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file Photo
頭像是嘎的孫翔

吃的CP雜又雷點多的雞掰人

目前主推作品咒術迴戰,CP吃宿伏、伏宿、虎伏、五伏⋯⋯等。
  1. 雷梗放置區
  2. weebly個人網站
  3. 黃包日更計劃
  4. 【黃包ABO】奶黃包
  5. 【黃包】Leo
  6. 【黃包ABO】突发意外
  7. 【周翔ABO】毒药
  8. 【喻魏ABO】Yu
  9. 【石青】找神劍談戀愛
  10. 偷偷告訴我
  11. 归档

※ooc选手终于上线了



  得到了爆豪胜己的鼓励,轰焦冻低落的心情又好转了。

  但回到自己的房间后,他又想起了一件事情。

  爆豪没有否认自己喜欢男的,从对话来看,爆豪这个喜欢男的,并不单纯是指性向,而是他喜欢的人是一个男的,轰焦冻是这么理解的。

  那样的话,不是欧鲁迈特的话,会是谁?

  抱持着这样的疑问,轰焦冻一点也没有睡好,隔天一早,在全班的人都去上课后,只留下两人打扫公共区域时开了口:「所以爆豪你喜欢的人是谁啊?」
是你啊这种话,爆豪胜己是说不出口的,为了消减自己被误会喜欢欧鲁迈特的怨意,爆豪胜己大喊着:「是个只有脸帅的白痴!」
「是上鸣?」轰焦冻立刻回答。
「哈哈哈哈哈!」看到回答如此迅速,爆豪胜己原本的怒意都发不出来,「你猜啊?」
这个反应以爆豪胜己的个性,一点也不像秘密被戳破的样子,轰焦冻想,自己猜错了,可要在爆豪胜己身边找一个看起来白痴的帅哥,上鸣电气明明是不二人选。
不对,白痴对爆豪胜己来说,只是个普通的词汇,也就是说针对白痴这两个字是毫无意义的。
长得帅的……上鸣被否认了,饭田?切岛?轰焦冻想想有一点可能,但爆豪胜己看这俩人又觉得不像……
「爆豪,能在给点提示吗?」
若是平常,爆豪胜己一定会觉得这是个得寸进尺的问题,但现在就不一样了,
爆豪胜己看轰焦冻认真思考自己喜欢的人的模样,觉得心情很好:「要说的话就是常有女孩子在身边叽叽喳喳地烦死人的类型。」
「爆豪你这样听起来像在吃醋。」轰焦冻听着爆豪胜己的语气,总觉得有一点点酸意。
「才没有吃醋!」看,这才像爆豪胜己心事被戳破的样子。

「我说……放水混蛋你有空聊天就他妈的不能好好打扫嘛!」爆豪胜己很快地就打扫完自己负责的公共区域,结果回头一看,轰焦冻打扫的地方跟没打扫过一样。
「我有啊。」轰焦冻一脸无辜地说着。
「你才没有!你连用吸得都吸不好嘛!」爆豪胜己骂着 ,然后他指了指吸尘器。
「是吸尘器吸不起来的问题。」
爆豪胜己看了下,发现指示灯显示集尘袋已经满了,怒吼着:「集尘袋满了当然不行啊!」
「集尘袋?」轰焦冻显然不懂。
「你这家伙!没做过家事对吧!」
「偶尔还是会做的……」想起母亲住院后安德瓦请的帮佣跟姊代母职的轰冬美,轰焦冻有几分心虚。

  「真是的,你这家伙还是给我乖乖坐好吧!」
因为担心他们而趁午休过来偷看的切岛锐儿郎,看到的就是爆豪胜己一边训斥着轰焦冻,一边在帮忙他打扫。

  看起来问题不大啊,切岛锐儿郎这么想着,又赶快地回去了。

  

  「怎么样了?」知道切岛锐儿郎去看的人都好奇地问着,虽然跟爆豪胜己比,所有人的脾气都算很好,但轰焦冻的并不算性格特别好的人,大家都怕轰焦冻会跟他吵起来。

  「爆豪在骂人呢,不过感觉气氛不错。」切岛锐儿郎说着。

  「都骂人了,还能算气氛不错吗?」大家不能明白切岛锐儿郎。

  「可是,感觉不是那样,怎么说呢……」切岛锐儿郎尽力地想形容他看到的画面,他努力地想用他贫乏的的词汇说出,最后想起了一个画面,「有点像我平常不做家事的老爸假日想帮忙做,但因为做得太烂所以被我妈骂的感觉。」

  「这是什么啦!」从切岛锐儿郎的口中,大家想到了一个被凶巴巴的「老婆」骂,看起来很逊的轰焦冻而忍不住笑了出来。

  只有班上的常识人组,他们心里想着,真羡慕什么都不知道的人,能为这样的话笑出来。

  

  §

  

  一到放学时间,班上的人等不及回去看在宿舍的两个人,特别是峰田实,班上的TWO TOP两大池面受罚,他等不及的看两人的笑话,平常的大短腿跑得飞快,而正当他第一个奔进宿舍时,就看到轰焦冻拿着垃圾袋朝他说:「垃圾。」

  「虽然我抱持着不纯的动机,但也不用骂得这么过份吧!」峰田实哭诉着。

  轰焦冻对峰田实的哭诉完全不为所动,而是对着跟着峰田实的脚步一起进来的上鸣电气说着:「垃圾。」

  「咦!?我做错了什么?」上鸣电气哭喊着。

  就在轰焦冻正打算对第三个进来的人说话时,爆豪胜己冲过来敲他的头:「我让你收个垃圾你都收不好吗?」

  爆豪胜己身上冒着汗,气呼呼地看着轰焦冻,轰焦冻则是低着头缩着身体,看起来像在认错一样。

  上鸣电气跟峰田实可以感觉出为什么切岛锐儿郎会那样说了,感觉实在是有点好笑,轰焦冻这个模样。

  「今天感觉宿舍变得特别干净呢,你们两个好厉害!」女孩子们进来后看到明显干净了许多的宿舍后称赞着。

  「不是两个!这个废物一点用也没有用!他根本不会打扫!」爆豪胜己骂着。

  「对不起……」轰焦冻低着头说着。

  「轰,不要介意,爆豪就是个要求很多人。」上鸣电气安慰着轰焦冻。

  「谁要求多啊!」爆豪胜己吼道。

  「好了好了,轰还要收垃圾吧。」切岛锐儿郎出来缓颊。

  

  轰焦冻收集完宿舍众人的垃圾,就拿出去倒。

  回来的时候看见班上有些人坐在沙发上看电视,有些人则坐在食堂聊天,而爆豪胜己则是一如既往地占领着沙发,被他的朋友围绕着。

  好像不太方便插入进去,自己还是坐在绿谷跟饭田的旁边好了,就在轰焦冻这么想的时候,就见爆豪胜己站了起来。

  轰焦冻的视线不自觉地移了过去,只见爆豪胜己站起来一点也没有要移动的意思,看着好像是在电视里看到不敢置信的事情。

  轰焦冻将视线也放到电视上,看到的消息他也同样无法置信。

  

  「NO.3英雄潮爆牛王失踪!?」新闻上的标题大大地显示着这几个字。

  

  §

  

  轰焦冻今天的心情很差,比任何的时候还要差。

  毕竟潮爆牛王算是十分知名的英雄,而且以他的形象,就算不是他的粉,大部份的群众还是对他有一定好感的。

  A班的宿舍里气氛十分低落,确实令人很难好起来。

  但令轰焦冻心情不好并不是因为这个原因。

  吃完早餐,走出了一年A班的宿舍,那就是所有令轰焦冻心情不好的原因。

  一路可以听见许多声音,叽叽喳喳地讨论着关于潮爆牛王失踪的事情。

  

  「听说连事务所都连络不上啊。」

  「难道是出了什么事情了……」

  「欧鲁迈特都退役了,怎么连潮爆牛王也……」

  「难道是被敌人攻击了吗?毕竟他之前受了重伤。」

  「话说回来,他受伤不都是因为那个事件吗?」

  这些讨论声刚开始还有些许差距,最后都总归成一句。

  

  「都是他的错呢。」

  

  轰焦冻光是听着就无法忍受,这些恶意的言语,好像是故意要讲给1年A班的学生听一样,就算英雄科1年A班的学生经过,这些人完全没打算收起他们的讨论声,或许还是故意要让他们听到的。

  「那家伙干嘛不滚出雄英?敌联盟怎么看都比较适合他吧!」

  轰焦冻一点也忍不住了,他走了过去,按住那个人的肩膀:「你说得太过份了吧。」

  对方转头一看是英雄科体育祭拿到第二名的家伙,其强大个性也有目共睹,让他不自觉的害怕了起来,但他随即想到校规的惩罚,胆子又大了起来:「干嘛?我说的又没有错!你想对我用个性吗?你不怕退学吗?」

  「我并没有对你用个性。」轰焦冻没有对他用个性,只是压住他肩膀的手变得越来越冰冷,「把你的话收回去,以后不能再说了。」

  轰焦冻没办法忍受这些人,只看到表面就这么批评爆豪胜己,虽然爆豪胜己外表看起来很凶恶,但轰焦冻很清楚,爆豪胜己的内心还是向往着正义,也一直努力地以英雄成为目标。当初即使性命受到威胁,他一点也没有屈服于敌联盟。

  他对自己充满着自信,看起来就十分耀眼。

  轰焦冻无法忍受那些光芒,被这些恶意弄得混浊。

  「你以为你谁啊?管得了我吗?我就要说怎么样!如果没有他的话,现在的NO.1还是欧鲁迈特,才不会是你那个万年老二的老爸!」对方拼命地用言语挑衅着,还故意羞辱了安德瓦,企图让轰焦冻生气。

  轰焦冻是有办法把这个人打到再也说不出这些话来,但是做出这些行为,轰焦冻就会被退学,所以也变得一点都没办法动,他只能看着对方的目光越来越阴沉,试图用眼神逼退对方,但对方却死撑着,他们两人僵持着。

  

  「轰,要上课了。」

  要不是因为轰焦冻记得清楚爆豪胜己的声音,他回头要是看见的是爆豪胜己会更加惊讶。

  刚刚那些恶毒的话语,被他听进去了吗?轰焦冻有些担忧着,爆豪胜己的表情却是一点也看不出来。他平常总是眉头紧皱,露出凶恶的表情,今天却没有,但又不像笑的很开心的样子,这样到底是什么意思呢?

  「谁会在乎杂鱼到底说了什么,少在这边中了白痴的挑衅。」爆豪胜己说着。

  「可是……」轰焦冻这下清楚爆豪胜己绝对是有听见话的。

  「可是什么?走了啊!」爆豪胜己用力地拉着轰焦冻,要把拖走。

  「喂!你这家伙!」那个学生吼着。

  「你想怎样?没看到我生气地揍人你不满意吗?」爆豪胜己举起他那个随时都能发出巨大爆炸的手,像是要炫耀给对方看一样。

  「你……」对方一句话也说不出,确实如爆豪胜己所说,对方以为自己想出来极为恶毒的话语,爆豪胜己应该要生气、要愤怒、要难过、要受到伤害,就像他那爆炸一样,华丽夸张地将情绪给爆发开来。但是爆豪胜己的反应,却像是自己的话语对他不过就是流过于旁边的风一样毫不在意,这让对方十分愤怒,像是要彰显自己的存在般说出口:「像你这种只会把大家卷进来给大家添麻烦的人,也想成为英雄吗!不要让人看笑话啊!」

  「想?你才在说笑话是吧?」一点也没有如对方期望的样子,爆豪胜己反而是得意洋洋的模样,从包里拿出临时执照,紧紧地贴在对方眼睛前,好像就怕对方眼瞎看不到一样,「我早就是了啊!」

  那个人被堵得说不出话,咬着牙齿,丢下了句,「临时执照又不算什么,你将来一定会被吊销执照!」,接着跟他的小伙伴们一起滚了。

  爆豪胜己对对方丧家犬的行为只是一声嗤笑,没有多加在意,转过身来准备要进教室时,眼睛跟站在后面的轰焦冻对在一起,而一瞬间,爆豪胜己快速地移走了视线,什么话都没说,继续往校舍走。

  轰焦冻还不明白爆豪胜己刚刚还过来帮自己解围,为什么现在又好像故意不理他样子,难道自己擅自帮他说话,反而惹他生气了吗?

  

  没有顾虑到轰焦冻内心的闲暇,爆豪胜己进了校舍却没有直接进教室,而是前往了洗手间。

  爆豪胜己按着洗脸台,不断地喘着气,他实在是太过紧张了。

  看着镜子,爆豪胜己努力地控制着自己的表情,他平常并不是会在意TPO的人,但他也知道在这种时候自己要是笑出来肯定会让人奇怪的,明明指导自己的英雄失踪了,明明自己招到了众人指责。

  自己不担心吗?自然是担心的。自己不生气吗?自然是生气的。

  可是啊可是。

  那些东西,困扰的情绪,竟然就这么轻易地,被喜悦给覆盖掉了。

  当自己喜欢的人为自己而生气,爆豪胜己没想过,自己竟然会感到开心。

  讨厌别人多管闲事,明明一直是这样的。

  但看到轰焦冻为自己生气的模样,爆豪胜己却忍不住开心,要是一不小心露出破绽来,这份感情恐怕会被人拆穿而自己百口莫辩吧。

  爆豪胜己用水浇着自己因为兴奋而泛红的脸,企图让它稍微降下来,过了一会,看自己的脸已经不这么红了,爆豪胜己用手擦干脸:「好,这样就可以了……」

  「爆豪。」忽然一个声音在背后响起。

  爆豪胜己拚了命才为了维持住形象,没有直接尖叫出来,转头一看对上的是相泽消太的黑眼圈。

  「等下中午过来办公室一趟。」相泽消太一点也没有在意爆豪胜己的脸上此时到底是挂着什么样的表情,自顾自的说就走了。

  「搞什么,不会是要说废话吧……」爆豪胜己想到这,忽然起了一点也不想去的心情,但虽然表面上是不良少年,其实向来是优等生的他,最后还是会照着话过去。

  

    


评论
热度(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