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file Photo
頭像是嘎的孫翔

吃的CP雜又雷點多的雞掰人

目前主推作品咒術迴戰,CP吃宿伏、伏宿、虎伏、五伏⋯⋯等。
  1. 雷梗放置區
  2. weebly個人網站
  3. 黃包日更計劃
  4. 【黃包ABO】奶黃包
  5. 【黃包】Leo
  6. 【黃包ABO】突发意外
  7. 【周翔ABO】毒药
  8. 【喻魏ABO】Yu
  9. 【石青】找神劍談戀愛
  10. 偷偷告訴我
  11. 归档

※别说能不能赶上场次了,我开始怀疑我能在场次前写完吗?

※下一章应该可以解开第一个误会

   

  「首先,当然是要问大家有没有喜欢的女孩子啊!」

  「没有,现在是认真学习的时候,我认为恋爱应该要等到毕业出社会,最好工作个两年,等工作稳定了一点后才开始。」

  饭田天哉很配合地回答,但却违背了上鸣电气跟峰田实想要的开头。反而让大家少了想要诉说的冲动,也不知道大家是真的这么想,还是有喜欢的人不想说,班上的人纷纷开始说话,每个人的话多少都有差异,但大部分都往一个方向去:「自己学业很忙哪有时间谈恋爱?」

  「绿谷!你就没有喜欢的女孩子吗?」上鸣电气赶紧将目标换到绿谷出久问着。

  好色兄弟们的想法很简单,不能直接问轰焦冻打草惊蛇。要塑造一个让他便于开口的情况,如果有相熟的人先开口,那轰焦冻吐露喜欢的人可能就会增加。

  小巷子三人组的饭田天哉打一开始就不用期待了,那就只剩下绿谷出久了。

  「没,没有!」绿谷出久慌慌张张地挥着手害羞地道。

  「好可疑喔~你不是跟丽日还有辅助科的女孩子走得很近吗?」

  「是啊是啊!你这令人羡慕的现充!之前还有不是还有裸女贴在你身上嘛!」峰田实一边帮腔着,一边说出自己的忌妒。

  「那都是意外啦!」

  「不要骗人啦,绿谷你一定有喜欢的女孩子吧!」

  轰焦冻听着,心想为什么上鸣电气跟峰田实这么纠缠着绿谷出久不放呢……自己刚刚好像还忘了什么事情……

  「你们真要说的话,我喜欢的是欧鲁子啦!」在逼问下,绿谷出久自暴自弃的地回答着。

  「欧鲁子……那什么啊?」上鸣电气不解地说着。

  「喔,动画啊。」虽然知道但完全没有兴趣的峰田实一下就丧失了兴趣。

  

  欧鲁子,是一部将上世纪魔法少女概念与现代英雄结合的梦幻英雄少女动画-「我的英雄少女」,女主角的名字并不叫欧鲁子,但很明显的是以欧鲁迈特作为原型将其萝莉化的金发碧眼,开朗的少女,战斗服也是像欧鲁迈特一样的配色。

  虽然也有人抱怨这种萌化是对欧鲁迈特的污辱,但不损这部动画因为其战斗制作精良,剧情也可圈可点,成为十分热门的动画。

  而绿谷出久是非常喜欢这部动画的,虽然因为欧鲁迈特本人就要透支了,

  顺带一提,轰焦冻也看过这动画,他没有特别喜欢哪个角色,但特别讨厌用火的炎美。

  绿谷出久的我爱欧鲁子发言,在其他人耳里听起来,只不过是的宅男老毛病又犯了,但在轰焦冻耳里听起来就不是这样子了。

  绿谷出久在跟欧鲁迈特交往,这是轰焦冻得到的情报,而绿谷出久的话在轰焦冻而里已经差不多是在公开说自己喜欢欧鲁迈特了……

  轰焦冻觉得不安了,他想绿谷肯定没多想,但轰焦冻隐约觉得这次的男子会有哪些不对,上鸣电气跟峰田实是会对男人的恋爱有兴趣的人设吗?

  就像要印证轰焦冻的猜测一样,上鸣电气的下一个目标放在了爆豪胜己身上:「爆豪,你有没有喜欢的人啊?」

  「就说了没有那种恶心的东西!」爆豪胜己心上是有点心虚,但吼出来的声音中气十足,一点也不虚。

  「很难说喔,我猜爆豪就算有喜欢的人也会说没有喔~」峰田实说道。

  「说的也是呢,我觉得爆豪就算有喜欢的人也不会说。」濑吕范太觉得有趣跟着帮腔。

  「就说了没有!」

  「你看,这八成是害羞的表现。」

  「爆豪害羞了~」

  「去死!就说了没有!」

  闹人的时候,如果对方的反应越大就会越有趣,无视其强大的攻击力的话,爆豪胜己无疑是个比谁都有趣的猎物。

  而A班不怕死的特别多,几个人你一言我一句地闹起了爆豪胜己。

  他们只是单纯地抱着好玩的心态在闹爆豪胜己,但在轰焦冻眼里,完全不是这样子。

  先是攻击了绿谷出久又围攻了爆豪胜己,这件事怎么看都不单纯。

  莫非……上鸣跟峰田已经探听到什么消息,才会一直把爆豪跟绿谷当目标。不行,自己一定得要阻止,轰焦冻心想。

  哪怕是轰焦冻也不会不知道,这时候要转移大家的注意力的时候,就该自己也说点什么,于是他打算开口。

  「「我……」」轰焦冻正要说话,两个声音重迭在一起,往旁边一看,是爆豪胜己也打算说话。

  「放水混蛋你没事插我话干嘛?」爆豪胜己语气凶狠地喊着,他其实是故意跟轰焦冻同时说话的,刚刚看轰焦冻张口,爆豪胜己就怕他笨到在大家面前告白说自己喜欢废久。

  「真要说不是爆豪插我话吗?」轰焦冻倒是一点也没说错。

  「好了好了,别为这种小事吵架嘛!」坐在爆豪胜己旁边的切岛锐儿郎怕两人吵起来,赶紧劝架着,「爆豪你刚刚想讲什么?」

  「不想讲了。」爆豪胜己本来就不可能把自己喜欢的人供出来,此时刻意装的一脸生气的样子,闭紧着嘴,把气氛搞僵。

  「算了。」轰焦冻原本就没有喜欢的人,此时也顺着爆豪胜己的话干脆不说了。

  上鸣电气跟峰田实感到不妙,原本就很难从轰焦冻嘴里撬开讯息,这下子气氛变成这样,更加困难了。

  他们两个只好赶紧转移话题,毕竟要大家都坦白喜欢的人太困难,只好拐弯抹角地问更多情报:「大家没有喜欢的人,总有喜欢的类型吧!」

  「如果是恋人的话……我希望是一个正直又善良温柔的人。」饭田天哉这次做为表率,率先地回答。

  「我的话希望不要跟我一样是以当英雄为目标,毕竟英雄很忙吧,两个人都是英雄的话。」

  「我倒是希望是英雄,这样比较有共通话题吧?」

  只是说喜欢的类型,果然如上鸣电气跟峰田实的预想,大家比说喜欢的人还要愿意开口。

  「我的话……可爱吧,金发碧眼?个性开朗只要看到她笑就会觉得心里燃起了勇气……」

  「你他妈的这不是欧鲁迈特嘛!你这家伙是想娶跟欧鲁迈特一样的女孩子回家吗!?」听到绿谷出久的话,爆豪胜己比谁都还快的吐槽。

  「是欧鲁子啦!欧鲁子!」绿谷出久解释道。

  「那不就是变成女的欧鲁迈特吗!?」爆豪胜己完全不知道这两者之间的差异。

  「绿谷你也太喜欢欧鲁迈特了吧?」

  「三次元并没有跟欧鲁迈特一样的女孩子,绿谷你要不要干脆吧欧鲁迈特娶回家啊?」

  A班的同学调侃着绿谷出久,但在轰焦冻耳里听起来就是不一样的意思了。

  「我喜欢的类型……」轰焦冻赶紧在大家没有还深思绿谷出久的话前,先插了话题进去。

  轰焦冻并没有特别思考过自己喜欢的类型是什么,此时只能胡乱编造出一个,人在说谎的时候是很难说出完全的假话的,多半是以现实的产物做为参考,轰焦冻看着旁边的爆豪胜己说着:「我喜欢长得好看的,脾气可能不太好也没关系,可他有时候挺温柔的,做菜很好吃,什么都很在行,是一个十分优秀的人。」

  爆豪胜己还在想,自己因为吐槽废久,而错过了阻止放水混蛋说话的机会,本来还大感不妙,现在听起来,嘴上说喜欢的类型跟废久实在相差挺大,看来这家伙也没笨到坦白出自己喜欢的人。

  「轰,你这样听起来不像喜欢的类型,比较像是在形容你喜欢的人耶?」上鸣电气指出问题点。

  「我没有喜欢的人。」轰焦冻说着。

  上鸣电气企图从他的眼里读取出一点异样,但轰焦冻的眼神十分正直,看起来就没带一丝谎言。

  「喂!白痴脸,你他妈的不问我吗?」爆豪胜己赶紧把上鸣电气的注意力拉过来。

  「你……好啦,爆豪大人,你老大喜欢的类型是什么?」上鸣电气本来是想略过爆豪胜己的,谁知道这家伙又会说什么搞僵气氛,更何况他现在还得到了想知道的重大情报,但爆豪胜己都特地问了,略过他会更糟糕。

  「喔,我喜欢帅的。」爆豪胜己诚实的回答。

  「帅的……等等,爆豪你喜欢男的吗?」

  「什么!?」

  爆豪胜己的话在大家心里引发了不小的波荡,没人想到这样的爆豪胜己竟然会喜欢男生……?

  「那样我不就很危险吗?」上鸣电气捂着自己的胸口,装作害怕地说道。

  「老子才对你没兴趣,去死吧!」

  「爆豪,你应该是在开玩笑吧?」轰焦冻听到爆豪胜己说的话时,感到胆颤心惊,他没想到爆豪胜己竟然跟绿谷出久一样搞同一出,都快把自己喜欢的人给抖出来了。

  不对,以爆豪胜己的个性,搞不好他是真的想大声地说出来。

  那样的话自己还应该要阻止吗?虽然轰焦冻觉得曝露出来对爆豪胜己不好,但是这毕竟是爆豪胜己自己的自由……最后轰焦冻选择了折衷的办法,提出了问题。

  「你猜啊。」爆豪胜己露出邪恶的笑容。

  大家听了两人的对话和看了爆豪胜己的表情后,理解成爆豪胜己只是开一个玩笑了,虽然对他们来说爆豪胜己会开玩笑,就像出现楚楚可怜梨花带泪的安德瓦一样是世界奇景,但大家并没有特别放在心上。

  不过也因为这个「玩笑」,气氛变得比较轻松一点了,上鸣电气跟峰田实决定把问题更近一步点,轰焦冻很可能喜欢的人就在班上,所以他们下一个问题决定更深入一点:「那假如全班的女孩子,要选一个跟你们谈恋爱,你们会选谁?」

  但他们无疑忘了,班上有个棘手的人物,饭田天哉义正严辞地说:「我觉得这话题不太对,班上的女孩子并不是我们可以「挑选」的对象。」

  上鸣电气解释着:「班长,这只是一个假设性的话题,只是一个假设啦。」

  「不,就算是假设,把自己放在挑选女生的位置,就好像觉得自己比女生高一等的样子,这种想法我作为班长,坚决拒绝。」

  「这么说也没错呢……」

  「讨论自己班上的女孩子确实有点那个呢……」

  大家原本没对这话题多想,也许以前国中时也常跟班上男生讨论过这个话题,然而饭田天哉的话,让他们似乎也觉得这种话题有什么不对。

  「你们少装得一副清心寡欲道貌岸然的样子!我就不信你们没对八百万的胸,丽日的腰,芦户的腿有过想法!」峰田实大喊着,要不是因为专注探听轰焦冻喜欢的对象,他老早就想畅谈自己对女体的喜好,如今看到大家这种过于正直的意见,根本无法忍耐。

  「这个……」大家面面相觑,八百万百那超乎同龄人的身材,要说一点想法也没起过,那也太假了,但一但说出来就觉得自己跟峰田实变为同一水准。

  「我没有。」轰焦冻一点谎也没说,他确实没对女孩子心动过。

  「谁会对那些杂鱼有什么想法!」爆豪胜己毫不客气地说着,他目前只对男的心动过。

  「八百万的身材都没兴趣,你们两个是Gay吧!」峰田实忍不住跳到爆豪胜己面前大喊着。

  然后他被爆豪胜己轻松地抓起了没有黏性的脸颊,两只手撑着把他举高用恶鬼罗煞的面貌般说着:「怎么,你有意见吗?」

  「没……没有……」峰田实颤抖着,他的鼻子可以闻到爆豪胜己手上近似硝酸甘油的甜味,那是死亡的味道,以他们的距离,只要轻轻一炸,峰田实就会瞬间整个脑袋被炸飞。

  

  「那、那,这样吧,如果大家是女孩子的话,会想跟我们班上的哪个男生交往呢?」上鸣电气为了不让峰田实死在爆豪胜己手里,赶紧转移话题。

  「这个……」饭田天哉似乎想讲什么。

  但上鸣电气立刻打断他:「班长,这种情况的话,是我们男生相互评价吧?不算放在高高在上的地位。」

  「说的也是啊!」饭田天哉很快就被说服了,「如果是我的话,果然是绿谷同学吧?」

  「咦!?我吗?」被点到名字的绿谷出久感到有些惊慌失措。

  「绿谷同学是个正直善良又努力的人,总是为了别人奋不顾身,是我向往而想要学习的对象。」

  「我、我才没有饭田同学说的这么好啦……」绿谷出久搔着头发,十分不好意思地说着,然后他想要化解尴尬,正打算也讲出一个人名,「我的话……」

  「等一下,绿谷,你可不能回答欧鲁迈特喔。」

  「刚刚饭田才刚跟你表白,你不能就这样拒绝他。」

  「说的是班上的,不要以为是老师就能混进去。」

  「咦!?为什么大家都知道啊!」

  与其说是选男友,还不如说大家可能是借着这个机会,说出了自己一直对相熟的男同学的想法,讨论很是热络。

  「我的话是尾白,这样就可以每天摸他尾巴摸到爽了!」上鸣电气说着,还不忘去摸了一把尾白猿夫的尾巴。

  「你现在不也是每天都在摸吗?」尾白猿夫吐槽着,平常上课时上鸣电气坐在他后面,总是时不时骚扰着他的尾巴。

  「那不一样啊。」上鸣电气反驳着,然后故作随意地问着,「轰,你呢?」

  上鸣电气还没忘记要问轰焦冻喜欢的人,虽然男孩子的范围跟上鸣电气想找的人上有些差距,但还是能做为参考差距。

  爆豪胜己就这么看着轰焦冻,没有打算介入,刚刚饭田天哉已经讲过了绿谷出久,就算轰焦冻现在说绿谷出久也不会让人觉得奇怪,毕竟爆豪胜己心里是有几分心虚的,以自己的个性主动回答问题恐怕已经有人觉得奇怪了,做得太明显搞不好会被人发现自己对轰焦冻的心意。

  于是爆豪胜己忍下不满,就等着轰焦冻开口喊绿谷。

  「爆豪。」然而轰焦冻脱口而出的却是爆豪胜己自己也都没想过的答案。

  「真的假的!?轰,连切岛都不会选爆豪,你的口味也太特别了吧?」

  「什么叫连切岛也……」切岛锐儿郎对上鸣电气的话略有意见。

  「爆豪做菜很好吃。长的好看,能力也很强,最重要的一点……」轰焦冻停顿了一下,「安德瓦那家伙……如果要跟我交往就得面对混蛋老爸了……」

  大家听着轰焦冻的话,都想象了一个画面,自己跪坐在轰家的榻榻米,面对凶恶的安德瓦,战战兢兢地说完请把你的女儿嫁给我吧!说完就被一把火给烧了。

  「这么说来果然只有爆豪有胆子面对安德瓦啊。」

  「他们应该会打起来吧?」

  「这么说爆豪跟安德瓦感觉有点像啊?」

  「你他妈的说谁像万年老二?」原本在深思轰焦冻话的爆豪胜己,听到有人说他像安德瓦,立刻暴跳如雷。

  「人家现在也不是老二了嘛……」

  「没在欧鲁迈特退役前拿到第一就是万年老二!」

  「爆豪跟安德瓦一点也不像,爆豪温柔多了。」轰焦冻说着。

  「温柔?轰?你是认真的吗?」

  「天啊,爆豪你是觉醒了第二个个性,催眠术吗?」

  听了轰焦冻的话,大家的吐槽欲不断地升高。

  「放水混蛋你说什么恶心的话!」爆豪胜己抓起了轰焦冻的衣领,他原本就不懂轰焦冻为什么会回答自己,接着还说了那怕是爆豪夫妇都说不出口的话,这家伙怕不是在整人吧?

  虽然这么想着,但看到轰焦冻的眼睛是一如既往地率直清澈,爆豪胜己就感觉生气不起来,只好自讨没趣地将手放了开来,「切,无聊……」

  说着爆豪胜己不顾众人的目光,径自离开了大厅。

  「他在生什么气啊?」在爆豪胜己走远后,有人忍不住问切岛锐儿郎。

  「我也不知道啊?」切岛锐儿郎也是一整个搞不清楚状况,「轰,你没事吧?」

  轰焦冻没有回答他,而是追了上去。

  「那两个人不会打起来吧?」

  听到这句话,切岛锐儿郎想跟上去,但被濑吕范太抓住了手。

  「让他们自己解决吧?又不是小学生了。」濑吕范太说着。

  「这样好吗?」

  「不要过去比较好。」常闇踏阴附和道,尾白猿夫也跟着点点头。

  看到这个反应切岛锐儿郎虽然搞不明白,但还是乖乖地看着轰焦冻跟着爆豪胜己远去。

  而此时在他的后面,几个人常识人互相你看我我看你,自己发现一个不得了的秘密让他们感到震撼又害怕,可发现有人跟自己一样发现了这个秘密,又令人安心了不少。

  轰焦冻喜欢的类型:「我喜欢长得好看的,脾气可能不太好也没关系,可他有时候挺温柔的,做菜很好吃,什么都很在行,是一个十分优秀的人。」

  轰焦冻如果是女生想跟谁交往:「爆豪。」

  把词语替换舍去重组下:「爆豪长得好看,脾气不太好,可他有时候挺温柔的,做菜很好吃,什么都很在行,是一个十分优秀的人。」

  这句话毫无违和感,于是他们得到了一个答案。

  

  原来轰喜欢爆豪啊!!!!!!!!

  

    


评论(2)
热度(1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