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file Photo
頭像是嘎的孫翔

吃的CP雜又雷點多的雞掰人

目前主推作品咒術迴戰,CP吃宿伏、伏宿、虎伏、五伏⋯⋯等。
  1. 雷梗放置區
  2. weebly個人網站
  3. 黃包日更計劃
  4. 【黃包ABO】奶黃包
  5. 【黃包】Leo
  6. 【黃包ABO】突发意外
  7. 【周翔ABO】毒药
  8. 【喻魏ABO】Yu
  9. 【石青】找神劍談戀愛
  10. 偷偷告訴我
  11. 归档

暑假场的黄包本的番外,一共有三篇,我就慢慢的贴,装作我手还有再动......

整篇都在犯蠢,一个智商低的作者是写不出高智商的人的。

本篇微周翔。



 

  全世界能把谈恋爱搞得人尽皆知的有,但有能把被标记的事搞得人尽皆知的大概只有黄少天跟包荣兴了,反正就如黄少天曾经构筑的联盟关系网,一传十、十传百,然后不知道谁捅出去了,于是整个微博都知道这件事了,还知道整件事的过程。

  于是一时间,「我爱你,跟你的性别无关。」成为了荣耀名句。这句话更是被包子粉裱了起来,当成加油词,每当兴欣对上蓝雨时,就会被标的更大些

  狮子座是个爱高调,但是脸皮薄的典型,晒恩爱跟被群嘲是不一样的。除非人特M,不然没几个人乐意被群嘲的。
  于是黄少天降低了在微博晒恩爱的行为,微博上可以说是普天同庆,安宁又和谐的生活又回来啦

  就在两人相关事情的微博转发数破万而且还再看涨的时候,一件事情把它盖了过去──

  

  周泽楷要结婚了。

  周泽楷要结婚了,这件事引起了轩然大波。
  结婚对象是孙翔,知道结婚对象是谁后,大家又更震惊了。

  这里的大家指的是职业群以外的大家,这俩的事倒没人捅到圈外,可能是周泽楷人品好些,于是大家都震惊了,这俩的CP倒不是没人想过,但同时附加的消息是,孙翔是个Omega,大家又再震惊一次了。孙翔一个一米八五的大个子是个Omega,包子一个一米八八的也是个Omega,现在是要大家一起颠覆Omega的设定吗?

  之后微博上比起周泽楷跟孙翔的婚礼,更多人开始讨论联盟里是不是有更多人的性别跟大家一直所想的不同,结果每个一直被大家认为是Alpha的选手都被骚扰了一遍。

  其中收到最多疑问的是叶修,过去未曾露面,因为太过强大而一致被认为是Alpha,猜想了许多的形象,什么千筋百炼,一拳可劈山河。光辉之貌,一眸可媚众生……等,各种夸张的想象都有。然而真正的叶修除了长得有点小帅,有点虚胖,皮肤还很白,看起来就是个普通人,没有典型Alpha的的形象。因此受到的怀疑很多。

  叶修对自己的性别的质疑反倒没多在意,倒是陈果反应比他还大,要叶修也说点什么。于是叶修只好打开微薄……把话题转给了韩文清,说按包子跟孙翔的前例,怎么怀疑都不该怀疑自己,该怀疑一下这位才是。

  只能说叶修大神就是叶修大神,联盟最霸气威武的韩文清,就算是开玩笑也没人敢去质疑他的性别,哪怕是田森如此的肌肉汉子都有人去闹了,就是没人敢动韩文清,叶修却做了,除了敬佩大家还是只能敬佩。

  然后因为说的人是叶修所以引发了霸图粉的强烈不满,导致微薄跟荣耀上变成一片战场,霸图粉跟兴欣粉开掐,轮回粉也跑来掐兴欣,蓝雨粉帮兴欣助阵顺手掐轮回,于是微草粉也过来参战了,微薄跟荣耀又是热热闹闹的一片。

 

 虽然微薄上很是热闹,不过毕竟是结婚这种大事,职业群也还是有人记着的,有人去问了周泽楷跟孙翔什么办婚礼,后来才知道这事是个误传,婚礼什么还称不上,只不过是简单的的亲友间办个聚会而已,更不要说要是去登记领证了,孙翔说了:「得冠后再领证。」

  虽说只是一时的玩笑话,不过孙翔显然很然很把这当真,大家也没再拿这件是笑话他。但孙翔这话倒是让大家想起了一件事,说了拿冠军就该去领证的包子呢?

 

      ♌♒♌

 

  相比群里跟微薄上的热闹,黄少天现在很是郁闷,微薄上还是职业群上的闹腾都无法转移他的情绪,他的母亲打电话过来关切了。

 

  这也不奇怪,毕竟微薄上闹到全荣耀都知道了,黄少天的母亲怎么可能不知道。只能怪黄少天疏忽大意,因为母亲用不习惯网络所以几乎不用微薄,所以就忘了她也会用微博的,然后好死不死她最近正巧上了微薄,知道黄少天的人生第一次有恋人,还脱离了处Alpha这种大事,作为母亲怎么会不关切。

  黄少天的母亲叫黄少天既然已经标记了,那也该找哪天带回来让父母看一下。不过黄少天的母亲虽然看起来很开明,但似乎对包子这么脱离Omega印象范围的的存在还是有点接受不能,而且包子的相关数据网络上可是找得着呢,包子的流氓出身让她颇有微词。虽然因为是儿子的选择没有明讲,但黄少天还是能感觉得出来。

 

  跟母亲通玩了电话后,黄少天就开始郁闷,连比较开明的母亲都对包子接受不能,那他那个老古板父亲呢?当年黄少天说要去当职业选手,他差点没拿板凳打断黄少天的腿。最后在黄少天母亲的劝服下,以及魏琛穿得人模人样,声情并茂的说明联盟的未来并且拿出具体的数据跟黄少天的天赋到底有多么适合这个行业,最后拍拍胸脯说他一定会好好照顾黄少天,黄少天父亲才答应。

  所以黄少天真怕他带包子回家,他父亲会直接让包子滚。想到这里黄少天就郁闷了,要是他爸真不喜欢包子,他只能带着包子私奔了。这样的结局感觉真糟糕啊。

  黄少天自己越想越多,觉得心情糟。这种时候最有疗效的是恋人的声音,于是黄少天打了通电话给包子。电话拨了好久都没人接,然后转到语音信箱。过了一会,黄少天又再打了一通,也是过了很久都没接,黄少天正想说会不会像刚才一样又没人接,结果就又人接了,黄少天理所当然的认为接起电话的人是包子,一股脑的就说了一大堆,结果对面都没传来话,黄少天才歇停会,问着:「包子你怎么都不说话?」

  「……黄少天前辈……我是罗辑。」罗辑的声音听起来有点无力,他刚遭受到黄少天的音波攻击,HP差点归零。

  「啊啊啊,你不是那个IQ一八零的小子吗?怎么是你接,包子呢?」

  「包子他不舒服所以送去医院了。」

  「不舒服!?医院!?包子怎么了?」黄少天听到就紧张了,包子这么大一个人怎么看怎么健康,怎么会不舒服到要送医院!?

  「不知道,他今早一直吐,老板娘就送他去医院了。」

  「吐了!?人好好得怎么会吐……」黄少天说到一半突然想到什么,一个一直健康的人怎么会吐……

 

  难不成是!?

 

      ♌♒♌

 

  「少天你是误会包子有了,就立刻打飞机从G市飞到H市?」来探望包子的叶修一进来就看到黄少天在替包子削苹果。

  「靠靠靠靠靠!叶修你是怎样,什么时候学会读心术了!?你没事点这技能干嘛!要去轮回取代江波涛的工作吗?信不信你一下飞机就被轮回粉干掉啊!」

  「我就随便猜猜也能猜中?」叶修没想到自己随口乱说得竟然会是事实?他都懒得吐槽黄少天这么丢人的事他倒是自己快速招认了啊。

  「哈哈哈哈哈,老大真是神机妙算!上知天文下知地理!」包子反正不管三七二十一,对老大就是先夸到连叶修都都会感到害臊的地步。

  「包荣兴你站哪边的!」

  「老大那边!」包子立刻回答,黄少天真想掐死他。

 

  其实包子就是不晓得为何吃坏了肚子,然后吐了一地。因为健康过头的他生了病太稀奇了,刚好兴欣的队医请假,陈果担心过度就把他送来医院让医生观察了,没有多大事,医生说打个吊瓶再看看就可以了,陈果才安心下来,但陈果还是很不放心的要看顾包子,虽然包子说他没事,但陈果就是坚持。直到黄少天以如炸弹一般的声势冲了过来,陈果突然觉得自己瓦数增高才离开。

  叶修也没有兴趣看黄少天跟包子晒恩爱,适度的表达对包子的关心后就撤退了。

  叶修离开后就剩黄少天跟包子,黄少天继续替包子削苹果。
  「话说狮子座你这个不是兔子苹果啊,你难道不知道探病要削兔子苹果吗?」包子看着黄少天切的苹果说。
  「嫌东嫌西的,吃你的苹果啦!」黄少天把已经切好成块的苹果直接往包子口中塞,包子一口把苹果吞进口中,嘴鼓鼓的用牙齿把苹果捣碎再吞下去。
  「还要再一块吗?」看着包子吃完,黄少天又递上一片苹果。
  「好~」于是黄少天就继续喂苹果给包子。

  「放什么闪啊!」正要帮包子来换输液的护士忍不住说。

  包子嫌太无聊,结果就拿了黄少天带来的水果切来玩,黄少天有点担忧,因为他还在输液着,黄少天有点怕他血会回流,不过看来输液的在非惯用手,也没怎么动到,于是黄少天就也安心的看着。
  「狮子座你看,这是兔子。」包子迅速的切出一盘漂亮的兔子苹果。
  「手艺不错,切得挺漂亮的,可以嫁了。」黄少天一边说着一边拿了个兔子苹果要吃,刚刚包子吃了他一堆苹果,他觉得自己也该吃回来才对。
  「那你什么时侯要娶?」黄少天刚把苹果塞进嘴里,突然听到包子这么说,差点没噎住,包子要帮他拍,手刚要碰到黄少天背时才想起自己手上还拿着菜刀,赶紧放了下来,所幸黄少天咳得太用力,没见到自己差点遭杀害的过程。

 

  「你你你你、在说什么啊?」

  「不是你说我可以嫁了?那不就是你要娶吗?对了,求婚呢?首先还是得你先求婚我再答应吧。」包子说完用着期盼的目光看向黄少天。

  「靠靠靠靠靠,我有说我要求吗?就算你要现在要我求我也只能拿削下来的苹果皮绕在你手上跟你求婚啊!」黄少天看着四周,连最烂的易拉罐戒指跟吐司铁丝带戒指都没有,他到底要用什么求啊。

  「苹果皮不错耶,狮子座你真有创意。这样比什么在摩天轮最高处求婚告白要有新意的多了耶!」

  「你难道也跟叶修学了读心术了吗!在摩天轮上告白有什么不好!很浪漫啊!」包子吐槽的不就是自己原本预定要用来告白的嘛!

  「太老套了,做人不可以那么没新意,我真觉得苹果皮不错,你是我的小呀小苹果儿~怎么爱你都不嫌多~」包子一边唱一边拿起苹果皮,在黄少天手指上绕了一圈。

  「别想,我才不要!你等着,我一定要想一个有新意的求婚让你吓一跳!在那之前,绝对不能换你先跟我求婚!要是那样的话我一秒拒绝!」黄少天立刻把手指从苹果皮中抽出,他觉得包子正想实行他刚刚说的用苹果皮求婚。

  「咦?这样也不行?」包子的表情透露出了他的失望。

  「不行!乖乖吃苹果吧吧你!话这么多!」黄少天比照上次情况办理,塞了一片兔子苹果进他嘴里。

 

      ♌♒♌

 

  现在黄少天有了比起带包子去见父母更大的烦恼,就是如何跟包子求婚,于是他又把带包子跟父母见面的事可抛到脑后了。

  俗话说的好,三个臭皮匠胜过一个诸葛亮。黄少天也没要自行烦恼,将问题丢给他的参谋喻文州。
  喻文州深深思考了一下,觉得自己无能为力,又转介绍他一个恋爱专家——江波涛。
  「恋爱专家?江波涛?虽然知道你很擅长于跟人聊天像个交际花似的,但没  想到你也擅长于恋爱问题啊!」喻文州把江波涛拖进『求求求求求婚大作战』群里,黄少天如轰炸般的跟江波涛打招呼。
  「嗯,我至今撮合了多对情侣,多到我都数不清了。」江波涛显然不会被黄少天的轰炸攻击吓到,很快速的就在黄少天的一堆对话中看到一条他的回应。
  「听起来还真厉害,周泽楷跟孙翔也你撮合的?不会还有职业圈里的人吧!」
  「是啊是啊,都是,好几对呢,都在同人里呢。」

  「……………你玩我呢。」

  「当然也有小周跟黄少你的。」

  「我操操操操操操!江波涛你说啥鬼啊!队长你找他进来耍我啊!!!!!!!」
  「既然同人文都这样写,至少说明他给人能有这印象吗,要不你觉得职业圈有谁适合当红娘吗(笑)。」喻文州回应着。

  「谢谢前辈称赞,不过我觉得前辈也挺适合的(笑)。」

  「……你们真有要帮我解决问题的意思,我怎么是越看你俩越觉得不靠谱。」黄少天突然觉得向喻文洲开口求助是个错误,其他事感觉这俩都挺靠得住的,恋爱问题这俩真有办法帮人出主意吗?

 

  江波涛跟喻文州前后讨论了几个方案,都被黄少天以不够有新意或是不够浪漫给否决了。

  「如果是拿到冠军奖杯的那刻当着全场人面前用冠军奖杯下跪求婚?」江波涛说。

  「也太烂了!我跟包子还不同队耶,这种求婚方式到底是要气死兴欣粉吗?这种求婚方式到底是谁想出来的!」

  「……小孙。」江波涛已经没主意到要借助外力了,刚好身边就有个Omega,江波涛就问对方希望怎样被求婚了。

  「问他干嘛,孙翔那智商问他有用吗?」

  「包子的智商也挺低的……」江波涛字刚打完发出,结果就收到了黄少天大量洗屏,你说谁智商低,我家包子那叫大智若愚……一堆说出来他也不嫌脸红的话,江波涛赶紧回应着:「是是是,包子比较聪明,包子大智若愚,我们小孙唯一的优点就是身高娇小了点。」

  「……江波涛你真的不是特意来玩我的?」孙翔的身高一米八五不上娇小可爱,但就算只是三公分,比包子矮就是比包子矮,而且黄少天还没周泽楷高呢。

  「哈哈哈哈哈,怎么会呢。不过我觉得我们的主意都用光,不如再找个人吧,我觉得有个人挺靠得住的。」江波涛说着,似乎是去加人了,消失了一阵,之后黄少天看见一个消息。

  【王杰希加入本群】

 

  王杰希应该是已经听了江波涛说了事情原委,一进群后就说:「我算过你俩的八字,不太合,还是别结好了。」

  「我靠靠靠靠,你们这一个两个是来乱的吧!」

  

  说是这么说,王杰希被拜托还是很认真的在想的,然而几经讨论都被被否决,于是王杰希也无能为力,又拉了一个人进来──【肖时钦加入本群】

  肖时钦提了几个主意,也不受好评,黄少天严重怀疑都是戴妍琦的少女漫画上的。然后他说觉得应该问一下Omega的意见,于是乎又跳出一个讯息──【张新杰加入本群】

  虽说是个Omega,但张新杰显然没有浪漫细胞跟新意这两种东西,提出的主意简直比前面几个还糟。后来张新杰说还是找个熟悉包子的人问吧,然后消息跳出──【叶修加入本群】

 

  「求婚?先来谈谈聘金吧,这样吧我们要的不多,就这些吧。」叶修发了一个清单,满满的都是荣耀里的材料,很多都是野图BOSS掉的。

  「聘金?那也该给嫁妆吧。」喻文州也随手发个材料单上来。

  「这也太多了吧,我们兴欣草根战队付不起,这婚还是别结了。」就算已经是冠军队了,叶修还是能把兴欣是草根战队这种话给说出口。

  「好吧,那这婚不结了。」喻文州这样回应。

  「喂喂喂!结不结你们说了算嘛!你们能决定嘛!」黄少天看到这两人竟然在自己的婚姻上谈起利益关系了,简直是不生气也难。

  「你说我能不能忽悠包子让他这一生都不点头呢。」叶修说完,黄少天沉默了,他还真拿不准包子会不会真不点头。于是大家看黄少天沉默都纷纷排队嘲他,连张新杰都忍不住笑了。

  「我去!个个都心脏,能不能来个心不脏的啊!」黄少天实在忍不住骂到。

  「你要心不脏的,我找给你啊!」叶修说。

  「等等等等等等!你不会想把包子找来吧!给我住手!」黄少天企图用洗屏来阻止叶修的行动,但当然是无效,于是之后他看到了一个消息──【孙翔加入本群】

 

  叶修找自己进群,孙翔想说自己跟叶修既不熟还可以说有仇,怎么会找他进群呢,不会是手滑吧。但还是忍不住好奇这是什么群,然后他看下群名『求求求求求婚大作战』,怎么看都透露一股蠢气,又看了一眼群公告,第一条是帮黄少天跟包子求婚,后一条是干脆让他们分了,再来又是说帮黄少天跟包子求婚,又后一条是干脆让他们分了……循环下去。

 

  「哈哈哈哈哈哈哈黄少天你这是要跟包子求婚吗,不如你拖着一车包子摊过去问人家要不要从今以后都跟你一起创业去卖奶黄包我觉得他没准会答应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孙翔的哈多到黄少天都想称他为哈哈魔人。

  「孙翔你闭嘴你闭嘴你闭嘴你闭嘴你闭嘴你闭嘴你闭嘴!这什么鬼烂主意!」

  「你看连心不脏的也没办法帮你啊!」

 

  孙翔来到群里出的都是更不靠谱的鬼主意,多半宗旨都是第二条群公告。让黄少天实在很想真人PK他。

 

  黄少天在孙翔加入后,意识到这个荣耀职业圈,能够擅长这种恋爱话题的根本不存在,于是他放生了这个群,改而向其他人求助,在匿名论坛上发了个帖。

 

  [求助]我恋人是水瓶座的,要怎么样才能想出让他觉得有新意的求婚方式。

 

      ♌♒♌

 

  过了一个月,有天包子收到从G市寄过来的包裹,不用看都知道是黄少天寄的。包子拆了包裹,里面放着一个DVD,看包装是一个恐怖片。

  「狮子座寄恐怖片耶,他寄这个干嘛?不会是那个七天以内不给别人看就会死吧?」包子看着盘片盒翻来翻去,似乎在观察有什么秘密。不一会包子就放弃了,问着:「有没有人要看恐怖片?」

  兴欣的大屏幕看起片来很豪爽,在不影响训练的情况下,陈果也很豪爽的让队员使用了。
  于是兴欣的小年轻们在包子的邀约下,一起看了黄少天寄来的恐怖片,日后想起,这真是一个错误的决定。


  恐怖片是一个日系恐怖片,剧情不算多新颖,不过音乐音效配合的很好,还是能让人觉得胆颤心惊。

  剧情演到女主角在被鬼追的时候的,竟蠢到躲进高危险区电梯。然后镜头一直拉到电梯门,但看过过恐怖片的都猜到鬼绝对不是在电梯门出来。

  电梯到了女主角按的楼层,但是门怎么打都打不开。女主角当然快吓死了。
然后镜头往女主角的背后一照,一只手搭在她肩上,虽然明白不能看,女主角还是看了。
  背后是一个鬼……这鬼的脸好像有点脸熟?就在兴欣的众人这么想时,原本该响起的女主角的尖叫消失了,取而代之的背景音里响起了……小苹果。

  片子经过了淡化转场,场景换了,虽然特意用相近恐怖片的色光,但看得出来跟原来是不同的地方,一个看起来像宿舍的地方,站着一个打扮跟刚才的鬼有点像的人,恐怖的鬼妆覆盖他的脸,不过如果跟他很熟的人大概能认出,那是黄少天 。

  黄少天穿着鬼妆然后边唱边跳小苹果,载歌载舞,好不热闹。如果这是哪个联欢晚会的表演,乔一帆跟罗辑甚至是安文逸应该会笑出来,偏偏这不是联欢晚会,这三人觉得尴尬死了,看到认识的可以算是要尊敬的前辈作这么逗逼的事,让他们以后怎么正经的看着黄少天的脸说声前辈好?

  黄少天要是能想得到包子会这么乐于跟朋友分享,大概会事前提醒他要一个人看,只能庆幸他当初没有照着论坛里的另外一个类似的建议,全身脱光光装成某动画里的怪物求婚。

 

  最后像是血字一样的特效字体在屏幕写上『包荣兴,嫁给我!』包子一边点着头一边去打电话给黄少天回复了。

  乔一帆默默的拿起遥控器把电源关了,安文逸帮忙把片子收好交给罗辑,请他到时候记得给包子。

  「是说……我们去找这片子来看吧。」罗辑觉得他必须洗刷一下对刚刚看到东西的印象。

  「「好。」」另两人同时答到,三人都有一样的想法。

 

  黄少天收到包子的回复后,很是开心。觉得自己花了心力做影片很值得,因为太开心所以让他忘了某些事,比方说包子乐于『分享』的性格。

 

  兴欣的小年轻们都是厚道人,都没有把这件事八卦出去。然而这件事最后却被包子自己给捅了出去,因为他实在觉得黄少天的求婚视频做得太好太棒了,于是就忍不住发到网上给人观赏了,影片点阅数破上百万,成为一时间最热门的视频。玩荣耀的,不玩荣耀的,都知道有个叫黄少天的人用剪辑恐怖片的方式求婚。黄少天连想死的心情都有了,孙翔看到还嘲笑,还不如用我说的方式求呢,黄少天连吐槽他那烂方式也敢拿出来说嘴的力气都没有了。

  蓝雨的经理还找了他说话:「少天我现在在你身上看到无限的商机,你要不要出一张专辑啊,我保证一定大卖!」

 

  很多年以后,黄少天语重心长用了大约30分钟6万字跟自己的孩子说一个道理,概括下来那就是「千万别跟白痴谈恋爱,因为他会把你的智商拉到跟他同一个水平。」后面又补了一句,我说得是周泽楷叔叔,你看看他。


 


评论(16)
热度(20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