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file Photo
頭像是嘎的孫翔

吃的CP雜又雷點多的雞掰人

目前主推作品咒術迴戰,CP吃宿伏、伏宿、虎伏、五伏⋯⋯等。
  1. 雷梗放置區
  2. weebly個人網站
  3. 黃包日更計劃
  4. 【黃包ABO】奶黃包
  5. 【黃包】Leo
  6. 【黃包ABO】突发意外
  7. 【周翔ABO】毒药
  8. 【喻魏ABO】Yu
  9. 【石青】找神劍談戀愛
  10. 偷偷告訴我
  11. 归档

 #夹了黄包私货,不知道怎么收尾,只好随便他去了~

今天去全职O,排队排到累死,然后果然不会有黄包啊(画圈圈),之后还很作死的去地下街,我的脚濒临爆炸边缘,我要去玩UL治愈身心了




  「我回来了。」叶修开门时顺口说着,但屋内黑的一片,没有人响应。
  他打开了灯,将手上拿着的阳春面跟信箱拿的传单放在桌上,顺手打开电视机跟电视盒,结果不知道是不是网络不顺,开了半天还没好,叶修百般无聊的拿起传单在看。

  「现在手机都出什么情侣套组吗?」叶修看着传单,两页满屏的情侣手机广告。
  「这个颜色还不错看,屏幕挺大的。」叶修很懂一般的电脑配备,比方说哪个键盘跟哪个鼠标比较适合谁使用,要怎要配备的电脑打荣耀最顺最好。但对于这种没办法打荣耀的手机,他是一问三不知。

  叶修单纯只是看造型还不错,旁边的介绍写的好看,便觉得这个不错,价格也在叶修看了不太会觉得太可怕的阶段。

  

  对了,这么说来,蓝河的手机到底怎么了?

 

  叶修的电视才刚开好,就听见钥匙转动的声音,是蓝河回来了。
  「我回来了,咦,你也才刚回来啊?」蓝河看到叶修桌上那才吃了半碗的阳春面。
  「你吃什么?」叶修看着蓝河手上也提着一袋汤汤水水的东西。
  「牛肉面。」蓝河一边说着,一边将面倒进保利龙碗。
  「我用面条跟你换块牛肉。」蓝河筷子都还没撕开,叶修就以他900apm的手速,将自己不值钱的阳春面条放进蓝河碗里,然后夹走蓝河碗里最大块的牛肉。
  「阳春面换牛肉!你这是人干事吗!?」蓝河激动的说着。
  「制作阳春面五十年的老师傅的手艺,换你这牛肉,挺值的。」叶修咬着牛肉,这牛肉煮的有点烂,没有嚼劲。
  「…………不对,你这阳春面明明就你们兴欣楼下买的,那老板才三十,哪来的五十年!」蓝河还认真思考着五十年的手艺值不值一块牛肉,一会反应过来才发现他被叶修引导错误。
  「是重生啊,嘉世旁边摆阳春面的老板的味道我吃了十年怎么可能认不出来!」叶修说着还拿着汤匙捞了一口牛肉汤加菜。
  「我听你鬼扯,要我说这不足十年的手艺,要这样才换得到阳春面!」蓝河说完,到了叶修的碗里卷了好一大卷的面条,直接吸进口中,连嚼都没嚼直接吞进去,然后摆出胜利的微笑。
  「我的晚餐……」叶修一副可怜的样子,看着碗里几乎只剩几个面条。
  「……」

  最后蓝河将半碗牛肉面分给叶修还分了块牛肉,最后还把炸鸡翅的快餐包微波了一包两人分着吃。

  「对了,你那手机现在怎样?」吃饱喝足后,两人就鼓着肚子,也不管什么吃饱就躺会大肚子,两人就倒在沙发上。

  「手机……我今天打去原厂问说还要等个四五周……」叶修一问蓝河就露出郁闷的神情。
  「这么久!?」叶修听见微微吃了一惊。
  「因原厂件数多,固需等候较长的时间,我们会在修好后的第一时间通知您——」蓝河掐着嗓子,看起来就像在模仿客服小姐那客气又温柔的声音。虽然蓝河声音原本就不低沉,但是要模仿那经过训练的悦耳女声也太困难了,他的声音听起来倒像个快断气的女巫,叶修忍不住喷笑。
  蓝河见他笑也忍不住一起笑了,但是笑完后,又露出哀愁貌:「唉……要等好久啊。」
  「不如你干脆再买一个?」叶修说着,现代人除了叶修这种奇葩,几乎都是手机不离身,一天没手机都快阵亡了,何况是好几个礼拜?
  「可是一台好贵啊……」蓝河的手机买了几个月,或许对有些人来说已经是该换新手机的时候了,但对蓝河来说这东西没用过一两年再换简直就是浪费钱。
  「我买给你?」
  叶修说完,蓝河愣了一会:「不用吧?」叶修很少会送什么东西给蓝河,他说这样的话让蓝河很是惊讶,并不是说蓝河客气到不收叶修送的礼物,但送礼物总要有个理由,最近又不是什么特别的节日……咦?
  「一起去办一个吧,就当是交往两周年的礼物。」叶修这么说着,蓝河看着客厅上挂的少有用处的联盟制作的年历,在今天划上了一个红圈。

  •  ※ ※


  「原本恋爱真的会改变一个人啊……」陈果看着叶修的手机感叹道,说的好像他拿的不是情侣手机是结婚证。
  「怎么?想婚了?」叶修调侃着。
  「呸!我还年轻呢!」

 

  陈果跟苏沐澄两人跟之前说好的一样,到了叶修家作客。蓝河殷勤的要切苹果招待,叶修看着蓝河拿着平时一周不见得会用到一次的水果刀,揶揄的说着:「看到妹子态度就不一样,平时怎不见你切水果?」

  「美女赏心悦目的程度自然是跟某人不一样。」蓝河故意表现的不屑的斜眼看着叶修,手里切着苹果。

  「蓝雨出生的基佬,看妹子就像看大熊猫。」叶修在蓝河刚切下一片苹果就立刻爆手速的拿了一片,嘴里咬着苹果说着,蓝河正想说什么,他又补了一句:  「我说蓝雨。」蓝溪阁出生的蓝河确实不能算是蓝雨出生,被叶修堵的呛,只好以他平常用不出的手速切苹果泄愤。

  俩妹子看着两人斗嘴,从一开始就预料到会由叶修胜出的结局,忍不住笑了起来。至于干预这俩的文斗妹子们没想过,情侣打情骂俏,插嘴的是傻瓜。

 

  才刚把要招待客人的水果切完,蓝河突然就听到从跟叶修坐的位置完全不同的方向传来叶修的声音。仔细一听是他刚设置的手机铃,原本他想用黄少天,结果被叶修抢了过来,替他自录了铃声。蓝河的手机放叶修房间,蓝河立刻走了过去。

 

  客厅里的三人一时都安静无声,就听见叶修房里传来蓝河的说话声,听起来客客气气的,怎么听的不像是跟朋友对话,最后听见蓝河说:「是,我立刻赶过去。」

  之后没了对话声,看起来是断了电话通话。之后就听见翻找物品的声音,然后房里传来一句能在客厅里听得十分清楚的话:「衬衫可以借我穿吗?」「你拿去吧。」叶修回,没有主语也明白是在对谁讲,就算不管亲疏跟地点,蓝河怎么样也不可能跟妹子借衣服穿吧?虽然要是他真对妹子讲了,陈果会拿出她自己也不穿,不知道是谁送的,领口自胸前贴满水钻的红衬衫,苏沐澄会毫不犹豫的借出她打二十岁后就再也没穿过,压在衣柜最底层当回忆的那件粉红色绣花蕾丝轻飘飘衬衫。

 

  「我要出门了,被公司召唤了!」蓝河直接就抓过他那放在客厅的公文包,胡乱的把手里的手机塞进包里出门了。

  「所以说,有手机就是这点不好,直接成为召唤媒介,要随召随到……」叶修望着蓝河离去的方向,随口就是手机的坏话,但俩妹子根本不管他对文明利器的高见,笑得一脸暧昧的望着他。

  两人起初知道叶修手里拿了个手机时还很是惊奇,但刚刚一看蓝河手里拿的不正巧是同款,立刻明白个中原由。

  「真是没想到你也有用情侣机的一天,你以前不是说只有笨蛋情侣会办这种东西吗?」苏沐橙想起很多年前的往事,叶修自己都不知道自己真有没有说过这样的话,他回答道:「我现在是笨蛋情侣的其中一人嘛!」

  「噗!」「哈哈哈,你也有这么一天。」两个女孩一同笑了出来。

  「你手机有存我的号码吗?」一说起手机的话题,陈果就顺手拿起叶修的手机,叶修没什么反应,得到默认后陈果就看了起来,却没看到自己的名字。
  「有啊,你看C行。」「有吗?」陈果再翻上C行,就看到CG两个字。
  「你可以再懒一点!」陈果顺手帮他改成漂亮的老板。
  「我也看看。」苏沐橙靠过来,确定自己的名字没被输成SMC后觉得很满意。

  「我看看小许叫什么。」陈果继续翻着电话簿。
  「我没输啊。」叶修说。
  「你是不是人家男朋友啊!」陈果没好气的说着。
  「号码记住了,需要输吗?」
  「你真记住了?」陈果一脸不相信。
  「不信的话可以考考看。」

  「手机号码第六个数字是几?三秒内回答。」陈果立刻出题。
  「……这问题有意义吗?」叶修无力的问着。
  「有,非常有意义。」陈果说着。
  「有。」苏沐橙附合着。
  「妳们两个,连成一气啊!」两女联合,叶修只能认栽,就算他荣耀里能伊打十也不能

  
  「你手机怎么通话记录一个都还没有?」陈果翻完电话簿后又翻起了通话记录,发现叶修到现在手机通话纪录还是空的。

  「昨天才办好,哪这么快就开始用。」

  「快打一通,快打一通,值得记念的第一通电话。」陈果鼓催着,似乎是把叶修用手机打电话当成什么人生大事。

  「……」看着陈果这一脸期待的样子,叶修实在不好意思说他的第一通电话是打给包子让他揍睡他隔壁的黄少天一拳,然后通话记录被他手贱删掉了。

 

  最后叶修也没在陈果面前打了所谓人生「第一通电话」,在叶修拿出外卖簿说要叫,陈果立刻抢了过去,让他停手,自己打了外卖,最后这个「第一通电话」就不了了之了。

 

  陈果跟苏沐橙在叶修家待到晚上,俩妹子早约好要去看电影,陈果还不忘也约她一齐去看。却惨遭叶修回绝:「得了吧,电影妳选的吧,妳的品味挺云秀的。」

陈果气呼呼的挽着苏沐橙的手离去。

 

  一直到了晚餐时间,蓝河还是没有回来。

 

  叶修泡了一碗红烧牛肉自己吃着,配着电视,在把最后一口汤完时。叶修新办的手机,默认铃声奏的响亮。


  一看屏幕,打来的是没有设在通讯簿里的号码,但看起来极为熟悉的一串数字。
  「怎么?不好好工作,打电话过来?」叶修毫不迟疑来电人,接了起来就直接说。接起来有些许的杂音,大概是讯号不好。叶修走到了阳台,今天的夜空还算有点可看性,云层不厚,星星都探出头来。叶修将目光停驻在夜空之中,耳朵专注的听着电话那头的动静。
  「查勤,有没有去跟漂亮女生约会?」电话那头的熟悉的声音,因为电讯传导失真而有些陌生。
  「查什么勤,你人在外面我才该查勤。我听到女生的声音了。」叶修可不是随口胡说,虽然听不清说话内容,但还是听得见有女生的笑声 
  「那是客人,你没听到另外男生的声音,那是她男友。」蓝河说着,确实后头也夹杂着男性的声音。
  「有男的,糟糕。你是个基佬。」「你才基佬!」叶修以一种夸张的语气说,蓝河听着立刻回嘴,一对情侣互骂对方是基佬,意识到这点的两人觉得有点好笑,不约而同笑了出来。

  「什么时候回来?」
  「晚上吧。」电话那头的蓝河回答。
  「现在就晚上了。」叶修看着天空夜色正浓,怎么看都已是晚上。

  「那早上?」
  「你今天能回来?」
  「我看悬。」
  「……加油。」叶修说着。

  「噗。」蓝河的笑声从另外一头过来。

  「笑什么?」
  「只是觉得这样有点奇怪,好像很久没这样跟你说话了。」

  以前两人谈远距离恋爱时靠着电脑通讯视讯天天说话,同居以后自然就不再这么做了,叶修之前也没有手机,有要事才会电话连系,像这样毫无理由的通话有点新鲜。

  「你要是喜欢,我可以每天都打。」
  「每天打,查勤查的真凶啊?」

  「怕你外遇啊。」叶修说话,电话那头的蓝河又笑了:「行,那就等你明天电话,晚安。」

  「晚安。」

 

  「嘟──」

 



评论
热度(3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