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file Photo
頭像是嘎的孫翔

吃的CP雜又雷點多的雞掰人

目前主推作品咒術迴戰,CP吃宿伏、伏宿、虎伏、五伏⋯⋯等。
  1. 雷梗放置區
  2. weebly個人網站
  3. 黃包日更計劃
  4. 【黃包ABO】奶黃包
  5. 【黃包】Leo
  6. 【黃包ABO】突发意外
  7. 【周翔ABO】毒药
  8. 【喻魏ABO】Yu
  9. 【石青】找神劍談戀愛
  10. 偷偷告訴我
  11. 归档

至少是半年以前(?)说好的叶蓝文,我现在还记得,我这人多么守信用啊!(被揍
老样子是蓝河狂热黄少天厨设定,两人同居。
因为习惯叫蓝河,所以故事里还是称作蓝河。
因为不知道相互间要怎么称呼,所以刻意回避了(

最一开始只打算打三千字,结果因为我惯例废话太多,所以我决定分上下发(
#夾了黃包私貨


   早晨,从没有关上的窗吹来的风将窗帘吹了起来,阳光趁隙从那走了进来。

  阳光打开了叶修还惺忪的双眼,映入眼里的是恋人的睡脸,这是多美丽的早晨啊!

  「起来起来起来起来起来了起来了起来起来起来了起来了起来了!我说你怎么还不起来,太阳都要火烧屁股了,人家说一日之计在于晨,这不赶快起来,你今天该怎么办啊……」如果背景音不是黄少天的声音的话。

  叶修大爆着手速900apm,把这个设计人员绝对有病,关闭铃声方法超复杂的闹钟给关了。而在那瞬间,黄少天已经涛涛不绝的讲了上千字。
  闹铃声有分成「烦、很烦、非常烦、超级烦、世界无敌宇宙烦。」而蓝河昨天调得,似乎是烦……叶修表示,他一点也不想知道,世界无敌宇宙烦到底能烦到什么地步。

  叶修看了眼蓝河,他睡得可熟呢,一点也没有要起来的迹象。想着对方还要早起上班呢,叶修无奈的笑了笑,动手把对方摇醒。蓝河醒来时揉着眼跟叶修道谢后,抱怨着:「怎么没听见闹钟声啊?莫非这闹钟质量不好,没响?」
  「不……这闹铃质量超好,你看这不是把我吵起来了吗?」
  「啊,真的呢!」蓝河现在才反应过来。叶修的工作自由,通常都睡到自然醒,这么早起来可是很稀罕的。

  事情的起源要从叶修昨天在兴欣俱乐部收到陈果跟苏沐橙的「这月找个时间去你家玩啊!」,这种没办法拒绝的强制邀约。
  于是叶修一回家就很为苦恼的看着他跟蓝河自从上次陈果来访后,就没怎么在打扫的家。

  陈果是个好老板、好朋友、以后大概还会是个好老妈。
  兴欣这些退役男选手,最害怕的就是通勤老妈陈果,上次陈果去了魏琛 的家,发现他在床上抽烟的罪证,下场就是陈果有如黄少天附体,念了一宿。虽然觉得烦,但清楚对方是出自于关心,所以也不好意思意思说什么,对于这些居于外 地的男人,这种像老妈的关心,让他们觉得有种温暖的感觉。

  叶修想着陈果看到堆起来没洗过的衣服会有什么反应后,也只能认命的乖乖整理。
 
  做事要有计划,叶修想着该怎么整理,最后决定的是最土的方法─小学生整理法,把东西都堆到陈果看不见的地方 。

  蓝河的房间陈果是不会进去的,虽然陈果跟蓝河也熟了,不过也没有像叶修那样熟到可以跑进去。叶修打算把东西放蓝河那里,于是他打开了蓝河房间的门……然后迅速的关上。
  太可怕了,里面根本魔窟,黄少天的海报贴满了整间房,十足十的脑残粉,而其他空间被周边跟其他杂物占领,一个黄少天等身抱枕、一个夜雨声烦等身抱枕更是占了他的床。叶修叶修唯一庆幸的是蓝河是蓝雨粉不是微草粉,要是贴了满墙的是王杰希,他可能会吓死。

  叶修无奈,这个计划看起来不能用了。他只好乖乖的开始打扫起来。
 
  于是蓝河一进家门看到的场景是,叶修正要将散落在家里的脏衣服收集起来。
  「怎么突然要洗衣服?」
  「老板娘假日要过来。」听叶修这么一说,蓝河立刻心神领会。
  「你有衣服要洗的吗?」叶修刚才已经扫过了蓝河的房间,所以他问的是蓝河身上的衣服,他目光看着蓝河身上有点灰的外套。
  「衣服我等下洗澡再换下,外套顺便一下吧。」蓝河将他的大外套给脱下,叶修接过,一起丢进放脏衣服的篮子。
 
  在现代,洗衣服并不是一项技术活,只要会操作电器就好。叶修一个大男人,蓝河也是一个大男人,自然也不计较也「衣服是否染色」、「袜子跟内裤一起洗卫生吗?」……这些问题,于是叶修欢快的通通给他掺一起,然后启动。

  「你要吃面线吗?我买了两碗。」蓝河对着刚完成洗衣服任务的叶修说着,虽然是问句,但基本上知道叶修都会吃宵夜,而且来者不拒,所以这问句只是单纯提醒。
  「好。」于是叶修接过面线,扒开免洗筷,夹起了面线,然后吸进口里。

  晚上电视有荣耀比赛的回放,蓝雨对轮回,蓝河一边吃着面线一边看得津津有味。
  「可恶!孙翔这王八蛋!」蓝河用力的咬着肉羹,蓝雨本来有望拿下擂台赛,却被孙翔大发力搞了一挑二,看得蓝河很是生气,大有孙翔要是出现在他面前,他就会像咬肉羹一样咬下孙翔的肉。
  「等下团体赛会赢回来的。」
  「你连这也能预测啊?」蓝河惊讶的看着叶修,平常看叶修比赛推测比赛走向就算了,现在连还没打的比赛都行?叶修退役后已经练就了预知能力了?
  「……这是回放,我在俱乐部时看过。」叶修看着蓝河眼睛里冒出的亮光,看得他觉得挺不好意思的,老实的道出事实。
  「咳!吃面吃面!」蓝河觉得刚刚的自己挺傻逼的,他太习惯叶修的神预测了,下意识的就当作是预告,结果真相如此简单,他尴尬的转移话题。
  
  果然就如叶修所说的,蓝雨在团体赛扳回了一城,比分最终为6比4。蓝河开心得跳了起来。
  
  看完比赛后,蓝河收拾下碗盘后对着叶修说:「明天我会早点下班,回来再一起收拾房子吧。」
  有人一起收拾,叶修也乐得轻松,就要把打扫工作放到隔天,打开笔电就要开始玩荣耀,蓝河就说了一句:「别玩太久啊。」抓了几件干净的衣服就准备去洗澡了。
 
  叶修也没想玩太久,他拿的是一张剑客的小号,这账号卡原本的主人是蓝河的,蓝河当初离开蓝溪阁想说再买一个小号玩,看了技能点都很满意,买回来看了账号卡的ID:我老公是叶修。
  我操,这不是个男号吗。蓝河揉揉眼发现自己没看错性别也没看错ID,这账号卡的名字对他来说太耻了,他跑去想找卖家退,卖家却搞失踪。蓝河无可奈何的把这张账号卡丢给叶修玩了,叶修对上面的ID没多加在意,玩得很自在。
  这号的公会是加兴欣底下的分会,顶着这ID大家都当他是叶修粉,叶修也没多说什么。看了公会没其他事就刷下竞技场。
  叶修不到一分钟就解决一场,解决了十几场后。就听到蓝河喊:「你有没有看到我手机啊!」
  叶修看了看他四周,没有看到像是手机的东西:「没有……」
  「奇怪了,我记得我有带回家的啊……」蓝河四处搜索着,但也没看到自己手机的身影。
  「我帮你打电话看看?」叶修很快速的在家里的座机打出熟悉的电话号码。
  叶修拨通电话后,房子里还是安静的只能听见洗衣机运作的声音。
  「不会是掉了吧!」蓝河一下就慌了。
  「别急别急,仔细想想看你今天用手机的情形,看看可能会掉在哪里。」叶修安抚着。
  「我今天……没怎么用到手机,啊,今天要出公司时,刚好有推销的给我电话,我直接把他挂断…………」蓝河开始回想着,用手机的情形,讲到最后,他沉默了下来。
  他目光转向阳台,只见洗衣机晃动着,发出不小的声响。

  「然后把他放到外套口袋了……」
 
 ※ ※ ※

  「进水了呢。」叶修看了一看蓝河的手机,平稳的语调宣告着这不幸的事实。
  「……」蓝河不想说话。
  「打不开呢。」叶修按了按开机键。
  「……」蓝河继续不说话。
  「这样得送厂修呢。」叶修继续说着。
  「别告诉我这些,我不想听。」蓝河捂住耳朵。
  「明天一大早送去吧。」叶修不管他继续说着。
  「嗯……」蓝河只能正视现实,无力的说着。

  「啊,怎么办,没了手机我就没闹钟了……」正准备要去睡,醒来再面对现实蓝河,突然想起了这事,他一直把手机当作闹钟,现在没了手机他早上就没有闹钟叫醒他。
  「……家里有闹钟吗?」叶修没有手机,也没办法借他使用。
  「好像……」蓝河想了一下,不太确定自己的印象,跑回自己的房间去找东西,过了一会,叶修看到他会来,手上拿着一个一只手便能抓住的,小巧的闹钟,上面有着似乎是黄少天半卧在床上的照片。

  「第十一赛季蓝雨出的黄少闹钟!好险我有多买个使用用的。」因为一时找不到,蓝河就拔出家里摇控器的电池放进闹钟,对着电视上的时间,先将闹钟调整成正确的时间,再调整成自己要的时间,看得出来因为不常使用这种东西,调整的不太流畅。
  「……挺不错的啊。」叶修没有把挂到嘴边的你根本没有使用过给说出口。


  于是自那天开始,就成为叶修的恶梦。
  闹钟叫不醒蓝河,作为一个资深的黄少天粉,他似乎自代了滤音器。而叶修却总是被吵了起来,他每天早上都要克致把黄少天闹钟摔出去的冲动关掉。然后把睡的像猪一样死的恋人,从美梦中叫醒。

  「……早。」看到是叶修叫醒自己,蓝河似乎很开心,迷迷蒙蒙就凑着去给叶修一个早安吻。

  叶修想,这样的日子好像还不错,

  如果忽视自己脸上的黑眼圈的话。

  叶修一直都是晚睡的,他起的都比蓝河还晚,这下子跟他一样早起就等于缩短了睡眠时间,偏偏他一醒来就很难再入睡。要不然还可以再补个眠。

  陈果注意到叶修脸上的黑眼圈似乎加深了,便关切着:「你没事吧?最近睡不好?」
  「算是吧……」叶修稍微跟陈果讲了一下自己的情况。
  「你这样不行,要不我给你换个工作时间吧。」
  「我的工作时间本来就是自由的。」叶修说着,他本来就是自由上班,会用成那种时间也是为了配合大部份网民的日夜颠倒,毕竟他是在公会部门工作,总不能他每天都七早八早的的上来,在网络上待一整天,在大家下线的时候就下线吧。
  「我早说你该换个正经职业了!」陈果拍了下桌子,配合着她那利落的马尾造型,看起来就像个大姊头一样有气势。
  「你一战队老板把在公会工作当不正经职业,伍晨听到会哭的。」叶修没被陈果的气势吓到,神气十分自在的调侃着陈果。
  「呜……」陈果这才意识到,自己竟然说自己底下的工作是不正经的工作,实在不是个好老板。
  「反正这也就这一阵子的事,等他手机修好后,我还不是老日子照过。」
  「说的也是……不过那闹钟真这么有效啊,是不是该买几个呢?」陈果觉得叶修说的也是事实,于是也没继续纠缠。反倒是把话题转到了那个强力的闹钟上,
  「怎么了?又有谁醒不过来?」叶修看着陈果脸上些微苦恼的神情,似乎有些烦恼。
  「包子。」陈果答到。
  「那没用,你放十个也吵不醒他,真人黄少天都没用了。」
  「你怎么会知道没用……等等,真人黄少天?」陈果反应过来叶修所说的后,他惊讶了,真人怎会黄少天没事跑去叫包子起床?难道……
  「呵……」叶修笑的是意味深长,陈果立即明白了。
  「我的天啊,我们兴欣的风水有什么问题。」陈果忍不住扶额,出了一个基佬叶修,又出了一个基佬包子,她想含饴弄孙(?)的愿望,真是难以实现。
  「老板娘你怎么这么迷信。你怎么不说是蓝雨的风水?」
  「对喔,小许以前是是蓝溪阁的嘛!」
  「……」


评论(3)
热度(207)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