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file Photo
頭像是嘎的孫翔

吃的CP雜又雷點多的雞掰人

目前主推作品咒術迴戰,CP吃宿伏、伏宿、虎伏、五伏⋯⋯等。
  1. 雷梗放置區
  2. weebly個人網站
  3. 黃包日更計劃
  4. 【黃包ABO】奶黃包
  5. 【黃包】Leo
  6. 【黃包ABO】突发意外
  7. 【周翔ABO】毒药
  8. 【喻魏ABO】Yu
  9. 【石青】找神劍談戀愛
  10. 偷偷告訴我
  11. 归档

※女装预警

※大家七夕快乐

※一点点点点点霍安预警


 

 

  轰焦冻像这样能够有动画看,有爆豪的头发摸的幸福日子,只有一下子,很快地,实习的日子又到了。

  轰焦冻前一天收到了安德瓦的简讯,实习的时候,要进行联合任务,一大早要坐车去九州。

  「九州……」轰焦冻不会不知道,NO.2英雄霍克斯的事务所正是在九州,那么这次的联合任务很大的概率是霍克斯提出的吧?

  跟安德瓦在车站集合,两人一起坐车,不出意外的,两人的气氛十分尴尬。安德瓦似乎一直想跟轰焦冻说话,但是轰焦冻对他给的话题,只能回以「喔」、「嗯」、「是啊」。

  这不是轰焦冻故意想这么对他,但对于安德瓦给予的话题,轰焦冻只能这么回应。幸好安德瓦的搭档们跑来找安德瓦谈事情,轰焦冻得到了一点清闲,拿起了手机。

  轰焦冻之前硬是拜托爆豪胜己,才好不容易跟他加上LINE好友,但只发了几次LINE给他,毕竟平常每天都能见面,可现在却要好几天才能见到,今天早上轰焦冻也没在宿舍看到爆豪胜己,这让他实在忍不住想要发给轰焦冻信息。

  没想到爆豪胜己很快地就给他回应了:「坐车时不要一直看手机。」

  「爆豪怎么知道我在坐车?」轰焦冻感到疑惑,自己没有告诉爆豪胜己,要去九州的消息。

  但过了一会,爆豪胜己还是没有回他,轰焦冻继续发讯息给他:「我要去九州,回来要不要帮你买什么东西?」

  结果爆豪胜己还是没有回应,连已读都没有,轰焦冻感到有点失落。

  

  很快地就到了九州,轰焦冻就看着安德瓦拿起了手机,似乎在跟人发讯息,然后他指示道:「说是会有车来载我们。」

  只看他们等了一会而,一台休旅车开来,下了车门的人不意外的是霍克斯:

  「安德瓦先生还有儿子都来了啊。」

  「……」被直接简称为儿子,让轰焦冻感到十分不爽,表情就直接曝露了出来。

  结果这行为反而得到了霍克斯这样的评语:「连眼神都很像呢。」

  「说什么……」

  「轰。」从七人座休旅车后面打开车门的,是轰焦冻还算熟悉的常闇踏阴。

  「对了对了,你们是同学吧,那样的话就相亲相爱地一起……」

  「吵死了。」就在最后面的三人座的人这么说着。

  那人是任谁看到他的外貌,都会有一样的感想。

  是个十分漂亮的少女,但是打扮有点过于说是……精致吗?一头过长闪闪发亮的金色双马尾,妆化得并不算浓,从下巴看出他原本的肤色还算白,就是有点过于强调着重在睫毛,穿的白色长袖衬衫,领子有点高,袖子也有点太长了,裙子则是高腰长裙,显得他的腰看着细,胸也相对的大。

  毕竟都还是年轻人,同行的搭档看到他后,表情也变得有点充满了傻气的微笑,哪怕这个少女面上透漏着一脸不开心。

  年纪已经很大的安德瓦,对于美少女的外表一点也不为所动,只是皱了眉,似乎在心里想这个孩子真是有够没礼貌的。

  但轰焦冻跟其他人不同,他死盯着对方的脸,表情从一开始的困惑,变成了不敢置信,然后小心翼翼有些迟疑地说着:「爆豪?」

  空气一下子安静了,众人一开始只是不明白轰焦冻为什么要喊着爆豪。

  但那个金发美少女,接着用跟他那张漂亮的脸完全不合低沉声音,语气十分粗鲁地说:「放水混蛋你这家伙是怎么认出来的?」

  「就普通地认出来了。」其实是因为一直看着爆豪胜己,所以把对方的脸型记住了,虽然因为画了眼妆跟平常的脸看起来不太一样,一开始轰焦冻还有点怀疑,但仔细看看,跟记忆中爆豪胜己的脸其实是一样的。

  「什么?你是爆豪?」常闇踏阴十分惊讶,刚刚看到人的时候,霍克斯只说他是要一起出任务的实习英雄,常闇踏阴跟穿着女装的爆豪胜己,坐在同一台车上好几分钟,却一点也没有认出来,而轰焦冻却一下就认了出来,难不成……「爱情的力量……?」常闇踏阴感叹地说着。

  「你在说什么鬼啊?」爆豪胜己吼着。

  「搞这种事有意思吗?」安德瓦瞪着很明显是一切事情的起头的霍克斯。

  「当然喔,看到安德瓦先生露出惊讶的模样很有趣……痛、痛、痛,安德瓦先生请不要揪我的翅膀!」霍克斯的嘻皮笑脸,被安德瓦用手抓住翅膀后而破灭,「是为了任务啦!任务!」

  「这种玩笑到底跟任务又有什么关系?」安德瓦把手放开,但还是沉着脸看着霍克斯。

  「嘛嘛,这个等下先找个隐密的地方再说吧,安德瓦先生先上车吧。」霍克斯打开副驾驶座的车门,请安德瓦座上去,「你们学生就坐在一起吧,搭档们就坐在中间。」

  常闇踏阴从二人座里起来,正要走向三人座的时候,爆豪胜己用个凌厉地目光看向了常闇踏阴一眼,鸟类敏锐的神经立刻感到不对劲缩了一缩。然后他看向了轰焦冻一眼,才想到一件事情,爆豪胜己一定是想要喜欢的人坐在自己身边,于是客气地说:「轰,你先上去吧?」

  「喔,谢谢。」轰焦冻说完,乖乖地坐了上去了。

  常闇踏阴不知道是不是错觉,肉眼可见地,爆豪胜己在轰焦冻坐到旁边后心情好了起来。

  

  轰焦冻一上车看到爆豪胜己十分怀念,平常的动作这时就出来了,顺手地摸上了爆豪的头发,结果摸到的手感极差,轰焦冻露出了失望的模样:「假发不好摸。」

  「所以你就别摸了,别把我假发碰掉。」爆豪胜己拍开了他的手。

  「话说爆豪你刚刚那个声音是怎么用出来?像心操一样的变声器?」轰焦冻还记得刚刚爆豪胜己第一句话明明是女生的声音,这也是让他一开始无法太确信这人是爆豪胜己的原因。

  「你说这样?」爆豪胜己拉开了自己的领子,里面空空的,什么装置都没有,

  「稍微装下假音就用得出来了。」

  一个已经变声的男性要装出假女声没那么简单,但爆豪胜己却一脸轻松地做到了:「爆豪你好厉害……」

  「哼,这种程度算什么。」爆豪胜己嘴上说着,此时却是用欧鲁迈特一样的声音说话。

  「欧鲁迈特……!」轰焦冻的目光更是闪闪发亮了。

  常闇踏阴就这样看着爆豪胜己一边说这没什么,一边不断地在轰焦冻面前显露自己的变声技巧,就像一个小学男生拼命地在自己喜欢的女生面前,想显现自己很帅,希望对方来称赞自己一样。

  如果是小学女生就会一脸不屑地嘲笑这样的行为,然而对于性别为男的轰焦冻,爆豪胜己这招很受用,轰焦冻就这样听着爆豪胜己到底能变多少人的声音出来,一点也没有厌倦的意思。

  加上爆豪胜己现在的模样,看起来就像一个可爱的女生,此时两人这样简直就像一对恩爱的情侣,想到这,常闇踏阴将头转过去,揉了揉眼,然后他转回来的时候,轰焦冻正将手伸进了爆豪胜己的衣服里,看位置是正在摸着胸部。

  「骯脏龌龊……!」常闇踏阴惊叹道。

  沉浸在「两人世界」的爆豪胜己跟轰焦冻没理他,继续两人的对话。

  「我以为有垫,竟然用胸肌就能挤成这样。」轰焦冻对爆豪胜己那隆起来的胸口,十分好奇,询问爆豪胜己后,爆豪胜己说没有垫,是真正的胸,轰焦冻不相信后,在爆豪胜己的不信你自己看的允许下,亲手去验证了,「看着跟女孩子的差不多……」

  「你碰过女生的胸?」爆豪胜己说着。

  轰焦冻被他的话弄得赶紧移开手,大喊着:「我没有。」

  爆豪胜己本来只是顺口开玩笑,但看轰焦冻反应很大,觉得很有趣,要向他靠得更近,手撑在椅垫上,头抬了起来,由下往上地看着轰焦冻。

  从轰焦冻的视线可以看到爆豪胜己刚刚扯开领口而无防备的情况下,隐隐透露出一点白皙的胸口,轰焦冻还能记起刚刚碰触的手感……轰焦冻这下才感觉不对了,自己刚刚竟然动手去碰爆豪胜己的胸,而爆豪胜己竟然还给他碰了……一股热度从轰焦冻脸上窜上,他动用了个性控制温度才抑制下来,他跟爆豪胜己并不没有更为亲密的接触过,但那时候是因为中了敌人的个性,可现在却是爆豪胜己主动……

  轰焦冻脸上的热度更热了。

  「怎么不说话?」爆豪胜己是明知故问的,他看着轰焦冻的脸感到很满意,不枉他故意装做什么也没发现放任轰焦冻来碰。

  「我……」轰焦冻害臊地往后面退了些。

  在最旁边的常闇阴踏,庆幸自己身材娇小,可以缩成很小一团远离两个人。

  

  车停了下来,原本轰焦冻以为会到霍克斯的事务所,却没想到,到的是一间看起来很高级的餐厅。

  「大家就先吃着饭,来讨论下任务吧。」

  「你怎么又搞这些东西。」安德瓦皱着眉。

  「轻松一点也好啊,孩子们肚子也饿了吧。」霍克斯拍着拍安德瓦的肩膀,被安德拨开了手。

  「我们是来实习的。」轰焦冻说着,被强调是孩子让他十分不满。

  「这里的荞麦面很好吃呢。」霍克斯说着,这话让轰焦冻动了动眉毛。

  「点心的葛饼也不错。」霍克斯再说,这次换安德瓦了。

  「先吃饭吧,是该补充体力了。」

  「嗯。」

  爆豪胜己看着两父子的反应,觉得两个人在这点有点像,然后看着霍克斯明显地掌握到两人的喜好,感觉有一丝不对劲。

  

  进去霍克斯很明显就很早预约好的包厢后,看见另外两个人,应该是霍克斯的搭档。

  霍克斯跟安德瓦做在正对面,安德瓦是希望轰焦冻跟他坐在一起,但轰焦冻看爆豪胜己座到了最角落后,也跟了上去做他旁边。

  菜很快地就送上来了,菜到齐后安德瓦便问:「好了,你总该可以说这次要我来的任务了吧。」

  「嗯,信件上有说是人口失踪吧。」

  「失踪者都是年轻的女孩子,是针对女性的犯罪……是因为这样才叫那小子扮女装吗?」安德瓦想了下,一下就想通了,霍克斯大概是想用诱饵战术吧。

  「对了一半吧,其实是因为这次的受害者,有一部分有类似的共通点。」霍克斯十分随意地抓起了资料,看了下,然后说道,

  

  「你们知道个性婚姻吗?」

  

    

 


评论(12)
热度(10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