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file Photo
頭像是嘎的孫翔

吃的CP雜又雷點多的雞掰人

目前主推作品咒術迴戰,CP吃宿伏、伏宿、虎伏、五伏⋯⋯等。
  1. 雷梗放置區
  2. weebly個人網站
  3. 黃包日更計劃
  4. 【黃包ABO】奶黃包
  5. 【黃包】Leo
  6. 【黃包ABO】突发意外
  7. 【周翔ABO】毒药
  8. 【喻魏ABO】Yu
  9. 【石青】找神劍談戀愛
  10. 偷偷告訴我
  11. 归档

全明星白天怎么活动没写,我自己私设了一堆......

 链接
再让我偷贴个既刊印调。 



         对狮子座是怎么想的?
        被问到这问题时,包子想了一会。
 
        狮子座是他的Alpha,信息素的作用下,很少Omega会对自己的Alpha反感的。
        不过如果光说信息素的影响好像不太对,就算是在感受不到信息素的屏幕下,跟狮子座聊天还是很开心的。
        总归来说的话:「我觉得……待在狮子座身边很舒服吧?」
        不管是怎样,觉得待在狮子座身边很自在。
        很喜欢狮子座呢。
        不过要是这么说的话,狮子座反应会很大,脸会很红吧,包子这么想着,觉得很有趣,但是看着黄少天的脸,最后还是没把最后一句吐出来。
 
                       ♌♒♌
 
        包子的话,让黄少天心里无法冷静,包子看着他,让他久久无法言语。
        整个餐厅里有很多人,但黄少天却觉得那个瞬间,世界好像只剩下他们两个人一样。
        那种氛围,直到黄少天听见肖时钦跟戴妍琦说,这种话题不要再当事人面前问,才消失。
        黄少天装大度的,笑着说没什么关系啊。
        可其实他超介意包子的回答,久久不能忘怀。
        待在身边很舒服……这个意思算是有好感才这么说吧,不过这好感究竟是哪面的好感呢?
 
        虽然疑惑着,但黄少天并没有问出口。食不知味的,把这顿本该是丰盛的早餐吃得很不开心。
        「狮子座,你等下有什么安排?」在吃完饭后,包子问着黄少天。
        「不知道,我应该去小卢他们房间晃吧。」活动是在晚上,早上还有很空闲的一段时间。
        「不如我们在Q市逛逛吧!」
        「现在的Q市到处都是荣耀粉,我俩要一起出去,到时后被人认出来可是会像被活尸追杀一样啊!」对一个出名的职业选手来说,现在Q市这附近一带,简直就是丧尸围城。
        「好像电影,听起来很好玩,要是狮子座你跑不动的话,我可以抱你啊!」
        「才不要,那能看吗?」黄少天想要是包子真的抱着自己躲粉丝追杀,那肯定会上新闻吧!实在太难看了!
        「是喔……」包子有些失望,他似乎真的很想体验在Q市抱着人被追杀的模样。
        「你Q市不是一天到晚来,已经逛很熟了吗?」黄少天想说些话减低包子的失望。
        「可是我没跟你一起逛过啊……」
        听了包子的话,不知为何,黄少天心中的骚动又开始了。
        总觉得有点开心啊……
 
        结果两人讨论到最后,包子决定回去找他的兴欣小伙伴了,黄少天则是要照原计划去卢翰文房间串门子。
        可到卢翰文房间里,却没人响应,发了讯息给他后,说他忘了这回事,跑去找其他战队的人玩了。
        黄少天不知道该做什么,后来在自己众多好友中,想了一个应该会待在自己房里的人──叶修,就跑去他住的楼层要找他了。
 
        黄少天按了电铃,对方似乎没有很快的开门,过了一会才突然有人开了门。
        开门是一个醒目发色的人,他一看对象是黄少天就说:「狮子座,你怎么会过来?」
        黄少天对于在叶修房里看到包子有点错愕,包子的衣服好像比刚才乱了一些……等等,他到底在叶修房里干嘛?
        「包子啊,是黄少天的话把他赶出去,快快!」房里的叶修是听的到包子的声音的,他立刻对着门口大喊。
        包子听到后扫视了黄少天一眼后,似乎是要照老大的话推他出门时,黄少天说:「包子你把我赶出门的话!我就跟你绝交!」
        听到黄少天这么说,包子的动作,似乎有点犹豫要不要照老大说的话做,黄少天还在想他至少会犹豫一下是不是得庆幸下啊,包子最后无奈的望着房里的方向:「……老大。」
        「行行行,放他进来吧,都几岁了,绝交?幼不幼稚啊!」叶修说了这话,包子立刻把人放行,黄少天踏步进去喊:「谁才幼稚啊,玩什么赶人游戏。」
        「我是为你好,怕你进来会后悔。」在里头的叶修这么喊着。
        「能后悔什么啊……」结果黄少天进来后还真后悔了,他看到叶修身上只剩一条内裤,然后用被单勉强把自己的身体盖起来。
        「你、你们在干嘛!?」黄少天有点问着,他俩一个Alpha一个Omega,一个衣服有点乱,一个只剩一件裤子,是能在干嘛呢!?
        「我们在玩啊!」听了包子的回答,黄少天觉得脑袋更乱了。你们一A一O是在玩什么啊!虽然对包子的事,黄少天应该没办法管,但对方好像没觉得这场面被黄少天看到的样子,有什么不妥,黄少天就无法不介意了:「你、你……」
        所以说,这包子到底把自己当什么定位啊……就在黄少天纠结于这个问题时,突然听到一个声音说:「黄少天?你也来了啊?」
        黄少天一听到人叫他名字,下意识的就往那里看。
        入眼的是五彩缤纷的色彩,太过闪耀夺目了,周围的景色都相形失色了……
        「方锐,你穿这什么鬼啊!太瞎眼了!」黄少天看着方锐穿着彩色亮片装,闪亮登场,差点没把他眼闪瞎。
        「我们在玩真心话大冒险啊。」方锐这么回答,让黄少天愣了愣。
        「所以我说了吧?你进来会后悔,太瞎眼了。」叶修捂着眼睛,对黄少天说。
        「你那才叫瞎眼,衣服脱了根本不能看,还无耻的拿床单来遮!」
        「我这不是顾虑到有Omega在吗?而且还有小孩因此误会了我,我现在赶紧去把衣服穿上。」说完叶修就抓着他的衣服跟床单去了浴室。
        「误会?误会什么?」包子一脸搞不清楚状况的样子,方锐倒是懂了,揽过黄少天的肩:「黄少天小朋友别担心,他们的关系跟白纸一样白,这个我可以保证。」
        「方锐小朋友啊,你是不是忘了你年纪比我还小啊?」黄少天也揽过方锐肩,这样在对方耳边说着。
        「大概是精神年龄看不出来吧?」
        「我也知道我保养有方,跟你这猥琐的一比,当然比较年轻……」
        两人开始互损对方,包子还停留在之前的话题:「谁跟谁的关系啊?」
 
        叶修都把衣服穿起来了,方锐自然也就把闪瞎眼的亮片装给脱了,然后包子硬是把黄少天拉着玩真心话大冒险。
        「抽牌,数字最小的输,数字一样看花色。」
        「有牌的话你们为什么不玩斗地主?玩什么真心话大冒险?」黄少天看了一下扑克牌,觉得玩牌还比较有趣。
        「好吧,既然少天同志这么提议,我们来玩斗地主吧!」
        「输的再加上真心话大冒险!」
        于是斗地主这游戏这样开了,然后让黄少天终于懂他们为什么不玩了:「你们全都出千了吧!」
        「对啊,所以我们才从隔壁房被赶出来了。」叶修老实的承认。他们在隔壁玩加上真心话大冒险当处罚斗地主,出千被发现,于是三个都被赶出来了,然后三个老千玩牌不有趣,只能玩真心话大冒险。
        「叶修就算了,包子你怎么也这样啊!」
        「我是流氓啊!」包子丝毫不感到羞愧,理直气壮的说着。
        「我也曾经是流氓。」方锐也补充一下自己的存在感。
 
        「愿赌服输,真心话,大冒险?」
        「大冒险吧?」两个签桶任他抽,黄少天将手放进大冒险里,抽了张签出来。
        「亲一下你旁边的人……」黄少天将签上的字念了出来。
        「这么老套?」坐在黄少天旁边的包子凑过去看后这么说着。
        黄少天对于手上这纸签愣着,这个确实……老套啊,这发展!
        黄少天瞅了一眼包子,这种展开……他到底是要借机会耍流氓去亲包子呢?还是回避下去亲另一边的人呢?
        这让黄少天很苦恼,包子看起来好像没有特别大的反应,是还没发现问题点,还是并不在意?反正只亲脸应该没问题吧?
        「狮子座,你准备好了没?」包子靠着黄少天的肩,在他旁边这样问着。
        「我……」黄少天看着包子的脸,目光却停留在他的嘴上。
        不不不,吻脸就行,吻脸。
        就在黄少天还在思想交战的时候,叶修差了一句:「黄少天,你仔细看下那纸条,我们有指定方向了。」
        被叶修这么一说黄少天再仔细看了下纸条,被他的手挡住的地方似乎真的还有字,上面写着「(亲右手边的)」,黄少天看了一下,包子是在他左手边……
 
        「喂喂喂,你不要一脸像亲狗一样,我也很亏得好嘛!」黄少天快速的在方锐脸旁边擦过一下,亲完之后方锐对着一脸臭的黄少天抱怨着。
        「如果是沐橙姐看的电视剧,基本上之后他们两个就会互生情愫吧?」包子这么说着,让黄少天不禁恶寒了一下。
        「所以那是电视剧,现实总是有差距的,比方说以为玩这种游戏能趁机抽到有好感的人之类的,通常不会发生。」叶修说的话深深的伤了黄少天的要害。
 
        「还玩斗地主吗?」
        「不玩不玩!我不跟出千的玩。」黄少天摇摇头。
        「那就玩一般的真心话大冒险?」
        普通的比大小,自然是大家有输有赢,大家都被整过好几轮,最后认同这是自找虐的游戏,决定要再玩完一轮就结束掉。
        「什么,竟然是我!」包子看了大家摊开的牌后这么说着。
        「大冒险还真心话?」被这样问后包子犹豫了一下,最后抽了真心话,包子看了签上的字,陷入了思考了,方锐则是凑上去看上面的字:「有没有喜欢的人?」
        包子喜欢的人?
        黄少天不跟包子聊这方面的话题,完全没听说过这件事,他知道包子已经被标记了,但包子好像没说过他对象的事,这下能听到这方面的事,不知为何黄少天紧张了一下。
        「没有吧?」包子用不太确定的口吻说着。
        听到包子的回答,黄少天感到莫名的安心,就听方锐说:「怎么这么不肯定?这只不算?」然后指向了黄少天。
        「他不算吧?」包子又用不确定的口吻说着。
 
        之后四人随便在房间休息下,杀时间,包子去了厕所。
        「人家说你不算,有没有很失望?」方锐趁包子不在,凑到黄少天耳边说。
        「失望个头,我跟他又不是那种关系。」
        「不是那种关系?那你们是什么关系。?」包子跟黄少天互动亲密方锐是看在眼里的,说他们「没关系」反而才让人奇怪。
        「就……就朋友吧。」
        「你说这话也不是很肯定啊,是想在前面加个字吗?」
        「没有那回事,你们得相信AO是有纯友谊的!」
        虽然以朋友说响应着方锐,但黄少天却不禁思考着他的问题。
 
        他跟包子,到底能算什么关系?


评论(6)
热度(8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