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file Photo
頭像是嘎的孫翔

吃的CP雜又雷點多的雞掰人

目前主推作品咒術迴戰,CP吃宿伏、伏宿、虎伏、五伏⋯⋯等。
  1. 雷梗放置區
  2. weebly個人網站
  3. 黃包日更計劃
  4. 【黃包ABO】奶黃包
  5. 【黃包】Leo
  6. 【黃包ABO】突发意外
  7. 【周翔ABO】毒药
  8. 【喻魏ABO】Yu
  9. 【石青】找神劍談戀愛
  10. 偷偷告訴我
  11. 归档

※最后一篇黄包啦,贴完继续赶12月场的文


         黄少天打了电话给苏沐橙,确定他一大早连络了兴欣说要溜回去,现在已经到了。
        「你们发生什么事了吗?」才刚交往的两个人应该恨不得能够黏在一起,怎么包子却这么快就回来了,苏沐橙觉得很奇怪。
        黄少天没有把话说明,只告诉她:「我……跟他发生一点小矛盾,你别担心,我们会和好的。」
 
        话说的这么保证,黄少天却抓不定包子现在是什么心理。
        包子一直是跟思想很难捉摸的人,黄少天以为自己已经是最容易猜到他想法的人,没想到这下还是被打败了。
        他没想到包子会这么坚决的不去解除标记,为什么,不是应该是喜欢他的吗?包子对自己述说的心意,黄少天从来不曾感觉到任何一点虚假。
        他想不透,想到头都快爆炸了,希望有什么事能转移一下他的注意力。
        就像知道他的想法,这时候简讯声不断的传过来,黄少天立刻看过去,是大妈。
        大妈说,她要直接去找她儿子工作的地方,拖他过来。
        黄少天本来想大妈这样还算蛮有行动力的嘛,后来想想不对,大妈这样搞不好会打草惊蛇,让她再也不能见到她儿子,立刻急忙的叫她要去的话带上他。
        大妈原本是拒绝的,可黄少天跟她明说他的想法后,大妈也觉得有道理。
        「可是带你过去,你不会给我儿子添乱吧?」
        「怎么会呢?你看我这么乖,还有大妈你在旁边看着,我怎么会做坏事呢?」
        于是大妈信了,然后告诉黄少天,她现在正在往H市,不久就会到车站,黄少天想这正巧合,自己就在H市啊。
        于是黄少天就自告奋勇的要去车站接大妈。
        「你这孩子,怎么这么刚好在这啊?你不会来跟踪我儿子吧?」大妈以为黄少天在Q市工作呢,怎么正好就来H市了?
        黄少天也不好意思在长辈面前说谎,于是老实说:「没有没有,我来找我对象的,他住H市的。」
        大妈听了可生气:「你把我儿子害成这样,你现在倒好了,有对象了?」
        黄少天被她讲的有点心虚:「你儿子也有对象嘛!不正好,这样你不用担心我会骚扰你儿子了啊。」
        大妈这样听也觉得有道哩,接受黄少天的话。
        「你知道你儿子工作的地址吗?不如我们搭车去吧?」黄少天看大妈想要用步行的走过去,立刻制止她。
        「坐车很贵的!」
        「车钱我出吧,怎么能让您费心呢?」对方是标记自己儿子的Alpha,大妈也没跟他客气的,一听他这么说,立刻就接受停在车站前的计程车的招揽,黄少天也跟着她上车。
        一进去后,黄少天听大妈跟计程车报的地址就觉得不太对,这好像是兴欣的地址?
        黄少天立刻大爆手速传讯息给苏沐橙:「你们队上有除了包子以外的O?」
        苏沐橙很快就回:「没有啊,新来的两个都是Beta。」
        这让黄少天安心了不少,看来是自己多想,这个要是是自己认识的人,还是兴欣成员的话,那该有多尴尬。
        可车还是往黄少天熟悉的方向开,让黄少天越想越不对。
        不对,这里应该有很多住宅区! 
        黄少天说服着自己,可当他们下了车之后,大妈就指着兴欣住的地方说:「我们到了。」
        不是吧!?
        黄少天想,这还真是兴欣的人?可除了包子就没其他的Omega啊?隐瞒性别?多老套的设定啊?
        黄少天真想装自己没来过这里,自己的Omega竟然是兴欣的人?这不就一定得让包子见到了吗?
        「我说啊,我们就别去打扰了吧?你儿子不是很忙吗?」黄少天立刻找借口想逃走了。
        「都已经来到这了,瞎说什么呢?不是你说要来的?后悔了?」可大妈就像怕他跑了一样,死抓着黄少天的手。
        大妈按了电铃,很快就有人开了门,应门的人是陈果,她先是看到不熟的大妈的脸想说:「不好意思,我们不接受采访……」然后又看到黄少天,就改口说:「你找包子啊,先进来坐吧。」
 
        陈果现在对黄少天的印象是大大的好,虽然不知道之前发生了什么事,可记者会那天黄少天不顾一切的举动,给自己染上一身腥,倒是帮他们兴欣转移了很多焦点。
        只是陈果不敢多问那个抓着黄少天手的人的身份,对方一进来脸就不太好,还一直探头探脑的,似乎是在关切兴欣的情况,让陈果有些不舒服,所以就没问。看年纪……不会就是黄少天的妈吧?
        在联想到包子突然回来这件事,陈果忍不住想,难不成黄少天的妈反对这段恋情?所以找上门来了?
        陈果想到这,不禁想为包子多灾多难的恋情点个蜡。
       
        「你就先坐这吧,我去叫包子过来。」陈果指着兴欣客厅上的沙发。
        「等──」黄少天还来不及说完,这时就一个声音:「狮子座?」
    看到黄少天来,包子反常的没有直接黏过去,而是退了几步,燃后不知为何停了下来。
    看他这样子,还有包子的脸,眼睛似乎哭的肿肿的,黄少天还真不好意思叫他快点滚,怎么这么好巧不巧的就撞上了呢?
    可包子没体会他的情绪,一直盯着这,不是盯着黄少天,而是盯着大妈:「我怎么觉得我们好像在哪里见过?」
    大妈听他这么说,似乎是火气都上来了,大喊着:「包‧荣‧兴,你现在连你妈的脸都不记得了吗?」
    妈?包子的妈!?
    在场的陈果跟黄少天都吃惊了,而兴欣的其他人都因为这包母这大吼,而探出头围观着。
    可当事人包子可没感受到大家的震惊:「我……我们有一年没见了吗?妈你真是变得越来越年轻了,我都快认不出来了呢!」
    「乱七八糟的说什么呢?」虽然知道是狗腿话,可显然儿子说的还是很受用,包母开心的拍了包子一下。
    「你……你们认识?」黄少天吃惊的指着两人。
    「当然认识!她是我妈啊!」
    「你们认识!?」这下换包母吃惊了。
    「当然认识!他是我Alpha啊!」包子又用一样的句式回应着包母。
    然后黄少天看着包母,包母看着黄少天:「小子,现在是怎么一回事!?」
  黄少天叫道:「我才想知道是怎么一回事!?现在是怎么样,你说他是你妈?」
    「是啊!她是我亲娘啊!怎么了?狮子座?」包子再度肯定道。
    「那你……是?怎么可能?不可能啊!」黄少天还处于脑袋混乱的情况,他回想起喻文州说过,他们长的有点像……当时他只当是单纯的巧合,可现在倒是在他脑海里一下串起来了。
    「怎么回事?包子她妈带着黄少天来?别跟我说什么黄少天跟包子,其实是亲兄弟。」
    「他俩都一样吵,搞不好是真的。」方锐跟魏琛两人的讨论声,这时不看气氛的插了进来。
    「怎么可能!?包子怎么会是我亲兄弟!」黄少天听到,直接就朝那里吼着。
    「就是啊!我才不会外遇!」包母也附和着。
    「那就是爸外遇的?」包子这时插话。
    「「包荣兴你闭嘴!」」虽然两人都不知道这中间到底是出了什么事,可熟知包子个性的两个人觉得,这一切的问题,都出在包子身上!
 
    最后还是当围观党的叶修看场面一阵混乱,请他们先坐下来好好的聊一下前因后果,并且要包子没人叫他说话时,千万别插话。
    「包子妈怎么会跟着黄少天一起来的啊?」苏沐橙帮忙倒着茶水,然后帮忙起了话题。
    「他说要找我儿子,我就带他一起来了。」包母回答着。
    「你要找包子就自己来就可以啦?为什么要找包子的妈呢?就算你们吵架了,也别牵拖到大人嘛。」
    「我在找人,所以就找上到她,但我不知道他儿子就是包子!」黄少天说这句话时,咬牙切齿的,看来是非常生气。
    「找人?找谁啊?你不在找一个Omega吗?」听到这包子完全忘了人叫他不要插话的事。
    「是啊,我在找我『以前』标记的Omega。」黄少天再一次强调了时间点。
        「找什么啊?不就是包子吗?」陈果听到这就不解了,黄少天标记的Omega就是包子啊?
        「这你们知道?你们都知道?我怎么不知道!」黄少天想,没道理啊!连兴欣的老板都知道,自己当事人都不知道!?
        这时苏沐澄摇摇头表示自己不知道,而叶修则是以点头代替回答。
        「包子告诉我们的啊!他说你是以前标记他的Alpha。」
        「你早就知道了!?你知道为什么没告诉我!?」黄少天转向包子对他问着。
        「知道什么?」包子这时后就不解了。
        「我是你Alpha的事啊!你什么时候知道了?」黄少天想,包子到底什么时候知道的,为什么没告诉自己。
        「第一次见面闻信息素就知道了啊。」
        黄少天突然觉得有点头晕,他开始回想起自己跟包子第一次见面开始,包子的态度就有点过度亲密了,当时他只觉得是包子这个人自来熟,现在只要一想这是一个Omega对自己的Alpha的态度就有点理解了:「你为什么都没告诉我?」
        「告诉你?你不是也认出我了吗?」
        「你身上老是喜欢喷一些香剂盖味道,我到底是要怎么认出你啊!?」黄少天哭笑不得,这包子不要把自己的情况跟他比啊。
        「可……可是你第一次见面的时候,不就说……你是我的Alpha吗?」
      黄少天回想起来了,自己第一见面时说的话,造成了包子的误会,无奈的说着:「我那是在替你解围啊……」
        「什么意思啊?」
        「意思就是,合着下来我根本就不知道你是我Omega,然后一直在找你!就算一直以来你都不知道,我跟你说那件事时你也应该发现吧!」黄少天简直想掐包子的脖子了,他之前到底是在纠结个什么啊!结果他要找的人跟包子,就是同一个!
        「你在找我?你不是在找别人?」包子听到黄少天在找自己觉得奇怪。
        「为什么我要找别人啊?那个就是你啊!」
        「不是你还有其他Omega吗?」包子歪着头问着。
        「包荣兴!一个你就够我受了!你把我想成对小孩有特别兴趣的人吗?」当黄少天这么说完,包子没有说话,可他的表情却透露出:「难道不是吗?」
        「……我觉得我现在需要静静。」黄少天感到无力了,感情自己摊上包子就是个大麻烦,从头到尾都是个大闹剧,他觉得自己应该赶快脱离这个环境,先去冷静的厘清事情,然后就这样二话不说的,从兴欣这里跑掉了。
        「等等,狮子座!」包子直接追了上去。
        「……现在是什么情况?」包母也搞不懂现在的情形了。
        这时候大概听懂情况的人解释着,总之呢就是你儿子太天了,合着拖着他对象一起犯蠢,总之他们老早就该在一起了,却因为一堆蠢事,拖戏不知道是在拖几点的。
 
                       ♌♒♌
 



  




评论(9)
热度(16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