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file Photo
頭像是嘎的孫翔

吃的CP雜又雷點多的雞掰人

目前主推作品咒術迴戰,CP吃宿伏、伏宿、虎伏、五伏⋯⋯等。
  1. 雷梗放置區
  2. weebly個人網站
  3. 黃包日更計劃
  4. 【黃包ABO】奶黃包
  5. 【黃包】Leo
  6. 【黃包ABO】突发意外
  7. 【周翔ABO】毒药
  8. 【喻魏ABO】Yu
  9. 【石青】找神劍談戀愛
  10. 偷偷告訴我
  11. 归档

 ※我又开始了像以前写石青那样,一文掰成两半写的混字数方式 


  
  打开门的人是孙翔,周泽楷实在是有些被吓到了。
  就在周泽楷正在想着要怎么说明自己为什么会出现在江波涛房间的事,想的脑袋都快打结时,孙翔的一句话又让他更混乱了:「你你你你你……怎么在江波涛房间做这种事!」
  被人指责的周泽楷,立刻反射性的解释:「你……你误会了。」
  这么说完后,周泽楷才觉得不对。
  自己到底是在江波涛的房里做了什么天大的事,才会被这样指责?
  「误会?那你在这里到底是在做什么!?」
  「我……」但周泽楷也不能老实的讲说他为了躲孙翔所以躲到江波涛房间来了。
  周泽楷还想不出来要怎么跟孙翔解释这点,这家伙却擅自的已经下好了定论说道:「我,我不会告诉江波涛的。」
  这么说完,孙翔立刻退出这个房间。
  「等等!」周泽楷心想这货一定误会了什么,想要拦下他,但没想到孙翔走得飞快,周泽楷要追上去,差点被孙翔强力推上的门给打到鼻子。
  最后他只能眼睁睁看着孙翔就这样离去。
  
  周泽楷犹豫了一下,究竟是不是要现在去敲隔壁孙翔的门,找他出来把话说清楚。
  不过先不说对于周泽楷来说,要跟人把话解释清楚这是有多么的困难,他要是能自然的面对孙翔,他前几天就不用躲孙翔躲这么厉害了。
  请江波涛帮忙代为转达?但周泽楷连孙翔究竟误会了什么都不清楚,到底是要怎么请江波涛解释……
  
  所以孙翔到底误会了什么?什么东西不会告诉江波涛?
  自己最多只是骗江波涛说房间漏水,跑来江波涛房间睡觉啊?
  周泽楷百思不得其解,最后想说他是不是误会自己来江波涛房里偷东西?
  毕竟像周泽楷这种不把Beta当异性看的Alpha,愣是没想到孙翔能想到那里去。
  
  既然都被孙翔抓到了,那住在江波涛房间就没意义了,基于还是自己的老巢混的舒适,周泽楷还是收拾自己的行囊,回自己的房间。
  就在周泽楷要搬东西回自己老巢时,正好碰着了孙翔。
  周泽楷反射性的想往后退,孙翔却只是点点了头打下招呼,没有要特别跟周泽楷搭话的意思,便直接走掉了。
  跟之前追着自己跑的态度完全不同,些许是已经有点习惯了,突然没这样还让周泽楷意外的有些莫名的失落。
  
  又过了一天。
  周泽楷看看日历,明天轮回的其他人就会回来了。
  毕竟多了一个孙翔,要把他融入轮回的战术体系,轮回也该早点为下一个赛季做准备,因此队内的假期结束的早。
  只要平安度过了明天,就能避开要与孙翔单独相处的尴尬,并且还有江波涛能在中间当个缓冲,周泽楷美好的轮回就要回来了!
  
  只是事与愿违,周泽楷的和平与美好的一天果然还是没有来到。
  一大早,周泽楷睡的迷迷糊糊之间,接到经理的电话,问他有没有空,周泽楷不疑有他的回答有。
  电话那头的经理很是高兴,说那孙翔就麻烦你了啊,他对S市还不熟,你带他去逛逛吧,他人现在在俱乐部门口。
  
  周泽楷这下终于清醒过来了。
  「等……」周泽楷还来不及反应,经理就无情的挂断了。
  
  听着电话里出现的嘟嘟声,周泽楷感到有点慌。
  现在到底是怎么一回事,周泽楷扶着额头思考着。
  类似的情景好像遇过,周泽楷想起了在他还没得Omega过敏症以前,大概是国一那年的事情。
  班上很多人一起约出去游乐园玩,结果到了约定的车站,大家不是说生病就是说亲戚来,还有说要去拯救地球的,都没有来,只剩下周泽楷跟一个Omega。
  周泽楷想着他跟另外一个Omega不算很熟,就跟对方说,要不然我们今天就不要去了,早早回家吧。
  对方以虚弱的语气回答周泽楷好,周泽楷还想是不是连她也生病了。
  
  结果隔天周泽楷到学校,被昨天原本约好要去游乐园的那群人批斗,周泽楷这才知道原来他们的用意是想凑合他跟那个Omega。
  
  所以经理的目的也是想凑合自己跟孙翔吗!?
  周泽楷这么想着,可经理应该知道自己的体质状况,真让他跟孙翔去约个会,周泽楷的魂魄可要散了。
  而且让周泽楷这个轮回的招牌去谈恋爱,对轮回没有好处吧?
  不……这么说起来,遥想第七赛季时,叶秋跟苏沐橙两人拿下最佳搭档的时候,经理说着:「情侣搭档感觉好像不错呢……小周跟小江你们要不要试试?」
  虽然那时候感觉经理是在开玩笑的,而且被周泽楷飞快的摇头以及江波涛说将来还是想找个女Beta当老婆给拒绝了。
  但跟江波涛不同的是,孙翔是一个Omega啊。
  所以经理这次有可能是认真的吗?
  周泽楷想经理不会为了轮回的钱途就这样卖了自己吧……
  
  不不不,经理一定不是这样的人的,而且就算经理想,也要看孙翔的意愿啊……从昨天的事来看,周泽楷打赌孙翔对他一定不会有任何念想的,于是他稍微放宽了心,准备要睡回笼觉时,这时经理又打电话过来催他快去找孙翔。
  
  周泽楷心想,自己果然还是被卖了吧……
  


评论(10)
热度(296)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