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file Photo
頭像是嘎的孫翔

吃的CP雜又雷點多的雞掰人

目前主推作品咒術迴戰,CP吃宿伏、伏宿、虎伏、五伏⋯⋯等。
  1. 雷梗放置區
  2. weebly個人網站
  3. 黃包日更計劃
  4. 【黃包ABO】奶黃包
  5. 【黃包】Leo
  6. 【黃包ABO】突发意外
  7. 【周翔ABO】毒药
  8. 【喻魏ABO】Yu
  9. 【石青】找神劍談戀愛
  10. 偷偷告訴我
  11. 归档

发现还可已有上中下在一个终的发法,为了平均每章字数所以先发。
是说这篇本来是预计告白后七夕直接生米煮成熟饭,结果我这是绕路越绕越远了......为了回到七夕贺文这点,大概要黄少一直回绝了,然后我的结搞日也越来越近了,连文都还没写完

没有风的时候~那就让我~
开开天窗~

我不相信已经十二月了!也不知道明天是什么日子啦!(

https://docs.链接
再来贴一下印调,有封面了!


  黄少天接下来的日子,可以说是被包子入侵了。
  朋友是不可以屏蔽对方QQ的!朋友是得微博互粉的!朋友会给手机号的!
  包子都这样说了,黄少天只好保持收讯管道的开通。

  所幸包子除了照三餐QQ问好,微博偶尔会转一些东西@他,有时还会发短信。还真的是朋友的相处方式。
  黄少天也渐渐放下戒心,从偶尔会回应包子个几句,逐渐变成会跟包子正常的聊天着。
  其实跟包子聊天还挺有趣的,包子的想法有些跳脱,常能让对话神展开。有时候黄少天翻对话记录,还会讶异为什么能聊成这样,忍不住笑了出来。

  「少天交女朋友了?」看到黄少天又一次看着手机屏幕笑了出来,喻文州问着。
  「没……没有!只是朋友而已!」黄少天急忙的把屏幕遮了起来。
  「朋友?那个迟早要在前面加个字的朋友?」喻文州调侃着,黄少天懒得跟他解释,反正他也不知道在跟谁聊天。
  只是听喻文州这样一说,黄少天才想起这包子好像是来追他的?现在这样好像真的跟一般朋友没两样,这货到底是已经放弃了,还是正在等待时机准备出大招?

  十二月,被商人炒热的光棍节刚过,又是一个商业大战的时节──圣诞节,买礼物送女友,买礼物送朋友,没朋友没女友就送自己一个礼物。
  黄少天不信基督,也不是现充,圣诞节除了跟队内的人去唱个歌就没其他事,基本上一群大男人也没想什么交换礼物的事,黄少天原本是没有要加入这商业大战的……
 
  十二月的某天,黄少天看着微薄,到处转发还打字打到到微薄极限字数,就看见一个为了给自己积人品以求圣诞节脱团脱处的转发抽奖,PO主是个土豪,为了给自己积人品以求圣诞节脱团脱处。
  奖项很多,黄少天第一眼就被里面一个奖品吸引住,某个日系品牌的电子 表,造形走未来机械风格,色彩上刚好是蓝雨配色,功能上什么太阳能、六局电波接收、罗盘、量气压、潮汐、月相……各种听起来好像很威的功能都有,是一个月 前发售的限量款,黄少天那时后有看到,就很想要。但很快就被抢光了,黄少天没抢到,现在看到有转发抽奖,立刻就转了,还发了长微薄以表自己对这只表的喜爱 之情。
 
  不过转发的有数十万人,奖品只有一个,抽奖平台的公正性并不会受到黄少天的长微博所影响,最终抽到的人不是黄少天。
 
  黄少天有些失望,最后还尝试跑去淘宝看了一下有没有在卖这支表,结果竟然刚好让他碰上了。
  有家店,有一只,黄少天立刻冲进去要正要立刻下标,结果点了立即出现此宝贝已失效的页面。
  黄少天立刻敲了卖家的阿里旺旺,先是一句:「小二在吗?」
  客服人员正想回呢,结果立刻收到一串劈哩啪啦的一串话,长到一整个文 字泡超出了窗口还要卷动,只是想表达出自己要下标却没法下的事情,客服差点把     「亲,有什么事吗?」打成「亲,有什么病吗?」,所幸良好的专业素 质让他忍了下来,客客气气的问黄少天想购买的是哪件商品,得到答案后回答他,他想购买的商品正好在他来问的两分钟前最后一件被买走了,所以将商品下架了。
  
  哪时候不买,偏偏要挑自己要买的时候买!黄少天暗骂那个跟他抢东西的人。
 
  但黄少天过没多久就知道,在他眼前抢过东西的人是谁了。
 
  十二月二十四日,圣诞夜,黄少天拆开了包子头一次用他本名包荣兴发过来的礼物,那只限量表款被包得好好的在里面。
  黄少天立刻打电话给包子说:「你送这什么东西!」
  电话那头的包子回道:「你难道不喜欢吗?」
  「很喜欢,可是你这礼物也太贵了吧!」
  「淘宝买的,还好吧!情感不能用金钱衡量。」包子背后的声音很杂,听起来好像是在很吵闹的环境下通话,黄少天自动忽略了他最后一句问:「你是十四号那天订的?」
  「狮子座你怎么知道!你好厉害啊!」包子立刻回道,黄少天不想跟他讲因为他就要在他之后标的,只好回他:「因为我有读心术。」
  「这么厉害?那你再猜猜我在想什么。」语速很快的黄少天根本连自己在说什么都没察觉,快问快答的回着:「你在想我。」


  
  一时之间,声音都安静了下来。
 
  黄少天这才发现自己刚刚说的话活像在调戏人,连忙装没事转移话题:「你那礼物也太贵了,我不能收。」
  「喔……嗯,你不收我也不能退啊!鉴赏期早过了!你就收下吧,就当圣诞节礼物吧。」包子说着,背后传来一个女声:「包子,来挑礼物!」
  「晚点再跟你说,掰掰!」包子说完立刻挂断了电话。
 
  包子把电话挂掉后,黄少天立刻抱头。

  自己刚刚到底在胡说八道个什么!?

  包子到底还喜不喜欢自己,沉默是最好的答案。
  若是一般的朋友,听到黄少天这种的答案,要嘛直骂对方恶心,要嘛会用更恶心的话堵回去。
  包子的沉默,是心事被戳破的反应,这些日子所谓的朋友关系,其实不过是种假象,他们最本质的关系,只是一个追求者跟被追求者。

  是不能忘记这回事的。
  
  想到这,黄少天又忍不住搔头。包子为什么就是不懂得放弃?
  要怎么样才能让他放弃?

  黄少天看着那只包子送的手表,还是想不出答案。这场比赛,不管黄少天设下多少障碍,只要包子自己不退赛就不算结束。


      ♌♒♌

  毕竟包子送的礼物也不便宜,黄少天还是想意思意思一个回礼,不想欠他人情。
不过黄少天也不知道要送包子什么礼物,他很随便的打开淘宝,看到之前看手表的那家店,有只瑞士表在打广告,价格跟包子送他的表差不多,款型黄少天看起来还行,黄少天就下标让卖家直接寄给包子,隔天到货。

  「狮子座!我收到了!」电话那头的人,声音中蕴含藏不住的喜悦。

  就这么喜欢吗?
  黄少天脑内想着,当然不是指礼物,那表的款式怎么看都不像包子会喜欢的款式。
  
  「你喜欢吗?」明知故问,黄少天说。
  「狮子座你这东西看起来像老人戴的,完全不合我的品味!」包子抱怨着。
  「不喜欢就还我!」
  「不要——我已经拆了戴上,你不能退了!才不还给你!」

  之后,黄少天在兴欣的圣诞节拍的照片,看到包子手上戴着那只棕色小牛皮表带,风格走绅士典雅路线的表款。
  
  真的跟他一点也不搭,黄少天看着照片忍不住笑了出来。
  之后在任何场合拍的照片都能看见包子戴着那个他说不和他品味的表,显然是时常配戴着。
  不喜欢的东西,只因为喜欢的人送的而有了不同的意义。
  恋爱难道真的有这种魔力吗?
 
  黄少天没谈过恋爱,有欣赏过的漂亮妹子,但是并没有上升到恋爱情感。
  黄少天也看过一些没有动作戏的爱情片,里面写喜欢一个人就是吃饭的时候想他、睡觉时想他、喝水想他、上厕所也想他,一见到他就觉得心脏难受,紧张的说不出话。
  现实中真这种反应,大概已经要去看病了吧?
  所以,喜欢一个人,到底会是什么感觉?
 
      ♌♒♌

  新的一年,二十四位全明星的榜单已经公布了,黄少天毫无疑问的是其中一位。
  黄少天好奇去看一下包子的排位,离二十四名远得很,跟包子炫耀过自己排名后,这家伙还笑了笑说狮子座你好厉害啊!
  「你小子你小子怎么这么没竞争意识!亏我还赏你一票!」黄少天在十二月底的时后,突然发现自己全明星票一直没投出去,看了包子的排名低的可怜,就随手一票给他了。
  「咦?你投给我?」包子感到讶异。
  「是啊,你那票数简直低的太惨不忍睹,太可怜了。」
  「啊,我都忘了把票要给你了,这样你搞不好有机会挤下王杰希了。」
  「你投给谁啊?」听完包子的回答,黄少天莫名觉得心塞塞的,他还以为包子会把票投给自己。
  「票这种东西当然是要投给同队的啊!小唐的全明星,有我们兴欣的众人的心意!」
  黄少天想这倒是没错,他们队内大多数人都把票投卢瀚文了,但他不知道为什么,还是莫名的有些心塞。
 
  自己干嘛在意包子票投谁?

  结果过了一会,黄少天还是非常心塞。他代换了一下人物事件,跑去匿名论坛树洞。
  结果被呛说:「LZ你就是公主病,把人当备胎奴隶,奴隶不跟着你团团转,你就不开心了。」
  黄少天看到公主病就不开心了,跑去回公主病你妹你妹!老子是男的!
  结果帖子一下画风骤变,走向整个让人不敢恭维。开始有人劝黄少天说LZ你不如试着跟对方交往看看。
  也有人说LZ你看起来挺介意对方的,然后大段的分析黄少天的心情,以论证黄少天喜欢包子这件事。
  然后又有人要反驳,说你们别这样鼓吹,同性恋在现在社会中还是难被接受,你们要为LZ的人生负责吗?
  
  黄少天爬了一下后,决定把楼放生掉,任由他们去吵。

  但是他认真的看了一下那个分析LZ的心情,列的看起来好像句句有条理,实则充满了各种妄想力。
  不过说真的,黄少天一直只想着,包子喜欢自己,却没想过自己到底是怎么看包子的。
  一开始觉得很烦,成为朋友以后倒觉得还好,后来觉得是一个可以好好相处的人,那么,再之后呢?

  不久,元旦后的的第一个周末到了。
 
  第十一赛季全明星周末,由烟雨主办。第一天是友好的新秀挑战赛,这次 的新秀挑战赛被许多人讨论,今年可以参加的新秀当中,去年冠军队成员兴欣许多第十赛季出道的选手,去年没参加新秀挑战赛,今年是最后一次的机会。还有从挑 战赛中复活的嘉世也是大把的新人,其中队长邱非在这赛季的表现可以说是非常亮眼,很多人都期待他可以去挑战孙翔,来个谁才是新斗神对决。
 
  今年的新进选手没几个剑客,黄少天想大概没他的事,乐的在底下当观众,偶尔还发个短信给包子,黄少天一边跟包子聊着,突然想起包子也是第十赛季新人,问着他有没有报名,包子说有,这种事当然得参加。
  「你要挑战谁啊?」「挑战你如何?」
  「拿什么理由啊?」新秀挑战赛虽然偶有特别看点,但大多都是尊老爱幼的挑战理由。多半人都嘛挑战跟自己同职业的前辈。包子跟黄少天两人职业又不同,也没什么特别冲突,这挑战在外人看起来莫名其妙。
  结果包子回答:「喜欢的人?」
 
  看到这四个字,黄少天突然愣住了。
  包子已经很久没有这样明确的表白,黄少天突然就红了脸,慌忙的赶紧发一大串的讯息叫这包子住嘴。
 
  包子冷不防的突然开大招,黄少天觉得自己就像被人突然来一个巴雷特狙击直击心脏,这威力似乎有点大。
  后来包子就没再回讯息了,黄少天实在有点担心他不会真要像他刚刚说的那样干吧!?
  其他队的新人挑战完后,开始换兴欣的人上去了,莫凡挑战了烟雨的李华,罗辑不理包子说什么挑战你最尊敬的老大,也是请了同职业的前辈指教。
  唐柔点了孙翔,这也算是个有话题性的组合,「叶修徒弟」跟一叶之秋持有者的对决,而且两个外形姣好,一美一帅,也让镁光灯多闪了几下。
 
  接着上台的是包子,主持人把话筒递到他前面:「荣兴啊,你要挑战谁啊?」
  主持人装亲热的对于挑战的新秀都以名字称呼,放在包子身上却怪了,好多人都不记得包子的本名该怎么念了。
  「我要挑战的是……我最喜欢的──」包子说到这还用力停顿了一下,黄少天紧张得要死,这货难不成真想当众表白!?
 
  「……老大!」
  「我艹!」黄少天忍不住骂道,这声音还不小,不少选手都听到了还在想怎么回事。
  台上的主持人听完包子的答案一愣,后来才想起来指的是叶修。主办方当然巴不得让这尊大神上来,但叶修不是现役选手,是没办法挑战的,主持人百般无奈的劝说包子换个人挑战。
 
  「那就……今天运势说跟狮子座会带给我好运,就点个狮子座的上来吧。」
  「哈哈哈,狮子座的选手还挺多的,要不就请云秀上来吧?」主持人说道,结果底下的烟雨粉立刻嘘声,他们偶像哪能被这么随便的理由挑战!?
  「我不跟女人打的。」包子立刻又被嘘了,可是他毫不介意的,哼起了歌:「七月份的尾巴~你是狮子座~八月份的前奏~你是狮子座~」包子一边唱,手指一边晃,最后停在黄少天身上。
  「那边那个狮子座,你下来吧!」这下换蓝雨粉嘘声了,你当你点台的吗!?
镜头照给黄少天。黄少天笑着,很典型的营业用笑容,然后走上台前。
  没有人知道黄少天在这外表下,藏了多少内心的波澜 。
  黄少天想这包子根本就刻意玩他,害得他内心一波三折,惊吓不已。

  「包子跟黄少天?这真是让人意外的组合?」
  「他俩比什么?比谁刷的屏多谁就赢了?」
  职业选手们讨论着。

  然而事情不如他们所想,黄少天连屏都没刷,干净利落的把包子给解决了。
  俩人在比赛结束时,从比赛台下来又回到舞台中间,惯例的赛后访问,主持人在黄少天跟包子两人之间,下意识把话筒回避掉黄少天。

  「包子啊!你有什么想说的啊?」
  「嗯……」包子看了下黄少天,然后手放到他头上:「你今天鞋子好像比较高?」
  「……」黄少天无言的把包子的手挥掉了。
  能看到黄少天无言也算个大新闻了,未免场上气氛继续尴尬,主持人快速的感谢黄少天,把人请下台。
  「狮子座,等下要不要去吃饭?」包子在走回台下的时侯,靠在黄少天身边说着。
  经过刚才的事,黄少天决定——
  「好啊。」
  这回倒换包子愣了,他随口问,本来就觉得黄少天不会答应,没想到他竟然答应了。
  黄少天气是气包子玩他,但是跟包子认真就输了。这包子冷不防的来这一招,就是玩了一下自己,试探自己的反应,自己最好的做法就是不要有什么反应,跟往常一样对待包子。
 
  在包子下场后又上了几个新人,大家期待的邱非没有出现在这次新秀挑战的名单里,全明星第一天就这样结束了。
 
  「少天你们打算去吃饭?」喻文州在选手离场的通道,看到黄少天身旁跟着一个包子。
  「是啊,队长呢?要不要一起来?」黄少天问,喻文州看了一下黄少天又看了一下包子后回答:「不用了,我跟肖队还有张副他们约好了。」
  「又是你们心脏一挂?队长你们不会是要一起密谋干坏事吧??」
  「呵……我今天大概不会回来了,你自己的房卡记得带着。」蓝雨住的是双人间,喻文州跟黄少天同一房。
 
  黄少天跟包子俩人伪装了一下,原本估摸着去找个特色小吃店吃一吃就好,然而时值全明星,附近商店里都是人,最后两人只好外带回饭店。
  蓝雨住的饭店近些,黄少天就带着包子进去了,结果当黄少天打算很没规矩的在床上吃东西时,才突然想起他住的是双人房,另一位居住者今天不会回来。
 
  也就是,今天黄少天跟一位他的暗恋者,性别男,武力值MAX要共处在一个绝对不会有人进来的空间。
 
  黄少天想起他们之前蓝雨的动作爱情片鉴赏会,不知道是哪个傻逼下错片成钙片,结果他们还当成新世界奇闻异景给看完了,那片的剧情好像就是一号的那个在饭店双人间把零号给强了……
  
  一想到这,黄少天忍不住整个身体紧绷了起来。
  这个包子,应该,不会,趁这种时后,强迫,自己吧……
  黄少天防备性的观察着敌情,包子刚刚吃到一半不知道在想什么,突然在房间里翻找了起来,显然对于黄少天的身体兴趣不大。
  「没有呢……」包子在翻开了两个床中间的柜子得第一层后这么说着。
  「你在找什么?」黄少天还是忍不住好奇的问了。
  「安全套。」包子一说完黄少天手里拿着的食物就掉了下来。
  「你、你你你!你找那种东西干嘛!?」这包子犯案还想着要戴套!?
  「老魏说你们这种高级饭店都会放!我没用过!想看看?」包子说着已经把床头柜整个的抽屉都打开了。
  「你没用过……」正想说骗鬼啊,黄少天就听包子说:「阿萍都用药的。」
  「阿萍……谁?」「以前的马子……啊,这里有放浴袍。」包子说着拿出来浴袍,在身上比了比。
  
  包子有交过女朋友这件事黄少天还是第一次听到,原来这家伙不是纯弯?不过依这个包子的长相,要交到女朋友确实不难啦……是说这家伙不会连男朋友也交过吧……
  黄少天看着包子的脸打量着,想象着包子的男/女朋友是什么样子,突然觉得有点不是滋味……
 
  就在黄少天还不知道自己这种心情是什么的时候,包子突然脱起了上衣。
  「你、你在干什么!」黄少天立刻紧张了起来。
  「我想穿上浴袍!看起来很帅吧!」包子说着把他在柜子里翻到的浴袍给穿在身上。
  「哈哈,你白痴啊?一般来说这东西要穿这种东西要在洗澡后吧!」黄少天看包子下面的长裤还没脱呢,模样看起来特别好笑,就忍不住笑他了。
  「那我去洗澡。」包子听完他的话,拿着浴袍进去了浴室。
  
  ……这家伙就这么自然的用起了我房间的浴室了?
  黄少天在数秒后才发现不对,一个对他抱持着爱意的男人,现在,此时,此刻,正在他房里的浴室洗着澡。
  「哇!狮子座,你们这里还有按摩浴缸耶!好好玩!」浴室里传来包子欢脱的声音,看来他对黄少天这房里的按摩浴缸十分有兴趣,一时半刻不会出来。
  黄少天想着要不要现在就赶快逃,跑去小卢跟郑轩的房间求收留,不对,现在逃跑看起来好像是自己怕了啊,黄少天狮子座大男人的自尊心,此刻又奇妙的发作了。
 
  「狮子座……你为什么要抱着枕头像跪着一样在看着电视?」包子从浴室出来后,看到黄少天把枕头向盾牌一样档在自己胸前,然后膝盖放在床上,大腿一副要把自己蛋夹住的样子,然后看着电视感到不解。
  「不不不,我这是在边看电视边拉筋……哈、哈……」黄少天立刻恢复成正常坐姿,他能说他是在防包子吗?
  「是吗?这样能拉筋?」包子不能理解黄少天的行为,走到黄少天旁边,然后就往黄少天床旁边的空位倒,大饭店的单人床,虽然不算宽阔,但勉强还能多容一个人。
  「喂!你头发还湿着!不要直接躺下来!」黄少天看着包子还在滴水的头发已经把床用的有一摊被淋湿的地方。
  「吹头发好麻烦!」包子立刻转成趴睡。
  「你过来!我帮你吹!」黄少天一把把抓起包子的头发,也不管包子说着好痛得叫出哀嚎声,拿起了吹风机帮他吹。
  包子的发质硬,手感不太好,大概是因为染发太多害的吧……黄少天一边看着包子在发根上已经长出跟染的颜色不同的黑色,一边想着。然后等他帮包子吹完头发后,他发现他已经错过了,出言阻止包子别躺在他床上的时机。
 
  「狮子座。」
  「什么事?」黄少天看着包子,此时包子趴在床上,头微抬看着黄少天。像这样包子得抬头看着自己的情况是很罕见的,黄少天觉得包子这个角度的脸看起来很挺好看的……
  「你不洗澡就想睡觉吗?也太脏了吧。」包子这样说着。
 
  ……黄少天不想理他,只好带着换洗的衣服,把自己关进浴室。
  
  「狮子座,这样单吃太干了,我可以拿冰箱的饮料配吗?」黄少天淋浴时听到外头的包子这么说着。
  「你自己付钱!」在床旁边吃东西的他就不脏吗!?啊?
 
  「……你喝了什么?也喝太多了吧!靠!」黄少天一洗完出浴室后,就看着包子身旁摆着空罐,还散发出酒味。
  「狮子座,这东西还挺好喝的耶~」包子晃着他手上的罐子。
  「职业选手不能喝酒啦!」黄少天赶快把包子手上那罐给抓下来,一看%数还发现这酒还蛮烈的,难怪包子喝了几罐就这样。
 
  「你没事喝这么多干嘛!?」
  「喝着……喝着,觉得郁闷又喝得更多了……咯!」包子连说话也说得不太清,还打了个酒嗝。
  「你没事在郁什么啊?」黄少天问着,醉酒的包子的话说得不太清,他靠再包子旁边才能听懂他在说什么。
  「我喜欢的人……他不喜欢我……咯!」
  「我没有不喜欢你……我……」黄少天说到后面停顿了一下。
  
  如果没有不喜欢的话,难道会是不喜欢的反义吗?这有可能吗?
 
  自己,喜欢包荣兴?
 
  黄少天突然被自己这个想法给吓到,像是要驱散自己脑内的想法一样,用力的摇了摇头,结果一只大手突然压住他头:「狮子座……你这样晃我看着晕……」
  「你说什么……」就在黄少天说到一半的时后,突然有什么东西堵住了他的嘴。
 
  包子又吻了自己。
  黄少天没有推开他,就任凭包子吻着。
  这次不是单纯的唇碰唇,包子的舌头伸了进来,带有点酒味,好臭,可是还挺舒服的……黄少天,这么迷迷蒙蒙的这么想着,好像自己也喝醉了一样。
  结果突然一阵天摇地晃,把他拉回现实。
  
  包子把黄少天推到床上。
  怎么看都是要发生什么事的节奏,黄少天这要是再不醒来就问题大了,他连忙推开包子。
  包子不能理解黄少天的举动,迷茫的双眼居于上方望着黄少天:「狮子座……我……」
  话没有说完,包子又俯下身子。
  「喂!你又要干嘛!」黄少天以为包子又要对自己做什么,却只感受到自己耳边有热气呼着:「喜欢你……」
  黄少天这才发现包子只是醉了倒了下来,此时正靠在自己身上,好像是在说醉话,重复着:「狮子座……我……喜欢你……」
  「我……喜欢你……」包子一直重复着这句,大概是不忍他一个人像个复读机一样一直重复着这句话,黄少天身出手拍着他的背说:「我知道啦!」
  耳边传来包子的笑声,他好像因为黄少天的响应而显得有点开心:「嘿……狮子座……我喜欢你……」
  「我知道。」
  「狮子座……我喜欢你……」
  「我知道。」
  「狮子座……我喜欢你……」
  「我知道。」
  黄少天的响应不但没让包子停下复读行为,自己也成为了复读机,在这个房间里俩台复读机不断的运转着。
 
  黄少天觉得大概是包子有熊孩子的体温,靠在一起,把他自己的体温也传了过来,黄少天只觉得自己全身都燥热着。
 
  「当我徘徊在深夜 你在我心田
  你的每一句誓言 回荡在耳边」


评论(7)
热度(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