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file Photo
頭像是嘎的孫翔

吃的CP雜又雷點多的雞掰人

目前主推作品咒術迴戰,CP吃宿伏、伏宿、虎伏、五伏⋯⋯等。
  1. 雷梗放置區
  2. weebly個人網站
  3. 黃包日更計劃
  4. 【黃包ABO】奶黃包
  5. 【黃包】Leo
  6. 【黃包ABO】突发意外
  7. 【周翔ABO】毒药
  8. 【喻魏ABO】Yu
  9. 【石青】找神劍談戀愛
  10. 偷偷告訴我
  11. 归档

为了一个无聊的梗,不会画,就只好写成文了,不算叶皓也不算皓叶吧。
因为是以前的嘉世背景,所以都写成叶秋,真是有够不顺啊,一直想成弟弟

里面对于手办的一些都是我乱写的,真懂得拜托不要跟我计较> O


  为了迎合女性向市场,嘉世推出两套Q版6.5cm小人,选手跟角色的各一套,相较1/8、1/7手办的便宜方便凑CP,也比同价位的正常比例人物盒蛋看起来可爱讨喜。

 

  刘皓手上拿着一组自己跟暗无天日的小人,厂商先送来几个样品,经理就发给选手们。
  自己才没长这么丑吧!这厂商做的真差,尽管这么想着,刘皓还是装作很开心的样子收了下来。

  其他选手也拿到了一对,热于建立良好人际关系的刘皓自然没放过这话题。四处去观赏大家的小人。
  看了一下大家的小人也没比自己好,感到满意的时候。就看到苏沐橙手上的两只小人,说有多可爱就有多可爱。
  这家厂商都是一群死宅男吧!就苏沐橙的特别可爱。刘皓愤愤的在心里想着。


  一如往常坐在苏沐橙旁的叶秋似乎完全不关心这小人的事,一如既往的打着他的荣耀。正值冬日,虽然训练室里开了空调,但叶秋还是穿的像颗球一样,脖子上围着那个可爱的到是个男人都会人反弹的小碎花兔子田园风的围巾,怎么看都是苏沐橙的品味。
  「叶哥,你没收到吗?」刘皓故作亲近的向前攀话。

  「这不废话吗,你都收到了怎么可能没我的。」叶修余光看着刘皓,大部分注意力还在屏幕上,手也不停的动着。

  刘皓听着他的话被气的不清,不过他还是保持着笑容:「这不是看叶哥你没拿出来吗?」

  不得不说,刘皓其实也挺好奇叶修的那堆小人的。盒蛋出了两组有所谓的「隐藏版」,当然看一下释出的角色图,随便谁都知道那个隐藏版一个是一叶之秋,另外一个就是叶秋,而这可是叶秋极为稀有的周边,而且还不是设计个帅气的叶秋两个大字就了事的,是有人物形象的,大概是因为做成Q版也看不出原形,所以才能做的了。刘皓有点好奇所谓的叶秋小人到底是照实作还是无耻的做成了一个大帅哥。

  叶秋看了刘皓一眼,屏幕上正好出现了荣耀,然后他摸了摸自己外套。

  ……竟然直接就把小人往身上塞,就算很不喜欢这小人的刘皓,也无法苟同于叶秋这随便的保管方式。

 

  叶秋在他的上衣口袋中终于找到了一叶之秋,因为主人无良的保管方式,配件的魔法炫纹没插好歪的歪七扭八,手上黑色的却邪也快掉了下来。一旁的苏沐橙看不过去一叶之秋可怜的模样,连忙帮他摆正,然后放到了沐雨橙风旁边。

  一叶之秋通常周边形像都是酷帅狂霸跩,表情是一脸煞气。做成Q版后看起来倒像是一脸别扭,着实可爱。跟放在旁边的沐雨橙风搭起来后,看起来更是可爱了。

  

  去,原来这厂商还是叶秋跟苏沐橙这对最佳搭档的粉。刘皓越来越讨厌这家厂商了。

 

  叶秋又继续摸了摸他的身上,最后终于再他的帽兜里找到了叶秋小人。

  当那东西放在刘皓眼前,刘皓都快傻眼了。

 

  插在底盘上的三个金色奖杯很是亮眼,更是突出了那个叶秋小人的颜色──

 

  黑。

 

  一个黑色的,黑色的人,还没穿衣服,头上顶了一片叶子,似乎是脸的地方上再写个叶字,比某部动画里的凶手长的还要没诚意,连个五官都没有。

 

  这样也能行!如果是自己被做成这样大概会气死吧,刘皓在心中哈哈大笑,不知不觉也觉得自己手上的小人顺眼多了。

 

  「叶哥这个做得好看啊!真有叶哥的风范。」刘皓说着,明明就做的不好却被人这么说,叶秋总该会不开心吧?

   就连苏沐橙都表情不悦的看着刘皓,叶秋看着刘皓的眼睛却看不出有什么情绪波动,就只是盯着刘皓看,让刘皓不自觉莫名的心虚了起来。

   「你喜欢?」

   「对、对啊!你看这黑色这是如夜般美丽,这叶字也挺艺术的,还有……」叶秋突然这么一说,刘皓听了就紧张,说话也语无伦次了起来。

   「那给你。」

   「啊?」

   刘皓还没反应过来,叶秋就把东西塞他手上了,等到刘皓回神过来,已经容不得他拒绝了,他只好说着:「谢谢叶哥、谢谢叶哥。」好像他真的收的挺开心一样。

  「收好啊,这个可值钱了。」叶秋说着,刘皓听了又想骂娘。

 

  •  ※ ※

 

  「谁要这种东西啊!」刘皓一进自己的房间立刻把这叶秋小人摔了出去,结果连刘皓小人都受到波及,这一摔似乎头被摔断了,飞的离身体老远,刘皓摔完后觉得气消了不少,便去收拾残骸,这才发现原来头没摔断,这小人原本就是做成头可以拆离的,刘皓也不过是个年纪二十左右的年轻人,突然就玩心起来了,将两颗头放在错误的位置上,感觉还挺好玩。

  然后刘皓拿起手机将这两个小人换过头的拍了一张照,又拍了一个正常的版本,将他发到微博上。刘皓的微薄一直都很用心经营,常常发一些嘉世日常,以制造嘉世战队一派和谐的形象。

 

  嘉世战队-刘皓V:今天收到了战队给的小人,作的真不错啊!@叶秋

 

  虽然叶秋的微薄账号根本没怎么见过他用,但刘皓还是把他@上了,还不特地说明什么是叶秋送的,其他选手也有发自己一组的照片,懂的人自然会明白,这行为看起来亲密又自然,刘皓再看了一眼自己发的内容,觉得完美无缺这才发送出去。

 

  不一会就收到了许多评论跟转发,刘皓这种善于经营粉丝的人,自然是稍微看了一下,有大骂这叶秋根本坑爹的,也有说即使做成这样还是咬着牙买了,有点眼力的自然注意到刘皓微薄的深意,问着这难道是叶秋给的吗。

  刘皓选了几条评论回应,其中自然也有好奇叶秋小人来历的,刘皓就不直接回答,用了两个嘿嘿,简单又让人有想象空间,有些有想象力的还以为是叶秋跟他一起拍这照片的。

 

  刘皓觉得反响还不错,看着点差不多到了就先去洗了一下澡,回来之后就看到讯息如发狂一样大大的暴涨。

 

  刘皓吓呆了,他又不是第一次发微博稍微夹带叶秋,怎么这次就如此爆炸!?

  刘皓赶紧点开评论跟转发,这一看差点吐血。一个从昵称就能看出属性的妹子大喊着,这不是男友外套嘛!

  一堆跟妹子同属性的看到这发言就立刻沸腾了,什么正副队大法好、副队温柔体贴苏die!、什么男友外套是女友外套!、赶紧去入一只刘皓让我家叶秋有衣服穿……等,刘皓看了都傻眼了,他是要制造感情好的假像,才不是要这种印象啊!

 

  只见这类讯息已经淹没了转发,其中不少跟刘皓相熟的选手还笑话着他。刘皓看了就气,瞄了一旁放在桌上的叶秋小人,立刻就凌空一脚,刘皓这脚非常厉害,赶超国足的水平,这一脚小人飞得老远不知飞哪了,刘皓想再补上两脚都看不见了,只好怒视着自己发的照片,正想动手删除,又觉得这样好像太奇怪,只好缩回了手,把窗口关了洗洗睡了。

 

  很多天后,刘皓看到淘宝上叶秋小人真如叶秋所说,飙到很值钱的价格了。这原因除了叶秋自身的人气,最佳搭档CP厨外,还要归功于厂商的贱格。

 

  厂商有多贱格呢,隐藏版还真隐藏版,一中盒8入,总共有7个角色,谁都以为是一中盒全收了,最多就多出一个重复的角色,同好们抱一盒然后就分分分让叶秋粉带走那多的角色就好了,怎知这盒配竟然是随机的……没错,一中盒可能出了3个同样的角色,然后自己想要的一个都没有!这多坑啊。有个有钱有闲的叶秋粉为了算这中盒的配率,拆了一百盒,手上只有9只叶秋,有点难拿的苏沐橙都至少有33只了,这叶秋竟然还凑不到整数的,这配率得多低啊。

 

  刘皓觉得自己运气还不错呢,至少目前只有一百只正正好,张家兴被那土豪叶秋粉说我现在看到张家兴就来气,这个二百五!二百五!

 

  目前看来张家兴似乎是最容易抽中的,一堆人都跟着土豪群起附和,不想再看见张家兴的,一堆网络上卖叶秋求捆三个张家兴,偶尔会拿自己当关键词搜微薄的张家兴最近都不想干了。

  有人很幸运的一盒就抽中叶秋,笑着说多出来的张家兴可以给叶神穿上衣服呢。然后就开开心心的发上一对嘉世正副队,这还自己做了教堂背景……竟然还有手贱的把这@给刘皓。

 

  刘皓看了就来气,正想拿叶秋小人出气呢,又发现自己早把他踢到不知到哪里去。

 

  刘皓想了想,现在这叶秋也挺值钱的,找到之后兴许也能卖个高价呢。想到这,刘皓稍微翻找了房间,却再也没找着那个小人过了。

----------------------------------------------------



放个叶秋小人


评论(15)
热度(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