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file Photo
頭像是嘎的孫翔

吃的CP雜又雷點多的雞掰人

目前主推作品咒術迴戰,CP吃宿伏、伏宿、虎伏、五伏⋯⋯等。
  1. 雷梗放置區
  2. weebly個人網站
  3. 黃包日更計劃
  4. 【黃包ABO】奶黃包
  5. 【黃包】Leo
  6. 【黃包ABO】突发意外
  7. 【周翔ABO】毒药
  8. 【喻魏ABO】Yu
  9. 【石青】找神劍談戀愛
  10. 偷偷告訴我
  11. 归档

想在月中完结,进度却慢的可以......
少女漫画老梗连发



  「……你有想去哪里?」周泽楷虽然是S市本地人,但作为一个宅男,他其实不是很常出门,如果一些知名景点他是知道的,可那些地方,一A一O去,气氛会很奇怪,至少周泽楷是不想主动带孙翔过去的。

  「我想买东西顺便逛街。」

  「逛街……你看这里怎么样?」周泽楷听了孙翔的话想了下,孙翔的话,看样子就是喜欢买一些流行物的样子,那样的话周泽楷倒是知道一个地方很适合。他点了点手机,翻出地图跟照片,给孙翔看。

  「好,就去这。」

  「要坐车。」周泽楷提醒着。

  「那就坐地铁吧,我来S市几次都……」

  「千万不要!」周泽楷没让孙翔说完,就立刻制止了。

  

  地铁,人多,可怕。

  在一个密闭空间,要跟很多人几在一起,更很大的可能会遇上Omega,而且不只一个。

  百分之百跟一个信息素淡出鸟的Omega待一个出租车,跟百分之九十跟信息素膨胀的复数Omega待一个车厢,周泽楷毫不犹豫的选择前者。

  待孙翔同意后,他飞快的就叫了了一台出租车,不给孙翔一点反悔的机会。

  为了跟孙翔保持距离,周泽楷特意的做到了前面的副驾驶座,孙翔又不可能挤到前面来,只能乖乖的跑去后座了。

  周泽楷在前面拿起手机,假装专心的当个低头族,但还是会注意到后照镜里,孙翔射来的不满。

  周泽楷想大概是自己的举动也躲的太明显了,有点心虚,正纠结着要不要随便开个口伪装下,结果孙翔就先开口了:「周……队……唉!那个谁。」

  「什么事?」周泽楷想孙翔应该是要叫他,变主动回应着。

  「我对江……我对姓江的没有兴趣。」

  「我知道。」周泽楷觉得奇怪,孙翔一个Omega对Beta没有兴趣不理所当然?为何还要特意来跟自己说?莫非是孙翔想找话题跟自己聊天?可这话题实在是让周泽楷不明所以,他觉得孙翔找话的技巧不太好。

  「你知道的话干嘛不理我?」孙翔说着,还拍了拍周泽楷的椅背,震动感从椅背传来,周泽楷有一种遭受攻击的感觉。

  孙翔的话让周泽楷不明白了,孙翔不喜欢Beta,到底有关自己什么事情,到底要不要跟孙翔问清楚呢?

  「怎么了,情侣吵架啊,你要好好对自己的Omega啊。」这时前面的司机插话。

  「不是!」周泽楷没想到司机竟然会这样误会,立刻的反驳着。

  基于周泽楷的立场,他非常的不想被人误会跟孙翔成一对。

  但他激动的反应显然让另外两个人都有点被吓到,周泽楷还没来得及补充就听孙翔说道:「他是Alpha啦。」

  

  这下周泽楷才明白,被误会是一对AO情侣中的Omega的人竟然是自己!

  司机到底怎么看的?如果是好几年前身体没有长开的时候,周泽楷还勉强能理解,现在周泽楷已经是一米八一顶天立地的好男儿了?究竟哪里像个Omega了。

  

  「这……难道你是?」司机在得到周泽楷不是Omega的回应,终于厘清了周泽楷跟孙翔到底哪个是A是O。

  「我看起来像吗?」孙翔看起来又要笑翻过去了,周泽楷想孙翔真的笑点很低。

  在看了下孙翔后,周泽楷明白了自己为何会被误认为Omega了,因为孙翔的外型完全找不到任何一个Omega该有的特质。

  跟孙翔一起出门,果然不是一件好事,周泽楷再次确认了这件事。

  

  下了车后,孙翔就跟野放的一样了。

  这个大行的步行街市,很显然的很对孙翔的胃口。琳琅满目的各种流行服饰店,孙翔似乎都很有兴趣,每一家都想逛一下。

  可羊吃草,牧羊人不吃草。周泽楷对孙翔的草没兴趣。

  跟孙翔一起进店里,放他自己去找草吃后,周泽楷就往店里的休息区待着,等羊自己吃饱了回来找牧羊人。

  

  周泽楷每跟着孙翔进一家店,第一个找的就是休息区的椅子。

  周泽楷觉得店里有休息区是世界上最好的发明,休息区这地方显然就不会是Omega会待的地方,对流行服饰没兴趣的他,可以待在这里离孙翔远远的,确实太棒了。

  

  周泽楷算了算,现在是孙翔逛的第三家,时间还没到一小时,也不知道孙翔这样逛算快还慢,不过如果孙翔逛每家店都差不多这速度的话,那大概逛到第五家的时候,就要制止他,先去吃午餐。

  就在周泽楷想着午餐到底该吃西式中式还是日式时,一个冰凉的触感贴在他的额头,是孙翔走了过来:「给你。」

  「为什么?」周泽楷看了下,眼前是一条项链,分不出来到底是哪种金属制的,是双枪搭配上子弹与玫瑰的的造型,周泽楷能理解想送这个东西给自己的原因,却不明白孙翔为何要送他。

  「买东西送的,我不戴这个,给你吧,就当是我这新队员来贿络你这队长了。」

  「……谢谢。」周泽楷刻意避开了跟孙翔碰到手,抓着炼坠的部分,将项链收下。毕竟孙翔都这么说了,只是一个赠品,若是连这也不收下,也太不近人情了。

  刚收下的礼物,周泽楷正想要直接戴上时,就听孙翔道:「不客气,你是我Omega嘛。」

  周泽楷脸上瞬间挂了三条黑线,默默的用原本要戴项链手,把项链随意丢到口袋里。

  

  在孙翔又逛完一间店后,他似乎是在意着周泽楷一直只能在旁边等,便问着:「你没个想看的店吗?」

  周泽楷想了想,正好看到附近有药局,便回答:「有。」

  「哪个?」

  周泽楷指了指药局。

  

  药局这种地方也没什么好逛的,孙翔也没跟过来。周泽楷的目的也不是要逛街,只是想着既然刚好经过药局,就顺便再补些东西。

  Alpha用的抑制剂,能够屏障Omega气味的药剂跟喷剂跟一些杂七杂八的东西,以后队里有个Omega,这种东西最好还是准备得越多越好……

  在结账时,店员问周泽楷要不要加购东西,周泽楷看了一下加购品,里头有Omega抑制剂。

  虽然孙翔送的东西不贵重,但周泽楷想自己还是意思意思上该回点礼,正好抑制剂这种东西东西实用,又没什么保存价值,回送给对方刚刚好,周泽楷就加购了。

  

  「周泽楷你几个意思啊!」只是周泽楷没想到,孙翔收到后,看了下瓶身,竟然把东西丢向他。

  周泽楷反应快,将瓶身稳稳的接住。

  他不明白送抑制剂是哪里让孙翔不开心了,难道是牌子不对?可抑制剂买了也是买了,周泽楷也用不上,于是他便趁孙翔不注意的时候,往他那些放战利品的袋里偷塞。

  

  「我请你吃午餐。」为了平息孙翔不知从何而来的怒火,周泽楷便提议说要请他吃饭。

  请客的效果意外的好,孙翔很快的就转为笑颜,周泽楷没想到到孙翔这么好哄。

  既然是要请人吃饭,那自然是让孙翔选喜欢的餐厅。

  周泽楷原本已经抱有荷包大出血的心理准备,但孙翔这人虽然在流行服饰上花得凶,吃的倒挺朴实的,他给周泽楷指了指开封菜。

  在这种闹区吃饭,就能感受到连锁速食店的价格有多贴近群众。周泽楷跟孙翔各点了一个餐,拿上楼后意外的有两人桌空着,两人便坐下。

  对周泽楷来说,幸好有这种两人桌刚好可以坐,刚好可以跟孙翔坐在正对面,会比坐在大桌那里,跟孙翔并排着坐还要好。

  周泽楷顾着吃自己的炸鸡,一边用眼角余光偷瞄着孙翔。跟Omega单独吃饭,对周泽楷来说已经是很久都没有过的事了,要说新鲜感倒是没有,比较多的还是紧张感。

  不过或许是已经有了之前的经验,孙翔很专心一致的享用着他的炸鸡,没有将视线投过来周泽楷这边,试图跟自己说话,这情况让周泽楷安心了不少。

  可周泽楷的安心只有一会,这时孙翔就开口说话了:「所以说你到底为什么在躲我啊?」

  这大概是目前为止,可以排行周泽楷觉得难回答问题的前三了。

  虽然周泽楷向来是个实话实说的人,可再怎么样也不至于实话实说说,我躲你是因为我怕了你啊!

  眼下也只能说谎了。

  「没……没躲啊。」不擅常说谎的周泽楷用吸管搅拌着可乐里的冰块以缓解自身说谎的紧张感,故作自然的说着。

  不过周泽楷的说谎技术显然还是太憋脚了,他这么说完,就见孙翔立刻摆出一脸狐疑的表情。

  周泽楷正想再说些什么补救一下,可孙翔却发挥出他如同场上那种霸道的气势,完全没给周泽楷机会,一手撑在桌上,脸都贴快跟周泽楷贴一起了,周泽楷立刻反应的要向后退,可孙翔却继续逼近:「你这样说我可不会信,我才没这么蠢。」

  孙翔简直就像是在逼问嫌犯的警察,而嫌犯周泽楷很是紧张,再加上原本就有的Omega恐惧症更是让他难受不已,不擅言词的他这时嘴里根本挤不出什么话。

  周泽楷真想大声呼救,快有人来改变这个状况吧。

  

  听到周泽楷心声的,不知道究竟是神还是恶梦,代行者是不顾他人与自身安危的熊孩子,在店里又跑又闹的。

  在经过孙翔背后时,活该的跌了一脚,却苦了孙翔被他这么一撞,重心不稳的往前一倒。

  

  碰到了。

  周泽楷的第一个感想,从对方的惊讶的眼神,周泽楷再度确认了这件事。

  孙翔的眼睛瞪得大大的盯着周泽楷,没有说话,脸倒是尴尬的有些红了。

  气氛顿时变得很不对。

  

  周泽楷不知该作何反应,加速的心跳声究竟是因为跟Omega接触太过而产生的还是……?

  到底该怎么处理这么尴尬的事情,周泽楷还没想清楚前,突然从旁经过的Omega飘过来浓厚的信息素让他来不及思考。

  「不舒服……」丢下这句话,周泽楷立刻往厕所冲去。

  

  他在厕所里吐了一会,刚刚经过周泽楷身边那个Omega的信息素太浓了,实在是让周泽楷难以忍受。

  周泽楷吐完后,去洗脸台洗把脸,对着镜子叹了口气,想自己这体质可真是太麻烦了,可如果能不怕Omega,他也不想怕啊,问题就是Omega真的很可怕啊!

  幸好不是晕倒,周泽楷心想,要是在新队员面前晕倒,自己原本就存在不多的队长威信究竟该如何建立呢……

  

  在洗脸台缓了一下,周泽楷才想起自己还得去面对孙翔。

  虽然周泽楷也是无辜的受害者,但自己身为一个Alpha对这种事情也不好太过计较,还是算做Omega吃亏,周泽楷想自己究竟是该道歉呢,还是装作没这一回事比较好呢?

  周泽楷无法决定,只好回去看孙翔的反应。

  要是孙翔满脸介意的话,就立刻跟他道歉,要是孙翔一脸什么事都没有的话,自己再多道歉也是十分尴尬。

  

  然而当周泽楷从洗手间出来,回到原本的座位时,却完全不见孙翔的人影。

  

  


评论(12)
热度(29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