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file Photo
頭像是嘎的孫翔

吃的CP雜又雷點多的雞掰人

目前主推作品咒術迴戰,CP吃宿伏、伏宿、虎伏、五伏⋯⋯等。
  1. 雷梗放置區
  2. weebly個人網站
  3. 黃包日更計劃
  4. 【黃包ABO】奶黃包
  5. 【黃包】Leo
  6. 【黃包ABO】突发意外
  7. 【周翔ABO】毒药
  8. 【喻魏ABO】Yu
  9. 【石青】找神劍談戀愛
  10. 偷偷告訴我
  11. 归档

之前這篇雷文的後續

链接

因为想要值得记念的第7(加上无料)本子是黄包所以继续写了,BUT我太久没写黄包,所以有点......
本章过渡章。






















   黄少天觉得自己的人生完全完了。
  标记后,Omega的信息素消退了,黄少天的意志有些清醒,猛然才惊觉自己刚刚干了什么跟干了什么。
  幼小的Omega还躺在他身下,满身污浊的痕迹跟身上满满自己的信息素,让黄少天想赖也赖不掉。
  黄少天随手先拿卫生纸把自己身下擦一擦,穿起了裤子,才去问小孩:「你……你没事吧?」
  对方是自己刚标记的Omega,黄少天说话也放柔了些。
  「呜……我……好想睡啊。」那个Omega遐意的翻了身,调整了一下姿势,让自己躺的更舒服些。
  「等等等,你现在不能睡啊!」
  「不睡要干嘛?」幼小的Omega不理他,继续保持姿势准备登周公Online。

  黄少天还真的被他问的头痛了,这个Omega搞不清楚现在是什么情况吗?他刚刚被一个完全不认识的Alpha给标记了!这是可以先睡再说的情况吗?
  他立刻抓住男孩的身体要让他别再躺着睡了,结果这一动白浊的液体从内里泄了出来,黄少天忍不住红了脸:「你、你先擦一下……」

  然而对方一点想动的意思也没有。黄少天只好自己拿了纸帮他擦一下。纸巾的触感刮着阴部,男孩不自觉的发出呻吟,黄少天立刻喊着:「别发出怪声音!」
  不过男孩显然是不配合,黄少天大致擦了几下就不擦了,外头已经有些干净了,可里面黄少天就不敢再动了,为了不在让自己看到犯罪事证,他叫对方赶紧把裤子给穿上,结果对方完全一动也不动。

  「你难道还要我帮忙穿吗!?」黄少天把男孩的裤子往他的身上丢,男孩撇撇嘴:「真是冷漠无情的的负心汉。」然后才动作缓慢的把裤子穿上。
  被男孩这么一说,黄少天才意识到对方是自己刚标记过的Omega。
  黄少天尽量将语气放柔:「你的家人呢?」毕竟做了不可原谅的事情,赶紧去对方父母前去道歉才对,至于这问题要怎么解决……黄少天还真不敢想。
  「……不知道呢!」男孩歪了歪头想了下。
  黄少天这才想起对方原本就是走失儿童:「电话什么的有吗?」
  「……不记得了!」男孩又再想了下,然后响应着。
  「……」自己以后要是有孩子,一定要好好教育他这方面的常识啊,这么样要是走丢了可麻烦了。
  现在该怎么办呢……果然还是得先帮对方找到父母吧:「我们去服务中心吧。」

  「嗯……好。」男孩同意,然后就要起来,结果才刚起床,腿就一软,又坐回去了,男孩鼓着嘴抱怨着:「我腿好酸,站不起来!」

  黄少天看了男孩再看下自己的细胳膊细腿,只能说:「我先去服务中心,你乖乖的待在这里……」
  「好——!」男孩答应的很快,黄少天看着就不安了,可现下他又不知道该怎么做,想了想后他从身上淘出一张外卖名片,在背后写下蓝雨战队黄少天五个字跟自己的手机号:「你啊,先把这张电话留好,要是有什么事的话再打给我。」
 
  「好——」男孩语尾拖着长音,黄少天隐隐约约觉得不太靠谱,却还是只能走开。
 
  然而事实证明了黄少天担忧的并没有错,当他好不容易将情况粉饰,只大约透露出有个年幼的Omega需要帮助,幸亏服务中心的人都是Beta,不然只要闻到黄少天身上残留的Omega信息素,就明白黄少天做了什么。
  
  然而在他一回到原来的地方,却没看到那个男孩。
  「搞什么,没人啊!」Beta闻不到满室Omega跟Alpha交合过的味道,里面空无一人,他自然判断成无人状态。
  可是,在黄少天的嗅觉里闻到的气味,证明这里确实有人存在过。
  那么,那孩子到底去哪了呢?
  看到没人后,觉得是小孩子恶作剧的服务人员,反倒训了黄少天一顿,心情紧张的黄少天没多加争辩,飞也似的就跑去场外寻找男孩的踪迹。
 
  可是黄少天一路找下来,完全找不着那男孩,就像消失似的,最后黄少天只能暂且先回饭店再说。
 
  这场「艳遇」黄少天只告诉自己在队上最为相熟的喻文州,在对方的建议下,并为再将这件事告知给更多人,偷偷摸摸的,寻找着那个孩子的下落。
  然而或许是有的信息太少了,黄少天一直没有探听到那孩子的消息。
 
  或许是心中有点愧疚,又或是刚好没有那个机缘,黄少天一直没有对象,于是他就这样单到他已经二十好几,成为个大龄Alpha了──
 
      ♌♒♌
 
  黄少天从来没想过,自己堂堂一个剑圣,一场比赛几十万上下,要跟人打一场还会被对方四处推托!
  黄少天今天刚好有点空闲,叶秋这货的QQ却完全不回,黄少天只好操控着那破烂小号上线了。
  打开好友栏一看,君莫笑这账号上面呈现的是不在在线呢,黄少天不信叶秋这种网游重度成瘾者这时间点会不在在线,这肯定是对自己隐身了!
  黄少天私信他,想当然叶秋当然没回。
  
  这家伙!以为自己跑的掉吗?黄少天正想要怎么揪出对方呢,这时正好看到一个讯息。
 
  包子入侵:「狮子座,好久不见!来打副本啊!」
  叶秋的小白队友主动跟他招呼,黄少天想依这小白的性格,这样自然的卖队友的事,绝对是做得出来的,于是的快速的答应了对方,询问了副本的地点。
 
  到了副本门口,黄少天原想君莫笑那显眼的装扮,一眼就能找到,却没看见。又想他们不会是被人追杀所以躲副本了吧?
  黄少天飞快的给了包子入侵一个私信:「你在哪啊?」
  包子入侵:「等喔!我挥个手给你看。」
  讯息发完,黄少天就见包子入侵的角色挥着手,黄少天操控着流木,走近对方,然而当他靠近的时候,包子身边没有其他人,黄少天问:「你老大去哪了?」
  「老大?老大没上线啊?」
  「你不是说要打副本吗?」
  「两个人就可以打副本啊?你不知道吗?」包子入侵的口气好像一副把黄少天当小白的样子,黄少天实在很有扁他的冲动,然而他怀有大神该有的气度,不跟他计较:「我们等级不同,哪能一起打啊!」
  「……对喔,你太逊了!」包子入侵还真的去翻了流木的等级,看完之后这样说道,听他的口吻比起等级更像在批判黄少天本人,黄少天听了气不过:「操,你在说什么啊!跟我打竞技场!我让你知道谁逊!」
  「瞎说什么呢,我跟你等级差这么多,打竞技场做啥?我带你练等去好了。」感情在这包子入侵的眼里,自己还真比他菜耶!两人又不是没组过队,这包子入侵竟然还看不出自己高超的水平!小白就是小白!
  黄少天已不想跟他瞎耗,直接直白的说明自己的意图:「我找你老大,你老大要是不在的话我就要下线了。」
  「这么非老大不可?你暗恋他啊?」
  「靠!你脑子怎么长的啊!我暗恋那家伙!?我又不是眼光有问题!再说他跟我一样是Alpha耶!」
  这包子入侵也不知道是怎么想的,自己暗恋叶秋!又不是疯了!
  然而包子入侵还一副自己很大肚的样子说着:「现在是自由恋爱的时代了,我不在意,不在意!」
  「就说了没有!老子喜欢的是Omega!」
  「好好好,你不用说了,我都明白、都明白。」虽然这么说着,但从他的语气,黄少天也不明白他到底明白了什么。
  跟小白沟通真心累啊……
  黄少天在心里叹气着,突然有点佩服叶秋了,他觉得跟这人沟通实在太浪费精力了,他已经觉得很累了,想休息去了:「如果你老大来了,你再通知我。我要下线了。」
  「你下线了我要怎么通知你?」包子入侵虽然傻,但他也不蠢,立刻想到这关键问题。
  「……」这个黄少天倒没想到,包子入侵此时脑袋倒是挺灵活的:「你给我QQ或手机号?」
  「不,我的QQ跟手机号才不乱给人的。」黄少天好歹也是个公众人物,QQ号跟手机号不随意给认识不久的人的。
  「这么不干脆啊!你这样真不像狮子座!」这包子入侵真是什么都能扯上星座,简直就是星座狂魔,黄少天想了一下要不要给对方QQ号或手机号,但想来想去答案还是不给:「算了算了,我还是赶快下线。」
  「你要是没其他事的话,要不你把号开着跟着我?语音开着,老大上线我就告诉你。」
  黄少天想这提议真是太好了,于是他便乖乖的跟包子入侵组上了队,然后跟着走去了对方练等的地方,黄少天在对方练等的地方,稍微观察了一下怪的行径后,爬上一个怪不上去的巨石上:「喂,我就在待在这里,你注意下有没有怪上来。」
 
  黄少天就很快的将包子入侵给放生了,自己开着计算机再做其他事。
  耳机里还是传来荣耀的背景音乐跟音效,与此合唱的还有包子入侵的不断得伴随着出招的招式名。明明自己平常也是这么做的,可当对象换成别人后,黄少天只觉得……真他妈的吵啊。
  黄少天实在没办法静下心来做其他的事,于是他又点开了荣耀的窗口,包子入侵正在打怪,黄少天看着他的动作。 
   他的操作还算是不错,只是有些地方还是搞不太懂他攻击的逻辑,黄少天闲着也无聊,就看着他攻击,然后给他几句指导,几番下来…….黄少天,只有一个字,累。
  要让包荣兴明白一件事,实在是太麻烦了,就算是平常说好几个字都不带喘的黄少天,要一直说话还得思考说话的语句,就算是黄少天也是会累的啊。
 
  「我突然很佩服你老大啊……」黄少天真不知道叶秋平常到底是怎么教育他的。
 
  「你总算承认你喜欢我老大了?」结果黄少天没想到为何包子入侵
  「就说了我才没喜欢他!你喜欢他才比较有可能吧!?」
  「呜……网恋不在我的考虑范围,不过老大的话……」黄少天随便的反驳,结果没想到这包子入侵似乎还认真的思考了一下。
  「喂,我得说下,你老大他可是个Alpha啊。」看着包子入侵认真的思考,黄少天立刻提醒他。
  「那个不是刚刚好吗?我是Omega啊!」包子入侵如此回答着,这到让黄少天吃惊了一下,大概是因为就包子入侵这角色狂也的外形给他先入为主的印象,他觉得对方不是Alpha就是个Beta,没想到竟然会是个Omega。
  「所以你是要追你老大吗?你要是要追的话,我知道他的身高血型数据喔。」这么一来黄少天到觉得有趣了,就他所知叶秋还没有Omega,他不介意帮自己的好朋友添点桃花运。
  「这样啊?那先来个身高吧。」没想到包子入侵还真的有兴趣。
  「那家伙,比我稍高点,一七八吧。」
  「一七八?不太高呢。对了,那狮子座你身高多少?」
  「……」一七八都被他说不太高,一七六的黄少天突然不想说话了。
  「一六零?」没想到包子入侵还猜了起来。
  「才不是!谁一六零啊!」
  「没关系,没关系,男人重要的不是身高,是气度。」
  「那你刚刚还问身高!」
  「那是我的条件啊,但不否定你的价值啊……」
  黄少天开始跟包子入侵抬杠,等他发觉到这样的行为有多浪费时间后,他今天份的空闲已经被这种无意义的行为耗光了,正想跟对方赶快把无意义的话题结束掉时,这包子入侵突然冒出一句:「狮子座,我突然觉得你声音很耳熟。」
  「啥?我告诉你,你这搭讪词已经老套了。」黄少天没想到这包子入侵会突然冒出这句话,觉得这家伙根本莫名其妙,而且这台词还很老套。
  「搭讪啊……虽然你才一七六,不过我觉得我跟你还蛮聊得来的,还勉强凑合吧。」
  「靠!你这语气谁要跟你勉强凑合啊!还有,我已经有标记过的Omega了!」虽然明白对方可能是在开玩笑,但这家伙的语气实在是让人很想揍他一顿,他黄少天是什么人,还凑合咧!
  「哈,那个不是刚好吗,我也被Alpha标记过了,正好正好。」
  「正好个头!那不是正不好嘛!?还有我这辈子只爱他一人,你也别在肖想我了。」黄少天随口乱说,他还真不知道这家伙讲真的还假的,随便硬扯些话让他打消奇怪的念头。
  所幸对方没再说什么的话,看来刚刚的事只是个对黄少天来说不好笑的玩笑而已,最后黄少天草草跟对方道别后,赶紧下线。
 
  自那天之后,黄少天对包子入侵的印象从一个老是问星座的小白,更新到老是问星座的小白又奇怪的Omega。
 
  黄少天第一次见到包子入侵的的时后是在杂志上,啊,正确来说是第一次见到包子入侵背后操作者的脸。
  摆在蓝雨训练室里,电竞比赛的杂志对于这个奇迹打倒嘉世的传奇队伍的报导,刊登了兴欣众人的合照。照片上很多人,除开早已认识的三位,在剩下一堆人之中,从气质上判断,那个笑得最灿烂最白痴的,大概就是那个向自己问星座的。
 
  黄少天看了底下的标示发现自己想的果然没错,很是得意。
  不过再仔细看,这人长的真帅,虽然挡住了半边脸,但还是能看出他长得真的很不错。
  「一个白痴长的这么帅干嘛?」黄少天突然觉得碍眼,用指甲去戳报纸上那灿烂的笑脸。




评论(5)
热度(10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