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file Photo
頭像是嘎的孫翔

吃的CP雜又雷點多的雞掰人

目前主推作品咒術迴戰,CP吃宿伏、伏宿、虎伏、五伏⋯⋯等。
  1. 雷梗放置區
  2. weebly個人網站
  3. 黃包日更計劃
  4. 【黃包ABO】奶黃包
  5. 【黃包】Leo
  6. 【黃包ABO】突发意外
  7. 【周翔ABO】毒药
  8. 【喻魏ABO】Yu
  9. 【石青】找神劍談戀愛
  10. 偷偷告訴我
  11. 归档

链接


        包子的手机可能是黄少天手机里第一个Omega的号码,但黄少天的手机号绝对不是包子手机里的第一个Alpha,包子的手机里满是Alpha的号码。

 

        包子躺在床上,从他那满满都是Alpha的通讯簿里,找出黄少天那串号码看着,陷入了沉思。

 

        包子没想到今天星座说的意外的收获,竟然是让他遇到多年前的标记他的Alpha,而且这人竟然是他早就认识的人,饶是包子,知道时还是有种上天在玩他的感觉。

        不过不得承认,第一眼看到对方时,不知道是不是因为被标记的因素,那一下下,包子觉得对方看起来蛮帅,颇让他心动的。

        不过毕竟心动也只是心动,倒也不是真的喜欢上对方了,既然对方严正拒绝自己了,包子也没这么不识相的死缠着人。

         包子想,能跟标记自己的Alpha当朋友这种事,听起来还挺少见的,而他刚好就喜欢这种这种稀罕事,对于黄少天的没有要负起一个被大众认为Alpha该负起的责任,丝毫不在意。

 

                        ♌♒♌

 

        第十赛季第六轮比赛,兴欣主场对蓝雨。

  黄少天正待在备战室跟蓝雨战队的人说着话呢,突然就听见外边有人敲着门,一边喊着:「狮子座,开门啊!」

        蓝雨其他人还在想叫谁呢,黄少天知道这世上会这样叫人的而且是在叫他的人就包荣兴一个,只好认命的去开门,毫不犹豫的看外头是包子,兴欣的备战室就在对面,门还开着缝,那猥琐的在缝里看着的,黄少天看那眼睛就知道是方锐

:「你们兴欣搞什么啊?探察敌情?」

        「没啊,我来找你。」

        「那那边的方锐是怎么一回事?」黄少天指着方锐,听了黄少天的话,包子转过头去看:「我不知道啊,方锐你在做什么?」

        「你们蓝雨那边一堆Alpha,我怎能放心让包子一个Omega过去啊。」方锐也不嫌姿势难看,将门稍微打开点说着话。

        「我们蓝雨一群正人君子,跟你这猥琐的才不一样。」

        「包子,他说我猥琐,快揍他。」

        「这不是事实?」对于方锐的指示,包子反而这样响应,黄少天哈哈大笑。

        「包子你吃这吃里扒外的!」

 

        黄少天跟方锐无聊的拌着嘴,包子时不时一句插嘴,一下中伤黄少天一中伤方锐,搞不清楚是哪边的,就在这混战中,这时候兴欣那边有人出来劝阻了:「你们两个,有什么话就快点说吧,别打扰人呢。」

        「我们的对手,扰乱一下没关系吧。」方锐无耻的说。

        「对啊对啊!」包子竟然还跟着附和,黄少天听了来气:「包荣兴,你要是没事找我,我就把门关了。」

        「别、别、别,我就找你等下比赛结束吃个宵夜,我请客!」

        「那家伙去吗?」黄少天再度指向方锐。

        「方锐?我没找他啊……你要来帮我们付钱吗?」

        「滚吧,包子你这没人性、见色忘友的,枉费我们还穿过同一条内裤……」方锐一边说着,终于把兴欣的门给关上了。

        有人要出钱请自己吃饭,黄少天当然不会拒绝,只是对于包子特意敲敌方阵营的门感到不解:「你找我直接打手机就好,干嘛过来啊,发QQ也行嘛!搞这出,后面还带了个金鱼屎。」

        「怕你漏接啊,你要没接,直接回去饭店不就放我鸽子了,我比赛没上场,又不能直接传讯息给你。」

        「你不会直接来我们饭店找我啊?」感情这包子连他们队的战术意图都供出来了啊,不过黄少天还想好险这包子没上场,这要在场上直接问要不要跟他去吃饭,这场面能看吗?

        「我?过去?我去你房间找你吗,你睡单人房吗?」包子显然还是有点正常观念的,黄少天听他这么说,才意识到自己没把人当Omega,这找个Omega在晚上来自己这Alpha的房间,这象话嘛!

        「啊,别别别,你还是别过来,我等下记者会后再打电话给你,我们再约见面。」

        「好,那你可千万别忘记了,那我先回去了啊。」包子说完挥挥手,终于回去他的老巢,黄少天也跟他挥手道别。

        「真是烦死了……」黄少天一边说着,一边把们给关上,回过头来,蓝雨大家的眼睛都齐刷刷的往他身上看,看的黄少天一阵心虚:「做什么啊,你们……」

 

        「黄少,你行啊!」

        「黄少你这是通敌啊!」

        「背叛我蓝雨FFF团!」

        「一米八的Omega,黄少你的小身板挺得住吗?」

        「黄少不是说过他喜欢娇小型?」

        「那是以他的身高一般只有娇小型的肯搭理他吧,今天有个一米八的独具慧眼啊!」

        蓝雨的气氛相较其他战队轻松,又因黄少天其聒噪的性格,即使身居副队长,那也是没什么架子的,此时不管是后辈还是替补选手,都直接向他问起八卦。

        

        众人一句一句的出招,黄少天这也搞懂了。蓝雨战队的队员不是Alpha就是Beta,基本上跟Omega无缘,荣耀联盟里的Omega也少,大家都跟Omega没什么接触的,这下看一个Omega来找自己,两人看起来还挺熟的,就误会了什么。

        「我跟那家伙就朋友而已,别瞎说。」黄少天立刻把两人的关系说清楚讲明白。

        「之后要在前头加个字的那种朋友吧?」

        「他早就有对象了!我们不可能,就真的一般朋友而已。」黄少天再次强调。

        「有对象又不是结婚,墙可以挖,就算标记了,黄少你的薪水也够去给他解除标记的吗?」

        蓝雨的人就算听了黄少天的话,还是孜孜不倦的闹着黄少天。

 

        「好了好了,我们等下还要比赛呢,大家严肃一点。」大概是看大家八卦也八卦的差不多,喻文州开口解救黄少天于水火之中。

        队长的面子跟副队长不同,肯定还是要卖的,蓝雨的大家立刻就收起了八卦的话题。

 

                        ♌♒♌

 

        最后比赛除了个人赛输给叶修外,其他地方蓝雨大获全胜,黄少天心情很好,记者会开完就问包子现在人在哪,包子这没心没肺,心理调适良好的,显然没受到兴欣打个大败战的影响,声音欢快的跟他说他人在体育馆后门附近。

 

        黄少天换过衣服后,走去后门的方向,现在这时间体育馆大多人都散去了,包子在那等他……穿着兴欣队服。

        「你穿这身出去,是深怕等下没人知道你是兴欣的包荣兴吗?我告诉你,你非要穿这身出去的话,我可不理你了啊,等下拖累我,害我要在路上跟你办个什么黄少天与包荣兴联合签名会,我才不干耶。」黄少天对于包子竟然想直接穿着队服就要去吃宵夜,简直傻眼了。

        「黄少天与包荣兴联合签名会?这听起不错啊!」

        「不错你个头,还不去把这队服脱掉。」黄少天听包子这样说,忍不住就去敲他的头,赶紧叫他把衣服换掉。

        包子这人向来从善如流,听了黄少天的话,立刻就照做,把他的队服外套脱了下来后,直接又要脱运动衫,黄少天立刻急急忙忙的制止他:「你搞什么,别在这边脱啊!」

        「没关系,我里面有穿背心!」包子说着,又继续要脱。

        「这不是这问题!虽然我不把你当Omega看,但是你要有是个Omega的自觉啊!一个Omega在Alpha面前脱衣服能看嘛!」

        「又没关系,你又不是没看过。」包子一边说着,一边快速的将他运动衫脱下来,露出他的黑色背心。

        就在黄少天想反驳他哪时候看过了,包子将手伸向了他的裤头──

        「别脱!!!」黄少天立刻按住他手。

        「我里面是穿四角裤啊。」

        「裤子不用脱,留着没关系!」黄少天对着一个似乎打算直接脱裤子,还要穿着四角裤跟自己出门的Omega绝望了,看来不是自己没把对方当Omega,是这包子没把他当成Alpha啊?

        「裤子不用脱啊……」

 

        「你墨镜带上吧,你脸太好认了。」不管是长得好看的还是难看的,都有再分大众脸跟长的独特的,黄少天不得不承认,包子的话大概就是好看得很有特色的。

        「我没墨镜啊……要那干嘛?」

        「……算了,我的给你吧,我戴眼镜。」黄少天无力,感情这包子是「净身出户」啊,身上什么都没准备,眼镜有度数的,自然不能给包子戴,只好把墨镜给他了,黄少天要帮他戴上,看他前面头发遮一边碍眼,就顺手帮他拨了下……

        「……」黄少天平常只看过包子的半边脸,这倒是第一次看到包子的另外半边脸,不得不说,黄少天觉得那些大妈平常看到年轻人头发头发遮住脸会说这样不好看,没精神,实在是说对了。他觉得包子把头发要是拨一边去还比较好看。不过这种半着称赞对方的话,黄少天是不会跟他说的,免得包子等下得意过头,于是快速的帮包子把墨镜戴上。

        看了下包子的目前的装备,黄少天觉得包子的发色染过的还是很显眼的,把自己头顶戴的鸭舌帽往他头上放,看起来好像没那么显眼……但怎么又看起来很可疑呢?

        「狮子座,你帽子有味道啊。」

        「哪里有味道!那是信息素吧!」

        「你信息素的味不应该是臭酸味啊……」

        黄少天决定不理包子,让他就维持着这造型。

 

         黄少天虽然没有期待过包子会请他什么好料,但看到他带着他来到街边的撸串摊时还是傻了眼。

        「我俩出来?就吃撸串啊?」

        「没关系,没人会想我们这种大明星会微服出巡在这吃撸串的。」包子说这就坐了下来。

        「不是这问题,你请人吃饭好歹选个有屋顶的吧,这小破路边摊……」

        「我身上的钱就够吃小路边摊跟去前面有屋顶的宾馆开房,你选一个吧?」

        「靠!这俩是一个价吗?」有人这样威胁对方一定要跟他一起吃撸串吗?明明就知道他绝不会选开房的啊。偏偏黄少天现在的食欲还被撸串勾起来了,他只好乖乖的坐下来,准备把包子吃穷。

 

        「所以你们兴欣现在是怎么样啊,唐柔真的没一挑三就要退役啊?」吃个宵夜当然不是单纯吃宵夜,黄少天跟包子这两个话多的自然是聊了起来。

        「反正小唐她这么说,就肯定能做到啊!一挑三听起来真帅啊!」圈内对于唐柔这样的赌注有夸有贬的,很显然的包荣兴就是一个觉得这样做很帅有个性的人。

        「你可千万不要说什么一挑三做不到就退出啊!」黄少天还真怕他有样学样。

        「我觉得要一挑七才适合我。」包子的话立刻打消黄少天的想法,这职业赛制下,怎么做都不可能一挑七啊!可虽然他的担忧消除了,却怎么就这么想要敲包荣兴的头呢。

        黄少天想着,最后还是照着他的心理意图去做,敲了包子的头,惹来包子的一句:「狮子座你做什么啊!」

        黄少天不想跟他解释清楚,跟包子相处过久会知道他很好忽悠的,随便就找个话题给他转移过去:「你叫她小唐,你们俩很熟?」

        「我们当年一起在打副本起来的嘛!有革命情感。」这黄少天也知道,他又不是没跟他们一起打过副本,不过如果他没记错的话……

        「唐柔不是Alpha吗?」黄少天记没错的话,这包子就是个被标记过的Omega啊,是说这包子跟他聊天几乎自己什么底细都说过,就是没说过他对象的事,不会他对象就唐柔吧?

        「啊?好兄弟是不计较性别的,我就没计较过你是个Alpha。」

        「什么好兄弟我们几个月前才见过面吧?」虽然黄少天觉得两人自从见面后加手机后又加QQ,聊久的也算挺熟的,但这才认识多久就能称为好兄弟了吗?

        「我跟你关系特别亲嘛!」包子这么说完还特别拍了他的肩以示亲密,黄少天却意外的不觉得他的话跟行为让自己反感。

 

                        ♌♒♌

 

        黄少天也没真的把包子吃穷了,他看着时间有点晚了,虽然有跟领队报备过会跟朋友吃宵夜,但太晚也不太好,就先跟包子告别,要回他自己的饭店了。
        虽然有想过他是不是该送包子回他们兴欣去,但看到他的二头肌后,黄少天打消了这念头。
 
        蓝雨作为冠军队,对于选手住宿的待遇自然不会吝啬,虽不到顶级的饭店,但也算不错了,房间则是双人房。
        大部分都会偶尔换一下组合以利队员连络感情……但是黄少天的同居人是喻文州没得选,这倒不是什么正副队一定得同一房,纯粹是只有喻文州忍的了黄少天的吵……不会在黄少天连说梦话都可以念RAP的情况下,把他揍的连妈都认不得。
 
        黄少天用房卡刷开门后,看到喻文州还做在床上看著书,就说了句:「队长,你还没睡啊?」
        「在等你回来,我还想你今天会不会在外面过夜,需不需要帮你跟领队瞒一下呢。」前面还是陈述事实,后面讲的就属调侃了,而黄少天认识喻文州这么久,自然不会听不出他的意涵,急忙的否认:「就说了我跟他只是好朋友!怎么连队长你在开玩笑啊?」
        「能成为朋友就代表个性和啊,不考虑看看吗?」喻文州笑着说。
        「我要考虑什么啊?队长你又不是不知道我……」
        「就是知道才这样跟你说的。」喻文州这样说,让听着的黄少天愣了一下,喻文州又继续说道:「你没必要总是把自己绑在一个根本不认识的人身上,AO结合本来就是很自然的事,对方自己也不能说没责任,你找了那么多年也算仁至义尽了。」
        「我觉得,我应该要负较大的责任……」喻文州说的黄少天自己也不是没想过,只是要是让他来想的话,他作为一个Alpha,还是得要负责的。
        「如果你找到对方,就准备要跟对方结婚吗?在没有感情基础的情况下?」
        「感情……感情可以培养嘛!」
        「这么坚决?他该不会是你初恋吧?」
        「队‧长!」本来还是很严肃的劝说,突然插了一句玩笑话,让黄少天都不知道该怎么反应了。
        「抱歉抱歉,我只是开个玩笑。这事总归要怎么处理,还是你自己好好想想要怎么做的好。」喻文州先是道歉,又强调了希望黄少天能考虑一下他说的话。
 
        能怎么想嘛,反正黄少天没要跟包子谈恋爱的意图,也还没找到人,先放着这问题再说。
        黄少天决定先睡个一觉再说。
 
        黄少天作梦到霸图体育馆,然后又看到了当年那孩子。
        这种梦作过太多次,黄少天已经很清楚知道这是梦了。
        那孩子的面容,已经有些记不太轻了,可黄少天没记错的话,那算是一张让黄少天很喜欢的脸。
        说是初恋其实也不为过吧,虽然可能有是自己标记过的Omega加分点在。
        是个很无聊的梦,男孩就只是拉着黄少天,也不知道是要走去哪,因为是梦,所以黄少天也没抵抗。
        只是一直走着。
        梦里的时间难以计算,黄少天也不知道走了多久,突然眼前就出现一座教堂。
        黄少天正纳闷着这梦到底要干嘛,就听那男孩说着:「大哥哥我们去里面结婚好不好?」
        「结……结婚!?」听到男孩这么说,就算是梦里也吓了黄少天一大跳。
        「就去结婚啊,你要对我负责的。」男孩笑嘻嘻的说着。
        「说的也是……」黄少天认同这说法,男孩要拉着黄少天手进教堂的时候,突然一只手拉住了他。
        黄少天回头一看,那是张他还算熟悉的脸,包子对着他说:「狮子座,我跟他,你选谁?」
 
        然后黄少天就吓醒了过来。
 
        「怎么会梦到包子啊!啊啊啊啊!还梦到他来抢婚,搞什么啊!一定是队长说的话害的吧!」黄少天从梦里惊醒,也不管旁边还有人在睡觉,就吼了起来。 
        喻文州被他吵起,却也没生气,还好脾气的关心他:「少天,你做恶梦了?」
        「还不是你害的啊!!」不过刚吓醒的黄少天意志不清,一听到被他认为是「加害者」的人的声音,下意识的就拿枕头丢他。
 
        之后黄少天怎么也想不透,蓝雨食堂丰富多变的菜单,竟然能连续一周都是他不喜欢的菜色。

 


评论(13)
热度(10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