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file Photo
頭像是嘎的孫翔

吃的CP雜又雷點多的雞掰人

目前主推作品咒術迴戰,CP吃宿伏、伏宿、虎伏、五伏⋯⋯等。
  1. 雷梗放置區
  2. weebly個人網站
  3. 黃包日更計劃
  4. 【黃包ABO】奶黃包
  5. 【黃包】Leo
  6. 【黃包ABO】突发意外
  7. 【周翔ABO】毒药
  8. 【喻魏ABO】Yu
  9. 【石青】找神劍談戀愛
  10. 偷偷告訴我
  11. 归档

找不到随身碟,发个文看看他等下会不会自己跑出来。
正在想印调啥时发?

 
  周泽楷本以为他刻意不去,经理就会放弃,但经理一再强调,孙翔已经了好久好久,说到周泽楷于心不忍,最后还是决定去赴约。
  但周泽楷实在是不想趁了他想象中想凑他跟孙翔一对的经理的意,随便抓了衣柜中最难看的衣服跟最难看的裤子,头发赶着时间,刻意让他保持着原本的自然风貌,戴了副黑粗框眼镜就要出门。
  周泽楷学生时代时用过这招赶过好几个对自己有意的Omega,这下子就算经理想凑合,孙翔看这样子也不会对自己有什么意了吧?
  
  在服了药跟多准备一些备用的药后,周泽楷到了俱乐部门口,见到了孙翔。
  他的打扮风格跟平常还是很像的,可标志性的长发被他藏在帽子里,瞬间就变得跟平常给人的印象不太一样了。
  周泽楷一时间也无法把目光从孙翔身上移开。
  孙翔的外表看起来跟一般的Omega不太一样,孙翔的容貌出众,但 又跟Omega标准的美貌差距有点大,Omega大多是阴柔貌美又或是娇弱可爱的,孙翔跟这两个词完全搭不上边,他一反Omega给人的印象,反倒像是 Alpha一样的强烈的散发着自身的光芒,虽然不到韩文清那种Alpha中的Alpha典范,但他给人的感觉过于强烈,就像在一堆野花中长出了一株鲜红色 的玫瑰,让人无法不去注意。
  他的打扮更是让他原本就很优势的容貌,变得更加醒目。
  如果是要就打扮得好看与否给孙翔评分,周泽楷是不会吝啬于他的分数,可要作为外出时的装扮,周泽楷实在对他这身装扮的伪装性无法苟同,可不善于言词的周泽楷,自然也懒得对孙翔的打扮做什么评论。
  「孙翔。」周泽楷叫住了他。
  孙翔听到他喊便转过头来,他一见周泽楷似乎就愣住了。
  这反应周泽楷已经习惯了,大部分的Omega都会露出失望又嫌弃的表情,然而孙翔的反应却完全出乎他意料,他回过神后对于周泽楷的打扮是毫不留情的嘲笑:「哈哈哈哈哈!周泽楷你……你这是什么打扮……」
  孙翔的笑声似乎没有要止息的意思,好不容易终于缓过来些,他看了周泽楷一眼,又想继续笑,周泽楷铁青着一张脸道:「别再笑了。」
  孙翔这下才稍稍的停下那笑声,可他的眼睛整个笑弯了,完全没有要掩饰的笑意夹杂在话语中:「你穿这样,粉丝要是看到都得幻灭了。」
  「认不出来。」这点周泽楷自然也清楚,不过他都打扮成这种模样了,也很难会有粉丝认得出来。
  「可要是就认出来了呢?粉丝的脸我不敢想象,哈哈哈……」孙翔一边说,还是笑个不停。
  周泽楷看孙翔这模样,想要是不换下这装扮,孙翔包准可以一路笑到底,而且孙翔说得好像也不无道理,要是穿这身被认出来,经理大概会第一个跟她哭。
  「……我去换衣服。」
  「好好好,我等你……噗……」
  
  周泽楷快速的跑回自己的房间,打开自己的衣柜,他的衣服除了自己买的,还有厂商送的,可以说是各种款式的流行服饰都有。
  其实只要换上周泽楷平常外出的打扮就行了,但因为刚刚被孙翔那样嘲笑的够呛,周泽楷一时间难得的傲脾气发作了,想要做不会再被孙翔批评的打扮,于是认真的想做比较时尚点的造型。
  但周泽楷平常因为长相优势,只要打扮得干干净净就很吸引人的周泽 楷,其实不是特别会打扮,他最后还是随便选了几件衣服穿上,为了增添伪装性又再戴上一顶假发,在镜子照过后,虽然周泽楷觉得哪里感觉很奇怪,但觉得这打扮 应该能符合孙翔的时尚标准,便准备要返回孙翔等待的地方。
  走到途中遇到轮回的工作人员,毕竟每天都在看,而且轮回里光那下巴的线条就可以勾人的帅哥可不多见,对方一下就认出是周泽楷。
  周泽楷虽然话不多,但给人的印象是很随和的,对方在周泽楷面前也不严肃,看到周泽楷这打扮便调侃他:「队长穿这么帅是要去约会吗?」
  「不……不是!」说的是事实,但周泽楷忽然想起自己是要跟一个Omega单独出门,在广义的定义下也可称之为约会,心虚的有些红了脸。幸好被宽大的墨镜盖住了,对方也没多纠缠他,说了声好好约会啊,便继续要去忙自己的事了。
  
  听了别人的话,这才让周泽楷感觉不对,自己为什么没趁机逃掉呢?这下就得跟孙翔去「约会」了。
  不过看在孙翔耐心的等等等了又等,周泽楷还是当个厚道人,没有趁机跑了。
  
  周泽楷一回到孙翔等的地方,就看到孙翔一脸不耐的的正在玩着手机。
  但孙翔的心情状态不是周泽楷所在意的,他这下重新看了孙翔的装扮,才发现刚刚照镜子的违和感是打哪而来。
  重新伪装过的装扮,跟孙翔可以说是走同一个风格的,色系跟款式也很是相近。
  情侣装,周泽楷突然浮现出这样的字眼。
  一A跟一O穿着这种相近打扮的衣服,在外人眼里大概看起来就像一对吧,想到这,周泽楷脸颊微微的发烫着。
  不过看起来就跟心思细腻这四个字无缘的孙翔,显然不会想这么多,他转过头来见了周泽楷,上下打量了一下,很是赞赏道:「这就对了嘛,这样跟我一起出去才称头啊。」
  周泽楷虽然心里在意两人衣服的打扮,但又指不定自己提出这事孙翔又要怎么大笑了,只好忽略衣服的话题,将事情带到正题:「……能走了?」
  「行,你带路,经理叫你当向导。」
  周泽楷刻意想跟孙翔保持距离,走得稍快些,但孙翔确很快追上了。
  
  真是的,怎么甩都甩不掉的样子。
  周泽楷无奈的想。


评论(4)
热度(30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