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file Photo
頭像是嘎的孫翔

吃的CP雜又雷點多的雞掰人

目前主推作品咒術迴戰,CP吃宿伏、伏宿、虎伏、五伏⋯⋯等。
  1. 雷梗放置區
  2. weebly個人網站
  3. 黃包日更計劃
  4. 【黃包ABO】奶黃包
  5. 【黃包】Leo
  6. 【黃包ABO】突发意外
  7. 【周翔ABO】毒药
  8. 【喻魏ABO】Yu
  9. 【石青】找神劍談戀愛
  10. 偷偷告訴我
  11. 归档

#轰爆
处于暧昧期的两人的智障小段子

轰:「爆豪,你喜欢的人是怎样的?」
想借着这机会暗示的爆豪:「......勉强算帅的。」
轰想起爆豪好像说过欧鲁迈特战斗时很帅:「.......是欧鲁迈特嘛?」
爆豪:「那怎么可能?不是指那种帅,是受女孩子欢迎的那种。」
轰:「……潮爆牛王?」
爆豪:「谁会喜欢那种老头啊,要说的话是个会让人生气的笨蛋!」
轰:「要说老惹你生气的话那就是绿谷了吗?」
爆豪对于轰完全听不懂暗示还联想丰富已经火大到近乎自暴自弃近乎明示了:「怎么可能是废久那书呆子啊!要说的话是脸上有伤的家伙!」
轰:「切岛?」
爆豪已经放弃了吼着道:「不对不对!你给我听好了,是会放火的!姓氏是轰的!」
这下轰完全安静下来,没有继续再猜了,过了一会他开口道:「很抱歉,爆豪,我没有办法同意这件事情。」
爆豪听到轰拒绝自己逞强地道:「哈,我就开个玩笑,你还认真了。」
然而话里没办法忍住的哭腔,却早已出卖了他。
轰:「抱歉,爆豪我离开一下。」
不久后切岛跟上鸣经过,上鸣说着:「刚刚看到轰一脸杀气的往外面走呢,好可怕……」
切岛:「他嘴上还说要杀了混蛋老爸,没事吧……」
爆豪立刻冲出去要把轰抓回来。

评论(12)
热度(1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