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file Photo
頭像是嘎的孫翔

吃的CP雜又雷點多的雞掰人

目前主推作品咒術迴戰,CP吃宿伏、伏宿、虎伏、五伏⋯⋯等。
  1. 雷梗放置區
  2. weebly個人網站
  3. 黃包日更計劃
  4. 【黃包ABO】奶黃包
  5. 【黃包】Leo
  6. 【黃包ABO】突发意外
  7. 【周翔ABO】毒药
  8. 【喻魏ABO】Yu
  9. 【石青】找神劍談戀愛
  10. 偷偷告訴我
  11. 归档

 CWT38 极限短小无料小说

卫宫士郎xSaber,背景就当作f/ha或是哪个有Saber在的日常......






  「卫宫你啊,看起来就是那种不会对女孩子做恶作剧的人。」某天,音子突然这样说着。

  「为什么要这么做?」士郎问着。

  不是立刻说本来就不会,或是对问题感到质疑,而是直接对这个行为感到无法理解。

  「男孩子都会的吧?对喜欢的女孩子恶作剧,看对方的反应觉得很可爱。」
  「……不能理解。」士郎觉得不能理解,做这种事究竟有何乐趣可言。
  「所以才说卫宫看起来就不会做这种事啊。」

 

  ※ ※ ※

 

  「……」
  士郎一回到家,看到的就是一个金发碧眼的女孩子,对着一个狮子玩偶大眼对小眼的场景。
  画面看起来很是可爱,士郎忍不住笑了。但考虑到行为主人的个性,想必并不是因为无聊才做的行为吧,他开口道:「Saber,那娃娃怎么了吗?」
  「士郎。」她用着她那因为外国人无法准确念出士郎名字的特殊叫法称呼着,在士郎耳里听起来很舒服。
  「眼睛掉了。」Saber把狮子玩偶转给卫宫士郎看,狮子玩偶的右眼缝线脱了下来,眼睛快掉快掉的。

  「这个啊,缝一下就好了。」只是很简单的问题,士郎拿过狮子玩偶,很快就让娃娃的眼睛回归原味好了,还顺手帮娃娃修补了其他有些脱落的缝线。

  「士郎真厉害。」Saber看到像是刚买来一样的娃娃,不住赞叹道。

  「没、没有啦!」被喜欢的女孩称赞,士郎感到不好意思。

  「不不不,士郎不用谦虚,这种手法连卡美洛的裁缝都要感到赞叹不如,或许士郎前世是善于裁缝的妖精呢。」很过度的夸赞,但她却是认真的说出口的,士郎心想好险Saber不是男的,不然这种手法还不知会迷倒多少女孩。

  啊,不过Saber以前好像是以男人的身分生活的……想到这士郎忍不住思考是不是真有女孩被她迷倒。

 

  Saber对于士郎这个裁缝感到很满意,一直望着狮子玩偶,然后像欣赏一样,又盯着狮子玩偶的眼睛。

  士郎看她那样觉得好笑,若光从画面看,看起来倒是挺可爱的,一个十五岁美丽的外国女孩,对着娃娃。但想想Saber的性格,就觉得有趣了。这么小女孩的一面,跟她的形象越显不合……很可爱。

 

  不知为何,士郎的脑海里浮现音子说的话。然后思考才刚闪过不到一秒,身体就已经自己行动了。

  「哗喔——」模仿的一点也不像的狮吼声,然后模仿狮子啃咬似的,夹住了Saber的鼻子。或许是因为士郎的行为不带有杀气吧?Saber完全没有预测到这一行为,意外的中招,露出意外的神情。

 

  啊,果然很可爱。看着她那难得一见的表情,士郎这么想着。

 

  「……士郎,为何要做这种事。」回神过来的Saber的语气严厉,士郎突然觉得自己就像个做错事的小孩,连忙老实的回答:「我想到之前音子小姐说过我看起来不像会恶作剧的人……」
「喔~所以士郎就为了证明自己是会恶作剧的坏孩子,就拿我当实验了?」Saber看似平静的神情,却是用眼睛的余光在看着士郎的,当她摆出这神情时,士郎知道她是真的生气了 

  「因为音子说,男孩子会对喜欢的女孩子恶作剧,所以……」为了缓解她的怒意,士郎拼命的想解释,然而说到一半,突然停了下来。

  刚刚,他讲了什么。
  意识到士郎说了什么的,显然不是只有他自己,Saber也意识到了,脸红的的彻底,过了一会她说着:「士郎,下次,不准对别人、不准再这么做了。」

  红着脸还差点讲错话的她,真的很可爱。实在让人难以忍住不再下一次的冲动,但为了不让自己的从者,拿出对城宝具对付自己,士郎还是违心的应好。

 

  ※ ※ ※

 

  晚上,固定的魔术修练时间。

  解析,理解构造,然后注入魔力……

 

  如果成功的话,现在拿在士郎手上的物品,它的硬度会被强化,然而它却像是遭逢巨震一样,突然从中间碎开。

  「失败了啊……」士郎搔着头,原本以为今天状态很好,应该会成功的,结果没想到又失败了,士郎忍不住叹了长长的一口气。

 

  「士郎,我送茶过来。」仓库的门打开,身上的氛围与这阴暗的仓库完全不和的少女,降临在这个空间。

  「谢谢你,Saber。」才刚昊进了过多的精神力,口干舌燥是理所当然的,Saber的茶到来的时机不得不说是恰到好处,士郎不疑有他的,拿起了茶杯,将茶往嘴里送……

    「!?」
    士郎所尝到味道,是卫宫士郎这一生,可以说是天敌般的存在,入口的时候,那感觉就像喝进了黑泥一样的另人作恶。
    他不敢相信的,看向Saber。
    她嘴角上扬着,看起来很是得意的将那句话说出口:「士郎,我喜欢你。」
  「……」这句话绝对不是在这个时机点说出的吧,士郎心想。尽管如此,士郎突然觉得梅昆布茶的味道也没那么另人难受了。

 


评论(7)
热度(138)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