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file Photo
頭像是嘎的孫翔

吃的CP雜又雷點多的雞掰人

目前主推作品咒術迴戰,CP吃宿伏、伏宿、虎伏、五伏⋯⋯等。
  1. 雷梗放置區
  2. weebly個人網站
  3. 黃包日更計劃
  4. 【黃包ABO】奶黃包
  5. 【黃包】Leo
  6. 【黃包ABO】突发意外
  7. 【周翔ABO】毒药
  8. 【喻魏ABO】Yu
  9. 【石青】找神劍談戀愛
  10. 偷偷告訴我
  11. 归档

(1)

爆豪:「电视上播着长发公主的动画,想着童话里的公主只要喊着长发公主请放下你的头发就会放下头发迎接王子上去,这么说来只要我喊着放水混蛋让我上去,就会搭冰桥接我上去的轰果然是我的公主吧。」

把这想法告诉轰时,他那时候面无表情地看着我。

然后晚上做到一半的时候他忽然问我王子殿下你还满意吗?

这家伙真记仇啊......

 

(2)

轰:我深刻地感受到我的同学都是些好人,误会了上鸣问我的我跟爆豪谁上谁下是指地位的意思而回答爆豪在上了。这时候切岛濑吕砂藤都露出你说谎的表情。

 

(3)

耳郎:「拍完照后就看到轰冲去店里买了件长裤,然後跟爆豪说:「这样的露出度太危险了。」我看着我跟丽日还有绿谷腿上的短裤想说这家伙到底在说什么啊?」

 

(4)

尾白:「毕业后为了工作方便,不少人都选择在外租房,我也是其中一个。然而脱离家庭的生活,经济负担就成了一个大问题,尤其是现在夏天,无法忍受炎热而贪图舒适导致的后果就是昂贵的电费,在同学会里跟几个在外租租房地除了上鸣外,大家谈到这话题都心有戚戚焉,这时候切岛想起了爆豪跟轰两人住在说是要节省房租,问这两人的电费怎样,爆豪不耐烦地回答了个数字,比我们大家的还要低,让我们很惊讶。上鸣喊着这不可能,爆豪你夏天跟冬天怎么办!结果爆豪回答,夏天睡半分混蛋右边,冬天睡左边不就好了!

咦……原来你们是睡一起的吗?」

 

(5)

濑吕:「最近不知道为什么,轰时常在女孩子谈恋爱话题的时候靠过去有时还会参与,不得不说帅哥就是有优势吧?如果是峰田的话肯定就会被赶跑了。

今天女孩子讨论的是异性好友的事,芦户抱怨自己以前跟男性好友太好,稍微靠的近一点碰到一下就被对方怨恨着。其他女孩子说这女孩子真过分,轰也随意附和着,而他的视线正死命地盯着做在另外一张沙发上随意将手搭在爆豪身上的切岛跟上鸣。」

 

(6)

轰:「前几天听上鸣他们在聊恐怖片,说最害怕的场景是小女生在看起来什么都没有的地方笑了出来,这种不合理的反应让人觉得很可怕。我当时无法理解。

今天我不小心打破爆豪最喜欢的杯子,转过去看到爆豪笑得比平常都还要灿烂,我忽然能理解了。」

 


评论(2)
热度(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