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file Photo
頭像是嘎的孫翔

吃的CP雜又雷點多的雞掰人

目前主推作品咒術迴戰,CP吃宿伏、伏宿、虎伏、五伏⋯⋯等。
  1. 雷梗放置區
  2. weebly個人網站
  3. 黃包日更計劃
  4. 【黃包ABO】奶黃包
  5. 【黃包】Leo
  6. 【黃包ABO】突发意外
  7. 【周翔ABO】毒药
  8. 【喻魏ABO】Yu
  9. 【石青】找神劍談戀愛
  10. 偷偷告訴我
  11. 归档

微薄上刚看到,我就立刻拿来用了(干脆以后也没有,改成搞笑本就好


要是去看了古剑我就没时间写文了要是去看了古剑我就没时间写文了要是去看了古剑我就没时间写文了要是去看了古剑我就没时间写文了
明天就是全职ONLY呢,想想就让人兴奋不已呢!一点都不想面对今天醒来的事了。
我都已经准备两张钞票了(不是两张A4

本来预计这张完结,但我又废话一堆就不知不觉3000字了都还没进入状况。

然后我就再多分个一章,骗个黄包TAG,我这次一定要占到100TAG啊!



还是一句话,CWT摊位很空啊,有没有人要出黄包摆摆的。





  今晚,微博上很是热热闹闹的。
  就如黄少天所想的,第一组人确实拍了照。而且发上微博了,照片就是黄少天跟包子在游乐园坐在旋转木马上手牵着手的画面。然后也有人跟着发了,黄少天跟包子手牵手一起逃跑的画面,这些照片都在微博上传疯了。
  一堆黄少天粉心碎,他们的男神被人把走了。
  也有人看到包子的身高,认为包子是个Alpha,大喊AA万岁。
  有人好奇着黄少天恋人的身份,毕竟是偷拍,照片上有些模糊,若不是有人指出,只怕根本没人认得出其中一只是黄少天。
  这时就有人猜想,黄少天旁边这个到底是谁。从大致差巨来看大概有一八几,于是联盟里一八几的男选手全被猜了一遍,造成一小阵掐CP热潮。

  不过帅逼总是特别有特点,因为他长得跟人与众不同,很快的就有人猜到是包子。于是大家都震惊了。
  包子,那个包子!?那个长得帅,身高异常出色,打法自成系统,脑中不知道在想什么的包子,跟黄少天在谈恋爱!?
  有人表示难以想信,有人表示他们非常有话聊,很合适。有人分析了黄少天暗恋过的对象跟现在的情人,得到一个结论,黄少天有着狮子座的偏好,颜控。得到了众多的赞。

  而后,在火车上百般无聊的黄少天,刷起了微博,很快的就看到传播的讯息,他很快的就大方承认了,还@了包子。包子也很快的再一次证实了消息的真相。顿时,微博上有着心碎的哭天抢地、祝福、调侃,同时还有更多的烧烧烧烧烧!
  有人还说连黄少天都可以找到情人了,这世上还有天理吗!这话也得到众多的赞。
  要是平时,黄少天肯定会对此表示抗议,但他现在就一恋爱脑,脑中只有粉红泡泡。不管是调侃的,还是烧他的。在他看来就是在嫉妒自己。他觉得自己一定是现在世界上最幸福的人。

  ※ ※ ※

  黄少天很可怕,他跟韩文清占据了荣耀里,在现实也一样可怕的人物榜,前两位。韩文清是脸可怕,黄少天是嘴跟手都可怕。
  黄少天的微博也是可怕中的可怕,微博首页只能留十页,如果你关注了黄少天,你会觉得你在这世界上好像只有黄少天一个朋友,看到出现黄少天以外的人都会感动流涕。因此,在黄少天的粉丝群里,能去关注黄少天的人,都会遭到膜拜。
  而谈了恋爱的黄少天会有多可怕呢?
  谈恋爱的人看什么都顺眼,于是即使是无聊的东西,黄少天都会转,韦伯数比以前还多,还固定式的发到字数极限,然后都@包子。大家还在幸灾乐祸,黄少天好不容易有个恋人,这下子不会被吓跑吧,结果包子竟然每个都回转发的,而且不是随手转转,每个都有响应,他也是几乎每个微博的@黄少天的,虽然数量较少了一点,但就是整个闪到不行。
  只要有关注这两个其中一个的都快受不了了,这两个就差没唱:“你是我的小呀小苹果儿,怎么爱你都不嫌多~”
  造成了一阵子大多数联盟选手都不刷微薄了,大大的提高了训练的效率。简直就是给荣耀联盟带来了一股清新的风啊!

  于是,两人这样每天放闪的日子,过了15天。

  ※ ※ ※

  包子是个Omega,生下来就是。绝对没有那些我以为我是个Alpha或Beta,结果原来我是个Omega。也没有什么,我是个Omega,但是我有一个Alpha的心,他当个Omega当的挺坦荡荡的,但就是没几个人把他当Omega,知道他是个Omega后都吓了一跳。
  又由于包子是个非常‘天真单纯’的人,对于一些小说漫画电视剧电影常出现的,一个Omega忘了吃抑制剂之后发生了那样那样的事情,总觉得很有很大的可能会发生在这家伙身上,于是知道他是个Omega的人都会问:“包子你吃药了吗?”
  于是包子就毫无问题的度过了他的每一个发情期,导致能意外得知他是个Omega的人越来越少了。进了兴欣后,能自己发现包子是Omega的三个Alpha都很靠谱,而因为跟包子同房而世界观重塑的罗辑也很靠谱。于是包子也过得很顺利。

  罗辑今天一早掐指一算,不得了了,包子的发情期好像又要到了。他正想提醒包子记得吃药呢,就看到包子正全身脱到只剩黑色三角裤,然后手上又拿着好几条内裤在比划呢。包子注意到罗辑在看他,就顺口问:「你觉得哪条好?”
  “……你怎么不干脆发张照问黄少天呢?”黄少天跟包子交往的事全荣耀都知道了,没道理跟包子同房的罗辑不知道,他们俩打电话他可是在场呢!罗辑本来还愣着想说包子一大早在发什么疯,后来回过神来才想到不是发疯是在发春。包子正在挑选开战时的装备呢。
  “这叫惊喜,你懂吗?”
  “……不想懂好吗。”
  包子听到后还想跟罗辑说些什么,正好有人敲门。

  “罗辑,有事找你。”敲门的人是安文逸。
  “还有我。”跟着传来的是叶修的声音。
  “喔喔!门没锁!直接进来!”明明人家问的是罗辑,包子却替人回答了。
  “等……等一下!”罗辑立刻阻止,却来不及了。
  安文逸没想太多,就直接开门,就看着包子几乎一丝不挂,整个人都吓傻了。包子到是没发现安文逸的窘境,问着:「老大、小手,你们觉得哪个好?”
  “少天应该会喜欢豹纹的。”叶修很淡定的回答着。
  “咦?他不喜欢蕾丝跟绑绳的吗?”
  “不喜欢。”就连罗辑也可以明显看出叶修的眼里带有嫌弃那两件内裤的眼神,明显就是从一堆糟糕的选项中挑出一个还可以的选项,也就包子一脸,老大你好厉害啊,连这都知道。
  “好了,包子你还是快穿好衣服吧,要是等发情期发作,你连衣服都没时间穿了。”
  “嗯嗯!”包子点头如捣蒜,叶修之后跟罗辑说了几句,罗辑就跟他还有安文逸一起离开,留包子一个人打点装备了。

  不得不说包子还是挺兴奋期待的,做为一个不像Omega的Omega,这是他第一次谈恋爱,吃药了那么多年了,终于有个Alpha恋人了,而身为一个Alpha恋人,帮Omega恋人解决发情期当然是天经地义的事情。包子也是这么想的,要是顺利的话连标记也做了,彻底的生米煮成熟饭。

  包子想着想着,想说黄少天大概也不会这么早来,于是又躺回床上小睡了一下,这一睡却出了大事。 

  ※ ※ ※

  黄少天今天起了个大早,总觉得眼皮一直在跳,睡不好。

  黄少天刷着牙,想着今天没要训练,正想说要不要大手笔的花下机票钱飞H市一下,来个交往后的第一次约会。结果蓝雨的队员们就来敲门了,说战队要唱歌要不要去。
  黄少天理性思考了一下当天坐机票来回只约会一天,跟跟队员们去唱歌。最后被队员们你不可以见色忘友啊,之类的话说服了,于是还是跟了,想想似乎下个月有连假,那时候见面也能处的久一点。

  吃过早饭后,蓝雨队员们打车去了市中心那边的KTV,选了八个小时包了个大包厢。黄少天是个大麦霸,想从他手上抢过东西得用食物转移焦点,不过每个新进队员都很满意的黄少天合唱了一首歌。

  在这种人数众多的KTV基本上分成三区,在中心唱歌跳舞闹腾的,拍着手听歌的观众,在旁边只顾着吃吃喝喝的最外层。
  “谁手机一直响啊?”大家包包堆在一起,放在最外层的区域,无从辨别到底是从哪个包传出来的。
  “不知道。”这种时候也只能等手机主人自己认出铃声,然而铃声断了。
  就在想说算了之后,铃声又响起了一次。
  “到底是谁的手机啊?”没人回应,手机又断了一次。
 
  因为不只响了一次,大家又注意了一下,果不其然的又响了起来。
  “不是吧!夺命连环抠?”
  由于包厢挺大的,想着这么久都没人响应,可能是那群唱着歌跳着舞在闹腾的的台风中心,其中一人对着那地方大喊:「你们谁的手机啊!”

  于是有些中心区的人注意到了,黄少天发现是他给包子设的铃声,终于放下了他的麦克风。
  黄少天走去翻他的包包,灯光很暗,他翻了一会才找到手机,慌忙的接了起来。
  “狮子座!”包子的声音听起来很着急,整个音量非常大的从耳边爆了开来。
音质听起来不太对,黄少天这才注意到自己按了扩音。蓝雨的队员听了想是女朋友查勤呢,无一不在窃笑。
  “那个啊……包子啊,我等下再打给你,我现在人在KTV呢。”黄少天不知道怎么关扩音,想想这里也不是说话的好地方,想让包子先挂,他等下再转移阵地。
  “你人在KTV?你不是跟我约好了吗!”
  “……我们什么时候约了?”黄少天满是疑惑,他不记得他有跟包子约好。

  “……你忘记了?上次我不是15天后见吗!”

  “……对不起我忘了,下个月再约吧!”黄少天仔细想想好像包子说过,但当时黄少天太兴奋了,完全没把包子像是随口说的话放心上,而包子之后也没提,黄少天就彻底忘了。
  “不行,下个月不行,你现在立刻过来。”包子倒是没想过会有黄少天忘记的情形,不过这种事能等到下个月吗,就算要坐火箭也要让他立刻来。
  “等等,我现在过去也太赶了吧!下个月,下个月有连假。”黄少天看了下时间,就算飞过去也晚了些。
  “你不过来的话我要怎么办?你要丢我一个人?”包子的声音突然整理拉尖了,显然是气的。
  “啊?什么意思?”  

  现在两个人是鸡同鸭讲的状态。不知道包子是Omega的黄少天以为只是一个约会,明白自己是个Omega的包子,以为自己的Alpha根本没把自己的发情期放心上,发情期的Omega总是比较敏感有些人也更容易生气,包子就喊:“你要是不过来,我就跟你分手!去找别人!”然后电话就挂掉了。

  黄少天茫了,包子感觉是真的生气了,黄少天不明白,平常算好说话的包子,怎么今天感觉特别难说话,难道这就是所谓的交往前交往后两样人吗?
  想是这么想,黄少天还是认命的收拾东西准备飞奔过去。

  “黄少啊,15天分手也太短了!”蓝雨队员们可把对话听了遍,没良心的调侃着他。

  “闭嘴!”大家听到一个最不适合出现在黄少天口中的词,忍不住大笑。

  ※ ※ ※

  黄少天打了个车就飞往机场,选了能最快到H市的飞机,一掷千金,只为博得美人一笑。

 

  黄少天一下飞机就打电话给包子,结果包子没接。黄少天又连续打了好几通,包子还是没接。黄少天只好还是打了车,先奔去兴欣宿舍再说。

 

  黄少天刚按了电铃,兴欣的人就给他开门了。

  “啊!黄少天来了!”

  然后黄少天就受到兴欣众人的注目,大家都一脸凝重的看着他,让黄少天不知所措有点尴尬,然后他看了一下看,没看见包子的身影,开口问道:“我找包子,包子呢?”

  然后兴欣的人互相看了几眼,最后这些人中跟黄少天最熟的叶修开口了:“他不在了。”

 

  黄少天听到这错愕了,怎么一回事?包子怎么了?不在!?

 

  想起刚刚兴欣的人凝重的眼神,包子的异常,黄少天想得有点远,难不成包子早就知道自己的死期,才跟自己说15天后,他想在死前见自己最后一面,自己却忘了这回事……

  “送他去他订好的旅馆了,总不能一直让他在宿舍里待吧,我们兴欣可是有三个Alpha呢。”叶修接着说。

  “啊?”黄少天愣了,这跟Alpha有什么关系。

  “唉,处Alpha就是处Alpha,连自己恋人的发情期都不注意下,都还没标记呢,这要被人拐跑了怎么办。”

  “发情期!?你说什么发情期?”
  “就发情期啊!Omega的发情期,剑圣大大,你应该国中健康教育有学过吧!”
  “等一下……包子,发情期?包子是Omega?”
  “废话,包子当然是个Omega,这你不是应该比任何人都清楚……不是吧你。”叶修突然想到一个可能性,他觉得自己眼界又被刷新了。
黄少天低下了头,包子是Omega这事,他比任何人都还不清楚。 
  “苏沐橙,你不是跟我说包子是Beta吗!”黄少天立刻看向跟他放情报的苏沐橙。
  “失误、失误!”苏沐橙吐吐舌头,模样可爱的一定会让众多荣耀粉疯狂。
  “少天,看不出来啊,你不是非Omega不可吗!我们都以为你跟包子交往应该知道他是Omega啊!”
  “我喜欢包子跟……”
  “我喜欢你,跟你的性别有什么关系!”黄少天才讲到一半,一个声音突然爆开来。
  “啊,我的影片在读条呢,忘了按暂停。”苏沐橙说着,跑去自己座位按暂停。
  发现自己差点讲出跟狗血连续剧一样台词的黄少天羞愧的红了脸,兴欣的众人也忍不住笑了,黄少天瞪向也在其中的叶修。

  叶修呵了一声,然后像是变魔术一样,手中突然出现一张卡:“看看这是什么。”

 


评论(13)
热度(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