Profile Photo
頭像是嘎的孫翔

吃的CP雜又雷點多的雞掰人

目前主推作品咒術迴戰,CP吃宿伏、伏宿、虎伏、五伏⋯⋯等。
  1. 雷梗放置區
  2. weebly個人網站
  3. 黃包日更計劃
  4. 【黃包ABO】奶黃包
  5. 【黃包】Leo
  6. 【黃包ABO】突发意外
  7. 【周翔ABO】毒药
  8. 【喻魏ABO】Yu
  9. 【石青】找神劍談戀愛
  10. 偷偷告訴我
  11. 归档

这篇的孙翔是O,说自己是B是因为出生时测错了性别
※黄包ABO奶黄包跟喻魏YU的姐妹文,黄包会出来晃一会,ABO性别设定也沿用
※是说今天好像是我原本预定要写完的日子,但到现在他们都没上床,让我很慌

链接 


   人类是一种,遇到自己觉得意外的事,会用自己既有的认知去拼凑出情节的生物。
  周泽楷亦如是。
  
  孙翔是Omega,毫无疑问。
  包括经理在内的人都认为孙翔是Beta,毫无疑问。
  这两个有冲突的事组合起来就是,孙翔是Omega,但包括经理在内的人都认为孙翔是Beta。
  
  这种情况周泽楷得出一个解释,孙翔谎报了自己性别。
  为什么要谎报?这里周泽楷有两种解读,虽说现在性别已平权,但Omega的弱者印象还是很刻版的,嘉世当初让孙翔替了叶修,怕Omega这性别会在粉丝那里有靠不住的印象,所以谎报了孙翔的性别,转会轮回时也继续谎报了。
  一种是孙翔自己本身不知道是什么原因,谎报了性别。
  但不管是哪种,周泽楷觉得这是孙翔自己的自由,他都不会去戳破。毕竟性别这种事就算瞒着对别人也不会真的有什么困扰……
  好,除了对周泽楷自己。
  
  可正因为这样,周泽楷反而更不会去戳破,因为这样的话就变成周泽楷为了自己去戳破孙翔的秘密。
  周泽楷这个向来寡言正直的男人是做不出来的,相反的,他还会因为这样,更是帮忙维护孙翔的「秘密」。
  经理问着要孙翔代言的时候,周泽楷可吓了一跳。
  那牌子基本上都是要裸上身的,孙翔一个Omega去拍不太好,可碍于要隐瞒性别的事,孙翔到底是要答应还是不答应呢?答应了真拍了那大概会成为黑历史,不答应的话又会被问原因,不说的话可能还会被强迫答应。
  中国好队长周泽楷,当机立断的,帮孙翔把这个问题先行杀死。
  
  可周泽楷无法猜测到的是,竟然会有人连自己的性别都不清楚这一件事。
  
  因为天气还热着,周泽楷也不想苦自己。轮回的健身房有设置游泳池,他稍微的游个几趟后才起来。
  周泽楷上来后脱掉了让他难受的泳帽跟蛙镜,就去置物柜那里要拿换上的衣服。
  当他看着孙翔可以说是全裸的站在置物柜那边,他实在不知道要说什么了。
  「你怎么会在这里!?」周泽楷惊讶的问着,后来又回想起轮回并没有Omega用的洗浴间。
  但你好歹一个Omega,就算要装逼也不用这么拼啊!换衣服跑进淋浴间里也不会有人怀疑啊?
  「我为什么不能在这里?」孙翔毫不遮掩自己的身体,就这么转了过来,生气的回着周泽楷话。
  孙翔的身材都是在健身房练出来的,皮肤倒显得白,刚冲过澡好几个水珠还滴在上头,看起来被衬得像在发着光似的,滴滴水光受着引力从孙翔的胸膛滑过腰部,再滑到大腿。
  
  非礼勿视。
  
  周泽楷立刻飞快的转过头去,脸红到都快滴出血了。
  可孙翔完全没有要放过他的意思,把周泽楷扳了过来,硬逼周泽楷直视他:「周泽楷你看着我!别不说话!」
  说话就很强人所难了!看着现在这个孙翔更是做不到!周泽楷一边摇头,视线更是闪躲着。
  然而他的反应却让孙翔更是火大了,心想这周泽楷连自己都不想看,自己真的长的像洪水猛兽嘛!?
  「你到底是几个意思啊!从我来轮回后就一直在躲我,你到底是对我有什么意见!」孙翔借着身高优势,把周泽楷压在柜子上面,死活不让他逃脱。
  周泽楷感到很难堪,一个Omega全身光裸得靠自己这么近,头发上掺着的水珠,滴了几颗在周泽楷身上。究竟是对有Omega恐惧症的他的考验,还是对他一个Alpha的考验?
  孙翔直视着周泽楷,那眼神里充满了怒火,却鲜明的亮眼,让周泽楷很难在那双眼睛下双出任何虚应敷衍的话语。
  「我……」
  「你说小周他们是不是已经回去了啊?」
  「不会吧?」
  正当周泽楷终于想要真正面对这问题时,外头突然传来说话的声音,周泽楷一听就知道是江波涛跟方明华的声音。
  
  方明华是个Alpha。
  
  周泽楷立刻发挥出与平常不同的力气,推开孙翔,孙翔被他突如其来的举动吓住了,可后来周泽楷的举动更让他错愕。
  周泽楷抓了条大浴巾,迅速的替他披上后道:「衣服,快穿上。」
  「啊?」孙翔看不懂周泽楷现在又是想怎样。
  「去里面,穿上!」
  周泽楷激动的大喊,被周泽楷这么一喊,孙翔也茫了,拿起了衣服就顺着他的话做。
  对于刚好进来的江波涛与方明华,充满疑惑的看着两人的眼神,周泽楷摆出他诚恳的目光,企图蒙混过去。
  
  ♐
  
  江波涛觉得很奇怪,真是太奇怪了。
  从周泽楷对经理阻挡孙翔的代言,到看到在健身房里,周泽楷替孙翔批上浴巾。
  江波涛心想,周泽楷是不是不太希望让人看到孙翔的身体啊?
  而这个想法冒出来后,江波涛接到了那时候讲着孙翔的事就脸红的周泽楷、在轮回的食堂里,不自禁的靠近孙翔的周泽楷……
  
  难不成!?小周这是……恋爱了?
  
  这样就能解释周泽楷这些连最了解他的江波涛都看不出来的异常行为了!因为江波涛没看过恋爱中的周泽楷啊!
  一但这么想,周泽楷所有奇怪行为都被江波涛套上他喜欢孙翔这件事后,好像都变得合情合理了。
  为什么一直躲孙翔,完全是因为害羞啊!像周泽楷这种说个话就害羞的人,紧张到躲自己喜欢的人,这种事完全不意外啊!
  
  在得出结论后,这又让江波涛有了个小烦恼,在知道周泽楷喜欢孙翔后,自己究竟是要不要帮忙帮这么忙呢?
  朋友群里的两人谈恋爱向来是很麻烦的,他们谈恋爱要看他们放闪,他们闹分手要看他们低气压。如果周泽楷来找自己帮忙那也就算了,既然没有的话,自己何必淌这混水呢。最好的就是,让他们止于暧昧,将来各自找伴。
  虽然这样说来好像有点对不起可能是初恋的周泽楷,但江波涛想这是对战队还有对自己最好的情况,周泽楷还是自己努力吧。
  抱着对周泽楷的些微愧意,江波涛安然的入睡了。
  
  可江波涛发现自己还是没办法置身事外。
  当江波涛早上在食堂吃完饭后去训练室时,看着孙翔的座位那里放着一个小甜点。
  孙翔跟外表不符,有着喜欢吃小甜点的爱好,只要跟他处个几天就看得出来了,江波涛相信很多人都知道。
  可队上到底是谁会送孙翔甜点呢?
  
  「桌上怎么有甜点?谁放的?」进来的孙翔看着自己的桌上有着小甜点,四处看了一下,怀疑到底是谁送的。
  「搞不好是粉丝吧?」
  「粉丝半夜潜入轮回训练室也太可怕了。」
  其他队员讨论着,此时江波涛看见周泽楷心虚的把脸别开,一下就确认了目标。
  大家讨论着都没有答案。孙翔稍微戳了几下,在确认这甜点不是伪装的爆裂物后,打开了包装,用汤匙挖了一口。
  「杜明,嘴张开。」杜明没仔细想就照做,随着就是一股甜味在嘴里蔓开。
  「好吃吗?」孙翔问着。
  「还不错吧?」杜明对甜点没有特别的概念,但这一口尝起来滋味倒是不错。
  在得到杜明的回答后,孙翔拿卫生纸擦着汤匙说道:「看来没毒。」
  「喂!」杜明听了很是气愤,感情孙翔拿他试毒啊!真是太过份了!之前在轮回里他是食物链最底层,照理来说,孙翔这辈份比他低的人进来后,应该换成他了啊?可孙翔这家伙对他一点敬意也没有,把自己升到杜明之上的上位阶级了。
  此时杜明正想去捶孙翔,却被孙翔借着身高优势,按着头推开了。
  杜明只能无奈的挂在吴启身上求安慰,理所当然的再次被打枪了。
  
  孙翔在得到没毒的资讯后,便开开心心的吃起了他的甜点。
  而周泽楷看着孙翔一脸幸福的表情后,温柔的一笑。
  
  以上是江波涛收入到眼底的情景。
  隔天孙翔桌上又出现了甜点,他这次没试毒就吃。
  江波涛想说队长,你这招没用啊!你以为默默的送礼物是好招吗?本人还没在孙翔内心建立起好感的话,到时被知道是送甜点的人,也只会徒劳无功还可能造成反感啊!
  你想追他的话,就不要在每次孙翔靠近你一公分的时后就立刻退开啊!
  
  江波涛想他不出手不行了,毕竟两人的关系还是影响到了战队层面,反正只要让他们两个人在一起之后都不分手,就不会影响到战队了吧!虽然没有当红娘的经验,但他可是在各种除了周江跟江周文以外的周相关文担当周泽楷跟其他人的红娘,他不信这样的他会没有办法把红娘做好!
  队长!有我江波涛在,准备好把孙翔娶回家的聘金吧!
  
  很久之后,当周泽楷知道江波涛此时的误会跟决定后,不得不佩服一下江红娘果然是这世上最厉害的红娘,两个当时对彼此都没意思的人,就这样被他硬绑在一起了……


评论(55)
热度(413)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