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file Photo
頭像是嘎的孫翔

吃的CP雜又雷點多的雞掰人

目前主推作品咒術迴戰,CP吃宿伏、伏宿、虎伏、五伏⋯⋯等。
  1. 雷梗放置區
  2. weebly個人網站
  3. 黃包日更計劃
  4. 【黃包ABO】奶黃包
  5. 【黃包】Leo
  6. 【黃包ABO】突发意外
  7. 【周翔ABO】毒药
  8. 【喻魏ABO】Yu
  9. 【石青】找神劍談戀愛
  10. 偷偷告訴我
  11. 归档

说是生日贺文其实也不算,我就是恶意要占TAG,是说似乎没找到有人开包子生贺所以我开了,要是已经有别人开得请贴给我,谢谢你!


先预祝包子2/11生日快乐~

梗是之前跟朋友聊到有关包子对老魏的称呼似乎前后不一发想的......
年龄是自己随便私设,应该没提过包子的年龄吧.....有我再改改。
*有原创女角出没
*有叫老公(
*有随便的开头跟随便的结尾

 (1)

  包子称呼人是非常随性的,除了固定的称叶修老大,罗辑小弟。其他人的称呼就是随心情。
  比方说包子隔壁房的安文逸,被他用过文逸、小安、小手、文逸哥、安安……各种称呼都有过,每次安文逸都要过了好久才反正过来是在叫他。
 
  魏琛也曾享有固定称呼的待遇,包子都老魏老魏的叫,然而第十赛季夏休期,跟魏琛一起混网游打Boss,跟魏琛那些朋友混,就又多了一个魏老大。
  之后还遇到了蓝雨那些魏琛的徒子徒孙,又多了老鬼、老队长之类的。

  对此魏琛不是没表示过意见:「你就不能换个尊重点的称呼吗?再说了我当过你队长吗?」
  对于老队长这个称呼 ,包子完全没有相关响应,倒是说了句:「不叫老鬼要叫死鬼吗?」
  死鬼哪里尊重了?你当生老病死,死是LV4比较高吗?

  魏琛无奈,跟包子说话总是要耗上很大的耐心,大概只有这种时侯,魏琛才会老实的佩服叶修。
  「喻文州那小子不是会叫魏队吗?你就不能学学他对我尊敬些?」蓝雨人那么多,为何偏要学黄少天?
  「那样叫起来多生疏啊!要不干脆叫你名字?」
  「你还越叫越不客气啊!再说你这个没文化的,真知道我名字怎么念吗!?」魏琛哭笑不得,他要包子叫的尊敬点,结果这家伙却一直朝反方向走,这下还要叫他的名字,魏琛从小到大常被人叫错名字,他就不信包子会念。

  「我当然会念啊!嗯……」然后魏琛就看见他去百度了,不久后就听他说:「琛,是琛吧?」包子看着那个字念了出去。

  魏琛听着他叫着他的名字的音调,意外的觉得顺耳。

  然而包子从那之后就没这样叫过了。
 
(2)
 
  陈果跑到公会部门询查,魏琛眼捷手快的把烟掐灭。

  室内的空气清净机运作十分强大,陈果经过魏琛的身边时,分辨不出来那到底是刚吸的烟味还是曾年臭气,于是魏琛就这样过关了。
  然而在经过包子身边,陈果停了下来。然后在他旁边嗅了嗅,神经大条的包子专注在屏幕上,根本没察觉,直到陈果揪起他的头发,他才惊呼到:「老板娘!你抓我头发干嘛!?」
  「就是啊,老板娘你要吃嫩草也不是这样!」一直注意着情况的魏琛,开口调侃道。
  「你才吃嫩草!你这带坏国家栋梁的!你教包子抽烟了吧?」魏琛不开口还好,一开口就让陈果把炮口对上他 。
  「这是冤枉!有烟我自己不抽,给这臭小鬼抽?」魏琛立刻反驳。
  「你没教他身上怎么满身烟味?」陈魏两人讨论热烈,包子咕喃着的:「我又没抽……」两人根本没听到。
  「包子这不是抽烟的烟味吧?」公会里的一人在包子旁嗅了嗅后说,陈魏两人才停了下来。
  「就说了吧?我才没教他抽烟。」听了魏琛这么说,陈果狐疑的看向那个辨别包子身上烟味的人。

  「大概是因为包子现在每天都跟魏老大混一起吧?」另一人回答。
  「对对对,他俩现在吃饭洗澡睡觉都混在一起 。」
  说的确实是事实,然而魏琛听两人的语气却不太对劲,只见陈果眼神暧昧的看着他,喊了句:「老牛。」

  ……妈蛋,被调戏了。
 
  而包子好像听不出来一样,回答道:「对啊!我吃饭洗澡睡觉都跟老魏在一起。」
  大家听了立刻大笑,老魏立刻去一巴掌赏他的头,结果反而被包子回击。
 
※ ※ ※
 
  第十赛季结束后,叶修跟魏琛都退役了,魏琛留在公会帮忙,叶修不知道往哪跑了,两个人待的房子顿时少了一位,感觉还挺寂寞的,结果包子就跑过来了。

  为了避免选手在夏休期就熬夜到失控,陈果早早就在训练室赶人,魏琛 也一起被赶,只好回宿舍打荣耀。包子就跑来魏琛的房里打,魏琛也没赶他,从一开始的有时打晚了,懒的回房就直接往叶修那张没人睡的床倒,到后来根本把这当 自个房,老魏已经很习惯,半夜以为是女鬼压床,结果是某体长有一米八八的雄性大型生物,半夜跑起来上厕所,要回床时,跑错了床。

  魏琛听着旁边的人呼吸声难以入眠,室内开着空调,包子身上的汗味很大的被抑制住了,取而代之的是魏琛常抽的烟味跟浴室里魏琛这糙汉子爱用的肥皂味融在一起。
 
  「包子身上的味道,跟老魏是越来越像了。」魏琛彷佛能听见陈果对于包子才二十初的小年轻,却有着魏琛这三十几岁的臭味心痛不已。
 
  那就再像一点吧。
 
(3)
 
  「魏老大,你属什么?」公会里的人问着。
  「我知道!是狗吧!」包子立刻抢答。
  「我是猪啊!」魏琛说完,才发现自己让自己中枪了,大家都笑他,由其是包子笑的最大声。

  老魏用力的拍了下桌子,大家才停止了笑,就包子不知好歹的继续笑,笑的像个神经病,魏琛也清楚包子不好对付,就问他:「那你属什么?」企图也让他中套,可包子却突然聪明了,回道:「我猪肉馅的!」
 
  回避了魏琛的陷阱,让魏琛暗骂在心里,难道如果你属耗子就说鼠肉馅吗!?
  「这么说来,你不就跟魏老大差了一轮?」当这人说完,大家看了下还年轻的猪肉馅包子,再看看老猪。
  
  「真嫩啊。」魏琛觉得他可以从大家眼里看出这三个字。
 
  妈的,魏琛在心里骂娘。
 
  所幸也就公会里的人开开玩笑, 就算有时玩笑不小心开到微博, 包魏还是魏包的,也不曾有增加迹象。
 
  小女生就是小女生,年轻的女孩就是不懂自己的魅力。魏琛刷着自己的微博,虽然已退役,但是还是常有粉丝过来留言,虽然魏琛粉九成九都男的,但还是有个九成一的女粉,对于猥琐中年的魏琛丝毫不介意,还称之为个人特色,其中热情点的,连老公都喊上了。陈果看到还吐嘈说你以为你欧巴啊!
 
 
  魏琛这时就摸下巴道,要不是看这些韩国来的小年轻离开家乡,到处表演,也蛮辛苦,我就不出来跟他们抢饭碗了。
  陈果听完都要吐了。
 
  刷完微博后魏琛又跳回游戏,目前正等着看Boss今天会不会上线,打发下时间,大家一起去刷下野怪。
 
  跟魏琛同队里的,有个叫望明月的,职业是剑客。
 
  剑客。
  这职业不得不说是魏琛除术士外最熟的职业,也最熟之要如何搭配的职业,虽然这望明月还不到进职业圈的槛,但在游戏里还是算不错的。重点是,
 
  女的。
 
  在阳盛阴衰的荣耀里简直就是个宝,再再最重要的是,这女的,似乎还对魏琛有好感。
  现在魏琛每次上游戏里都常能看见她,虽说魏琛本人没那个意思,可有个萌妹子对自己有好感,对于永远十八岁的魏琛来说,还是十分开心的。
 
  魏琛正打着野怪,不时跟妹子嘻嘻闹闹,就听见浴室那边传来了开门声,是包子从浴室出来了。
  包子每次洗澡都会在浴室滑手机,耗上许多时间,魏琛都不知道他是怎么在不让手机湿掉的情况下做到的。
  包子一边抓着湿湿的头发,然后还打着哈欠说:「我洗好了,老公,你要不要洗啊?」
  自然,非常自然,包子叫得非常自然,好像他平常就是这么叫似的。
  突然游戏里原本大家的聊天声都停了下来,魏琛痛恨自己为何一时鬼迷心窍,买了收音好的麦克风。
  而那个叫望明月的妹子在刚听完包子喊魏琛后,原本黏在魏琛旁边的角色,立刻操控着角色,跳离了魏琛有十个身位阁,如此精确又快速的操作,让魏琛突然觉得自己简直看走了眼,应该推荐妹子去职业圈才对。
  「我我我,不知道原来你俩是这种关系……我……对不起!我突然想起我忘了给仙人掌浇水,我先下线了!」说完,妹子突然化成一道白光消失了。
  气氛凝重,同队的大家突然都有种干脆今天别刷Boss,还是赶紧下线好了。
 
  然后就听见魏琛那里传来大声的拍桌声,麦克风还顺手被他关掉了。
  「包‧荣‧兴!」魏琛咬牙切齿的说道。
  「哈?」包子完全没有发现自己坏了什么事。
  「你这家伙刚刚叫我什么?」看到包子摆出一副无辜的模样,魏琛是越气了。
  「老……老魏吧?」包子不确定的想着。
  「你刚叫我老公。」
  「是这样吗?」包子完全记不清了,他根本就随口乱叫。
  「然后害妹子误会我俩的关系!」
  「这样啊,对不起啦。」包子的道歉非常随意,让魏琛听了简直想揍人,揪住他的领子就喊:「还我妹子来!」
  「魏老大消消气,做人别这么不讲理吗!我都跟你道歉了吗,要不我用包子跟你賠妹子?」
  「我才不要!还我妹子来!」魏琛说完,便要出拳朝包子下去。其实他也不是真打,就是稍微意思意思一下,让自己消消气,可包子是个地道的流氓,轻轻松松的的就抓住了魏琛的手,几番下来,俩人还较真了起来。
 
  虽然两个都是混过的,但明显是年轻又高大的包子力气较大,魏琛很快就被包子压制住,整个人被包子压到床上,双手跟双脚都被包子控制住,虽然魏琛努力挣扎,但在比拼力气上,包子明显占上风。
  在上边的包子发上还未干的水滴的魏琛有点难受,魏琛看着包子那副胜利已在手中得意洋洋的脸,心里想,年轻人就是年轻人,打架难道只靠手跟脚的吗?
  
  于是魏琛努力的使出腰部的力气,让自己的上半身可以往上起来。
 
  「咦!?」
 
 
 
   其实猪肉馅的包子还挺好吃的,魏琛说。


评论(13)
热度(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