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file Photo
頭像是嘎的孫翔

吃的CP雜又雷點多的雞掰人

目前主推作品咒術迴戰,CP吃宿伏、伏宿、虎伏、五伏⋯⋯等。
  1. 雷梗放置區
  2. weebly個人網站
  3. 黃包日更計劃
  4. 【黃包ABO】奶黃包
  5. 【黃包】Leo
  6. 【黃包ABO】突发意外
  7. 【周翔ABO】毒药
  8. 【喻魏ABO】Yu
  9. 【石青】找神劍談戀愛
  10. 偷偷告訴我
  11. 归档

※看fgo生放送,在世界中心吶喊村正中

 

  「你们有看到爆豪吗?」上鸣电气跟切岛锐儿郎手上拿着餐盘目光在食堂里寻找着。

  「小胜他好像往办公室去了,应该是老师有事找他吧?」绿谷出久热心地回答着。

  「这样啊……绿谷,谢谢啦!」道完谢,因为附近没有其他空位,上鸣电气跟切岛锐儿郎两个人端着餐盘往别的地方去了。

  「爆豪同学不会是因为早上的事被老师叫去吧?」饭田天哉好奇地问着。

  「应该不是吧……」绿谷出久忍不住瞄了轰焦冻一眼。

  「抱歉……」就算绿谷出久什么也没说,轰焦冻也明白自己的行为造成的风波。

  「我、我不是那个意思!轰同学什么错都没有。」绿谷出久急忙地解释。

  「不,你说错了,轰同学才不是一点错也没有。」饭田天哉推了推他的眼镜,「我知道同学被人讲这么过份的话,生气是自然的,我也感到很生气,但是你的行为不仅伤害到你自己,也会影响他人对爆豪同学的评价。」

  「饭田也会生气吗?」在轰焦冻的印象里,饭田天哉跟爆豪胜己,简直是对立面,总是像不良少年的人跟死板的班长,在班上看到他们起争执是常有的事情。

  「那是当然!虽然爆豪同学总是态度跟个性很差,遭人误解,但作为班长,爆豪同学的努力我一直都有看在眼里,说他适合去敌联盟的话,实在是太过份了。当然,如果他能改改他的态度的话,就不会有这么多人误解他了。」

  「真意外,我以为饭田会讨厌爆豪。」轰焦冻点了点头,想着可能是爆豪暗恋对象的饭田并不讨厌爆豪,似乎是件好事,但总觉得……

  「怎么可能会到讨厌,虽然第一印象确实很差。」饭田天哉反驳着,然后目光一闪,想到了些事情,说出口,「之前你们不是帮我过生日,为了给我惊喜所以特别把我支开,我以为被你们排挤,正想跟你们问清楚的时候,遇到了爆豪,他还不让我过去,看来是想帮你们的计画。我那时候就想,原来爆豪还有这样的一面啊?」

  「原来还有这样的事……」轰焦冻点了点头,心情却变得有些凝重。

  「小胜他就是这样的人啊,以前啊……」作为爆豪胜己的儿时玩伴绿谷出久,开始讲了起了几件爆豪胜己小时候的事情。

  轰焦冻听在耳里,明明意外地更了解了爆豪胜己的事情,却一点也感不到开心,总觉得有点闷闷地情绪闷在心里。

  轰焦冻一直观察着爆豪胜己,也自认为比许多人都了解他,今天听到自己以往并不了解的爆豪胜己的事,让他感到不甘心,心里想,原来饭田跟绿谷都比自己更了解爆豪啊。

  轰焦冻向来是个沉默寡言的人,就算一下子安静下来,另外两人也没察觉有什么不对劲,还是继续聊着天。

  「原来爆豪同学小时候是这样啊……」饭田天哉也许是说话多有点渴了,拿起了柳橙汁要来喝,然后刚入口,他的脸色就变得难看,喊了句,「好酸!」

  

  §

  

  午餐时间过后,爆豪胜己回来,他脸上又是一副难看的表情。

  「爆豪,你被叫去做什么?」上鸣电气一点也不怕扫到台风尾,上前搭话。

  「关你屁事!」爆豪胜己的回答倒是一点也不令人意外。

  上鸣电气一点也不因此气馁,继续跟爆豪胜己搭话:「对了,爆豪你知道又有实习了吧?你实习要怎么办?」

  「什么怎么办?」

  「就是潮爆牛王失踪了你也不可能去他的事务所实习了吧?」上鸣电气直白地说着。

  「上鸣,你这白痴!」耳郎响香想到早上的风波,忍不住给上鸣电气一个肘击。

  「我不是故意的,只是担心而已!」上鸣电气委屈的语气抱怨着。

  「我应该还是会去胖胖橡胶那里,爆豪你要是有兴趣的话,我帮你问一下吧?」切岛锐儿郎说着。

  「爆豪这家伙一定对排行榜前十以外的英雄没兴趣啦!」

  「爆豪的话根本不用担心吧?当初指名你的事务所有三千五百五十六家。」当初没有接到任何指名的耳郎响香,显然对这点印象很深刻。

  「搞不好因为你临时执照能考落榜,现在也不会找你了。」上鸣电气吐槽着。

  「上鸣!」耳郎响香再次推了推上鸣电气。

  「我记得丽日跟蛙吹之前去了龙九那里,常闇在霍克斯……你如果想去前十的英雄那里的话要不要问问看他们?」切岛锐儿郎列出了班上在前十英雄那里实习过的同学。

  

  轰焦冻听着这段对话,他感到自己有点失败,没有其他人思考的这么仔细,没想到潮爆牛王失踪了对爆豪胜己会有这种层面的影响。

  如果要帮爆豪胜己介绍给前十英雄的事务所的话,轰焦冻想自己也能问问安德瓦,安德瓦应该会同意,不过先不说对轰焦冻来说,拜托安德瓦是一件有点尴尬的事情。

  就另外一个方面,其实上鸣电气的猜测也没有错,轰焦冻想很大的可能,当初爆豪胜己就是在所有指名里选了排名最高的英雄。

  也就说安德瓦没有指名过爆豪胜己,对他也没有什么兴趣,要是自己介绍过去,爆豪胜己就会知道是自己介入了,以他的个性,恐怕是不会想这么受到轰焦冻的恩惠吧……

  不过如果能顺利让爆豪胜己进入安德瓦事务所实习的话,自己就有更多的机会继续观察爆豪胜己了,搞不好能找出爆豪胜己到底喜欢谁呢!

  

  「我才不需要你们这些杂鱼担心呢!早就已经有事务所找我过去了!」爆豪胜己不客气地吼着这些关心他的朋友。

  但他们显然没介意,早就已经清楚爆豪胜己的个性,反而是问着:「那是哪一间事务所啊?」

  「才不告诉你们!自个猜!」爆豪胜己一点也没有想透漏消息给别人。

  「小气鬼!告诉我会怎么样!」

  「爆豪你太不够义气了。」

  

  原来已经有事务所了嘛……轰焦冻对不能跟爆豪胜己一起实习感到有点小失落。

  不过也为他很快实习就能有着落而感到开心,同时也很好奇他到底是去哪间事务所。

  但是他连切岛锐而郎跟上鸣电气都没有告诉,会告诉自己吗,轰焦冻这么想着,但是……

  

  「你到底为什么又跟过来了?」爆豪胜己故意装得不耐烦的回应。

  「我……」因为太过很好奇了,轰焦冻的身体不由自主地就动了,但轰焦冻又想爆豪胜己应该也不会想告诉自己,只好收起疑惑,然后努力想了别的事情,

  「那个……饭田他好像不讨厌你?」

  「……为什么提到眼镜?」

  「因为你说喜欢帅的,所以我在班上的人找了一下……想说你是不是喜欢饭田。」

  「为什么是从班上的人找啊!」爆豪胜己有点生气,明明轰焦冻的方向是对的,但要说到班上的帅哥,任谁都会想到轰焦冻,怎么轰焦冻自己想不到,难道是当局者迷吗?

  但爆豪胜己这句话,被轰焦冻解释成爆豪喜欢的人不是班上的,不是班上的帅哥,轰焦冻随便提了个:「B班的物间?」

  「谁会喜欢一个又弱又烦人学人精!」爆豪胜吼着,物间宁人可以说是爆豪胜己感到十分棘手又烦燥的人,轰焦冻的猜测对爆豪胜己来说,可以说根本是在质疑他的品味。

  「那样是强大又比较安静的人……」听了轰焦冻的话,爆豪胜己刚想点头称赞他方向对了,下一秒又听到他离谱的猜测,「潮爆牛王……?」

  轰焦冻把爆豪胜己因为他神奇的思维而愣住的沉默,当成是默认,而开始思考爆豪胜己喜欢潮爆牛王的合理性。

  潮爆牛王是比爆豪胜己还要年长的老师,这点跟绿谷出久和欧鲁迈特情况是一样的,也就是说,爆豪胜己会帮助绿谷出久隐瞒,原来是出自于同病相怜。

  可是潮爆牛王现在失踪了,喜欢他的爆豪胜己难道不会因此而难过吗?

  轰焦冻想,这么说来,今天的爆豪比平常还要更加安静,难道是因为喜欢的人失踪而感到落寞吗?爆豪他一定是在强忍着悲伤,不知道晚上他会不会抱着潮爆牛王给的牛仔裤默默哭泣。

  想到这,轰焦冻就感到心疼,同时还有一点心酸酸地,他搭上了爆豪胜己的肩膀,对他说着:「爆豪,你要是晚上寂寞的话可以来我房间。」

  「啥?」爆豪胜己为轰焦冻的话,感到困惑不已,这家伙到底在说什么?这句话怎么听起来这么像在邀自己去房间做些什么不知羞耻的事情?

  想到这,爆豪胜己的脸止不住地胀红,当然他很清楚轰焦冻的个性,这句话显然是有别的歧异。

  轰焦冻还在继续说:「要不然白天来找我也可以,我可以陪你一整天。」

  「……你陪我一整天是要做什么?」爆豪胜己越听越觉得轰焦冻这话听起来太容易让自己想歪,为了打破自己的幻想,只好开口问清楚。

  被这样问着,原本只是顺心情说出口的轰焦冻,还真没想过要做些什么,支支唔唔地答;「写、写功课?」

  轰焦冻说完,爆豪胜己的脸就从红转黑,轰焦冻立刻补充道:「那,我请你吃荞麦面?」

  想当然,这答案,爆豪胜己还是拒绝的,他骂了轰焦冻一声白痴,然后快速地打开了自己的房门然后关了上去。

  「不然难道还有什么事情能做的吗……」轰焦冻困惑地说道。

  

    


评论(5)
热度(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