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file Photo
頭像是嘎的孫翔

吃的CP雜又雷點多的雞掰人

目前主推作品咒術迴戰,CP吃宿伏、伏宿、虎伏、五伏⋯⋯等。
  1. 雷梗放置區
  2. weebly個人網站
  3. 黃包日更計劃
  4. 【黃包ABO】奶黃包
  5. 【黃包】Leo
  6. 【黃包ABO】突发意外
  7. 【周翔ABO】毒药
  8. 【喻魏ABO】Yu
  9. 【石青】找神劍談戀愛
  10. 偷偷告訴我
  11. 归档

 

不知不觉的就在手机里打了3000字了,整理下发出来。这下我最喜欢的三个CP的TAG都占了一个了。

这篇奶黄包那篇的姐妹篇……其实我最早是想照喻魏、周翔、黄包的顺序写下来的,但是人生总是有无法预料之事。

因为喻队还未成年,所以过程不详写(不会写h啊!!!

 

 

abo,生子,狗血,私设多,ooc



 

  “谢谢前辈指教。”少年的声音平和,听不出因为胜利而喜悦的声音,就好像这只是寻常的练习比赛而已,事实上这也真是一场练习比赛,但是却发生了不平常的事,一个训练营的少年大败了蓝雨被认为是最强的队长。而且这个少年不是一直被认为是蓝雨未来希望的黄少天,而是一直因为手速跟不上,而被认为随时都会被训练营淘汰的喻文州,如果仅仅一次的话,那大概可以称其为运气造成的偶然,但是,这次是三连胜,连续三次的胜利。

  “……打的不错。”魏琛的嘴里还叼着烟,训练营也是禁烟的,但没人能管得了蓝雨的队长。他长长的吸了一口烟,把喻文州的头抓了过来,将他整齐的头发抓得乱七八糟。上对下的说法,就好像他只是单纯的在陪一个训练营的少年训练一样。他不是输了,只是单纯的陪训练营的少年训练而已,这是魏琛最后的尊严。

※ ※ ※

 

  喻文州像往常一样训练,自从他三胜于魏琛,训练营的人看他的眼光都不一样了,以往看着他的眼神多半只有怜悯跟嘲弄,现在则是完全改变了。不过喻文州并没有因此而得意,反而有些心不在焉。这些天来蓝雨的气氛不太对劲,敏感的喻文州发现了,却不清楚是什么事。

 

  不知道为什么,最近喻文州总会想起有关魏琛的事。

  在进入训练营前,喻文州就是个蓝雨的粉。周遭的人有点讶异,喻文州温润的形象,实在很难跟蓝雨这种名字取的很言情,实际上却走猥琐风格的战队联想在一起。

  喻文州的实力也算不错,那时的蓝溪阁也没现在难进。喻文州那时也是公会的一员,蓝雨的粉,又是玩术士的,喻文州最喜欢的就是索克萨尔。但他开始注意到操作者,是跟着蓝雨的团后,索克萨尔是个在荣耀这个调整角色非常自由的游戏里,看起来也异常美型的术士,操作者风格却很猥琐,讲话听起来非常的粗俗,如此反差让喻文州忍不住在意起来。成为职业选手后,脸不是什么秘密,魏琛的脸不像索克萨尔,倒是跟他的为人非常搭。后来,在朋友的鼓吹下,喻文州报名了蓝雨训练营。


  那是他第一次见到魏琛,没有像肥皂剧一有浪漫的背景,没有落花飞舞,也没有皎洁月光。那是一个会让人热到快昏厥的炎夏,从公交下车的地方走到蓝雨俱乐部的那一刻,突然感受到的凉气让人有种到了天堂的错觉。空气里有着很重的烟味,在那烟味的掩盖下,有一种微妙的气味。

  喻文州没闻过这种气味,但是生物的本能让他明白这是一个Omega的气味。往味道的方向一看,是魏琛。
  喻文州愣了一下,没想到外表这么粗犷的魏琛会是个Omega,这让他有些讶异。
  “新来的小鬼?”魏琛嘴里叼着烟,看着喻文州。

  那是他和魏琛的第一次相遇,而从那天起,喻文州就是蓝雨训练营的一员了。

  喻文州发现队里似乎很少人知道魏琛的真实性别,大部份的人都认为魏琛是Alpha或是Beta,没人把魏琛当个Omega。

  不过这也难怪,魏琛的外表跟一般给人柔弱印象的Omega完全不符,而能从讯息素中感应出Omega的只有Alpha,而蓝雨的目前的a就只有喻文州跟另外一个黄少天,不过黄少天吗……

  喻文州看着正缠在魏琛身上要他请吃冰的黄少天,依喻文州对黄少天的了解,黄少天脸皮薄,他要知道魏琛是个Omega,别说缠在身上了,就是碰个小指头都害羞无比。

  黄少天作为一个Alpha大概哪根筋搭错了,他辨别Omega的能力大概哪里有问题。而魏琛当然没那么天,不过小他八岁的Alpha他显然没当回事,也就任由黄少天缠。
  不知为何,喻文州对于这事有点介意,他不觉得自己会嫉妒黄少天跟魏琛感情好,但是莫名的就是会在意,总觉得心里涌起一阵酸水。

  “耶,太好了!魏老大要请我吃冰!”黄少天大声的欢呼着。
  “这些钱你拿去,帮战队还有训练营的的都买只冰棍。”听到魏琛这话,黄少天原本开心的脸立刻垮了下来,那模样就像他刚抢到个boss,拿到稀有材料,却被人背刺,材料全爆了出来。

  然后又是一阵抗议,虽然以黄少天的威力,他的抗议可以当作兵器使用了,但是魏琛还是简单的化解掉,黄少天只能认命的去跑腿。

  “喂!那边那个周……鱼?喻?”魏琛喊着,喻文州看到他朝自己的方向喊,意识到是在喊自己。
  “队长,我是喻文州。”喻文州自己报上姓名,省去魏琛思考的麻烦。
  “喔喔喔,小鱼啊,跟少天一起过去吧,他一个人拿不完的。”魏琛随口乱叫,音也读错了,显然他对眼前的孩子到底是叫喻文州还是周瑜民,并没有多大的兴趣,不过喻文州也没纠正他,乖乖的照着他的话,跟上了黄少天。

  喻文州不知为何突然想起了这段往事。现在的魏琛想必是已经记住了自己的名字,毕竟自己曾经三胜于他,想必很多年后,魏琛都不会忘掉这段往事,那样就足够了,有关魏琛对自己的记忆─

  明明是这样想的,现在的他却站在蓝雨的宿舍的走廊上,正烦恼着是否要去跟魏琛道别。

  魏琛要退役了,这是喻文州偶然听到的消息。前几天蓝雨被嘉世打败,止步于四强,蓝雨这赛季是结束。

  然后,魏琛决定退役了。没有听说要去其它的战队任职。喻文州只是个训练营的队员,也不像黄少天那样可以亲密的喊魏琛魏老大,魏琛这一离开,他恐怕再也联络不上他了。

  如果还要见魏琛,这是最后的机会了,哪怕可能会造成对方不快,喻文州还是大鼓起勇气,走到了魏琛的房门前。

※ ※ ※

 

  魏琛正在收拾他的行李,明天就会从蓝雨的官方网站发出他退役的消息,退役这事只事前让队里几个人知道而已,他并不打算事前声张,然后大家哭哭啼啼的送别。他想走的洒脱,仅管在交出索克萨尔时,手停不住颤抖,不过再有更多的不舍,自己也应该放手,在自己状态下滑被蓝雨高层关切时,自己还是觉得自己可以的,结果却被训练营里一个自己连名字都记不清的小鬼给打败了,蓝雨的未来,就在自己的对面,而不在自己手上,这点是就算脸皮再厚,也不得不承认的事实。

  蓝雨已经不需要自己了,自己要走了,是时候该回家了,在从建立了蓝雨战队,到处打比赛,为了延续战队的生存。然后有了职业联赛。这样的日子,已经过了好久,久到能以年作为单位了。

  “回家去真不知道该干嘛……”就在魏琛这么叹气时,身上突然传来异样感,起初魏琛并不介意,然而在身体正要继续动作时,却感到十分的无力。
作为一个成年的Omega,魏琛不会不知道自己的身体是什么情形,是发情期到了。

  “该死的……偏偏这时候来这出。”魏琛抓住了自己衣服的领口,他的发情期不是在这个时间点,虽然听说心理会影响生理,有些Omega会因为心理因素导致发情期突然到来,但他没想到会在他如此郁闷的时候,发情期来到。

  为了迎合Alpha的进入,那里开始分泌液体,很快下身就湿漉漉的一片。魏琛想去拿抑制剂,才想起他上次发情期刚好用完,想着很快就要走了,没必要再多带个东西回去,于是就没补充了,谁知道这么好死不死的撞上这种事。

  平常要是发情期,要嘛吃药,要嘛就去钓个Alpha解决,但魏琛现在这种情况要是直接出门的话,明天联盟的新闻就不是在讨论他退役的事了。魏琛只好用他那抓不稳东西的手,去翻了他手机里的联络人里,知晓魏琛真实性别的方世镜,去寻求紧急救援。

  拨通后是一长串的嘟声,之后是魏琛曾跟人猜测到底是威武的女Alpha还是温柔的女Beta抑或是可爱的女Omega,最后还是不清楚答案的系统女声,魏琛忍不住骂了干,然后手机摔到了地上。

  找方世镜帮忙的这选项无法执行,难不成真要赌上会上新闻的可能立刻冲去外头找个Alpha解决?

  说巧不巧的,就在魏琛考虑这选项时,他捕捉到了一个Alpha的信息素正在靠近。
  发情期的他对信息素的味道感受更加敏锐,他大力的呼着感受这个Alpha的信息素, 就像一个老烟枪渴望肺部被尼古丁浸满,原本无力的身体突然兴奋了起来,身体的本能让他满心期待的希望这个Alpha能打开自己房门进来,然后狠狠的侵犯自己。

  “过来……过来……”魏琛感受到那个Alpha的信息素一直在朝自己房间靠近,然后……他停在门口。
  那Alpha就这样停在门口,就一直待在那里,让魏琛感到烦躁。

  如果只是经过赶快离开就算了,偏偏那人就那样停在那里一动也不动,身上散发着Alpha的气味撩拨着自己的身体,魏琛的身体渴望着被Alpha所操弄,一个Alpha站在那里却毫无行动,对魏琛来说就像是行走在沙漠中,看到了水却不能喝一样,让人难耐痛苦。

 

  也不知道是哪里来的力量,魏琛一拐一拐的硬是挺着身子,走到门口,期间似乎还撞倒了什么东西,发出了很大的声响,但魏琛毫不介意。

 

  越靠近越能感受Alpha的气味,那地方越感到搔痒,属于自己的意识也渐渐模糊,只剩下本能在行动。当魏琛的手指刚触碰到冰冷的门把时,门却自己打开了。Alpha的气味毫无保留的流了进来。

 

※ ※ ※

 

  喻文州到了魏琛门口时,又忍不住犹豫下要不要进去。自己想见他最后一面,但魏琛看到他应该不会觉得开心的,这件事让他纠结了一下,但最后从房里传出了巨大的声响,让他下定打开门的决心。

  喻文州打开了门,扑面而来的是Omega的气味。

  他看到魏琛整个人湿淋淋的像是刚泡过水一样的站在他面前,眼角发红,还痛苦得喘着气。
  “队长……?”就算是才刚到青春期的少年也清楚魏琛的情况,是一个Omega到了发情期。而身为一个青涩的Alpha,喻文州很容易就被影响了,魏琛的讯息素搞的他晕呼呼的,他努力的思考面对这种情形要怎么办却无法集中注意力。

 

  然后,魏琛的手拉住了他,喻文州被拖了进去。

  随后来的,是从嘴上漫开的温度和触感,魏琛的味道大量的侵入喻文州身体,从嘴吸入,经过气管,然后渗入了肺。

 

  那味道对喻文州来说太过诱人,更重要的是,那个Omega是魏琛。

 

  今天换作是其它的Omega的话,喻文州大概就会用力的推开了并且照着标准答案走,但是那个,是魏琛啊。

  喻文州并不明白魏琛跟其它Omega有什么差异性,但是不管是身体的本能还是心里的感觉,他都不想推开。对于魏琛,他一直都有种有别于其它人的情感,但是喻文州并不明白那是什么。

 

  他丢掉了道德层面的问题,他放任自己被本能所驱使,迎合眼前的Omega的挑逗,最后的一丝理智,被他用来关上房间的门了。


   房间的门被喻文州的手往后一推,用力的合上。

 

   然而,那些潜藏在喻文州心里的东西,却被魏琛粗暴的打开了。

评论(16)
热度(225)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