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file Photo
頭像是嘎的孫翔

吃的CP雜又雷點多的雞掰人

目前主推作品咒術迴戰,CP吃宿伏、伏宿、虎伏、五伏⋯⋯等。
  1. 雷梗放置區
  2. weebly個人網站
  3. 黃包日更計劃
  4. 【黃包ABO】奶黃包
  5. 【黃包】Leo
  6. 【黃包ABO】突发意外
  7. 【周翔ABO】毒药
  8. 【喻魏ABO】Yu
  9. 【石青】找神劍談戀愛
  10. 偷偷告訴我
  11. 归档

 ※之前忘记说明会有自设的家人出现了,总之会继续拖戏下去的。


     虽然有了喻文州的话,让他稍稍的对包子可能喜欢自己这件事有点信心,心情好了一些起来,可他还是受限于那个问题点。
        要他不在意是不可能的,就算真跟别人交往了,这件事还是挂在他心中,无法必免的。
        黄少天想了想,他觉得他应该要对包子说清楚。
        不管包子对他提的交往到底是不是真心,自己既然是真的喜欢他的话,果然还是不该随便用个借口给敷衍过去吧?
        可如果认真跟包子解释,黄少天觉得心情有点复杂,如果自己请包子保密的话,他应该是不会说出去的,可他莫名的不想让包子知道自己做过的事……
        不过最后他还是决定说出来了。
 
        对于包子一直问他喜欢的人是谁,黄少天跟他说他想知道的话,他会找个时间他们碰面时在跟他说。
        当然,之后黄少天就以赛程很忙,训练很忙之类的,作为理由,不理包子想约他出来的打算。
        不过显然包子做为职业选手也是很忙,他只约了几次就没约了。黄少天有些庆幸,说真的,虽然心里有点决定了,可真的还是很难说出口啊……
       
        但包子可不知道黄少天这些感受,当比赛走到季后赛,蓝雨确定的落败的时候,作为战胜队兴欣的成员,包子给他杀上来了:”狮子座,你现在不忙了吧!快点跟我走!”
        黄少天顿时产生自己怎么会喜欢上这家伙的感觉啊?
       
        不过黄少天还是乖乖的就跟包子走了,原本就没约好要吃什么,最后是去快餐店买外带,然后带到人少的公园吃。
        “好了,狮子座你就老实的招了吧,你到喜欢的是谁啊。”包子看眼下四下无人,又黑又暗,还当起黑道了,手压在黄少天肩上,大有他今天不说出来就不让他走人的意思。
        看他这架势,黄少天只好说了:”我……其实不能跟你交往,并不是因为我有喜欢的人。”
        “不是有喜欢的人?那是因为什么?”包子感到纳闷。
        “我……曾经做了件不太好的事情,所以不行跟人交往。”黄少天没把事情一次说明,他还是想先看看包子的反应。
        “不好的事?你杀人了?没关系,我不嫌弃你。”
        “我怎么可能会杀人啊!”听了包子的回答,黄少天觉得好气又好笑,怎么在包子眼中自己还至于干到杀人这种事嘛!这都可以接受,也太三观不正了吧。
        “不是杀人?难不成是你曾经上厕所忘记擦屁股就出门?”
        “等等!为什么一下就降到这么低的水平!你好歹说是打架把人打残之类的吧?”黄少天觉得这个跟杀人也差太多了吧,再说谁会因为干这种事而不跟人交往啊!
        “把人打残有很严重吗?”包子歪着头,一脸疑惑说着,一副就是”这种事难道很值得去在意吗?”的脸。
        “……你把人打残过?”这下反而换黄少天在意了。
        “不……不算吧!先说好,我不嫌弃你杀人跟上厕所忘记擦屁股,所以你也不能嫌弃我!”听黄少天这样问,包子立刻紧张了起来。
        “好好好,我不嫌弃你。”黄少天现在已经搞不懂到底是他要跟包子说清楚,还是包子要跟他说清楚了。
 
        “那你到底是因为什么事所以才不跟人交往?”在扯了一堆事后,包子终于想起这件正事。
        “这个事情……有点难启齿,你要保证你不能跟别人讲,我……”
        “你不会是阳痿吧?看着不像啊!”黄少天话说到一半,被包子打断,包子盯着他的裤档,似乎在判断黄少天究竟是哪理出问题了。
        黄少天被他这样一看,立刻急急忙忙得想用手遮,大喊着:”你到底在想什么啊!怎么可能是这个原因!我看起来像吗!?”
        “一个Alpha除了阳痿还有什么会不好说出口的?”包子不解的说着。
        “……求求你好好的闭上嘴,让我酝酿下情绪,把话好好说完好吗?”
        “好好好,我不说话。”包子说完,手比出一个像是在拉拉链的动作,在嘴上划过一道,然后将嘴抿紧。
        黄少天被他的模样有点逗笑了,一下子原本紧张的心情反而没有了,对于他原本还纠结着是否要说出口的事,似乎也可以说出口了:”我在十七岁的时候,曾经标记一个大概还在上小学的Omega……”
        说到这里,黄少天注意了包子的表情,想观察他到底是怎么个想法。可他露出了到不是惊讶或是厌恶之类的,而是有点困惑的神情,这让黄少天有点迷惑他到底是什么想法,没有继续说下去,包子似乎在思考些什么,然后半饷后说出:”……也就是说,你是恋童癖吗?”
        “才不是!那是信息素的作用产生的意外!”黄少天简直想骂脏话,合着他考虑了半天,却是在想这个问题!
        “这样喔?所以是在我认识我之前还是之后的事啊?”
        “当然是之前啊!”不是都说十七岁时的事了嘛!这包子真的有认真在听吗?
        “……那样的话这跟你不能跟人交往有什么关系啊?”
        “我觉得我在找到那个人之前不能跟人交往。”黄少天这样说完,包子似乎又露出满脸的疑惑了,然后说:”这样不是很麻烦吗?又不一定找得到。”
        “找不到也得找啊,难道放着不管?”黄少天听着他的话,又想起了包子好像也是以前被标记的,难道他就没想过要找过人吗?
        不过黄少天尽管好奇,还是没有把这件事问出口,毕竟包子的事是从别人那问来的,黄少天也不方便说出来。
        “不如我帮你找吧?人多找起来比较快啊。”包子这样提议着,黄少天立刻用力的摇摇头说着:”不不不不不不不,不用了!”
        黄少天虽然告诉了包子,但没想让他搅和到这事情来,让包子帮他找他Omega,不管哪里就觉得不太对。
        “可是要是没找到那个人,我不就麻烦大了?”
        “麻烦大了?关你什么……”黄少天话说到一半,包子突然把脸凑近,害黄少天突然吓到,话都没说完。
        “因为我想跟狮子座交往。”包子用一种极为认真的口气说着,让黄少天不知道该接什么话,还没等黄少天反应过来,包子就接着继续说:”狮子座,我想你成为我的Alpha。”
        简直就像是走在路上冷不防就被板砖击中了,还不带冷却的,黄少天几乎是被拍晕了,血条还被带了大半去了。
        这包子到底是在说什么啊!?
        “我刚刚不是说了吗?我现在不跟人交往的啊!”黄少天立刻跟包子拉远距离,可包子却再一步的逼近:”那我就等你。”
        “你刚刚不是说我又不一定找得到,难道你要一直等吗?”
        “……等你哪天放弃找人?”包子似乎是觉得黄少天肯定找不到人的样子。
        “我要是到哪一天都不放弃呢?你岂不是要一直等吗?”黄少天没好气的说着。
        “我也没说会一直等啊?搞不好哪天就去找别人了。”
        “……你这种时候不是该说会一直等下去吗?”黄少天想,包子刚刚算是再跟他告白没错吧?哪有人刚告白完就说会去找别人的?
        “难道你希望我等吗?”
        “……”黄少天沉默不语,这问题他还真不知道要怎么回答,回答希望,这好像是叫人乖乖给我当备胎?回答不希望,这个却不和黄少天的心意。
 
        就在黄少天沉默不语的时候,突然包子这么说着:”狮子座,我可以亲你吗?”
        “啊……?”大概是包子说的话太前后不着调了,黄少天一时没反应过来,包子也不知道是当成默认还是什么,两只手就捧起黄少天的脸,黄少天却抓不定主意要不要推开,只见包子的脸越来越靠近,近到黄少天都能数他眼睛上有几根睫毛了,黄少天反射性的闭上眼睛,算是接受了这个吻。
        可是吻却没落在黄少天预想的位置,黄少天脸上传来柔软的触感,黄少天睁开眼后看到包子所谓的亲,是亲在脸颊上的。
        “……我突然觉得我的未来光明一片,狮子座你的意志也太不坚定了。”嘴唇离开黄少天的脸后,包子这样说着,而且眼神还透露出了鄙视。
        偏偏黄少天还无法反驳。
 
                       ♌♒♌
 
        看到黄少天被包子抓走的喻文州,隔天用QQ来关心这件事。
        黄少天也就大略的把自己跟包子讲了以前的事,还有包子的反应。
        “我说你现在这样,跟你们直接交往有什么差别啊?”喻文州听完后这样响应着。
        “怎么了?我们这样有什么问题吗?”
        “对方还说要等你,这不就差不多是你们早预定好,等找到人后要交往吗?”
        黄少天仔细想想,喻文州说的……好像没错啊。
        不过他不想承认,就说:”我又没说过要跟他交往。”
        “你拒绝过了吗?要是对方真躺平任你推倒,你真会拒绝吗?”喻文州话说得更直白点。
        黄少天仔细想了想,他还真不敢保证自己会拒绝……
        “你总不会说,你找到那个小的就要跟对方交往吧?在你有喜欢的人的的情况下?”
        “那当然不可能!我会跟对方讲清楚的。”
        “所以你们现在交往跟以后交往有什么差别啊?”
        “……大概是原则问题?”黄少天想了很久后,这么回答着。
        “这原则有好像跟没有一样,你再想清楚一点吧。”喻文州看黄少天好像也不知道该回答什么了,也就把这话题给结束掉了。
 
        被喻文州这么一说,黄少天似乎还真觉得如果他找到人后,就要跟包子交往,有种脱裤子放屁的感觉。
        可他都已经纠结这件事纠结了那么久,要他现在就放下还不太可能。
        而且他才跟人坦白自己不跟人交往的原因,又跑去跟人说求交往,这不正好证实了包子说他意志不坚定的事情吗?也太打脸了吧。
        于是黄少天打算把事拖个几个月再说吧,先去关心荣耀比赛要紧。
 
        在打败了蓝雨后,兴欣进入四强,对上霸图战队。第一场兴欣主场,由兴欣胜出,第二场霸图主场,由霸图胜出,进入了加时赛。而加时赛就在第二场的两天后,同时也在霸图主场举行。
        说着逮到机会就要狠狠挖苦叶修的黄少天,也追着兴欣的比赛,去了霸图。
        这下要再等两天,黄少天一时半刻也不会离开Q市,都来到了Q市他顺便想处理下事情,跑了征信社一趟,对于自己拜托的事关切了一下。
        对方还是老话一句,找不到人。
        对于这事黄少天已经习惯了,习惯到就像例行任务了。
 
        跑完了惯例任务后,黄少天随便在外面找了店,解决下午餐。
        黄少天的打扮跟平时不太一样,把头发梳的平顺,跟平常的造型差异很大,基本上只要这样子,不用做太多伪装,基本上不大会有人认出来。
        店里坐满了人,并不是很多空位,于是也没照桌坐的,有些人看到有位置就坐了下来。
        黄少天的对面坐下了一个大妈,对方显然只是想填饱肚子,吃的很快,然后就走人了。结果当黄少天注意到的时候,那大妈将她的钱包丢在位子上。黄少天拿着包想追上去,人却早已不见了。
    黄少天本想交给店员帮他处理,结果却被店员说我们忙,你帮我们交到前面再前面的派出所就好。
    黄少天想这家店也太不负责任了吧?也许对方等会就直接再回来了呢?
    不过这态度,黄少天也不敢硬是要让她们收下了,等会这钱包还不知道会去哪。
    黄少天站在店门口旁,翻了下包,想找下里面有没有联络方式,想来大妈也有细心的一面,正好翻到一张名片,跟身分证上的名字是一样的。
    正打算要联络对方时,黄少天的视线一下就被一个东西所吸引了,那是一张 照片,很普通的家庭合照,孩子大概十一岁左右。
    有点像见过的某个人。
    不对,是真的很像,黄少天将这容貌跟记忆中的一个已经有些模样重迭在一起了。
    黄少天心想,不会就这么刚好找到了吧!?


评论(14)
热度(7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