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file Photo
頭像是嘎的孫翔

吃的CP雜又雷點多的雞掰人

目前主推作品咒術迴戰,CP吃宿伏、伏宿、虎伏、五伏⋯⋯等。
  1. 雷梗放置區
  2. weebly個人網站
  3. 黃包日更計劃
  4. 【黃包ABO】奶黃包
  5. 【黃包】Leo
  6. 【黃包ABO】突发意外
  7. 【周翔ABO】毒药
  8. 【喻魏ABO】Yu
  9. 【石青】找神劍談戀愛
  10. 偷偷告訴我
  11. 归档

说是文风挑战但我觉得好像都差不多耶!反正都OOC的没边了!是说黄包tag已经破50了好感动!想当年他还是个位数……有没有哪个勇士要把它冲到100的!

 

是说我生日快到了耶 @用十年榮耀換你一圈小腹  @橙桔思汗  @專注瘦臉20年 (无时无刻都要提醒亲友)

 

还是放文字比较清楚,懒得做成图。

 

挑战者:本大爷

原作名:全职高手

CP:黄包

 

惯有文风

(我懒,直接随便贴写得一段)

 

  小小的护士短裙被顶出一个帐篷,看起来格外色情。黄少天看了也有点兴奋,手从裙子底下探了进去。

  “……你没穿内裤?”黄少天手一探究发现包子裙底空空如也,毫无防备,手这一进去直接就能攻城略地了。

  “裙子太短,穿上四角裤会露出来。”包子摇了摇头,黄少天听完,想了一下包子穿着护士服裙子露出一截的同时看到四角裤的画面。惹,真是太没情趣了,好险包子还有点正常人的思维没这么做。

 

黑暗文风

(这个不搞个paro我写不出来,虽然写出来好像也不黑暗文风……大概是之前一直说要写却又没写的FATE PARO的断章……然后好像又多了一些奇怪的脑补……)

 

  

  黑色的影子像是恋人一般温柔的抚摸着身子,让人熟悉气息从影子传了过来,让人沉醉,,从影子传来的温度像是温暖的肉壁,让人恍惚。刻意的忽略着身上传来的痛觉,如果不去忽略的话自己会疯掉。那影子正在啃蚀着自己的身躯,爬满了自己的整个身体,穿过每一个孔洞,大量的涌入身体,也不管自己身体里所能容纳的限度,像是要撑破自己一般,毫无节制的进入身体。

 

  自己的记忆跟思考不断的模糊,就连眼前的画面的被浸染,尸骸变成了一惯的风景,那些扭曲的、歪斜的、残缺的,曾经名为人的东西。

  哀号、诅咒、恳求、愤怒,各种声音混杂着,透过影子直接传入自己的脑海,让人烦躁,想要破口大骂,却无法出声。

 

  影子吞噬了自己的血肉,却又再吐出来,但那个跟原本的自己是不一样的。分解再构造,一种黑色的狂气附骨一样,贴着被吐出的自己的身驱。

 

  在这种酷刑下时间到底流逝了多久也记不清了,终于那个影子完成了他的工程,退了下去,而四肢开始有了知觉,过了一会,自己终于可以站了起来。

 

  明明是粉色的世界却无法让人感觉浪漫,有些眼珠咕噜咕噜的转动着,有些则是紧闭着,然后其中一颗原本紧闭着的眼睛睁了开来,血一样鲜红的眼睛。

  

  “咦,你怎么退色了啊?”让人熟悉的声音,即使模样改变了也一样让人难以理结的思考逻辑。不知为何却让自己因为剧烈改变而感到烦躁的心情,沉静了下来。

 

KUSO

 

  蓝雨的队员排成两列,由黄少天站在前头带队,绕着上林苑跑。

  “七月的尾巴!我是狮子座!八月的节奏!我是狮子座!包荣兴我是你的狮子座!”黄少天对着上林苑的兴欣宿舍大喊。

 

  叶修同情了蓝雨队员一把,然后把兴欣的窗子都给关了起来,叫罗辑别把包子叫醒。

 

翻译腔

 

  “天啊!是怎样的命运让我遇到这样的你。”

  “那一定是神明的指引,是神所指引的命运让我们相遇!”

  “你知道吗,现在有一种心情涌上了我的心头,那是一种难以言喻的,甜蜜的感觉,我想要大声的说出三个字,那就是我‧爱‧你!”

 

  黄少天隔壁房的喻文州坐在床上看书,听到隔壁传来的黄少天拿着自己今天不小心刻意落在训练室的外国恋爱小说,一人饰两角在演练要怎样对情人说情话就觉得腹筋很痛。

 

少女或着小清新

 

(校园PARO……)

 

  一阵风将窗帘给吹开,绮丽的夕阳从缝隙透了进来。包子抱着吉他,骨节分明的手在弦上抚着,那有些沙哑的声音缓缓的唱起了曾轶可的狮子座,有别于平常那些乱七八糟的唱法,是很认真的在唱着,让黄少天想起,这首歌,似乎原来是一首情歌。

  包子唱完之后看向黄少天,那炙热的眼神已经道尽了一切。

 

苏苏苏苏

 

(我写不太出来……再来个PARO……)

 

  玄黑色的长枪,快如闪电般的出现在包荣兴的眼里。

 

  很近,要刺破胸膛了,就连思考都已经急于要去感受那痛觉了时,一道夹着寒气的剑风破了枪的前行。

  皎白的月光浸染了细碎的金发,银白色的铠甲衬得身姿威风凛凛,蓝色的披风随着身体舞动,手上拿着一把像是由冰铸成的剑,纯净透明的剑身,剑的周围夹杂着冰粒。

  “喂……Saber,想要英雄救美也注意一下人事时地物啊……!”Lancer英俊的面容因愤怒变得扭曲,Caster即使动用了宝具也无法抵挡住他,那残破的身躯简直让人懒得废力动手,为了确保无后患,Servant跟Master都要一并清除,只要将枪刺穿Caster的Master,Lancer就能完工回去了。面对突然杀出来阻挡他的Saber实在不可能和颜悦色,更何况这位无法查到任何传说的英灵,脾气原本就不好。

  “哈,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我讲了七次,这样行吗?不好意思,这人可是我的,想要拿走他的命,可得先问过我的剑……嘿!吃我的冰雨!”还没等Lancer反应过来,Saber的剑已经朝他招呼过去。

 

  若是不开口的话,那舞着剑的身姿简直帅气无比,正常人都会这么想,但是包荣兴不是正常人,尽管他才刚脱离生命危险,他的Servant还倒地不起,包荣兴还是忍不住赞叹到:“狮子座真帅啊……”

 

一看就有病

 

  “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狮子座,你真会这样叫吗?”包子拿出一本不知道是什么黄的同人本指着上面的对话框。

  “……”黄少天表示他不想说话。

 

喜欢的写手的文风

 

(其实我不太记得他什么文风……要是有人能猜出的………我是不会送礼物。)

 

 

  如果要说自己对包荣兴的感情该如何形容的话,那大概只有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爱─

 

向原版致敬

 

  “狮子座呢?去领证啊!你那时候不是哭着喊着要和我结婚吗?”

 

窜改原作台词(x



---------------------------------------------------------------------


评论(12)
热度(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