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file Photo
頭像是嘎的孫翔

吃的CP雜又雷點多的雞掰人

目前主推作品咒術迴戰,CP吃宿伏、伏宿、虎伏、五伏⋯⋯等。
  1. 雷梗放置區
  2. weebly個人網站
  3. 黃包日更計劃
  4. 【黃包ABO】奶黃包
  5. 【黃包】Leo
  6. 【黃包ABO】突发意外
  7. 【周翔ABO】毒药
  8. 【喻魏ABO】Yu
  9. 【石青】找神劍談戀愛
  10. 偷偷告訴我
  11. 归档

再两篇黄包tag就能满200了。

后续展开雷雷的,想说都ao相爱正常合理的世界,怎么能不来个超高调的世纪告白之颣的……





         「国际场合,公然放闪你也太不厚道了。」颁完奖后,注意到黄少天动作的喻文州,忍不住抱怨自家队友的行径。
        「抱歉,抱歉,赢了嘛,我太开心,一不小心就情不自禁。」
        喻文州见他竟然没有反驳公开放闪,而是老实的承认,态度似乎不同于以往:「你跟包子确定关系了?」
        「没有……不过快了吧?」
        「快了……?」喻文州觉得这说法有点奇怪,包子不就是黄少天要是现在提交往就会立刻点头答应的状况?黄少天又不像以往那样说没有要跟包子交往的意愿,却是有个时间性的样子。
        「我好像快找到那人了……」黄少天把自己在Q市遇到大妈的事跟喻文州说了一次,还顺带把那人似乎不想跟黄少天见面的事也一并说了。
 
        「对方不想跟你见面……会不会是有对象,怕你会介入吧。」
        「我也是这么想的,要是能直接跟对方说清楚就好了……这小子真是从小到大都是个麻烦啊。」
        喻文州也不知道怎么处理一个这么极度不配合的人,也没怎么给黄少天意见,倒是问了他句:「所以你有把那孩子的照片给留起来?」
        毕竟喻文州这些年也帮了黄少天找过这人,对于对方到底是什么长相,也是很好奇,黄少天也没藏着,就把自己翻拍的那张合照给喻文州看,喻文州瞧着,瞇着眼睛更用力的盯了会,然后吐出一句:「你喜欢的类型在外表上都挺相似的啊,这孩子长的跟兴欣的包子挺像的。」
        「有吗?我觉得完全不像啊。」黄少天又再看了一次照片,照片里的人瘦瘦小小的,看起来跟包子的形象不太合。
        「你那是被年纪跟体型迷惑了……」喻文州拿起自己的手机,搜了个包子的照片,然后指着:「你看,这眼睛、鼻子、嘴巴,都有一点像吧?」
        被喻文州这么一说,黄少天再看了一下,还真的事有点像。
        「也就是说我真要见到人,搞不好可以看到一个瘦瘦小小的包子?」黄少天想象了一下,一个矮矮小小的包子,完全无法想象。
        「你可别到时后见面,看到人家的脸是你的菜就变心了啊。」
        「说的我好像外貌协会一样?我才没那么不坚定!」
 
                       ♌♒♌
 
        比赛结束的隔天,没有在瑞士多做停留,中国队就飞回了老家,一下飞机就有许多粉丝为他们接机。
        「有种我们都成为超级巨星的感觉。」
        「已经是了吧?」
        大家跟群众挥手致意,然后接过粉丝送的花束,收到都腾不出手挥了。
        「你看!头版报纸上还有我们的新闻!」并不是那种专门报导电子竞技的报纸,而是那种一般的报纸,上面正贺着中国队在世界荣耀邀请赛上拿到冠军一事。
        而且还不是只有一家报纸,有些人无聊就买了好几份报纸来看。
        看到报纸上的庆贺,终于让他们有了点「为国争光」的实感,以往电子竞技多半不被看好,还被很多人认为是带坏小孩的东西,如今他们得成绩却得到公开的赞赏,或许也代表了电子竞技被大家所认可了吧。
 
        「啊?包……」大家一起坐在竞技总局提供的车上,正要去总部接受表扬。正看着他买来的报纸的孙翔,突然惊讶的喊着,坐他旁边队长周泽楷眼明手快的遮住他的嘴,挡住他的话。然后两个人的视线,转到了黄少天这。
        被周泽楷跟孙翔一起看着,让黄少天觉得莫名其妙。结果周泽楷好像想了想,把报纸交给了黄少天。
        黄少天想难道报纸上有什么关于他的奇怪报导吗?第一面是世界荣耀邀请赛的冠军报导……第二页是……
 
        「道德沦丧!荣耀职业选手私生活不检点。」
        简直就是故意来挑刺前面的报导,内容是讲某个职业选手被拍到跟人,还不只一个人在爱情宾馆那里住宿,然后还翻了这选手过去曾经换过很多次对象,交往关系不稳定,性生活糜烂之类的事。
        这个选手叫包荣兴。
 
        才刚拿到冠军为国争光,却又出现了丑闻,虽然不是很大的事件,但也对联盟的形象进行了打击……
        刚接受完表扬,作为兴欣现任队长的苏沐橙就风风火火的要赶回H市了,似乎是要处理一下这件事。
 
        「其实被拍到去爱情宾馆住宿不算什么嘛!去宾馆又一定要干那档事!真要有料的话,拍个床照啊!」黄少天看着报导不满的帮包子辩驳着。
        「媒体已经透过舆论操作,让人真以为他是会做这种事的人,至于他有没有真做这种事,根本就不重要。」喻文州当然不会像黄少天那样全盘的信任包子,但也点出了媒体刻意想要制造出这样的效果。
        坦白说,虽然是新晋冠军队成员,但包子在荣耀圈不算特别出名的人物,如果这新闻不是放在荣耀冠军的后面的话,根本引不了多少水花。
        黄少天看了那张照片,画质不是很好,如果不是包子长得特别出众的话,还真的看不出来。
        这张照片是在瑞士被拍到的,里面那些所谓跟他上爱情宾馆的人就是他那群朋友,依包子的身份,不太可能为了拍他特意跟到国外,这个大概就是记者小朋友幸运的中大奖了,这让黄少天不得不为包子的运气点个蜡,他应该看过他的星座书再出门的。
        黄少天想打去问一下包子的情况下,然而包子的手机却是一直未接通情况,传简讯跟发QQ也都没回,黄少天有点焦躁,这包子总不会打击大到连自己都不理了吧?
        黄少天还是知道兴欣的连络电话的,最后他打了电话过去,嘟了几下后,接起来的是个女声:「喂,兴欣战队你好,请问有什么事吗?」
        虽然有刻意的微持着温和的语气,但黄少天还是可以听出那语气中有些烦躁,黄少天对这声音不熟,可在他认知的兴欣成员中排除筛选后,大概猜到这个人是兴欣战队的老板,他用礼貌温和的语气说着:「我是蓝雨战队的黄少天,请问你们队上的包荣兴在吗?」
        「黄……黄少天?」陈果先是为黄少天打来吃惊了一下,然后才回应黄少天的问题:「包子他……现在不太方便接电话呢。」
        「这样啊,那可以请他方便打电话的时候,可以打给我一下吗?」
        「好的,我会转达……」
        「我可以冒昧的问一下,你们现在是打算怎么处理这件事的吗?」虽然以黄少天的立场,这样去问兴欣的老板好像不太对,可陈果大概是目前最能把握事情情况的人。
        「我们这里……报纸上讲的事不是真的,其他的也都是过 去的事,我们会开记者会说明清楚……希望能减少一点与论吧,其实这种时候要是你能出面的话或许会比较好……」陈果说话有点犹豫的断断续续的,似乎是对这整 个情况也不太能肯定,毕竟兴欣是个草根台子,对于这方面的新闻公关也不是很熟练,只是黄少天在听到对方提到自己出面时还是愣了一下:「我出面?」
        「啊,抱歉,我就随便说下,这是我们会尽量自己处理,不会麻烦到你的。」
 
        黄少天觉得奇怪,这事跟自己有什么关系呢?
  可后来仔细想想,可能兴欣的老板跟很多人一样,都以为他是包子对象了吧?也才会觉得他这对象出面,能够转移下事情的走向……
        黄少天想到这,真的动了下这念头,可随即想了下,自己可是蓝雨的队员,做这样的事不太好吧?
        想到这,他想当自己没起过这个念头,然而网路上那一则一则的讯息,却搞的黄少天心烦意乱。
        网民看了点讯息就能更加的思想发散,整个事情都被编造的更像一部儿童不宜的三流小说,更有兴欣黑把兴欣的三个Alpha也一起被拖下水,借着这事把兴欣黑了一遍。
        黄少天越看是越生气,最后是关掉了手机。
        一个一个都把自己当警察了,说的是一个比一个还难听,包子的事又关他们什么事,哪怕包子真一周换一个男朋友,见一个Alpha勾搭一个,那也不关他们的事啊?包子的事只跟自己有关系,自己不介意就好。
        包子的事只关自己的事。
 
                       ♌♒♌
 
        兴欣要做记者会,记者当然蜂拥而至。
        很多记者来了,这种丑闻对他们来说就像鲨鱼闻到血味一样吸引人。
        作为主角的包子显然是需要坐在上面台子上。
        显然兴欣也给他做过十足的功课,讲稿都准备了妥当了,先是对造成社会观感不佳,对着大家道歉,然后洋洋洒洒的说着,自己自从接触了荣耀,有了伙伴后,与大家一起有了向上的目标,早就不再像过去一样过得浑浑噩噩。这次照片只是单纯朋友旅行,纯粹是记者朋友误会了。
        说完之后是记者提问,记者开始尖酸的问着更种刁难的问题。
        虽然是有预设过对问题的问答,但包子显然还是不善长应付这种事,在围攻之下,还是渐渐的招架不住,旁边的苏沐橙跟陈果虽然是来挡驾的,可人就盯着一个目标打,拦也拦不了多少。
        为了维持现场秩序,记者们都是要举手发问的。在前一个记者问完问题后,才刚说出还有没有人问问题时,话才刚出,很快的就有一只手举了起来,于是就请那个人发问。
        「请问包荣兴选手,目前有喜欢的人吗?」听到这个问题时,包子似乎是傻住了。
        全场傻住的人当然不只有他,所有记者都想骂他傻,难得的机会竟然拿来问这种温和的蠢问题,有的话也不会回答,让他扯进来吧?
        「……有喔。」没想到包子竟然会认真的回答,瞬间记者都想跳起来问,对象是谁,可是没给他们机会,那个提问的人举着手站着起来,没等兴欣让他提问就说到:「那个人的星座是?」
        「狮子座。」
        记者们没想到这包子还跟人一唱一答的认真的回答起来了……
        狮子座!?
        记者们一下就惊醒了,包子曾经在公开场合这么称呼过某个人,他们看着那个发问的人,那被墨镜遮着的脸怎么看起来有点脸熟呢?
        那人无视众多投射到他身上的视线,直接就朝新闻台的地方走,也没人拦他,然后就站在包子的面前:「喜欢的人是?」
        「就是站我前面的人。」包子语气很坚定的说道,那人听了包子的回答,将戴在脸上的墨镜给拿了下来:「这样你也认得出来?」
        现场是一个骚动,大家可能对这记者会的主角包荣兴不熟,可绝对没人会不认得这个人──黄少天。
        「你化成灰我……」包子还没说完,黄少天就像包子他常做的一样,一把扯过包子的领子。
        可他没像包子一样玩些恶意的捉弄,也没有任何延迟。
        就像那个挥舞着冰雨的手一样,快‧狠‧准。
        毫不犹豫的,朝向他的目标。
 
        黄少天在众人面前,吻了包荣兴。


评论(23)
热度(9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