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file Photo
頭像是嘎的孫翔

吃的CP雜又雷點多的雞掰人

目前主推作品咒術迴戰,CP吃宿伏、伏宿、虎伏、五伏⋯⋯等。
  1. 雷梗放置區
  2. weebly個人網站
  3. 黃包日更計劃
  4. 【黃包ABO】奶黃包
  5. 【黃包】Leo
  6. 【黃包ABO】突发意外
  7. 【周翔ABO】毒药
  8. 【喻魏ABO】Yu
  9. 【石青】找神劍談戀愛
  10. 偷偷告訴我
  11. 归档

是说我一开始会玩就是盯上有冲田的刀,但我初始刀选了陆奥,换了六七个男人后去作青江迷妹了……

女审神者,基本上就是玛莉苏的基本上就是我了啊的设定。
冲田组,不算CP,当然也没攻受......
夹带石青(?)、堀兼(?)
我历史不好,基本上只看过PM铁,有错的话......请多多海涵
我连C都搞不清楚了,当然也不知道有没有OOC
私设有。 

   「主人,我带土产回来了!」跟石切丸两人单独远征的笑面青江,手上拿着一堆可以说是针对审神者对吃的欲望,而选择的土产。
  「你们到底是去哪里的土产啊……」审神者看着这些显然产地差距极大,像是去某间大的转运站一次买齐的。
  「你说呢?」笑面青江笑着,笑容背后隐藏的真相实在是让人不敢猜想。
  「啊啊,不想知道,啊,这个能直接开来喝吧。」审神者从里头翻出一瓶罐装饮料,红色的包装很是吸引心智没实际年龄成熟的审神者。
  「竟然连句慰问也没有,主人你真是无情啊。」
  「要问什么,青江你屁股疼吗?」审神者一边说着,一边打开了易拉罐咕噜咕噜的把饮料倒下去。
  即使听到审神者这样没品的话,笑面青江也没觉得害臊,嘴边反而浮现玩味的笑意:「也许疼的是神剑大人的屁股呢。」
  「噗——」听到青江的话审神者,以像是鱼尾狮吐水的弧度,将饮料吐了出来。
  「你说什么!咳、咳、咳!」审神者一边激动的说着,结果还被呛到,连续咳了好几声。
   「这是需要这么惊讶的事情吗?」青江无奈的笑着,轻拍着审神者的背帮她顺气。
 
  「喂,主人,你怎么又把我安排马当番……」涂着艳色指甲的少年,囔囔的抱怨着,在打开了门的瞬间,少年瞪大了眼——
  「因为你……」正要响应对方的抱怨,结果加州清光却突然冲了过来,审神者想着这是会生气到要揍人的地步,然而触碰到她的,却是颤抖的双手:「你没事吧?咳的很严重吗!?」
  加州清光虽然不是冷静的性格,但这种激动的反应,还是异常到让审神者有些吓到了:「加州清光!?」
  然而加州清光似乎没有感受到审神者对他异常反应的惊吓,过度担忧的简 查着审神者的情况:「身体有不舒服吗?我、我带你去看大夫……」说着加州清光就要抬起审 神者,审神者立刻慌乱的说:「等、等等,加州清光!看大夫什么的 我又没生病!你放我下来!」然而加州清光似乎像没听见一样,硬是要把她抱起来,审神者挣扎着,却挣脱不开。

  突然一个铁罐塞进了加州清光的嘴里,动手的是笑面青江,毕竟铁罐塞到嘴里也不是很好受,加州清光连忙把审神者放下来,才将铁罐拿出,正气得想对对方大吼时,就听笑面青江说:「那个,是西红柿汁喔。」

  「!?」
  「是西红柿汁呢,不是其他别的什么东西喔?」笑面青江的语气很温柔,再一次重复着这件事,虽然没有将事情说明,但指出了这件事最大的荒谬。
  加州清光白皙的脸泛起了红晕,明白了事实的真相,羞耻感不断的上升,最后终究快速的从审神者跟笑面青江两人面前逃了走。
 


 ※ ※   ※

 
  止不住的咳嗽声,红色的液体洒了出来。
 
  那个场景在脑海里挥之不去,只要一想起那个人,就会想到那个画面,明明过往也有许多被爱着的温暖的回忆,然而那些种种都会被那个场景所覆盖掉,把所有的快乐给吞噬,最后像是红绳一样,缠绕着颈子,让人难以呼吸……
 
  「你要是躺在这里,会有危险哦?」映入眼帘的,是与那个人有相似模样的家伙,尽管如此,也从未把他跟那人错认。
  大和守安定,跟加州清光同样是那个人的刀。

  「啊?是会有什么危险……」不耐烦的说着,就见对方用手指指着一个方向,从指着的方向,传来了:「和我一起来乱嘛~」「啊啊啊啊啊!!!」
  光听声音听不出受害者,只清楚乱藤四郎受害者名单又多了一人。事发地点离这不远,要是没那受害者,搞不好受害者就换成加州清光了,对此加州清光心有余悸,乖乖的从走廊起来。

  「你不是跟堀川还有和泉守一起出阵吗?」审神者是个极为懒惰的人,常会安排同样的人,就让他们刷到累为止,这么早回来还真是罕见的情形。
  「他们两个吵架了。」大和守安定说着,在加州清光旁边坐了下来。
  「他们两个?我以为堀川他完全都顺着和泉守。」这种事听起来还真是罕见,打从加州情光认是他们以来,和泉守兼定跟堀川国广的感情一直很好,吵架什么的,简直难以想象。
  「见到了……土方先生。」大和守安定说出口时,气氛一下凝重了下来,就连环绕在中庭的微风,似乎一下也消失了。
  姓氏为土方的人很多,但会在两人间被称作土方先生的,就只有那个了。

  和泉守兼定跟堀川国广的的原主──土方岁三。


  「……」虽然没有亲眼见过,然而被审神者召唤出的刀剑男士们,都被执入了对后来历史发展的知识。当然,也清楚这个与自己原主的同伴,最后的结局。
  「他们两个,都哭了啊。」越来越低的声音,可以听出大和守安定似乎也被那两人的情绪感染而低弱,
 
  刀剑的力量已经变的微弱,那被硝烟和炮弹所覆盖的战场,最后,历史没有改被改变,土方岁三腹部中弹,最后落马死去,
  想象的出来,那是何等残忍的景象啊,对自己百般疼爱的主人,再一次死在自己面前的场景。有人要改变这命运,自己却要阻止这件事的发生。

  只要踏出一步,背叛审神者的话,就可以救下原主了。
  残忍,对于他们来说过于残忍的选择题。
 
  「……如果土方先生活了下来,冲田君会开心吧?」
  「这样有意义吗?」
  「……也是呢。」
  可是啊,这种残忍的选择题,却不会发生在加州清光跟大和守安定身上。
 
  救不了的,没有人可以改变那个人的命运。
  不是战死,无法作为武士而死去,最后也没有握起刀的力量,他们连死在那个人身边也没办法。
  没有形体,刀是无法砍断的,夺走那个人性命的敌人。
    
  刀,是武器。
  刀剑男士能去修正的历史,只有由战斗而产生的结果。
  被病痛所带走的那个人的命运,无法改变。
 
  那个人被病痛缠身的模样,深深刻划在两人的心中,只要一闭上眼,轻轻的念出那个人的名字,就会从脑海里浮现。
 
  止不住的咳嗽声,从口中吐出的是鲜红的血。
 
  无能为力。
 
  无法触及。


评论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