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file Photo
頭像是嘎的孫翔

吃的CP雜又雷點多的雞掰人

目前主推作品咒術迴戰,CP吃宿伏、伏宿、虎伏、五伏⋯⋯等。
  1. 雷梗放置區
  2. weebly個人網站
  3. 黃包日更計劃
  4. 【黃包ABO】奶黃包
  5. 【黃包】Leo
  6. 【黃包ABO】突发意外
  7. 【周翔ABO】毒药
  8. 【喻魏ABO】Yu
  9. 【石青】找神劍談戀愛
  10. 偷偷告訴我
  11. 归档

这篇的孙翔是O,说自己是B是因为出生时测错了性别
※黄包ABO奶黄包跟喻魏YU的姐妹文,黄包会出来晃一会,ABO性别设定也沿用
※我没去过健身房,随便写,自己私设轮回健身房是第六赛季才盖的,然后跟自己国中的游泳池男生的淋浴间一样,是坦诚相对毫无隔间的那种

链接

链接


 
  跟周泽楷想的不同,孙翔其实不能说不介意。
  可性格较为高傲又脸皮薄的他却不想让人家知道他介意。
  当周泽楷的脸靠近时,那奇妙的气氛令他害怕。
  对孙翔来说,对付恐惧,就得要比他更疯狂。
  孙翔做了比原本要做的是还要过火的事,来掩饰他的羞愧。
  没有人发现,他在强吻周泽楷时,整个耳根子是红的。
  
  他坐在电脑前,回应着微博上粉丝们的转发留言,表面上很得意自己的「战绩」,却抿着嘴唇,似乎还在在意,早先感受过嘴唇的柔软,跟之前的稍微擦过完全不一样,更让人印象深刻。
  只要回想起周泽楷那长长的睫毛似乎有些刮在自己脸上的触感,周泽楷身上淡淡的体味,紧贴着的嘴唇跟交缠的舌头的温度,都让孙翔感到羞愧。
  孙翔想,这一切都是周泽楷的错,动作太慢,长得太帅,才会把气氛搞得太奇怪,而自己只不过是为了对付他,才强吻他的,绝对没有别的意思。
  
  虽然此时孙翔是很介意的,但孙翔算是个有点心大的人,他睡过一觉后,基本上就把这件事忘了。
  就连隔天周泽楷突如其来的,将脸贴到自己身旁这种事,他也没想太多,只当作周泽楷特别的无聊而已。
  
  ♐
  
  轮回在孙翔加入后,磨合的很顺利,应该是的。
  在电脑里的画面,一枪穿云跟一叶之秋的配合非常的流畅和自然,看不出来是一个才刚组成搭档没多久的组合。
  不过呢……
  谁能想到这两个在场上配合的很自然的人,在场下的互动几乎是零。
  江波涛看了一下他的左边跟右边,在大家在训练时都会有交谈的情况下,这两人似乎没有跟对方有沟通的意图。
  就算场上的配合不等于场下的互动,但这两人也太过极端了吧?
  
  江波涛已经尽量克制自己代周泽楷发言的举动了,但周泽楷还是没有要跟孙翔说话的意思,只是偶尔会像孙翔投注几个视线。
  江波涛真是有生以来这么想掐着周泽楷脖子说拜托你说话啊,不说话也行,有点表示吧!
  可江波涛也不能勉强周泽楷,周泽楷都说他跟孙翔不太对付了,勉强他跟对方友好实在也太强求。
  而孙翔在周泽楷不跟他说话的情况下,除了每次早上见到面会打下招呼外,也把他当隐形人似的。
  相较之下,他跟队里其他人看起来交流的还不错,轮回的人基本上也跟他有话说,不像一开始那么生疏。
  可却有一种微妙的隔阂在,而江波涛很清楚那是什么原因。
  他又看了一下周泽楷,想着就算是一点点也好,也要让他们稍微接近一些啊!
  
  「小周、小江。」
  「经理早。」
  江波涛跟周泽楷在要走去外面的冰淇淋店偷打野食时,正好遇到经理,江波涛代表两人跟经理打了招呼,而周泽楷腼腆的点头示意。
  「你们两个要出门啊。」
  「是啊,出去晃晃。经理你今天心情很好啊?」虽然轮回管这事不严,但职业选手的饮食基本上是战队有自己的特别安排规划的,像这种偷跑出去吃垃圾食物的事,江波涛可没打算往上禀报,立刻转移话题。
  「是啊是啊,拿到一个大代言了,啊,这跟小周也有点关系。」经理说着看了下周泽楷,脸上是藏不住的喜悦。
  「?」
  「你知道那个G牌的牛仔裤吧,他们中国这边打算换新的代言人。」
  「我?」周泽楷知道那是个国际大牌子的牛仔裤,在中国这边之前是由一个在国际上有点名气的男Alpha艺人代言的,现在要换代言人找上自己实在有点跳跃太大。
  「怎么会找上小周呢?」江波涛也很是好奇。
  经理稍微四处张望下这附近没有人,然后搭上江周的肩,企图让三人的头形成一个小圈,这可苦了周泽楷,经理的身高只有一七四,跟江波涛差不多,周泽楷有一米八一,得弯下比另两人更大的幅度,可苦了他,但他还是相当配合。
  在形成一圈后,经理低声的说着话,似乎觉得这样子说比较不容易被人听见:「之前代言的那个男艺人,因为一些诽闻传闻不太好,他们这次想换个清纯……清新一点的,不要再找艺人了,想在体育圈找一个,这不就挑上你了嘛。」
  「体育圈……」周泽楷有点汗颜,虽说现在电子竞技已经被视为体育项目,但是要找体育选手却找上自己这个打游戏的,实在有点说不过去。
  「因为小周长得帅嘛。」明白周泽楷的疑惑,江波涛说道。
  「对对对,而且最重要的是小周看起比那些运动选手纤细,比较有他们喜欢的东方人的味道。」
  周泽楷听到更无语了,这不是反着说自己的肌肉不多吗?最近作为Alpha的尊严一直被挑战的周泽楷觉得心塞塞的。
  但另外两人没理他内心那些小芥蒂,继续聊了起来。
  「不过那牌的广告不都走性感路线?小周看起来……」听江波涛这么说 起来,周泽楷也有印象了,那牌子的广告不管是找谁来拍,通通是一个造型,什么都不穿,上半身裸着,只穿他们牌子的牛仔裤,他们多半是找身材很好,气势很强 的男Alpha或女Alpha代言,看起来强悍又性感,周泽楷的气质实在是有点不太合。
  「所以我就想建议他们干脆找双人组代言啊?」
  「双人……?」周泽楷听到双人这词眼皮跳了一跳。
  「啊,小孙……」江波涛一听就知道经理想找孙翔去,正好孙翔也跟那牌子的形象很搭,还可以借机会推销周泽楷跟孙翔的组合,确实是不错的机会。江波涛正想开口赞赏这主意不错时,就听到周泽楷大声喊:「不行!」
  不管是经理还是江波涛都有点被他吓到,周泽楷也没因此转口,又再坚定的说了一遍:「对孙翔不好。」
  江波涛看着周泽楷,企图读清楚的他的眼神。里头多的是责难,好像经理找孙翔代言是件非常不可取的事。
  难道是排斥跟孙翔合作?依周泽楷的性格应该还不至于把个人情绪上升到公事,所以是觉得孙翔不适合去代言吗?对孙翔不好,是指这代言机会对孙翔不好?
  虽然不清楚原由,可江波涛向来都是站在周泽楷这边的,立刻帮周泽楷想个合理的说法:「小周是想,这样的时间点会不会有点太快了……目前赛季都还没开始,成绩都还没打出来,就急着推他们的组合会……会对孙翔有不太好的评价吧?」
  「是这样吗?」经理听了还是有点怀疑,他觉得自己想的分明是个好主意。
  「是的。」「没错。」江波涛道,周泽楷跟着附合。
  被这两个人如此坚定的说,搞的经理也有点不坚定了,他最后说句:「我们这里再回去讨论看看吧……」
  
  等经理走远后,周泽楷跟江波涛道了声谢谢。
  「为什么你不让孙翔代言呢?」
  「那样不好。」周泽楷摇了摇头,说了这四个字,似乎没有要解释清楚的意思,江波涛也只好不再多问,而是讲别的话题。
  「对了,小周,你是不是很久没去健身房了啊?」
  「啊?」被这样说到,周泽楷一愣,仔细回想一下,之前为了躲孙翔,他确实都没去健身房锻炼。
  「你看,肚子都快跑出来了,不是要代言吗?」江波涛说着,还拍了拍周泽楷的肚子,似乎还真的拍到了什么柔软的东西。
  「……」周泽楷看了下自己的肚子,难道真的胖了?看来今天还是去运个动吧……
  
  ♐
  
  周泽楷不会知道江波涛这看似不经意的关心,其实夹藏着阴谋。
  周泽楷对战队的事物一直都很上心的,他也很清楚商业化对一个战队的重要性,也是相当的配合这事物的。江波涛明白当他这样亏周泽楷后,他今天就会开始有所行动。
  而有点臭美的孙翔,平常就很常会去健身房。知道轮回有健身房更是时常光顾。
  今天孙翔就正巧会去健身房,恰恰好让两人有在训练室跟宿舍还有食堂以外的地方见面,气氛一转,搞不好两人就擦出火花……啊,不是,是关系好转了呢?
  
  孙翔如江波涛计划一般的去了健身房。
  他稍微的跑了下跑步机,对成绩不是很满意,他最近体能似乎比以前差了些,让他有点烦躁,最后郁闷的结束掉训练。
  孙翔身上是一层一层的热汗,很是黏腻,他多半都会在健身房这边的洗浴间稍微冲一下再回宿舍。
  
  轮回健身房的洗浴间只有一个,孙翔第一次看到时有点傻眼了,Beta就算了,这样要Alpha跟Omega怎么办?不会尴尬吗?
  可经理跟孙翔说,他们轮回是不会有Omega的。
  孙翔想,大概是老板或经理有人对Omega有意见吧?
  这种事也不少见,虽然不太好,但也不关孙翔多大的事,他也没想太多。
  
  水流直接开到最大,当水花覆盖过全身,稍微将身上的黏汗冲凈后,孙翔便关住了水龙头。
  他把毛巾跟衣服都放在置物柜那里,光着身子还沾着水就往那里去。
  他手都还没碰到毛巾,就听到有什么东西掉落在地的声音。
  他往那里一看,穿着一条泳裤的周泽楷正瞠目结舌的看着他。
  
  「你怎么会在这里!?」


评论(33)
热度(335)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