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file Photo
頭像是嘎的孫翔

吃的CP雜又雷點多的雞掰人

目前主推作品咒術迴戰,CP吃宿伏、伏宿、虎伏、五伏⋯⋯等。
  1. 雷梗放置區
  2. weebly個人網站
  3. 黃包日更計劃
  4. 【黃包ABO】奶黃包
  5. 【黃包】Leo
  6. 【黃包ABO】突发意外
  7. 【周翔ABO】毒药
  8. 【喻魏ABO】Yu
  9. 【石青】找神劍談戀愛
  10. 偷偷告訴我
  11. 归档

台风台风快走开~我好担心喔,明天还真的是战场。

写小说就是要用老梗啊,不然是要写什么!



         跟包子,到底能算什么关系?
        真要说的话是朋友,可真被这么多人提出质疑后,连黄少天也不敢肯定了。
        而且……他对包子,似乎有了朋友以上的想法。
        可包子到底是怎么看的?一开始他好像是说开房也无妨吧……?
        黄少天觉得比不喜欢还糟的样子,包子这家伙,对这方面似乎有点轻浮来着啊?
        「我跟你关系特别亲嘛!」「待在狮子座身边很舒服吧?」包子是这么说的,自己在包子心中的地位,是不是也超出了朋友以上?
 
                       ♌♒♌
 
        不过事实上,就算想再多包子怎么想也没用,黄少天觉得自己还是先解决了那个一直找不到的小Omrga的问题,再来解决自己恋爱的问题吧。
        他只要一到霸图场馆,就无法回避这问题。
        是说那小孩当初会出现在体育馆,不会就是来看荣耀比赛的吧?这样的话,难道他全明星会过来?黄少天抱着这想法,忍不住在观众区找有没有样子长的很眼熟的人。
 
        第二天的全明星周末是趣味性质的对抗活动,是观众可以参加的。黄少天早先就被包子预告过他会闪亮登场,为避免自己到时后被问到你觉得我表现精不精采之类的问题答不出来,黄少天将目光放在赛台上。
        对抗项目是热血躲避球,分八个队,五个队职业选手出场,三个队是观众组成,兴欣对上了轮回。
        黄少天觉得包子的垃圾话水平似乎是越来越长进了,对着霸图粉丝也能开嘲讽,尽管包子他只是跟别人说的话完全不在一个频道上。
        前面微草对观众,在一对观众对观众,第三场轮到兴欣对上了轮回。
        虽说是游戏,但毕竟被魏琛那样放话,轮回显然还是想打一下他们脸的。在罗辑跟魏琛先后下场后,包子放话要单挑轮回三人,姿势摆的非常帅气……然后利落的被打下场了。
        黄少天觉得自己这一看,还真的不知道要怎么吐槽,尽管最后兴欣拿下了胜利,黄少天还是对包子上前找死的行为印象深刻。
        最后包子问黄少天对他的精采表现有什么感想时,黄少天只能说,我觉得你在精神上战胜了主持人跟霸图粉丝们,继续保持努力。包子没有听出黄少天的话里带刺,开心的当作称赞收下了。
 
        黄少天在中途去洗手间解放了一下,出来时看到包子趴在地上。
        「……你在做什么?」黄少天无法忽视包子的行为,好奇的问着。
        「我在找东西……」听到黄少天的声音,包子抬起头看向他,黄少天发现他耳朵上少了黄少天送他的耳夹。
        「你耳夹掉了?什么时候掉的?」
        「刚上厕所回来就发现不见了。」
        「你有回到会场过了吗?」现在会场里都是人,要是掉在里面还真是不好找。
        「还没,应该不是掉在里面。」
        「我跟你一起找吧,你刚刚就只去厕所过而已吗?」
        「我刚刚还去过楼梯。」包子指着楼梯口。
        结果又扩大了范围了,黄少天看了下包子现在搜索的范围似乎是找不到了,便往楼梯上走,结果包子也跟了上来。
        「楼梯上看来是没有……」
        「会不会在更上面啊?」包子再往上走去。
        「你上个厕所没是走那么上面干嘛啊?是打算去顶楼迎风尿尿是不是啦?」
黄少天看在上去就三楼了,不懂包子就算要闲晃,也不该跑那么远。
        「我觉得这楼梯看起来很眼熟,就走上去了。」
        「楼梯是能眼熟什么啊……」黄少天虽然抱怨着,但还是跟了上去。
        跟上去之后他才发现自己说错了,他不知道包子到底觉得这里哪里眼熟,可黄少天倒是眼熟的不得了。
        这层不就是当年标记那小孩的地方吗……黄少天扶额。
        黄少天走到当初那间休息室,打开了门,里面的摆设跟当年已经有些变动了,沙发也早换了新的一个。
        「呼……真不知道你现在人在哪里?」黄少天看到这个已经物是人非的地方,忍不住感叹道。
        「狮子座你在这发什么呆?」黄少天的肩上感到重量,对方在黄少天耳边说着话,这突如其来的,害黄少天吓了一大跳:「你说话就说话,突然靠这么近做什么!?」
        被他这么一说,包子才把头从黄少天肩上移开。
        「我觉得这里好像很眼熟。」包子这么说着。
        「你梦到的吧,你耳夹找到没?」黄少天想,包子哪里都眼熟,还是别在里他这话题,提起了正事。
        「我刚刚在窗户旁边找到了。」包子将手张开,手上的耳夹确实是黄少天送给他的,黄少天顺手的拿起来,勾了勾手指,示意要包子弯腰,包子也乖乖的照他的话做了。
        黄少天把扰乱的头发拨到耳后,帮包子把耳夹戴到他原本应该在的位置:「下次别在弄掉了啊。」
        「嗯!我会当成传家之宝好好流传下去就好!」包子答应着。
        黄少天现在跟包子这个距离,能闻见他身上的味道,让他有些疑惑:「你味道怎么变了啊?」
        黄少天记得没错的话,早上在包子身上闻到的还是柑橘味的,现在却变成了柠檬味。
        「我带来的香剂用完了,刚刚在饭店买了一瓶新的。」
        「你们这味道还可以换来换去的啊?」黄少天对这种东西不太清楚,他以为中和掉后的味道会是一样的。
        「对啊,你要不要喷喷看?」包子从口袋里拿出一个喷剂,还没等黄少天答应,突然就往黄少天脸上喷去。
        在感受到扑鼻而来的是Omega强烈柠檬味的味道之前,黄少天先是因为喷剂喷力太强灌到鼻子而呛到:「妈的!包荣兴你当我蟑螂啊!喷什么喷!」
        「话说Alpha要是喷这个不知道能不能伪装成Omega啊?」包子说着又要往黄少天身上喷,黄少天想制止他,但包子却很恶劣的利用身高优势,把瓶子举了起来,黄少天想抢的话,只能把脚再垫高,结果一个不小心没站稳,跌倒了,还连带的把包子也推下去了。
        那一瞬间,黄少天觉得自己的嘴巴好像擦到了什么东西。
        两人跌在一起,黄少天整个压在包子身上,这姿势实在很暧昧,要让外人看到了难保会误会,可黄少天现在根本无暇关注这个,他满脑子想的是……他刚刚跟包子碰到嘴了吧?
        他看向身下的包子,嘴唇好像红红的,是被撞过了吗……一这么想,黄少天就不敢直视包子的脸,有种奇怪的气氛在俩人之间,柠檬味的信息素飘散在空气中,可是加剧了那种异常感,黄少天整个脸红的不象话。
        可有个人就是特别不会看气氛,包子摸了摸自己的嘴后,愣了一下后说:「狮子座,我们刚刚是不是亲嘴了啊?」
        求你别说啊!!!黄少天完全不想打破这件事,可包子却自己说了!
        「没……没有吧。」黄少天装傻。
        「是吗?可是我觉得刚刚好像嘴巴撞到了。」
        「你错觉吧。」
        「可我感觉是……不然再亲一下就知道了?」
        「蛤!?」对于包子的话,黄少天还来不及反应,他的领子就被扯住了,包子把他往下拉,黄少天那一剎那完全无判断自己是要制止还是就这样接受,可以感受到包子呼过来的气息,唇尖好像稍微擦到了些。
 
        「我已经走到三楼了讯号还是不通,你就不能换个时间讲吗?好啦,我再找……」一个声音暴躁的讲着电话,然后一脚踹开了休息的门。
        映入踹门的人眼里就是蓝雨的黄少天压在兴欣的包荣兴身上,脸还靠得很近,空间里还满是Omega的信息素,身为Alpha的轮回孙翔,觉得自己好像坏了什么事,淡淡了的说了一句:「抱歉。」然后做出不像他的体贴行为,默默的把喇叭锁锁住再关上了。
        黄少天看他这反应,显然是「误会」了什么,立刻想爬起来想追上去:「等等!孙翔不是你想的那样!」
        「我懂得,Alpha总是比较难以控制。」孙翔头也不回的这么说着,拥有一米八五高个跟大长腿的他,走的像飞一样,一会就不见人影了。
        「你懂个屁!」
 
        当黄少天跟包子一前一后回到会场时,职业选手有不少人都往这边看,孙翔这家伙又没几个朋友,到底为什么能传这么广啊……
        为了回避视线,黄少天叫包子快滚回他们兴欣的阵营,自己则是坐回了蓝雨的位置。
        黄少天刚坐下就见喻文州满脸笑容的迎着他,神色尴尬的问着:「队长……你也知道了啊……」
        「嗯,没传到职业群去,可四期群里有人说。」被他这么一说,黄少天立刻开了四期群,就看见张新杰说:「黄少天,你把我们霸图体育馆当什么了啊?」
        黄少天现在只能保佑,希望这件事不要传到韩文清那里去。
        「……你不会真的在霸图体育馆里做那种事吧?」
        「怎么可能!那纯粹只是跌在一起了!」黄少天立刻反驳了。
     「你身上都是讯息素的味道……这是包子的?不过……」喻文州是那种对信息素比较敏锐的Alpha,他昨天有见过包子,跟现在缠绕在黄少天身上的味道是不一样的。
        「这是他那罐香剂的味道,他直接往我身上喷!」
        「香剂……是Omega用的吗?这么说来他已经被标记了?」喻文州立刻立刻从使用香剂这点推断出包子已经被标记的事,黄少天不得佩服他,然后以点头当作回应。
        喻文州顿时觉得心情很复杂,出自于对好友幸福的关心,他一直想让黄少天去面对自己心意去追包子,现在却知道包子是个已经被标记过的Omega,追求别人的Omega,对一个Alpha可是一条困难路……
        「这么说来,他已经有对象了?」因为去除标记的手术花费大,就算跟Alpha分手,多半也不会立刻就去执行,也有可能已经跟对方分手了吧。
        「……不知道,他没说过。」黄少天回答时,语气似乎有些僵硬。
        从黄少天的说话的语气,喻文州感到了问题点:「是他没说过,还是你不敢问?」
        「……没啦,我只是不想八卦而已,真是的队长,我跟包子只是一般的朋友而已。」
        虽然他这么问着,但熟悉他的喻文州立刻就明白了,以前他可能真的只是不八卦没问,现在他恐怕是不敢问也不想知道了。
 
        黄少天是真的对包子动心了。


评论(6)
热度(9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