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file Photo
頭像是嘎的孫翔

吃的CP雜又雷點多的雞掰人

目前主推作品咒術迴戰,CP吃宿伏、伏宿、虎伏、五伏⋯⋯等。
  1. 雷梗放置區
  2. weebly個人網站
  3. 黃包日更計劃
  4. 【黃包ABO】奶黃包
  5. 【黃包】Leo
  6. 【黃包ABO】突发意外
  7. 【周翔ABO】毒药
  8. 【喻魏ABO】Yu
  9. 【石青】找神劍談戀愛
  10. 偷偷告訴我
  11. 归档

不小心把真琴的黑蝶公主拿去合掉了,我现在只想哭,还是发点文回点rp
为了cwt41,我要努力在11月中就结束他! 

因為有人在問,所以補充一下自己莫名其妙的二設

假性Beta,信息素分泌異常低的Alpha或Omega,在出生時容易被判斷為Beta,發情期通常也比同齡人還要晚。



 


  孙翔实在太震惊了。
  周泽楷竟然在江波涛的房里那样那样,实在太让孙翔惊讶到下巴都要掉了。
  虽然最后孙翔决定稍微相信一下周泽楷的人格,但这个事情还是让他很震惊,非常的想要跟人分享这消息。
  就在他正打算打开他的七期群打上字时,终于拉回了点理智。
  他跑去跟其他队的人说自己队长在副队房间撸,这个根本是在败坏轮回的名声啊。
  不行,不能告诉任何一个跟荣耀圈有关的人。
  可孙翔又非常的想跟人分享这个事件,但他除了职业圈外好像也没认识什么朋友。
  最后只好去匿名论坛,稍微变换成自己新搬进去的房子,看见室友A在另外一个室友B房间撸,跑去树洞了。
  
  孙翔得到了不少回应。
  其中多半的发言是指A太变态了吧。
  孙翔努力回想起周泽楷的脸,跟变态这词实在搭不上吧。
  
  也有发言是针对孙翔到底有没有人性,竟然还不告诉室友B,让他有所防备。
  孙翔想了一下……周泽楷的脸,看起来没有什么危险性啊,孙翔的动物直觉里,觉得江波涛看起来还强些。
  
  让孙翔最为注意的,是其中有个发言。
  也许你的室友A暗恋你的室友B呢。
  孙翔仔细的思考下,也许还颇有道理的,自己以前跟越云的队友讨论周泽楷的时候,都嘲笑周泽楷说话不会好好说,以后追媳妇是不是还要中间卡个江波涛。
  如果直接找江波涛当媳妇就可以省掉江波涛卡在中间的步骤,没想到周泽楷也不笨吗。
  可孙翔没记错的话,江波涛是一个Beta,而周泽楷是一个Alpha,就周泽楷这种长相,别说一个Omega了,就是要找好几个Omega,一定也一堆Omega愿意。
  果然是爱的力量真伟大?
  不过就算周泽楷对江波涛有真爱,江波涛也未必有,同样作为Beta 的孙翔,明白一般来说Beta是不会自作虐的去找容易受倒Omega勾引的Alpha谈恋爱的,虽然周泽楷的脸看起来连Beta都能迷惑,但江波涛看着就 是一个很聪明的人,不太可能会选择AB结合这种不理智的事。
  所以周泽楷的恋爱注定是场煎熬的苦恋,孙翔不由得有点同情他,连昨天看到原本被孙翔认为是问题行为的事,也被孙翔美化成纯纯的暗恋行为了,毕竟周泽楷那张脸,是没人会觉得他会做坏事的。
  
  周泽楷要知道孙翔这么能脑补,昨天不管怎样都绝对会强抓着孙翔解释。
  然而时间就如一条河,不能逆流,周泽楷的行动无法倒回,孙翔的误会也就这么形成了。
  
  而孙翔在脑补出周泽楷的苦恋后,对于周泽楷对自己的排斥也有了一套解释。
  因为自己是Beta啊,让周泽楷产生危机意识了。
  虽然轮回也有其他Beta……但孙翔不得不自恋一下,都没他长得帅,自己的容貌好歹能在周泽楷身旁撑着不会因此而失色。
  这样的自己,又有性别优势,想必让苦恋江波涛却不得的周泽楷感到忧心。
  这么说来,自己只要跟周泽楷挑明自己只爱童颜大奶的女Beta就可以化解两人之间的隔阂了?
  
  不过孙翔觉得这也不急,发生了那种尴尬事,等明天再说也不迟,孙翔决定先洗洗睡了。
  
  孙翔将头发梳顺后,直接开了莲蓬头。
  毕竟是夏天,孙翔实在很不想洗热水,直接就冷水从他头顶灌下来,将头发整个冲湿后,抹上洗发精时,孙翔皱了下眉。
  他用不太惯轮回配置的洗发精,觉得头发也变得有点粗糙了。
  前天几天忙着追周泽楷,都忘了要重新买过,明天就去买……不过刚来S市的孙翔,不太清楚自己这牌子的洗发精要在哪买。
  S市这么繁荣,明天出去找找,顺便逛下好了,孙翔就这样排起了明天的行程。
  
  隔天一大早,孙翔就去食堂吃早点,依然没看见周泽楷,他想周泽楷该不会还再继续躲他吧……正想着晚上再跟周泽楷解释好了,这时经理刚好进了食堂,点了餐后就坐下要跟孙翔聊天。
  聊着聊着,孙翔就稍微问了一下作为地头蛇的经理这附近环境,结果经理一听到孙翔要外出就十分热心,甚至还说要帮他安排向导。
  由于经理实在太过热情了,孙翔也不好意思婉拒,就照着经理的话在门口等人。
  毕竟是要外出的,孙翔稍微做了跟平常不同的打扮,让大部分只有在电视看过自己的粉认不太出自己。
  结果孙翔等了一会,都没见到人来,本来想直接就走的,但碍于经理特别帮他安排,他又不好意思就这样直接跑掉,只好再问经理对方人在哪里,如果对方在忙的话还是不麻烦人了,自己一个人逛就行了,毕竟S市他又不是没来过。
  可孙翔没想到经理对这件事还挺坚持的,叫孙翔再继续等,孙翔只好在自己心中盘算着,要是对方让自己等上半个小时,就算拂了经理的面子也要走人。
  不过显然对方没这么缺德让孙翔等上老半天,总算过了孙翔打给经理后的二十分钟,有一个声音喊住了他:「孙翔。」
  那声音很是好听,有点软软的腔调,一下子就能听出是谁的声音,孙翔没想过经理会安排周泽楷当他的向导,有些惊讶。然而转过头看,却不是预料中看到的样子。
  一头乱如鸟窝的打扮,在现在连宅男都在乎着装打扮的时代,一件格子衬衫扎进了有松紧带的牛仔裤,再配上一副粗框眼镜,很过时的宅男印象装扮。
  如果仔细看身形还是脸部的线条的话,还是能认出是周泽楷,但乍看之下实在很难跟平常帅气迷人的周泽楷联想在一起。
  「哈哈哈哈哈!周泽楷你……你这是什么打扮……」孙翔看到周泽楷这打扮,莫名的戳中他的笑点,立刻哈哈大笑,在他的笑声下,周泽楷的脸色是越来越尴尬。
  孙翔都不记得自己究竟笑了多久,笑到喘不过气后他才终于停了下来,然后看了周泽楷一眼后,又噗哧了一声,似乎打算继续笑下去,周泽楷立刻出声似乎想制止他:「别再笑了。」
  孙翔虽然有听进去,企图克制自己的笑意,然而他目光只要看到周泽楷这装扮就忍不住想笑:「你穿这样,粉丝要是看到都得幻灭了。」
  「认不出来。」
  「可要是就认出来了呢?粉丝的脸我不敢想象,哈哈哈……」孙翔一边说,还是笑个不停。
  周泽楷思考了一下,也不知道究竟是孙翔的话还是孙翔不间断的笑说服了他,周泽楷沉着脸道:「……我去换衣服。」
  「好好好,我等你……噗……」孙翔的笑直到周泽楷的背影消失在他眼前才停止。
  这时回过神来,孙翔才想起周泽楷之前躲他躲得要死,不会趁这会给自己借故遁了吧。
  就在孙翔又等了二十几分钟,想打手机给周泽楷却想起自己没对方手机号。正在犹豫自己究竟是要勤奋点跑一趟回宿舍,还是继续等下去时,就看见周泽楷小跑步的跑了过来。
  
  周泽楷戴上一顶明亮颜色的假发,再戴上墨镜,整体衣服搭配起来,跟他平常的打扮风格看起来不太一样,有点太过张扬,但整体来说,一点也不糟蹋周泽楷的容貌。
  孙翔看了周泽楷换上的装扮,很是满意:「这就对了嘛,这样跟我一起出去才称头啊。」
  「……能走了?」
  「行,你带路,经理叫你当向导。」
    周泽楷腿长,走的快,孙翔的腿比他长,很轻易的追了上去了。
  在出了轮回大门时,擦得明亮的玻璃大门,映照出两人的模样,孙翔瞥了一眼,两人的装扮看起来挺合称的。
  
  还挺像一对搭档。


评论(21)
热度(319)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