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file Photo
頭像是嘎的孫翔

吃的CP雜又雷點多的雞掰人

目前主推作品咒術迴戰,CP吃宿伏、伏宿、虎伏、五伏⋯⋯等。
  1. 雷梗放置區
  2. weebly個人網站
  3. 黃包日更計劃
  4. 【黃包ABO】奶黃包
  5. 【黃包】Leo
  6. 【黃包ABO】突发意外
  7. 【周翔ABO】毒药
  8. 【喻魏ABO】Yu
  9. 【石青】找神劍談戀愛
  10. 偷偷告訴我
  11. 归档

七月份的尾巴,你是狮子座!

八月份的前奏,你是狮子座!

 

黄少天八月十号生日快乐!



CWT37归来!!!
黄少生日无料发玩了,本子场售的量没了,擦拭贴倒是一个也没卖出去(。)所以就硬塞给亲友了(喂
通贩只留两本的量,我明天晚上八点再开WWWW
因为还要忙别的事,后记就明天打吧。


这篇是CWT37黄少天生日无料。




  八月十号‧夏──

 

  公众人物是没有自己的时间的,黄少天内心已经一片死灰,然而现在的他还是得保持笑容,让每个粉丝都觉得他很开心。

  今天是黄少天的生日,蓝雨办了一个活动,让粉丝能跟黄少天共渡生日 。
  以往并不会办得如此盛大,只是今年刚好是黄少天的职业生涯第十年,又正好碰上假日,蓝雨的宣传部想想这日子真不错!就办了这么一个活动。
   若是以前,这种听来就热闹的活动,黄少天怎么会排斥,但是现在不同,因为黄少天有了恋人,要他选生日跟恋人过还是跟粉丝过,他理所当然的选择恋人。当 然,蓝雨也不是这么说就一定要办,他们也是有问过黄少天的意见的,宣传部的小王说:「黄少应该没女朋友吧?要是有的话我们就别跟女朋友抢时间了。」他话都 说成这样,黄少天哪好意思拒绝,要是拒绝岂不是间接承认自己有了女朋友。

  虽然如小王所说,黄少天确实没有女朋友,但是他有男朋友啊,这个能到处说嘛!他要是说了,就要有大暴动了,整个蓝雨都要因为他们的王牌是个同性恋而付出舆论代价。
  黄少天的男朋友是谁那就更不能说了!兴欣战队的包荣兴!这要是说了话,遭殃的可不止蓝雨,还有兴欣,更夸张一点的话搞不好整个联盟会因为同性恋而把好不容易经营起来的看起来挺健全的形象给破坏掉!黄少天可不想成为联盟的千古罪人啊!

 

  所以黄少天乖乖得参加活动了,配合着安排好的节目,先是帮粉丝们签名、合照,粉丝数量众多,黄少天快累成狗。
  所以说生日的不是自己吗!结果送出礼物的好像都是自己啊!
  再经过了众多的粉丝服务节目,终于到了后面最重要,也是今天最主要的压轴环节,做了好几层的生日蛋糕被推了出来。
   「我靠!这个是结婚蛋糕吧!等等,上面那个人是我吗!做得挺不错的啊!虽然还是没我帅!」黄少天瞧着蛋糕上面有着两个Q版小人,其中一个明显是夜雨声 烦,另外一个人则穿着蓝雨的队服头发短短的,虽然没夜雨声烦那样的辨视度,但是放在夜雨声烦旁,谁也认得出来他是黄少天。
  「这蛋糕是我们蓝溪阁的人做的,上面这两个人是糖做的还能吃呢!」从蓝溪阁借调来的工作人员,非常殷勤的介绍着他们的成果。
  「这做得那么好,怎么舍得吃掉呢!等下帮我留下来。」黄少天拿起手机帮上面的小人拍一张照,旁边的工作人员听得很是开心,因为上面的小人就是他做的。
   美好的蛋糕被插上跟黄少天岁数相同数目的蜡烛,破坏了蛋糕的模样,点上烛火,然后大家一同唱生日快乐歌,唱完后黄少天要许下三个愿望,前面的两个愿望许 了,希望蓝雨能拿冠军、希望中国队能拿冠军之类的话。被其他参加活动的队员笑说太装,你不是该许个愿让你早日找个老婆嘛。黄少天回滚滚滚,你们这些人又有 女朋友了嘛!竟然还敢笑话自己!
  在两个愿望都许过后,第三个愿望是不能说出来的,前面两个愿望都无私奉献了,黄少天第三个愿望就有点小私心了,就是那啥,希望能跟喜欢的人长长久久,这愿望要真说出来别说蓝雨的人连包子听到都会笑得比谁都还大声,说狮子座你怎么那么像女孩子。

   在黄少天许完三个愿望后,他大大的吸了一口气,平常能说那么多话,证明了黄少天的肺活量过人,他这一吹就将蜡烛全都吹熄了。然后黄少天接过工作人员递过 来的刀,切了蛋糕一刀后,将切剩下蛋糕的任务交给工作人员。工作人员细心的把刚刚被黄少天赞许不已的小人先拿了下来帮他包好。

  蛋糕切完后分给战队人员跟粉丝,粉丝们都想分到黄少天切的那一刀经过的部份,但是由于数量稀少,导致最后由小游戏来决定蛋糕去向花了一些时间。

   吃完蛋糕就差不多要结束了,粉丝们送了很多礼物,蓝雨安排黄少天象征性的拆开几个礼物看看,黄少天随便从礼物堆抽出了三个出来,第一个是很正常的自制夜 雨声烦毛巾,黄少天觉得挺实用的,很不错。第二个是一只大大的狮子玩偶,让黄少天眼皮跳了跳。就说让包子那货别一天到晚在公共场合没大没小的叫他狮子座, 连自家粉丝都跟他学坏了,这狮子玩偶看起来挺傻,黄少天不喜欢。但是是粉丝心意呢,黄少天还是笑着说好棒。最后,黄少天拆开了第三个──

  是一片CD。

 

   黄少天的直觉向来很准,他突然有很不好的预感。主持人察觉他的异样,继续说着:「这礼物看起来真是别出心裁啊!」然后把CD放进的音响,按下了PLAY 键。盘片稍微读了一下,然后开始出现声音,那是黄少天打死都不会认错的声音:「咳咳,有录到我的声音吗?唉唉?看来有。那我开始讲啰。八月的前奏你是狮子 座!让我在这好日子里为你献上一曲,七月的──」

   在开始了有点五音不全的歌声后,黄少天大爆手速的把音响给关了,一边说着:「看不出来这位粉丝还挺用心的啊,哈哈哈哈哈,不过我想他应该不想让大家都听 到他的歌声吧,我还是回去听好了!」黄少天内心弹幕已经开始刷着你妹你妹的,包子这货是怎么把东西给混进来的。然而他还是很镇定的从音响里把CD拿了出 来,即使底下有不少人在说总觉得这声音挺耳熟的啊。

  拆完三个礼物后,活动终于落幕了,剩下的礼物会由工作人员帮黄少天整理好,黄少天立刻拿着CD跟小人一边冲回宿舍,一边拿起手机打电话给包子想问他到底怎么把礼物混进去的,却无人接听,黄少天只能郁闷的回到宿舍。

  

  刚一打开门正准备要开灯,黄少天就觉得些微的不对劲,他感觉有人动过他的房间。他正想说要去报警呢,发现自己的床上有动劲。黄少天突然想起之前的新闻,笨贼偷累了直接睡着了。于是偷偷得拿起了自己放在门口墙边的海报桶蹑手蹑脚得 靠近,走得比小偷还猥琐。睡在黄少天床上的人用床单覆盖自己整个身体,鼓起了好大一块,看得出来睡着的人十分高大,黄少天心想这家伙睡得真死,还不知道自 己大难临头将至,就要将海报桶挥下给对方一个痛击时,床单里突然伸出一只手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抓住了,黄少天还没反应过来,床单底下那人立刻快速的接了 下招,很顺势的顺着海报桶抓住了黄少天的手,然后把他抓了下来,黄少天整个人直接倒在那人身上。

  「嘿!我抓到狮子座啦!」那人得意的笑道,这世上会叫黄少天为狮子座的就只有一个人了,黄少天的眼睛已经适应了黑暗能看见身下人的面孔,这人不是包荣兴还有谁?

  「你小子怎么会出现在这里!?还有你衣服呢!」黄少天从包子身上起来,点开了他的床头灯,包子也从床上起来,原本覆盖在身上的的床单掉了下来,包子上半身光裸着,完全没穿衣服。

  「来给你过生日啊!生日快乐,开不开心?」包子问题只回答一半,凑近黄少天的脸亲了一下。

  「开心开心……他妈的才有鬼!你小子到底干了什么!为什么我的生日礼物堆里会有你的歌!」黄少天拿出那张CD,还怕他故意装傻呼掠过,硬是贴在他的眼旁,像是要把CD塞进包子眼里。

  「啊?你开到了喔!怎么这么巧就这样开到我的,狮子座我们果然是命中注定!」包子显然没有理解黄少天的怒意,倒是对黄少天如此巧合开到自己礼物的缘份喜孜孜的。

  「我是问你,你没事把东西混到我的生日礼物堆干嘛!」黄少天忍不住扶额,也就包子能这样解释到,当他发现自己开到的礼物是包子的,第一个反应是卧槽!流年不利啊!

  「啊?我来蓝雨送你礼物嘛,可是拿着真不方便,我听说那边专收你的礼物,就把他塞进去啦!」包子的语气还有点为自己的聪明感到小得意呢,黄少天都不想说一个拿着板砖都不嫌麻烦的人,嫌弃个CD干嘛!

  「嘿嘿~我的礼物很不错吧!」包子显然觉得自己的礼物非常有新意、非常棒,很是得意呢。

  「那算个屁礼物,所谓的礼物应该要像这样!」黄少天也不怕打击他,拿出刚刚蛋糕上的小人,模样很是可爱。

  「这个做得真不错!」包子接过「黄少天」翻转了三百六十度,还在尝试能不能脱下「黄少天」的裤子。
  「这个不只好看还能吃,这才是真正的礼物……」
  黄少天刚把能吃说出口,包子就大口一张把「黄少天」吃了下去。「靠啊啊啊啊啊!!!!!」黄少天一边哀嚎着,一边从包子的口中抢救「黄少天」,」「黄少天」的头已经被包子的牙齿辗碎,整个都变学姐了。
  黄少天无言的用悲愤的眼神看着包子,控诉着他的无情。包子就像没看见一样,把他口中的「黄少天」头辗得更碎,还一边说着:「狮子座你好甜喔!」
  「你少在那边耍流氓!把头给我还来!」黄少天拿着断头「黄少天」跟包子哭诉着。
  「好啊!还给你!」包子直接就亲上了黄少天,以口对口的方式把剩下的糖给他,占覆着糖粉的舌缠住了黄少天的舌,扩散到他的味蕾上。 
  「很甜对吧!」包子的舌退了出来,舌分离的时候牵起的唾液就这样掉在他脸上,包子似乎丝毫不在意。
  「太甜了……是说你恶不恶心啊!」黄少天擦了擦口水,因为混杂着糖,还带有一点黏腻感。
  「又不是没接过吻,计较这么多干嘛。」
  「接吻跟你把咬过的东西喂给我是一样的嘛!上面都沾满了你的口水的东西还往我这送!」

  「狮子座你很小气耶,你连我的精液都吞过,口水而已计较个什么。」

  「包荣兴你他妈的给我闭嘴好不好!」黄少天气结,这包子不但没神经连害臊都不懂得!这话要是给别人听了要有多不好!

  包子听了黄少天的话老实的闭嘴却把嘴撇成三字型,黄少天看了觉得好笑:「装什么可爱啊!」去捏他的嘴唇,看到包子吃痛的挣扎着,黄少天才放开。

  被黄少天捏了嘴的包子感觉很受伤,眼神委屈的像只可怜的小狗一样看着黄少天。黄少天心想就算是颗包子,女朋友还是不能得罪得太过,无可奈何得把他揽了过来讨好的说:「谢谢你来帮我过生日啊!」

  包子立刻变脸,挂上了一贯的笑容:「那是当然的啊,我可是一大早就过来了呢,你们蓝雨的大楼还真是难爬啊……」

  原来是爬墙过来的啊,黄少天从发现包子在自己房里到现在,终于明白这货是怎么进到自己房间的。

  「墙面砖拼得太整齐,太难站脚了,是说我这样是不是走婚啊!」包子继续说着自己的辛劳,黄少天听了就直接一个手刀往他的头敲下去说:「走婚你妹!别以为我不知道什么是走婚!」走婚不就是男方爬窗到女方家嘛!?包子这货又在口头上占自己便宜!果然不能对这包子太好!

  「你果然不喜欢我帮你过生日……」包子又故做委屈脸。

  「废话!连个象样的礼物跟蛋糕都没有,这叫过生日吗?」

  「要礼物跟吃蛋糕没有,包子要不要?」包子勾住黄少天的脖子。

  「连个象样点的包装都没有!才不要!」黄少天推开了包子,包子听他这样拒绝,拿起来床单把他自己捆一捆再打个蝴蝶结问道:「这样如何?」

  「哈哈哈哈哈哈哈!你这样也太蠢了吧,你还是解开点我比较有兴致收礼物。」黄少天被他的模样逗得大笑了,包子一听不高兴了,直接把黄少天按在身下:「这也不行那也不行,狮子座你好啰嗦喔!就算你不说我也要强迫你收下!」

  「我有说我不收吗?」黄少天很顺势的直接把包子的头往下按,给他来了一个吻。包子被黄少天突如其来的主动搞得脸一红都呆住了,黄少天就很自然的把人反压回来,收下他的生日礼物了。

 

  「对了对了,我还没有给你唱生日快乐歌!要吃蛋糕前不是该唱生日快乐歌嘛!我都还没给你唱呢,七月份的尾巴,你是狮子座!八月份的前奏,你是狮子座……」包子在黄少天正准备要进去时,突然灵光一闪的要替黄少天生日快乐歌。

  「闭嘴!」突然唱歌是想害自己萎掉吗?黄少天连吐槽这才不是生日快乐歌都懒了,直接用嘴阻止他唱歌。

 

【本文为健全推广向无料,故到此完结,祝黄少生日快乐!】

 


评论(4)
热度(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