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file Photo
頭像是嘎的孫翔

吃的CP雜又雷點多的雞掰人

目前主推作品咒術迴戰,CP吃宿伏、伏宿、虎伏、五伏⋯⋯等。
  1. 雷梗放置區
  2. weebly個人網站
  3. 黃包日更計劃
  4. 【黃包ABO】奶黃包
  5. 【黃包】Leo
  6. 【黃包ABO】突发意外
  7. 【周翔ABO】毒药
  8. 【喻魏ABO】Yu
  9. 【石青】找神劍談戀愛
  10. 偷偷告訴我
  11. 归档

活动随机角色搭配点梗

  ●孙翔穿着裙子在楼梯间堵住包子。


不知道怎么写就成为了学园PARO,不知道怎么写就多了一堆废话。

OOC,雷,贵圈真乱,CP私货夹带的难以标示(?),请小心食用。


   夕阳余晖火红的颜色渲染了楼梯间,大风自那扇未关上的窗吹来,藏青色的百折裙就这样飞舞了起来,裙底下并没有什么会让人脸红的春光,只有着升龙图案的四 角内裤一览无遗。内裤的主人完全不在意自己这大范围的走光,他为了他接下来要说的宣言大力的吸了一口气后道:「包荣兴!我们一决胜负吧!」


   孙翔觉得讲出这句话的自己实在是非常帅气,要堵人就要先在气势上压过人,孙翔的身高对上所有人都能很有气势,但整个荣耀学园除了田森老师外唯独包荣兴没 办法让他很有气势,于是他对于怎么堵包荣兴这件事周翔的计划了一番,他特地选了楼梯间,让他可以居高临下的对着包子宣战,这个楼梯口在这个时间点的光线是 最好看的,能把孙翔的气势衬托出来。


  孙翔说完这句话后,包子目光看着他但没有接话,孙翔以为他被自己的气势压过了,非常得意,正要开口继续示威。却听到包子说:「内裤看到了。」
  孙翔一个男子汉,别说裙子底下的内裤了,有时候没穿裤子就穿一条内裤出门的经历也不是没有,不至于因为内裤被看而害羞,然而被自己挑衅的对象如此的指出很是尴尬,立刻大爆手速,双手立刻按下,激动的说:「男人的内裤有什么好看!」
  「咦,还蛮好看的啊。」包子觉得升龙内裤还蛮好看的,火红的颜色,黄色的线条勾出一个龙的形状,简直帅呆了!然而孙翔显然不能理解包子的脑回路,他红着的脸不知道是害羞还是愤怒:「变态!性骚扰!」
  「男人跟男人算什么性骚扰?」包子不解的问。
  这下让孙翔语塞了,男人跟男人之间这种程度好像确实不叫性骚扰……但是……

  「是说你为什么要穿着裙子啊?变态?」就在孙翔还不知道怎么回话时,包子很快的就接了下一招,虽然他最后一个是问句,但在孙翔耳里听起来怎么听都是一个肯定句。

  「你才变态!我是来找你决胜负的,你看清楚了,我的女装比你好看多了,荣耀第一的名号是我的!」

 

  孙翔堵了人这么久,终于说明了他的来意。

  

  荣耀学园有在校庆时会举办个叫荣耀第一选美比赛,每年都办得非常盛大。某天孙翔听到班上的妹子在聊天,提到了自己的名字便偷偷的在听着。

  「今年的荣耀第一……我觉得我们班的孙翔要是去参赛稳赢的耶。」

  「不会吧,我觉得隔壁班的的包荣兴比孙翔还帅啊。」

  「包荣兴……那个总待在叶修旁边的逗比?他是很帅啦,但是太逗了。」

  「难道孙翔他就不逗?我跟你说啊,包子的身高不但比孙翔还高,那腹肌和那肌肉,简直……」

  妹子继续讨论着,孙翔有着符合这年纪的幼稚心态,觉得自己天下第一,平常的孙翔不会介意自己帅不帅的问题,但听到有人拿来比较觉得略不爽,可是又不能拿妹子开刀,于是想来想去,最后剑锋就指向了被拿来比较的人。

  孙翔完全没把选美这两个字放在心上,只注意到了荣耀第一这名号,于是打算参战,看了下比赛规则,就穿着女装去找包荣兴挑衅了。

 

   孙翔不知道的事是,这个荣耀第一选美比赛其实恶搞的成分居多。原本的荣耀学园的荣耀第一选美比赛是有分校草校花,然而校花比赛因为很多因素而停办,而校 草比赛则在周泽楷入学后因为比赛结果毫无悬念所以也没人要参加了。结果某个不知道是谁的学长提议了让男人扮女装举办选美,而且还可以由其他人报名,当事人 一定得参赛,所以年年的荣耀第一比赛都是陷害他人的时候,每个被强迫参赛者都对这个活动的提议者恨得牙痒痒。不过也有人很崇拜他,因为这个提议人首先就是 第一个去陷害人的,而被他陷害的,就是韩文清。

  据说当年第一届,看到韩文清穿着春丽装,让人非常的……印象深刻,成为那届学生难以忘怀的回忆。

 

  所幸最后比赛结果的多半还是选扮相最佳的当上荣耀第一,只是这荣耀第一都在私下被称作荣耀第二,因为周泽楷从来不参赛也没人陷害他参赛,否则第一一定会是他,大家都是这么说的。

  当然,孙翔也是不知道这些事的,否则他才没这么二去跟人抢什么荣耀第二的名号。

 

   「哇!你女装真的挺好看的,不错不错。」孙翔长的不错,虽然高但是不是魁梧型的身材,穿上女装虽然不到某些小说得比女人还美,但整体上还是挺顺眼的,起 码不会让人想发笑。包子就很诚实的称赞着,还拍了几下手,脚同时就动着,打算步离这里,他还跟老大小弟约好了要吃麻辣烫呢。

   「等一下,包荣兴你不准走!」孙翔话还没说完呢,包子就要跑了,看他这副模样完全没把自己的挑衅放心上呢,还是说他根本没听懂自己的话?孙翔可是准备十 足来挑衅的,结果对方却完全没在意,不管是挫败的神情还是回呛都没有,就好像孙翔只是串场的一则笑话,孙翔气不过正想在追上去呢,哪知道他脚上还很较真的 穿着一双很适合水手服但他穿不惯的皮鞋,于是孙翔就这样很戏剧性的踩空了。

 

  孙翔就这样直落落的跌了下来,直接就往下跌。

 

  当然,包子毕竟也不是个冷血的人,看到孙翔往下掉,他立刻反应去接人。孙翔这才没直接跌到地面,而是跌到了包子身上。

  孙翔被稳稳的接住了,一点疼都没感受到,他很明白是对方的功劳。

 

  自己跟人挑衅不成还被人救,真是丢脸!

  孙翔一边想着,正想要跟人道谢呢,就听到一声趴擦声。

  

  一个学妹用着手机拍张照,看到孙翔转过头看着她,她立刻丢了一句:「我什么都没看到。」

  孙翔还在想搞啥呢?就听包子说着:「孙翔!你的手快拿开!」

孙翔这才回神发现自己手里有一种既熟悉又陌生的触感,还有滚烫的温度。

 

  孙翔料也没料到自己竟然点了后宫漫男主专用技能,跌倒也能跌成像事后,手总是那么巧去摸重点部位──包子的裤子穿得相当宽松,孙翔的手竟然就这么钻了进去。

 

  感情这货还没穿内裤!

  对于一个性向正常的男人,摸到一个男人的重要的部位实在不是什么好事,孙翔立刻就被吓到都石化了。

  包子见孙翔待在那里,手还没拿开,就直接把对方推开,还大骂着:「你这摸人JJ的大变态!」

 

  路过的黄先生看到了这出。

 

  黄先生是何人?他是荣耀高中最有名的「说书先生」,他用了十几万字来说孙翔多么爱慕着包荣兴,穿着女装跟对方示爱,惨遭对方拒绝,气急攻心,直接在楼梯间就把人按倒,想要来个霸王硬上弓的故事。

 

  而故事经过更多的说书先生后,变得更加丰富了。有人着重于孙翔苦恋,瞎掰了什么孙翔从入学那一天就对包荣兴一见钟情,春日的樱花钩走了孙翔的心,无奈包荣兴却对叶修一往情深,这还结合上孙翔当年跟叶修杠上的事,可是精采万分。

  还有注重于那楼梯间里不得不说的故事,这一下就直接写起了小黄文了,孙翔鬼畜的穿著女装就这样把包子办了,或是孙翔被包子反压,穿着女装被搞得不要不要的。

  还有什么狗血韩剧,玛莉苏小说也来了,各种改编版本让孙翔连想死的心情都有了,学校的公告栏上还贴着一张「现场照」,孙翔每天撕每天都有人再贴回去。更让他想死的是包子只要一见到他就会喊着:「那个摸我JJ的大变态。」

 

   作为跟孙翔有着双一称号的好搭档──周泽楷,也没逃过这说书风潮。他已经当过了孙翔的情敌、其实爱慕孙翔多年的好友、包子的失散多年的哥哥、住在孙翔家 隔壁的外星人……etc,当他听着最新版本已经把许多荣耀学园出名人物加了进去了,什么孙翔其实喜欢的是黄少天,但是黄少天身边已有个喻文州,于是孙翔找 了个跟黄少天有得比吵的包子当替身。黄少天跟喻文洲看似甜甜蜜蜜,但两个人心中都有别人,喻文州喜欢肖时钦。黄少天虽然跟喻文州在一起,但其实喜欢的是跟 自己吃饭却总是不说话的张新杰,张新杰则是喜欢一直喜欢学他的小学弟宋奇英。宋奇英却喜欢韩文清,模仿张新杰其实是以为韩文清喜欢张新杰。但其实韩文清喜 欢的是叶修却一边跟忘不了孙哲平的张佳乐有一腿,张佳乐除了韩文清还搞上跟于锋在交往的邹远。孙哲平则是跟抛弃了王杰希也要跟他在一起楼冠宁跑了,被戴了 绿帽的王杰希借酒消愁,意外的搞上了未成年的卢瀚文,跟卢瀚文还处在手牵手阶段的刘小别愤而离家出走,袁柏清追着他的脚步离开,留下高英杰一人独力撑着微 草世家,乔一帆的笑容是支撑他的动力。乔一帆当年的离开后,饥寒交迫,被安文逸所救,被带到了叶家大宅,虽然明知道安文逸已跟罗辑有婚配却无法藏匿自己情 感当了小三。叶家大宅暗潮汹涌,叶修正妻蓝河下面有两个妾月中眠跟千成,却同时还在外面招惹霸图楼的林敬言,林敬言一直等待着青梅竹马方锐来赎身,无奈被 小霸王唐昊抢先一步,从此堕入黑暗深渊。方锐夺回林敬言找叶修帮忙,叶修要的报酬是他的人。虽然上述说了叶修到底有多么花,但叶修真正喜欢的是已经嫁给周泽楷的江波涛,还跟周泽楷为了江波涛大打出手,周泽楷跟叶修在抢江波涛的同时还开了后宫杜明、吴启、吕泊远,江波涛则是跟上面从孙翔开始说的人全都有一 腿。

  周泽楷听着这复杂的关系线,都没想到这故事后来会变成大逃杀走向,最后除了黄少天跟包子以外的人全灭,两人手牵手走向新世界的结局。

 

  周泽楷听着听着,手就一抖不小心在妹子要他提的双一上多写了一画,成为了双二。

  江波涛看着这字其实还是挺不错的,觉得就样丢掉太浪费了,于是贴在布告栏上那个就算被孙翔每天撕掉也会重新出现的照片旁。





评论(31)
热度(11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