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file Photo
頭像是嘎的孫翔

吃的CP雜又雷點多的雞掰人

目前主推作品咒術迴戰,CP吃宿伏、伏宿、虎伏、五伏⋯⋯等。
  1. 雷梗放置區
  2. weebly個人網站
  3. 黃包日更計劃
  4. 【黃包ABO】奶黃包
  5. 【黃包】Leo
  6. 【黃包ABO】突发意外
  7. 【周翔ABO】毒药
  8. 【喻魏ABO】Yu
  9. 【石青】找神劍談戀愛
  10. 偷偷告訴我
  11. 归档

※最近LOF老登不上来,所以就没回留言了,感谢给我留言的网友

※觉得这里的轰有点OOC,但我也不知道怎么写了(躺



  轰焦冻看爆豪胜己的反应觉得是不是像上次一样,两人之间又有误会了,并不想抱持着像之前一样不安的心情,轰焦冻想立刻向爆豪胜己说清楚,于是追了上去。
  「别跟着我啊!」爆豪胜己当然不会没有发现轰焦冻跟在自己后面,立刻朝他吼道。
  「爆豪,我有话想跟你说。」
  「我跟你没什么好说的!」爆豪胜己快走着,若是单纯的不用个性的话,他跑得比轰焦冻还快一点。
  但是轰焦冻有个性,他在爆豪胜己进电梯后,用冰强行制止他关上电梯门,然后冲了进来。
  「你他妈的个性是这么用的嘛!」就算是爆豪胜己这种经过大风大浪还被敌联盟抓走过的,看到轰焦冻的行为也被吓到了。
  「不这样的话,爆豪不会听我说话的吧?」轰焦冻说着,整个电梯一下子都被冰住了。
  爆豪胜己在战斗中最害怕的状况出现了,只要天气开始变冷又是这种密闭空间,汗腺作用就会开始下降,被轰焦冻压制。
  如果这是敌人的话,爆豪胜己可是面临着死亡危机。轰焦冻是没有发现爆豪胜己这点的恐惧,他只想让一直不愿听他话的爆豪胜己听他的话。
  「爆豪,我绝对没有要整你的意思,我是真心地觉得你是个很好的人,如果我是女生的话会想跟你交往。」得到了制造出来绝好环境,轰焦冻将自己的想法诉说出来,希望能让爆豪胜己明白。
  可轰焦冻的话一点平缓爆豪胜己不满的作用也没有,反倒是令他更加地生气了:「你他妈的在说什么鬼!说的好像自己喜欢的是女生一样!你他妈的现在喜欢的不就是男生吗?」
  「我?喜欢男生?」轰焦冻虽然没对女孩子心动过,但他反应上还是觉得自己应该是喜欢女生的,爆豪胜己的话令轰焦冻一点也无法理解,然后他想一个对自己来说合理的解释,「爆豪,你是因为自己喜欢男的,才会觉得我也喜欢男的吧?」
  「你怎么知道的,不会你已经知道我喜欢……」轰焦冻的话让爆豪胜己心中警铃大作,被暗恋的同性知道了自己喜欢同性,对爆豪胜己来说没有比这更危险的事情,寒冷与恐惧,令爆豪胜己微微颤抖。
  「抱歉……」轰焦冻看爆豪胜己的反应,似乎察觉到自己探究到别人的秘密,对对方来说不是一件好事,他略感到抱歉,摀着嘴撇过头去。
  完蛋了,爆豪胜己想,轰焦冻的动作在他看来,就是已经知道了一切。竟然让全世界最不想让他知道这件事情的人知道的,明明藏的很深,自己到底是怎么露馅的,爆豪胜己觉得自己死也该死个明白,他为了不让自己看起来很可怜,尽量平稳自己的语气开口道:「你什么时候发现的?」
  「一个月前吧……」轰焦冻老实地回答。
  「那你怎么发现的?」爆豪胜己想,确实好像从那时候轰焦冻看着自己的眼光跟态度有点不太一样,但爆豪胜己分不出那底下究竟是有什么想法。
  「我看你跟绿谷还有欧鲁迈特走得很近……」
  喜欢的人因为看着他暗恋的人所以才发现我喜欢他,这什么,太可笑了。爆豪胜己感到委屈,不喜欢向他人表露情绪的爆豪胜己,眼泪不受控制,哗啦啦地掉了下来。
  轰焦冻是第一次看到爆豪胜己哭泣,他慌的不知所措,因为过于寒冷,爆豪胜己的眼泪挂在脸上,看起来太过可怜了,轰焦冻一点也不知道该怎么安慰哭泣的人,因为他自己哭泣的时候很少得到安慰,他只能默默地听着爆豪胜己带着哭腔说话。
  「你要是早就知道的话,就他妈的别来招惹我啊!」爆豪胜己真的快烦透轰焦冻了,明明不喜欢自己,却老是要在自己面前晃来晃去,还给自己一些奇怪的希望,他既然知道自己喜欢他,那就不该这么做啊!
  「对不起,我不是故意的。 」
  「你给我滚,滚的越远越好。」
  轰焦冻并没有乖乖地照着爆豪胜己的话做,他的目光里只看见爆豪胜己留下的眼泪,努力地想安慰他:「爆豪,虽然这世上很少有人比得过欧鲁迈特,但一定会有人适合你的人出现的。」
  「……为什么要提到欧鲁迈特?」爆豪胜己因这突然提到的名字,感觉有哪里不太对。
  「因为爆豪你喜欢欧鲁迈特啊?」轰焦冻呆愣愣地说着。
  爆豪胜己听到轰焦冻的话完全傻住了,顿时觉得自己刚刚的情绪全变成了一个笑话,他大吼着:「谁会喜欢一个臭大叔啊!」
  爆豪胜己不知道到底是被不喜欢自己的暗恋对象知道自己喜欢他比较惨还是被对方误会自己喜欢大叔比较惨。
  「你不是很崇拜欧鲁迈特吗?」
  「那根本不一样!」爆豪胜己要疯了,自己喜欢的人恐怕是个智障,怎么会把崇拜强者的感情当作爱情的喜欢?
  「那你为什么要帮欧鲁迈特跟绿谷隐瞒他们在交往的事情……」
  「你说什么!?他们才没在交往!」轰焦冻的话真是一次又一次地带个爆豪胜己惊奇,这个误会又是打哪里来的!?
  「我知道,我不会说出去的。」轰焦冻点了点头,一副就是没把爆豪胜己的反驳听进去的样子。
  「什么鬼的不会说,他们根本没有交往!」爆豪胜己再次反驳。
  「那这样为什么绿谷很常跟欧鲁迈特待在一起,而爆豪你好像在帮他们隐瞒什么的样子?」
  「呜……」爆豪胜己被堵得说不出话,比起公开One For ALL的秘密,被误会关系或许还好一点,但是就这样让欧鲁迈特被误会成是对学生出手的垃圾教师对崇拜欧鲁迈特的爆豪胜己来说是件令人挣扎的事情,于是他只能用出老招数,转移焦点,「你不要因为自己喜欢废久就以为欧鲁迈特也会喜欢上他,欧鲁迈特眼睛才没瞎!」
  「我并没有喜欢绿谷啊?」轰焦冻想想,他应该是「喜欢」绿谷出久,但这个「喜欢」显然跟他在跟爆豪胜己讨论的「喜欢」完全不是同一个。
  「你之前跟我说的,怎么?现在就不敢承认了?」爆豪胜己可是把轰焦冻对自己说这件事的情况记得一清二楚,轰焦冻那声轻轻的嗯,还是微弱地刺痛着爆豪胜己。
  「我什么时候跟爆豪说我喜欢绿谷了?」轰焦冻仔细地想着,是一点印象也没有,倒不如说,他记忆中连跟爆豪单独相处说话的情况都很少。
  「就是之前在游乐中心的时候,我问你是不是喜欢废久,你承认了!」
  听着爆豪胜己的话,轰焦冻开始回想那时候的事情,爆豪胜己问自己这件事情时自己是怎么回答的,然而他是一点也想不起来,不如说他根本就不记得爆豪胜己有问这件事情,最后他得到了一个答案:「抱歉,爆豪,我那个时候根本没有在听你说什么。」
  爆豪胜己给他的回应,是利用残留的微微汗液引发的爆炸。
  
  §
  
  爆豪胜己跟轰焦冻两人因为做出在电梯内发动个性,被得到通知而在假日赶来的相泽消太狠狠地骂了一顿,并且罚了禁闭一天,爆豪胜己感到十分的不公平,明明是轰焦冻找他麻烦,结果竟然自己也要一起受罚。
  
  「咦~轰同学跟爆豪同学被罚了禁闭?」回到宿舍的女孩子们听到这个消息都感到惊讶。
  「爆豪同学,你怎么又被罚禁闭了,上次跟绿谷同学打架的事情没让你学到教训吗?」作为班长的饭田天哉又听到爆豪胜己受罚,立刻来训斥着。
  「这是我的问题吗?明明是放水混蛋的错!」爆豪胜己的不平又再一次地爆发出来。
  各种方面的,爆豪胜己都想要骂轰焦冻,最想骂的还是之前在游乐中心的事情,为了「轰焦冻喜欢绿谷出久」这件事情,爆豪胜己的心稍稍抽痛过,现在真相大白,一切的一切,都只是轰焦冻这放水混蛋再一次的忽视了自己,随便应付回答而造成的误会。明明应该为喜欢的人并没有喜欢的人儿开心,但这答案爆豪胜己一点都笑不出来,导致爆豪胜己现在心情十分爆躁。
  「是你主动找轰打架吧?你怎么还是学不乖啊?」上鸣电气是个十分趁值的损友,听到消息后立刻嘲笑着。
  「才没有!不然你问他!」爆豪胜己指着轰焦冻。
  「是爆豪的错。」轰焦冻说着,就在大家想果然是爆豪胜己的问题时,轰焦冻接着说的话令情况反转,「因为他不愿意听我说话,我只能用个性把整台电梯冰住了。」
  「……等等,你就为了让爆豪同学听你说话,就把整台电梯给冰住了不好吧?」绝不偏袒公平公正的饭田天哉同学,听到自己朋友的话也傻了眼,「这是不对的行为,会让人感觉有胁迫的意图。」
  「我只是想让爆豪能安静下来听我的话?」轰焦冻一脸无辜地说着。
  「轰,你有时候还挺可怕的耶……」
  「太暴力了。」
  同学们说着,对他们来说只是单纯同学之间的调侃,但听着他们的话,可怕、暴力,都让他想起了一个在他童年中高大的阴影。
  自己在其他人看来,是这样的形象吗?轰焦冻想着,头越来越低,情绪也变得低落。
  「少开玩笑了!」爆豪胜己不满自己竟然被他们当成被轰焦冻欺负的弱者而吼着,「你们以为我会怕嘛!」
  「谁知道呢,也许小胜小时候是个爱哭鬼。」上鸣电气挤兑着,并且推了推A班最早喊小胜的人,「绿谷,爆豪小时候有没有哭啊?」
  「咦?这个……」被突然问到这个问题的绿谷出久手足无措,事实他是一点也不敢讲出来,但不擅说谎的个性又让绿谷出久一句我没看过也说不出口。
  「烦死了,废久你敢说一句话,我就让你变成人体烟花!」
  
  班上的人吵吵闹闹,一直到晚餐时间有几个人进房休息才稍微安静下来。
  上鸣电气跟峰田实两人试图从今天收到的情报,排查全班乃至全校的女孩子有没有与条件相近的,最后却变成聊起了这些女孩子的长相跟身材,导致班上的女孩子投以他们鄙视的眼神,一点也不想靠近他们,原本抱着轰焦冻喜欢的人相关情报这些优秀的牌也没有用。
  令好色兄弟们没想到的是,在这栋宿舍除了他们,还有人正在讨论关于轰焦冻喜欢的人的事。
  以因为极简主义缺乏物品而显得较为宽敞的障子目藏的房间为聚会点,班上少有的常识人,障子目藏、常暗阴踏、尾白猿夫、濑吕范太聚在这个房间里。
  虽然特意地聚在一起,但却一个人也没有开口,大家沉默互看着,气氛十分尴尬。
  最后还是当中的老好人出来担当那个打破僵局的人:「关于今天的事你们怎么看……你们说,轰他是不是真喜欢爆豪?」
  「综合条件来说,是很有可能的。轰喜欢的类型跟爆豪太相符了,还有变成女生选的对象也是爆豪。」
  「禁忌的蔷薇……!」
  「也有可能只是跟爆豪很像的女性?」障子目藏还是对这件事保持着质疑。
  「拜托,这世上会有爆豪这种女人吗?」
  「有。」障子目藏反驳着,「爆豪他母亲。」
  这个回答让大家一下就安静下来,之前家长会时,大家都看过爆豪光己,确实从容貌到火爆的个性,母子俩相似到互相像对方的性转。
  「但是……爆豪的母亲已经三十几岁了吧?我不觉得轰他会喜欢爆豪的妈妈……」尾白猿夫慢慢地说出了他的话。
  「也没人想过轰会喜欢上男性。」障子目藏指出重点问题。
  「我这边有得到一个情报,切岛说轰看到他跟爆豪感情很好,说很羡慕。」濑吕范太举着手说。
  「这点也还是能解释着轰想跟爆豪当朋友。」障子目藏坚持着,他其实并不是不相信,而是这件是实在是太令人震惊了,他还在努力地维持正常的世界观。
  「那你们说……爆豪是怎么想的?」对于轰的感情这个问题僵持不下,尾白猿夫提出了另外一个话题。
  「他不能接受吧?这次这么生气实在不像他的个性。」跟爆豪胜己感情不错的濑吕范太说着。
  「也是,他感觉就是非常排斥这种东西的人。」
  「嘘——」坐在靠门方向的尾白猿夫突然示意大家安静下来,「爆豪好像在外面。」
  大家将耳朵贴着门,确实听到了爆豪的声音,他吼叫的声音特别大,跟他说话的人也不得不配合他而提高了声量,大家认出来了,另外一个声音是轰。
  
  「你干嘛又跟着我!嫌禁闭一天还禁不够嘛!」爆豪胜己本来看轰焦冻跟他搭上了同一台电梯还感到生气,拼命地忍耐了,却没想到轰焦冻竟然没回自己的五楼,而是跟着他到了四楼。
  「我……对不起。」轰焦冻似乎有什么想要说的,最后开了口却只是一声道歉。
  看他那畏畏缩缩的样子,爆豪胜己猜到了他是有什么想跟自己说,但没想到他只会说声道歉,爆豪胜己不客气地说着:「你要是有什么想说的就给我直说!少在那边摆着一副可怜的模样,到底想干嘛!?」
  听到爆豪胜己的话,轰焦冻稍稍起了一点勇气,愿意开口说话了:「爆豪你……是真的觉得我不可怕吗?」
  说这句话的时候,轰焦冻抓着自己衣服的下襬,眼睛里透露出不安与慌张还有……害怕。
  看着这样战战兢兢地轰焦冻,爆豪胜己虽然从来没有看过小时候的轰焦冻,但好像能从那个模样,看出轰焦冻小时候的样子。
  「记忆中,母亲总是在哭泣。『你的左侧很丑陋』她一边这么说着一边用热水浇我。」爆豪胜己想起了那些的不经意听见的事情。
  轰焦冻不因此讨厌母亲,憎恨将母亲逼迫成这样的父亲的同时,他也恐惧着母亲所厌恶的,自己与父亲相似的地方。
  可怕跟暴力恐怕是轰焦冻对于童年里安德瓦的印象。
  爆豪胜己叹了口气,没想到轰焦冻会介意成这样。可他并不擅长安慰人,他只能用着自己的方法,他伸出了手……
  
  低着头的轰焦冻感觉到自己的额头忽然有猛烈的冲击,一看是爆豪胜己用力地弹了自己的额头,就算是轰焦冻,受到了这样的攻击,生理性的眼泪还是冒出了一两滴。
  「白痴,你想要人怕你,起码再长个十几公分吧!只不过就比我高了四公分,谁会怕你啊。」
  轰焦冻眼里的爆豪胜己,跟平常一样,露出他那自信的笑容,就像在告诉轰,你这家伙到底有什么好怕的。
  爆豪是在以自己的方式安慰自己,轰焦冻感觉心里有一点暖意:「谢谢,爆豪果然是个温柔的人。」
  「就叫你不要讲这么恶心的话!」
  「爆豪明明叫我有什么想说的就说什么的。」
  「所以说,不是这种啊!你要是话说完了别跟着我,滚回楼上去!」
  
  偷偷打开门制造一个门缝偷看的常识人们,确认他们没有打起来后,在悄悄地把门关起来。
  关起来后,只要不去特别仔细听,房间里还算是安静。
  他们互看着,都害怕说出那个他们刚刚查觉到的另外一件事情。
  「我觉得……爆豪可能……可能也喜欢轰吧?」最后还是老好人尾白猿夫当了开头者。
  


评论(5)
热度(11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