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file Photo
頭像是嘎的孫翔

吃的CP雜又雷點多的雞掰人

目前主推作品咒術迴戰,CP吃宿伏、伏宿、虎伏、五伏⋯⋯等。
  1. 雷梗放置區
  2. weebly個人網站
  3. 黃包日更計劃
  4. 【黃包ABO】奶黃包
  5. 【黃包】Leo
  6. 【黃包ABO】突发意外
  7. 【周翔ABO】毒药
  8. 【喻魏ABO】Yu
  9. 【石青】找神劍談戀愛
  10. 偷偷告訴我
  11. 归档

TAG有196,是时候可以开始准备一篇备着了……



     一个一直想找的人,似乎是能找到了,照理来说是要开心的,然而黄少天心中却有不太踏实的感觉。
    不过总归是要面对的,黄少天用力的呼了一口气,拨了名片上的电话。
        那大妈似乎也发现自己钱包不见了,正着急的找,一听到黄少天打去,如天降甘霖般开心,刚问完黄少天现在在那,确认地点后,就迅速的把电话挂掉了。
        不一会,一个中年大妈风风火火跑了赶过来,一边喘着一边对黄少天说:”我……我……”
        “你先喘口气再说话吧,不急不急。”黄少天看她这喘的,究竟是跑的多赶啊?
        听了黄少天的话,那大妈好不容易喘完后,说道:”你就是捡到我钱包的人吗?”
        “对,你钱包就在我这里。”大妈跟身分证上的脸可以说是一致的,黄少天也就没确认过就把钱包还给她了,那大妈也心大,拿回钱包也没确认,就要往包里放回去。
        “谢谢你啊!我还以为这钱包找不着了呢,没想到现在还有这么老实的孩子啊。”
        “没有、没有,应该做的,举手之劳而已。”
        “对了对了,这种事不是该分几成做谢礼啊……”说着那大妈又打算伸手去拿回她的钱包,黄少天立刻去制止她,并且把他的目的说出口:”不用不用,如果你要给我谢礼的话,就跟我喝一杯茶听我说下话就好。”
        听了黄少天的话,大妈似乎愣了一下,半饷后,羞涩的低下头:”我都想不到我这把年纪了,竟然还会有年纪可以当我儿子的人看上我,不过我已经有老公还有孩子了,只能谢谢你的心意了。”
        “我当然知道你有孩子了,我看过照片啊!我是要跟你谈谈有关你孩子的问题的。”黄少天听这大妈误会成这样,简直哭笑不得,自己在被人误会成恋童癖后,连熟女控的属性也都要加上去了吗?
        “难不成你是看上我儿子了,虽然我觉得我儿子一直长的不错,但只凭一张照片就看上他的人,我不能放心的交给他啊!”一听孩子,这大妈又思想发散了。
        “……求求你可以先跟我找个地方坐着,好好的听我说完话好吗?”黄少天觉得心累,他觉得这大妈思想跳跃的程度很像自己认识的某个人。
       
        想黄少天好歹帮她找回了钱包,大妈乖乖的听他的话,俩人找了路边的长椅坐着,黄少天才把自己曾经在Q市标记了一个小Omega的事说出口,然后他觉得的那个Omega,就是大妈的孩子。
        “……也就是说,你就是标记我儿子的那个混账Alpha?”大妈听完后,似乎是消化了一下讯息才理解清了这件事,被人骂了混账,黄少天也不能反驳,只能默默的点点头。
        “我杀了你啊!原来就是你这兔崽子!我清清白白的好儿子,怎么就被你糟蹋了呢!”大妈一边说着一边激动得拉着黄少天的领子扯,所幸她力气不大,黄少天赶紧把她的手抽开,才没让自己一件衣服就此报销。
        “你先冷静、冷静,我知道我有不对,不过杀了我也解决不了事情啊。”
        “呼……也对。”稍待一会后,大妈终于也冷静了下来。
        “而且我还没确定到底是不是真是你儿子啊,你总要让我们俩个先见面吧。”
        “等等,我现在就打电话给他。”大妈行动力也快,刚讲完就拿起手机要打出去。
        大妈打了很久后才接通,黄少天这里听不见电话那头的人的声音,那人好像说了什么,让大妈气得跳脚:”你连你妈的号码你都不认得了吗?”
        “你连你妈的手机号都没加?故意的吧?”“忙,忙什么,有什么事比你妈打给你还重要的?”“工作?你什么时候换工作了,不会又是那种做黑的吧?”“正经工作?月薪高?你那学历能找到正经工作我就偷笑了,还薪水高,你不会在诳我吧?”
        只见这大妈似乎跟他儿子聊家常起来了,完全忘了她打给她儿子要做的正事,黄少天又不好打断,只能在旁边听,从对话判断下来,大妈的儿子学历不高还没有正经工作的样子,黄少天倒是想不到当年长得那么好看的孩子,能混成这个模样。
        “你这孩子啊,好吧,我明天……”似乎是跟儿子话不投机,大妈正想把电话挂掉的时候,黄少天立刻制止她:”等等,正事呢?”大妈才想起要提黄少天的事:”我跟你说,我找到你那个负心汉了!”
        对于负心汉这词,黄少天虽有意见,但也只能闭口不说话。
        “就是当年标记你的那个Alpha啊,我钱包被他捡走了,他看到里面的照片就出来认了。”
        “不是?怎么可能不是?你说他骗人?”听到这黄少天就急了,到底发生什么事了,怎么说自己骗人呢?
        “骗钱?这你又怎么知道了。”“很忙,没空?你到底有多忙啊?”“总之他不是?你总要给我个理由啊,喂喂……”
        “臭小鬼,挂你老娘的电话!”大妈对着手机上结束通话这四个字,恶狠狠的说道。
        黄少天虽然慌乱,但也没急着去踩地雷,那大妈过了一会气消了一些后,对着黄少天说:”他说你不可能是,你一定是骗子。”
        “我怎么可能会是骗子,我看起来像个骗子吗?就算我是个骗子,至于用这个骗吗?”黄少天哭笑不得,当年那莫名其妙的小Omega,长大后好像更莫名其妙了。
        “……你真的不是骗子吧。”即使黄少天说这么多,大妈似乎还是不相信。
        “你让你儿子跟我见一面不就行了吗?要是没去解除标记,我们之间对信息素就知道了啊?”
        “我儿子说他太忙了,没空见你这个骗子。”
        “就说了我不是骗子,不如你把电话给我,让我跟他说好了。”黄少天觉得还是自己连络他好了。
    “不行,我儿子他现在是名人,不能把电话乱给你这种可疑的家伙。”大妈这么说着,把她的手机护在胸前,
    黄少天想,难不成你儿子比我还有名吗?刚出道的当红男团之类的,但看对方这态度,也只能妥协:”就一个电话而已……要不你帮我说服他,我们俩找一天约出来见一见好了,如果是我认错的话,跟他赔个不是,还会陪他大礼的。”
    “这样也对……你还是先给我你的手机号好了。”大妈说完,黄少天就报上他的手机号,有些笨拙缓慢的输入上手机号后,大妈就又问:”你的名字呢?”
        黄少天想,他的名字不太好透露,百度一下就能查到他本人的讯息,于是说:”我也是个名人,不能随便把名字跟你说啊!”
        “连名字都不透露?我要怎么样才会相信你不是骗子啊!”
        “我这种捡到钱包一毛不拿、不侵占不私吞的好青年,怎么会是骗子呢?你看看我,一表人才的……”最后大妈说话拼不过黄少天,只好在连络人上面,打上禽兽两个字。
 
                       ♌♒♌
 
        昨天吃了一场败仗,又要在不熟悉的客场准备下一次战斗,兴欣的气氛本来应该是失落跟茫然的,可叶修连夜赶制的战斗视频,却把这些气氛给扫掉了。
        包子在魏琛的招呼下不但凑了热闹,把自己视频发上去了,还十分”热心”的帮罗辑给发了。然后跟方锐和魏琛一起去闹其他人,要把视频给放出来。
        可惜大家都非常的小心的保护着视频,没让他们任何一个得逞。
        就在他们跑去闹安文逸时,包子的手机响了,他看是不认识的电话,可还是顺手接起来了:”喂,谁啊?有什么事吗?”
        电话那头传来:”你连你妈的号码你都不认得了吗?”
        “啊,我几个月前换手机没加进去。”包子听这声音确实是他妈妈的声音。
        “你连你妈的手机号都没加?故意的吧?”
        “没有没有,我有加家里的电话嘛,我在忙,改天再打给你啊。”包子有预感这下他妈要跟他”聊天”聊很久了,赶紧想找个借口把电话挂断。
        “忙,忙什么,有什么事比你妈打给你还重要的?”不过包母显然没那么容易放过他。
        “我在忙正经事,我在工作嘛!”
        看场子的工作显然在包母认知范围里是不可能忙的,于是包母就会意成换了工作了:”工作?你什么时候换工作了,不会又是那种做黑的吧?”
        “怎魔可能是黑的,我这可是正经工作,薪水还很高呢!”
        “正经工作?月薪高?你那学历能找到正经工作我就偷笑了,还薪水高,你不会在诳我吧?”包母显然是不信的。
        “我现在可是荣耀的选手,是为国争光的运动员,是个名人了,你不相信可以去问爸啊。”见包母不信,包子赶紧拉他爸帮他背书。
        “你换工作的事告诉你爸却没告诉我?”听到这,包母不高兴了。
        “哈哈哈……是爸看到电视自己打过来的嘛,你们两个我都没告诉,我以为爸会跟你说的……”包子立刻把是推给不在场的包父。
        包子跟包母闲话家常了一会后,再重启一开始的那招我很忙,能跟儿子聊了一会,包母也认了:”你这孩子啊,好吧,我明天……”
        包子都准备要关通话了,那头的包母突然爆出一句:”我跟你说,我找到你那个负心汉了!”
        包子愣住了,负心汉?负谁的?
        “就是当年标记你的那个Alpha啊,我钱包被他捡走了,他看到里面的照片就出来认了。”“包母听包子很久没说话,继续补述。
        “不可能!那个一定是骗人的。”包子听了觉得奇怪,他的Alpha他早就已经找到了,就是狮子座啊?狮子座能标记两个Omega,他又不可能被两个Alpha标记,所以这个一定是骗人的,包子是这么想的。
        “不是?怎么可能不是?你说他骗人?”
        “对,他大概来骗钱了,大概是新的诈骗手法吧?”包子也不知道为什么有人要骗这个,要他想大概是来骗钱的吧。
        “骗钱?这你又怎么知道了。”
        “不然还能做什么呢,总之他就是骗子……啊,我真有事忙,要挂了。”包子说到一半,看到陈果在招呼他,就想立刻把这通话结束掉。
        “很忙,没空?你到底有多忙啊?”
        “非常非常的忙,我要去打败大魔王了,总之他要我电话千万别给他啊,我现在是名人,不能乱给可疑的家伙,就这样了啊,掰,爱你喔。”包子以非常快的语速讲完了这段话,立刻迅速的挂了电话,还在后面好好的加上到别,以让包母日后没办法找他碴。
 
        “骗子?”包子挂掉电话后,陈果好奇的问着。
        “我妈说,有个人说他是我Alpha。”包子简短的叙述了一下,陈果听了不太敢相信:”不可能吧,不是已经……”不是已经找到黄少天了吗?
        “所以说是骗子嘛,就不知道要骗什么。我叫我妈千万别相信他。”
        “……你要不要跟黄少天商量下这件事啊?”陈果想有人冒认包子Alpha这件事,总该让正牌的Alpha知道吧。
        “不用吧,他自己都有事要处理了,还拿这种小事去跟他说?”知道黄少天再找他”以前标记过的Omega”而烦恼的包子,”体贴”的不想拿这去麻烦他。


评论(11)
热度(7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