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file Photo
頭像是嘎的孫翔

吃的CP雜又雷點多的雞掰人

目前主推作品咒術迴戰,CP吃宿伏、伏宿、虎伏、五伏⋯⋯等。
  1. 雷梗放置區
  2. weebly個人網站
  3. 黃包日更計劃
  4. 【黃包ABO】奶黃包
  5. 【黃包】Leo
  6. 【黃包ABO】突发意外
  7. 【周翔ABO】毒药
  8. 【喻魏ABO】Yu
  9. 【石青】找神劍談戀愛
  10. 偷偷告訴我
  11. 归档

这篇的孙翔是O,说自己是B是因为出生时测错了性别
补充下虽然很久都没有关连,但这篇是我之前的黄包文的姊妹文,所以之后会出现黄包,也沿用黄少天曾经误会周泽楷的性别而暗恋他的设定。
有人问他们何时谈恋爱,其实一直偷存了几章以备不时之需的我表示.....再来个五章也还没谈。

 

 

  江波涛预约的餐厅离轮回不算太近,但还在走路可以到的范围,轮回一行人也就没打车,稍微伪装下就一齐过去了。

  孙翔有些无聊的踢着路上的碎石。

  他跟轮回的人还不太算相熟,跟他刚才还融洽的聊着天的杜明,此时正在跟吴启打情骂俏。

  「孙翔。」此时方明华跟他搭着话。

  「呃……方……」孙翔记得他是轮回的治疗,平时私底下都是直呼其名的,但对方是四期的前辈,在对方面前不好这样称呼,可若要几乎没喊过人前辈的孙翔喊前辈又觉得别扭。

  「我在队里年纪较大,叫我方哥就行了。」似乎明白孙翔的困扰,方明华主动的说着。

  「那……方哥。」孙翔试着叫了一下,方明华满意的点了点头。

  

  「孙翔你这几天都住在宿舍?住的还习惯?」在确定了称呼后,方明华就开始跟孙翔话家常。

  「还行,就是隔音有点差。」

  「毕竟是以前盖得宿舍……等等,你这几天旁边没住人吧?」讲到一半,方明华突然毛了起来,轮回宿舍的地方还算安静,能有声音也是隔壁传来的,可轮回宿舍还能让孙翔睡的空房是在周泽楷对门啊!

  「周……队长前天待在江波涛那里睡。」

  「……是这样啊。」方明华松了一口气,虽然不知道为什么周泽楷会睡在江波涛房里,但至少确定不是鬼就好。

  「对了,方哥,队长跟副队关系很好吗?」话说到江波涛,孙翔问起了一个让他有些介意的事。

  「当然很好啊!我们轮回大家的感情都不错,只是队长跟副队的感情特别好,好到他们哪天去结婚我们都不意外。」方明华说的就是个单纯的调侃,然而听在误以为周泽楷喜欢江波涛的孙翔耳里,更是确定了这件事。

  

  方明华跟着孙翔继续聊了几句后,觉得自己跟孙翔对谈的气氛活络,是时候开始进行江波涛交代的事了。

  「孙翔啊,你跟队长,是不是处的不太好?」

  被方明华这样说到,虽然不像周泽楷那样不善言词,可孙翔还是不知道该怎么回答这问题,老实的答好像不太行,但说假话的话这根本是瞎子才看不出来的真相,自己要是玩乐团的,还能用我觉得我俩的音乐性不太合这种瞎话,可孙翔是玩荣耀的,自然是不能这样说的。

  见孙翔迟迟没说话,方明华继续劝说下去:「没关系,我们以后都是同一队的啊,有什么问题还是要好好解决啊。」

  孙翔皱着眉,他还在犹豫要不要跟方明华说。

  像方明华这种年纪的人很明白这时后要怎么做才能让对方说出对周泽楷的不满,此时需要让孙翔对自己产生一些认同感:「你也知道嘛,小周比较不会说话,我一开始也跟小周处得不好,根本搞不清楚他在说什么,好险后来小江进队,我们的关系才改善……」

  对于方明华这种懂事故的人,为了目的稍微说下小谎也是很熟练的,而他也没有说得太过,不太能理解周泽楷说的话,跟江波涛进队后改善倒是真的。

  孙翔在听完方明华他的话,似乎有点卸下了心房,吐露了些他的不满:「他哪里是不会说话,他根本连话都不想跟我说好吗?」

  「怎么会,小周只是害羞而已。」这时候反过来帮周泽楷说话,反而会让孙翔更想反驳。

  「哼?害羞?周泽楷是什么?黄花大闺女吗?他啊……」先是耻笑了周泽楷后,孙翔确实如方明华所愿的,开始讲出了更多的事。

  方明华听着听着有些头疼,他以为两人的矛盾是因孙翔而起,可听着孙翔的话,如果他没故意省略掉对自己不利的地方,其实一直不配合的是周泽楷。

  方明华一边硬扯的帮周泽楷在孙翔面前说下好话,心理却很清楚了,如果要改善两人的关系,似乎是从周泽楷那边下手才对。

  可依周泽楷的个性,方明华实在想不出,他到底是多讨厌孙翔才会躲他躲成这样,还是……

  「孙翔,你应该是Beta吧?」

  「怎么突然问起这问题?我难道看起来像Omega吗?」孙翔笑了笑,想起昨天司机闹的乌龙。

  「不,我倒觉得你看起来像Alpha。」方明华在孙翔身上上下打量,作为一个Alpha,他实在没办法在孙翔身上感受到一点Omega的特点,更重要的是,他也感受不到孙翔身上有信息素的存在。

  「这种事,你们Alpha不是都闻得出来吗?」

  「现在不太一样了,有时候会比较不灵的……啊,小周鼻子很好,倒是属于对信息素比较敏感的那种。」

  听方明华这么说,孙翔忍不住在脑海里脑补了一只跟周泽楷模样有几分相似的萨摩耶。

  

  ♐

  

  「没想到问题是在小周那里……」

  到了餐厅汇合后,方明华跟江波涛找了个空档,在厕所前交流一下,对过周孙两方说法后,两人都有点无奈。

  「不过,小周说他会尽量去适应的。」

  「哪可得让他赶快适应啊,我看孙翔那边可是积了不少怨气啊,再这样下去,恐怕会给队伍带来不好的影响。」

  「我们得制造下机会让他们好好接触一下,熟悉下彼此……」

  「怎么感觉我们好像是硬凑人红线的媒人婆?」方明华听着越觉得不对。

  「那是方哥你,我的年纪怎么能当媒人婆呢……」

  

  江方两人在决定未来方向后,再度回到了轮回定的包间。

  毕竟是给孙翔做欢迎会,孙翔自然是坐大位的,可他一人确如同张新杰一样,顾着埋头吃饭,都不与旁人交流。

  而坐他对面的周泽楷虽然没说话,但很明显的就是加入了吴启他们那群的谈话氛围里。

  看到这情形江方俩人又互看了一眼,看来真得早点建立起周泽楷跟孙翔的良好关系。

  

  在看菜肴吃的差不多后,江波涛拿起了一副扑克牌:「各位,我们稍微玩下游戏吧。」

  游戏向来是能活络气氛凝聚情感的好项目,江波涛想借着游戏来拉近孙翔跟队伍人的情感。

  「这么多人怎么玩牌?」

  「玩国王游戏啦,我先抽些数字出来。」江波涛抽出了红心K后又再抽出了几个不同数字的牌,洗过之后将他发给每个人各一张。

  

  「啊,国王是我。」江波涛发完后看了自己的牌,正好是他拿到红心K。

  「怎么这么刚好?副队你作弊了吧!」虽然在场的人都以同样的猜想,但又只有杜明说了出口。

  「我可是副队喔?泊远,杜明的牌是几号啊?」江波涛笑着说,然后似乎是想坐实作弊这点,直接问了杜明旁边的吕泊远。

  「三!」杜明没赶上遮住自己的牌,吕泊远已经完成任务回报了。

  「那就三号跟四号吧,讲一件糗事或着秘密……」

  「副队这太老套了啊……」

  「要别人的,在这个地方的人,当然不包含国王。」

  想说第一个玩小一点的,江波涛这样开口,结果杜明却作死的那样说着,他只好加深一点难度了。

  爆自己的事是自己丢脸,爆别人的事丢脸的就是别人,然而要选择这个别人是谁,这个就有点挑战的了。方明华是不能得罪的,吕泊远跟吴启两个人目光充满「慈爱」的看着杜明,大有杜明要是选了他们两个就有他好看的气势。而看起来最好闹的孙翔,杜明跟他还不熟,哪来的糗事跟秘密可讲。

  最后他看向了周泽楷,吞吞吐吐的说:「我要说队长……」

  「不行啊,小明,你怎么可以欺负队长呢。」

  「就是就是!」

  此时的吴启跟吕泊远联起手来为队长的权益做出抗议了。

  「不然你们让我讲啊!」杜明表示他也是很无奈的。

  吴启跟吕泊远还没有为队长牺牲奉献的心,而周泽楷的抗议声太微弱,最后杜明得以继续说下去:「我也是听别人说的啊……听说在第五赛季刚出道的队长,被Alpha误认成是Omega,对方还想追他。」

  「……杜明啊,你的情报也太落伍了吧,这件事根本就一堆人知道了啊。」

  「就是啊,我们连你说的Alpha是谁都知道,不就黄少天吗?」

  「为什么你们都知道,告诉我的人还要我别跟别人讲!」

  

  周泽楷听到想捂着脸。第五赛季刚出道时,那时周泽楷还没长个子,不知道为什么黄少天这爱说话的这么常来找不爱说话的自己聊天,毕竟是前辈,而且一周泽楷的性子,大部分人说话他都耐心听完的,所以一阵两人算是交流热络,可后来黄少天一下子就没再找自己说话了,周泽楷也没太介意。之后不知道是哪天,有人在职业群里透露了真相,之后这件事就会反反复覆的被当作嘲笑黄少天或调侃周泽楷的笑点。

  可这分明是黄少天的糗事,为什么耻的却是自己!

  

  「杜明你这样不能算数啊,大家都听过了,再换一个吧。」江波涛说着,杜明哭丧着脸,而周泽楷则是瞪大了眼睛,心里想着你到底还想让他爆我多少糗事啊?

  「这个我就没听过了……」

  「是吧是吧!孙翔没听过,这能算了吧!」

  「算算算,行了吧。」

  听到孙翔这么说着,杜明立刻逮住他,江波涛看着周泽楷朝他投视的眼神,最终还是只能放杜明过关了,周泽楷终于松了一口气,然而他没想到对他的恶意还在后头。

  「那换四号说了,四号是谁?」

  「是我。」孙翔摊开了他的红心四。

  江波涛想孙翔应该也不知道什么队上人的八卦,想要让他换个题目,就见孙翔不怀好意的瞧着周泽楷,然后笑着说:「我的呢,跟杜明的有点像,也是队长的。」

  周泽楷听到时顿时觉得他错了,之前应该好好跟孙翔建立起好关系的。

  「昨天我跟周泽楷出门的时候,对方把他认成是我的Omega。」孙翔说完,轮回的人看了一下周泽楷,目光停留在他的脸上,噗哧一声后,放声大笑。

  「队长的魅力真是无边。」

  「队长美颜盛世!」

  「队长有着一张男女老少,ABO通吃的脸!」

  大家调侃着,周泽楷的脸是越来越红,都想找个洞把自己埋进去了。两个都是针对他来的恶意,这世界还能不能好了!?

  然而周泽楷不知道,针对他来的恶意还紧接在后头……

  

  笑玩了之后,大家开始进行了下一轮,这次是方明华抽到国王。

  「那就六号……」当方明华说完,周泽楷露出一脸哭丧的脸,一看就知道六号是他。

  毕竟刚刚他都那么惨烈了,方明华也对他好一点,开了一个简单点的题目:「回答我一个问题吧,有喜欢的人吗?」

  这种问题就算说谎也没办法求证,周泽楷只要回答没有就好。这么明显的放水,因为是刚刚已经倒楣过的周泽楷,大家也就没反对方明华的行为了。

  「没有。」周泽楷老老实时的回答,这种问题他也没有说谎的必要。

  

  可此时突然有一个声音说着:「咦?不是喜欢江波涛吗?」

  

  


评论(28)
热度(362)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