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file Photo
頭像是嘎的孫翔

吃的CP雜又雷點多的雞掰人

目前主推作品咒術迴戰,CP吃宿伏、伏宿、虎伏、五伏⋯⋯等。
  1. 雷梗放置區
  2. weebly個人網站
  3. 黃包日更計劃
  4. 【黃包ABO】奶黃包
  5. 【黃包】Leo
  6. 【黃包ABO】突发意外
  7. 【周翔ABO】毒药
  8. 【喻魏ABO】Yu
  9. 【石青】找神劍談戀愛
  10. 偷偷告訴我
  11. 归档

这文虽然已经写完了,但鉴于我这几个月都要混的情况,我要慢慢的放……

 

  喻文州有些头疼,他对黄少天当年的事知道一些,作为黄少天的朋友,他自然在心理上是比较偏袒他的,虽然不觉得黄少天完全没有责任,但至少他认为黄少天也找对 方找很久了,也算尽到责任了,一个几乎没有什么讯息的人,要找到他谈何容易?黄少天可能一辈子都找不到那个人,可黄少天却一直认为自己该对那个「责任」负 责到底。
        黄少天的人生就像被一个魔咒紧紧的束缚住了,停在那里,踏不出去。
        他看黄少天似乎终于能对其他的Omega有点兴趣了,于是希望能让黄少天早日开窍,快点去追人,别老念着当年的小Omega。
        可现在又发现黄少天好不容易产生兴趣的Omega竟然也是一个大难关,而且黄少天还真的陷下去了。
        现在要让黄少天脱身似乎是有点困难了,而且让他脱身也只不过又是再回到原点,继续被当年小Omega束缚住。
       
        不如去帮他探听一下情况好了,喻文州这么想着,开了自己的QQ,要探听包子的事,自然是要找兴欣的人,兴欣里喻文州交情不错的就叶修跟苏沐澄吧,跟叶修更有话题聊些,不过要讨论这种关于恋爱的八卦……喻文州想了想,觉得还是该去找苏沐橙。
        他敲了敲苏沐澄,先是跟对方寒暄一下,接着将话题转移到黄少天跟包子在霸图休息室里的那出。
        「你说他们俩现在是怎么一回事啊?」喻文州稍稍的试探着苏沐澄到底对这两个人的关系了解多少?
        「这我也不知道啊,我本来以为他们感情比较好而已。」苏沐澄回答着。
        「对了,包子现在还没有男朋友吧?」如果不是因为那传闻就误以为他俩真的在交往的话,那应该还是知道些的,喻文州继续往下问。
        「怎么,你帮黄少天打听吗?你作为队长难道连队员的终身大事也要负责?」苏沐橙调侃着。
        「也许我是想探听一下然后卖给记者呢?」喻文州打趣的回应着。
        「那我就什么也不能告诉你了。」苏沐橙于以还击。
        「好吧,是少天想知道,我帮他问,我最多就告诉给少天而已。」喻文州立刻把黄少天给卖了。
        「好吧,也不是不能告诉你。包子现在应该没有固定的。」
        「固定?」喻文州从苏沐橙的话里注意到一个让他介意的词。
        「这个……他是个Omega嘛,不过他人还是很好的。」听苏沐橙这么说,喻文州大概明白意思了,包子大概还蛮常换对象的,不过喻文州到不是这么介意这种事,再说想找包子搞对象的是黄少天,他不介意就好,只是不知道黄少天知不知道这些事情?
        「我听少天说包子已经被标记了,他没在跟那个人交往了?」标记的事同队的应该不至于不知道,喻文州继续问下去。
        「没有交往过啊,包子不认识对方的。」
        「不认识……?」
        「这个你要自己问包子他大概也会告诉你吧,他说他是在大概小六时被标记的,后来就没见过对方了。」
        「这样啊,那他大概过得很辛苦吧。」
        「也许吧,不过包子他看起来过的蛮开心的。」
        知道是黄少天要追包子,大部分的问题苏沐橙都会回答,想知道的事问的差不多后,喻文州就先跟对方告别下线了,苏沐橙还祝福喻文州当红娘顺利。
 
        喻文州稍微整理了一下,总之包子现在没恋人,标记他的人他不认识,也没连络过,所以黄少天还算是有机会的。至于标记这种事,如果黄少天跟包子关系稳定的话,最好赶快带对方去去除标记,要是哪天真找到对方的Alpha,也许又会有新麻烦。
        不过……包子是在小六时被标记的……觉得跟黄少天当年那小Omega年纪有点吻合啊,该不会就是包子吧?
        这样的念头在喻文州脑海里闪过一会,随即他就摇摇头笑了下,要真这么容易的话,得叫黄少天去买彩券了。
 
                       ♌♒♌
 
        全明星第三天的早上,因为今天是最累的一天,黄少天就不打算去串门子了。
        他坐在饭店房间的床上,看着电视打发时间,喻文州就借着空闲,跟他说了一下包子的事。
        「那个我知道啊……他第一次见面就跟我说交往也可以啊。」
        「那你怎么当时不干脆跟他交往就好了。」喻文州想,你要当时跟他交往不就不用在这烦恼吗?
        「哪那么随便跟第一次见面的人交往!」喻文州听了黄少天的话想你跟第一次见面的Omega都上床了,不过是交往又有什么关系?但是喻文州没有把话说出口,而是说了:「这么说来,他刚见面就对你挺有好感的?」
        「大概是我救了他吧?」
        「救?」
        「没事,这话题别说了,我又没说要追他。」虽说是英雄救美,可真实情形太好笑,黄少天一点也不想这话题,立刻要把他揭过。
        「你喜欢他但又不追他,你是想让人追去吗?」
        「我没喜欢他、我没喜欢他、我没喜欢他。」黄少天说了三次,也不知道是催眠喻文州还是在催眠自己。
        喻文州想他现在这反应再跟他说下去也没用,于是先把这话题搁着。
 
        电影台拨的电影,女艺人的演技太过呆板,黄少天看不下去,又转了几台都很无聊,最后只好转到新闻台。
        新闻台正在播一则新闻,一对老夫妇,靠着神人的模拟画像,找到了自己失踪多年的孩子。
        「这个……队长你挺会画画的吧?」黄少天看着这新闻想着,这件事似乎可以替自己多年寻人行动有些启发。
        「你要我画你初恋?」
        「对………不对,不是初恋!」黄少天先是应答,然后又是反驳,喻文州笑了笑,拿出了纸跟笔,似乎是同意黄少天的提意。
        黄少天才刚稍微描述一下,喻文州就刷刷的动笔了,确在盯着手机,黄少天觉得有些奇怪,等到喻文州停笔后,喻文州把画给他看。
        「你他妈的这不是包子嘛!」喻文州画得挺快,没有画得很精细,但从神韵都有抓到,很明显就是包子的脸。
        「我不是说了要画你初恋?小的不是就是大的吧?」喻文州笑了笑,不过还是再把本子拿回来,照着黄少天的话,模拟了一下,咻咻咻的画出一个孩子的样貌。
        「我觉得眉毛要在往上调一些。」黄少天说着,喻文州照着他的话修了修眉毛,
        「脸要再稍微瘦一些。」喻文州照着他的话修了下脸。
        「眼睛要再水亮一些。」喻文州照着他的话修了下眼睛。
        「眼睛要再大一点……再大一些。有种天真稚气的感觉。」黄少天对于眼睛还是不满意,继续说下去,喻文州改到一半把笔停下来了,说:「少天……你是不是在心里有些美化太过了。」
        被喻文州这么一说,黄少天看着画上的孩子,似乎有点好看过头了,尴尬的笑:「过了太久,也记不太清了……」
        「算了,反正也只是参考用。不过过了这么久,又是青春期,搞不好样貌变化更大了呢?或许现在长到了一米八以上之类的。」
        「不,饶了我吧。」让黄少天想象一下当年那小孩长成一米八就觉得是场噩梦。
        「包子不也是一米八以上吗?」
        「那不一样……」这么说来,黄少天倒是突然好奇起来包子小时后长什么模样,看他这样子,应该就是高壮的小霸王型吧?
 
        「叮咚!」就在两人聊着小时了了的Omega成长崩坏之类的话题时,突然门口的电铃声响了,喻文州跑去开门。
        「你找少天啊?」听到门口的喻文州这么说,黄少天走过去门那瞧,发现按电铃的人是包子。
        「救命啊!狮子座!帮帮我!」包子的声音听起来很着急,黄少天也有点紧张:「有什么事,进来说吧!」
        结果黄少天就见包子一进来,二话不说的往黄少天床上倒,还拿棉被盖想准备窝着,黄少天立刻去掀棉被:「你这家伙,来我房间就是来睡觉的吗?」
        「对啊!我把房卡放房间了,回不去房间,可是我现在超想睡,所以就来你这啦。」
        「你不会请柜台人员帮你开啊?」
        「这事我昨天已经干过两次,再去会被骂啦。」
        「你怎么这样忘东忘西的,就算这样,你也不该来我这睡啊。」黄少天说着,包子一个Omega来Alpha的房间睡觉不好吧?
        结果听他这么说,包子朝他勾勾手,示意要他靠过来些,黄少天靠了过去,然后在他还反应不过来的时候,被包子二话不说的抬了起来,然后一下就推倒在床上。
        明明推倒在床听起来是这么暧昧的事,可包子接下来说的话却不让人感到暧昧,只有怒火:「你看,你那么容易就被打倒了,我来你这根本不用担心什么,不如你来担心一下我会不会强了你吧。」
        黄少天觉得火,可是这确实是事实,但他赌气的说:「强就强,难道我还怕你吗?」
        「喔?很嚣张吗?这倒是激起了我的战意。」包子的眼神带有点挑衅的意味看着黄少天。
        「咳咳!」喻文州觉得自己是时候该插下嘴,虽然他是想促成黄少天跟包子,但他可没想要在自己眼前看包子把黄少天办了。
        「啊,蓝雨的老大,你感冒吗?最近天气比较冷,要多喝温开水。」包子把注意力转到喻文州身上。
        「没事,我就过敏了。」
        「过敏?你对什么过敏?」
        喻文州没想到他随便推托之词,包子还较真了,只好转一下话题:「不过你还真刚好就挑到了少天的床呢。」
        喻文州跟黄少天住的是有两张床的双人房,包子一进来就扑向黄少天的床而不是喻文州的,这准头还挺准的。
        「闻信息素就知道啦。」包子一边说着,一边不顾黄少天还在床上的情况,打算倒头继续睡,黄少天拼了命的也要赶快逃脱包子躺下的范围。
       
        听包子这么一说,喻文州觉得有点奇怪了,一般Omega在被标记过后对于其他Alpha都不会有太大的反应,所以包子能这么清楚的分出黄少天的信息素倒是感觉有点异常……
        该不会包子就是……不过仔细想想喻文州又觉得自己想太多了,他又不是Omega,怎么能知道Omega辨别Alpha的情况是什么情形?包子如果是黄少天的Omega,早就早早去认人,黄少天哪用这么麻烦的还再找人。
        「队长,你在想什么啊?」黄少天好不容易挣脱包子,但还是只能把床的地盘让出来,然后看喻文州在一旁沉思,好奇的问。
        喻文州没打算把自己觉得很扯的猜想告诉黄少天,于是扯了段话:「我在想我是不是该出去让你们两个好好单独相处?」
        「别!等下就我们两个一起出房门的话,被人看到准会误会的!」黄少天立刻制止他。
        「……你太小看群众的下限了,就算三个人一起出去,还是会有误会的。」
        「……」黄少天觉得喻文州说的没错,于是他很头痛。
 
        最后喻文州没有丢弃黄少天,还是待在房间里。喻文州坐在自己床上,黄少天好不容易才把包子的身子挪动,在自己床上找到空位坐下。
        虽然盯着电视,但是却忍不住一直在意旁边的包子起来,包子的睡像感觉就不太好,睡颜也挺丑的,黄少天还称机玩了一下人家的鼻子,把包子猪鼻子的照片拍了下来。
        结果黄少天自己玩着,还不小心睡着了,人就直接躺包子旁边,喻文州注意到后,给他们拍了一张合照,决定过会传给黄少天,然后并不打算把他叫醒。
 
        过了一个小时后迷迷蒙蒙张开眼发现包子躺在自己旁边的黄少天,是被吓的清醒了。


评论(5)
热度(9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