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file Photo
頭像是嘎的孫翔

吃的CP雜又雷點多的雞掰人

目前主推作品咒術迴戰,CP吃宿伏、伏宿、虎伏、五伏⋯⋯等。
  1. 雷梗放置區
  2. weebly個人網站
  3. 黃包日更計劃
  4. 【黃包ABO】奶黃包
  5. 【黃包】Leo
  6. 【黃包ABO】突发意外
  7. 【周翔ABO】毒药
  8. 【喻魏ABO】Yu
  9. 【石青】找神劍談戀愛
  10. 偷偷告訴我
  11. 归档

※我没玩过娃娃机,靠想象写的。

※这张来源是广播剧的衍生,之后可能会有小说的衍生,然后还会有各种雷梗老套梗

 

  想到那些女生的话,就让爆豪胜己觉得火大。

  谁会对那个半分混蛋喜欢谁有兴趣,虽然爆豪胜己确实是知道答案的。

  回想起轰焦冻跟绿谷出久聊天时笑的模样,爆豪胜己只觉得恶心还有十分恶心,放水混蛋这么明显的表情是多想告诉全天下自己喜欢废久那个臭书呆子吗?

  爆豪胜己生气地踢了路边的铁罐,他不知道自己为什么这么生气,讨人厌的家伙喜欢讨人厌的家伙,两个人绑在一起,就像把垃圾丢在一起一样,爆豪胜己看着正以完美的弧度落入垃圾桶的铁罐,心想这明明应该是件好事情。

  

  啊,恐怕是因为轰焦冻那家伙竟然是把欧鲁迈特的公仔拿去当讨废久开心的道具,爆豪胜己心想。

  欧鲁迈特哪里是那些不好好读书不好好训练整天只想着谈恋爱的家伙可以随便染指的。更气人的是,放水混蛋竟然还利用自己拿到了欧鲁迈特的公仔,太令人生气了。

  

  那是,几个月前的事情了。

  爆豪胜己某天去买东西,经过了电玩中心,原本只是稍微看了几眼,就看到夹娃娃机前排起了队伍,一堆人不耐烦地看着正在夹娃娃机最前面的人,爆豪胜己顺着那些人的视线,看到一个有着半红半白发色的少年站在最前头,就算是爆豪胜己这个对他人事情没兴趣的,看到这个跟夹娃娃机一点也不合的少年,还是忍不住将视线驻足。

  看见对方小心翼翼地按着爪子的操控键,好不容易爪子看起来抓到了什么东西的边缘,却没抓稳,就这么浪费了一次机会。轰焦冻不焦冻死心地又往里头投了硬币,结果这次的结局也是一样,他一点也不气馁,又再放下了一枚硬币,最后还是遭致了一样的结果,轰焦冻又拿出了一枚硬币……

  「你这放水混蛋到底在干什么!」爆豪胜己冲到了轰焦冻的面前,制止他继续浪费硬币的手。

  就如儿时玩伴绿谷出久说的一样,爆豪胜己就是一个看到别人做事不行就会觉得火大,想要介入帮忙的类型。

  在这样看到轰焦冻不断地失败,作为一个可以轻松把人家机台夹光,变成台主黑名单的爆豪胜己,实在是看不下去轰焦冻这种浪费硬币还不干脆放弃的行为。

  看到爆豪胜己突然出现在自己眼前,轰焦冻愣了一下,随即说道:「我在夹欧鲁麦特的景品。」

  爆豪胜己听到他的话看了下,娃娃机里堆着各种爆豪胜己看不上眼的生活杂物,而在那些东西的包围里,看到一个之爆豪胜己跟绿谷出久那争夺过的欧鲁迈特景品,这明显是个心机极重的台主,把珍稀品当成诱饵,然后设置让人十分难抓到的情况,结果还遇上轰焦冻这个根本不会夹娃娃的,简直就是把钱往大海里砸去。

  「你这样子一个东西都夹不住,根本是在浪费钱。」爆豪胜己一点也不怕轰焦冻伤心,直白地说出口。

  「我没有一个东西也夹不住。」轰焦冻拿出一个平底锅。

  「这怎么看都是保证取物的吧!」爆豪胜己看刚才轰焦冻的夹法才不相信他能顺利夹出一个平底锅出来。

  「保证取物是什么?」轰焦冻果然是不常来电玩中心的人,对于娃娃机的这种机制他是一点也不懂。

  「就是给你这种不会夹的家伙,当你只要投币到一定的数字后,就一定能抓到东西。」

  「原来如此。」轰焦冻像个好学生一样乖巧地点了的点头,然后指了指那个欧鲁迈特,「那这样也就是说只要一直投钱下去,就算一直抓不到还是能拿到欧鲁迈特吗?」

  「啥?」爆豪胜己快速地看着这个机台的保证取物跟剩下的内容物后,向来成绩优秀的他快速的算出最大可能要花的金额后,只想往轰焦冻的脸上甩上一发爆炸,「你知道那是要多少钱嘛!大少爷?」

  「应该是够的。」轰焦冻的数学也很好,手上提的钱袋他算了下是有办法撑到夹光这机台的,安德瓦在个性的训练上过于严厉且不尽人情,但物质上从来不愁,轰焦冻手上的银弹十分充足。

  「才不是这问题!你嫌钱太多嘛!」虽然爆豪胜己的家境还算不错,但这样大手大脚地浪费钱,实在是令他很难忍受地状况。

  「这个……」说实话,轰焦冻的还真不把这些钱当回事,安德瓦的教育里显然是不会教怎么谨慎用钱的,但遭受到爆豪胜己的强烈一蹬,安静地闭上嘴。

  「把钱给我!」爆豪胜己一手想抢过钱袋。

  「勒索?」轰焦冻死命地抓制自己的钱袋。

  「你傻了吗?要让你这样浪费钱,不如让我来!」

  「你也想要欧鲁迈特吗?抱歉,我不能让给你。」轰焦冻语气非常认真地道歉着。

  「谁要啊!我早就有了!」在跟争夺欧鲁迈特景品却落得两败俱伤后,爆豪胜己一点也不甘心,于是快速地去了一间电玩中心,在没有绿谷出久的阻扰下,顺利地得到了欧鲁迈特。

  「那你……是要帮我拿的意思?」轰焦冻有点不太确定地说着,毕竟帮助他人这点不太像爆豪胜己的行为,让他感到很困惑。

  「我是不想看你一直在这里碍眼!」

  基本上爆豪胜己说这种话也算默认了,轰焦冻自然明白,但对此他给的回应是……

  「我想要自己夹。」

  爆豪胜己没忍住让爆炸从自己手上炸往轰焦冻脸上,难得的善意竟然被一口回绝,让人十分地……不甘心,于是非常坚持地说:「开什么玩笑,让我来!」

  「不,我要自己亲手抓到欧鲁迈特。」轰焦冻十分地坚持,还把钱袋拿得离爆豪胜己远了些。

  

  想起轰焦冻那烂得掉渣的夹娃娃技术,真让他自己继续夹,那是一种对金钱的浪费,立志在日本高额纳税人榜上有名的爆豪胜己,从小就有自己的理财计划,看到轰焦冻的行为简直想无法忍受,这甚至让他动了少有的妥协:「我不夹欧鲁迈特,就夹其他的。」

  轰焦冻犹豫了会,权衡了一下,最后还是点了点头。

  幸好轰焦冻最后还是答应了,不然已经放到最低姿态还被拒绝,爆豪胜己恐怕只会炸烂对方。

  从轰焦冻的手上抢过钱袋,爆豪胜己投入第一枚硬币。

  自己开始操作后,爆豪胜己感受为什么轰焦冻会一直失败了。这个机台的爪子抓力有刻意设定的比较弱,虽然对爆豪胜己这个才能MAN这根本是小菜一碟,对他来说抓娃娃机根本不适用抓的,是用扫的。

  一次投币,爆豪胜己的战绩就好过轰焦冻好几次,一下下就哗啦啦地把那些被他当成垃圾的商品推入洞口,就是轰焦冻那个万年冰山脸,也忍不住露出惊讶的表情,这让爆豪胜己有些得意。

  很快地,才没花多少硬币,爆豪胜己就帮忙清了大多数的东西,欧鲁迈特的身影才露在夹子可触及的范围。

  但爆豪胜己想轰焦冻的技术很烂,于是还是继续夹,但他的余光看到轰焦冻露出担忧的表情。

  是这么怕我会自己把欧鲁迈特夹走吗?爆豪胜己觉得有点不爽,一度愤怒到真想自己夹起来,但要是真夹了就会应了轰焦冻心里的怀疑,于是爆豪胜己还是只好让开来:「给你,这样子你还夹不到的话就给我去死!」

  轰焦冻从爆豪胜己手上接过了钱袋,然后投下了硬币,轰焦冻的手按下了按钮跟遥控杆,爪子开始移动了,轰焦冻的表情很凝重,像是在对付一个强大的敌人,爆豪胜己看了有点想笑。

  或许是看多了爆豪胜己精湛的操作,轰焦冻的动作跟刚刚不一样了,十分地平稳,很快速地就将爪子碰到了欧鲁迈特的盒子上,爪子将它抓了起来,然后往洞口前去。

  再一下下……再一下下……爆豪胜己跟轰焦冻的心里不断地数着,那一下子,两人都安静了下来,紧张地看着爪子抓着欧鲁迈特前进地轨迹,就算不是操作者的爆豪胜己心脏也扑通扑通地跳得越来越大声,接着,就在离洞口只有一点点距离的时候,爪子突然松开了。

  爆豪胜己看见了轰焦冻的目光里剎那间出现的那分失望,忽然鬼使神差地做了件他以前没有做过还鄙视过的事情,轻轻地推了一下机台。

  那个欧鲁迈特景品,因为爆豪胜己的动作一阵动荡,而被甩到了洞口掉了出来。

  轰焦冻当然不会没察觉到爆豪胜己的动作,他盯着爆豪胜己然后说:「爆豪,这样是犯规的吧?」

  爆豪胜己不满地说着:「干吗?要说的话这个夹子设定的力道不足才是犯规吧!」

  如果今天立场调换,换成有人在爆豪胜己夹娃娃时这样做,他肯定会因此而生气,可轰焦冻却不是这样的人,他点了点头说道:「谢谢你。」

  轰焦冻说这句话时,嘴角比平常上扬了几分,看起来像是在笑一样。

  轰焦冻平常很少笑,他的表情就跟他这个人一样无趣,此时就连这一点弧度的变化都让人感到稀奇无比。

  是因为这样,自己才会在他脸上多看了几眼,就在爆豪胜己这样想的时候,听到轰焦冻这么说着。

  

  「这样的话,绿谷就会开心了吧?」

  绿谷?是废久那家伙的姓?为什么这里会出现废久?

  爆豪胜己在因听到绿谷出久的名字而反射性地起的怒意下,冷静地分析出一个可能:「你该不会是要把这个景品送给废久吧?」

  「嗯。」轰焦冻把景品拿在手里,转来转去地,似乎是在检查有没有瑕疵。

  听到自己竟然帮轰焦冻拿到要送给绿谷出久的东西,爆豪胜己瞬间有想把轰焦冻跟景品一起爆毁的冲动,但又想到耗费的金钱跟心力而忍耐下来,只是知道这是要给绿谷出久的,爆豪胜己忍不住思考,轰焦冻这家伙没事投这么多钱就为了把东西送给绿谷出久?

  是因为伟大的友情?爆豪胜己想到这里只觉得可笑,用嘲笑的语气说着:「你这家伙不会是喜欢废久吧?」

  「嗯。」轰焦冻回答着,而目光还是盯那个景品,一点也没将视线放过来。

  爆豪胜己原本只是嘲讽着,但没想到轰焦冻既然是回以肯定的回答。

  原本就觉得这家伙最近老跟废久黏在一起,像放了许久的臭鸡蛋跟酸掉的牛奶混在一起一样恶心,但没想到既然是这样加入宛如放上一个月的发霉面包

  一样恶心的感情,爆豪胜己只觉得十分恶心的想吐,心中燃起一种非常不快的感觉。

  看着轰焦冻盯着欧鲁迈特景品,好像十分慎重地对待要送给绿谷出久的礼物,那种不快感不断地上升,让爆豪胜己真想违反校规,用个性把轰焦冻杀死从此眼不见为净。

  但爆豪胜己当然是忍了下来,他有着伟大的目标,怎么可以为了无聊的垃圾而被退学。

  爆豪胜己看着轰焦冻还将目光放放在景品,不屑地呸了一声,然后踩着他那向来极为不良的走路方式,一步一步地走远了。

  「爆豪?」等到轰焦冻终于检查完景品没有问题的时候,转头一看,爆豪胜己早就走到视线看不到的地方了。

  「本来想请他吃个饭的。」轰焦冻心里觉得有点可惜,毕竟对方帮了自己,但他也没多想,拿着景品便回去了。

  

    

评论(9)
热度(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