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file Photo
頭像是嘎的孫翔

吃的CP雜又雷點多的雞掰人

目前主推作品咒術迴戰,CP吃宿伏、伏宿、虎伏、五伏⋯⋯等。
  1. 雷梗放置區
  2. weebly個人網站
  3. 黃包日更計劃
  4. 【黃包ABO】奶黃包
  5. 【黃包】Leo
  6. 【黃包ABO】突发意外
  7. 【周翔ABO】毒药
  8. 【喻魏ABO】Yu
  9. 【石青】找神劍談戀愛
  10. 偷偷告訴我
  11. 归档

※祝阿鸟前辈生日快乐!情人节快乐!

※这次是不用预警,不用放图的内容

※关于AE后的联想,明明答应了冢原的条件,却接连跟阿鸟遥斗偶遇的大外圣生

※私设很多

 

  「就算那是谎言,对我来说也足够了。」

  大外圣生陪着女朋友看着似乎是这个季节最受欢迎的爱情片,内容是一个不断背叛他人和说谎的男人,隐藏了一切去跟一个女人谈了恋爱。

  在事情曝露给女人后,女人离开了他,却又在男人临死之际对他说愿意接受他的一切,而男人就这么对女人说着。

  大外圣生对这个片的评价不高,却得配合哭得唏哩哗啦的女友而不作声。

  出了影厅后,大外圣生体贴的替女朋友递上手帕,却在心中可惜这条手帕今天就会被自己丢掉了,会选择递上手帕是因为那样看起来更符合「大外圣生」的形象,毕竟身边的人都喜欢自己塑造出来的假象。

  「不好意思,我还有急事,等下得先回去了。」

  「又?圣生你怎么这么忙,你不会脚踏两条船吧?」女朋友不满地说着。

  「我在爱子眼里看起来像是会脚踏两条船的男人吗?」大外圣生温柔的目光若出一丝落寞,还带着点苦笑。

  「不不不,圣生是世界上最好的男人。」女朋友对自己的话感到歉意,用力地抱住了大外圣生,「我知道医大生很忙啦,不过还是希望圣生能更抽点时间陪我……」

  「好的,等我这次考完试就会找时间陪你,我送你到车站吧。」

  大外圣生当个体贴的男友送着女友回车站,离开前对方亲了亲大外圣生的脸颊,而大外圣生则挥着手笑着跟她道别,接着……

  若是有人刚刚一直注意大外圣生,那恐怕就会被这人的反差给吓了跳,大外圣生抽出了卫生纸,猛力地擦拭着自己的脸,然后丢弃掉那张卫生纸。

  大外圣生一点也没对爱子说谎,他不是脚踏两条船,是脚踏五条船,其实大外圣生对她们并非有情意,看重的是她们那些能把自己抬高得头衔,

  日本小姐、模特儿、女播音员、气象预报员、医大生,不管是哪个都难以割舍,若不是人的时间是有限的,大外圣生还想要其他头衔的女孩。

  不过随着升年级,课业越来越繁重,大外圣生能分给女朋友的时间越来越少,是不是该考虑跟其中几个分手呢……

  

  「也不用这样吧,那么漂亮的美女。」就在大外圣生思考时,一个声音这样说着。

  「你偷窥?」清楚对方是谁,大外圣生指责着对方。

  「是你约我在车站,我能不注意到吗?再说你有资格说我偷窥嘛!」跟大外圣生说话的是冢原音子,那是一个奇怪的女孩子,是这世上唯一清楚大外圣生真面目的人,包括了大外圣生所犯下的罪行。

  是的,在几个月前,大外圣生有着跟踪偷窥的行径,目标是一位名叫阿鸟遥斗的男性,而冢原音子是为了阻止大外圣生对他出手而前来。

  这女人的阻止办法却出乎大外圣生的想象,除了威胁有办法杀害大外圣生外,竟然提议让大外圣生用更多的人命去弥补失去阿鸟遥斗的不足。

  虽然大外圣生不觉得自己会输给一个小女孩,但因为很有趣而同意了。

  不过大外圣生最近也觉得到极限了,杀人对自己的压力缓解越来越少了。

  可能就跟吸了毒一样,大量的劣质毒品只会让身体感到痛苦,还是要吸食纯度高的毒品。

  而对比其他人命,阿鸟遥斗才是那个最有效的毒品。

  阿鸟遥斗对大外圣生可以说是心灵绿洲一样的存在,只要看一眼就觉得心灵上得到了治愈。

  但是大外圣生已经答应了冢原音子的条件,不会再靠近阿鸟遥斗,也因此他没办法这么做。虽然对大外圣生来说,有很多可以刻意避开冢原音子的方法,但是第一次有人知道自己的真面目,大外圣生还是觉得这关系十分新鲜,暂时没有想打破的想法。

  只是,大外圣生脑海里不免还是有这个想法。

  好想再见到遥斗一次啊……

  

  「你又在想什么东西?」冢原音子敲了敲桌子,发出的声响让大外圣生从自己的妄想中醒来。

  在完全没有寻找到目标的情况下,两人决定去咖啡厅让大外圣生指导冢原音子功课,而在等冢原音子自己解完题时,大外圣生岔了神。

  「没有。」大外圣生并不想让冢原音子知道自己在想什么。

  「你又想到阿鸟前辈了吧。」冢原音子说道。

  「你怎么知道?」

  「你的表情很恶心,能注意点吗?」冢原音子皱着眉说道。

  「哎呀,我现在是连在脑内想象的权利都没有了吗?」大外圣生抿着嘴说道。

  「……我是非常想说没有的,但我似乎管不着你。」冢原音子不满地说。

  「你也明白啊。」

  「先说清楚,脑内想没有关系,但是你要是靠近的话,我不会放过你的。」冢原音子动口威胁着。

  「真是的,既然答应你了,我就不会做了嘛。」大外圣生不满地噘嘴。

  「你的话没有信用。」冢原音子义正词严地说。

  这样的话为什么要跟自己做下约定呢,大外圣生这么想着,却也没有将话说出口。

  「不过说我不能靠近他,万一反过来换他靠近我呢?」大外圣生说道。

  「你不会在想些乱七八糟的吧?你不要以为可以瞒过我,偷偷地把路引到靠近的地方装作巧合,我已经记住阿鸟前辈的路径了。」

  「不是吧,你还真的是遥斗的跟踪狂?」

  还没有听到冢原音子的回答,这时候服务生靠过来说:「不好意思,我们店里现在位置满了,不知道您愿不愿意并桌呢?」

  现在大外圣生跟冢原音子两个人正霸占着四人桌,而他们的咖啡已经喝完许久了,照理来说他们两人应该离开这里了,不过目前大外圣生正在帮冢原音子指导她那惨不忍睹的功课,进度还没到理想状态,况且店员也没有赶人,两人眼神沟通了一下,便答应了店员。

  「你等下可别说什么奇怪的话啊。」冢原音子提醒着。

  「这我当然知道,你也要注意。」纯粹讲言行的话,冢原音子比大外圣生还要奇怪的多,在不知道自己真面目的人眼中,大外圣生可是谦和有礼又清秀的年轻人。

  「我要注意什么……」

  「不好意思,打扰了。」应该是要跟他们并桌的人十分有礼貌的说着,并且一同坐了下来。

  但是大外圣生跟冢原音子,却当场楞在那里,他们的头宛如机械缓慢且僵硬地转动。

  「阿鸟前辈……」冢原音子先喊出了口对方的名字。

  没错,站在他们面前的,是刚刚还在他们话题里的阿鸟遥斗,他旁边还带着一个看着十分漂亮的女人。

  「你认识的人?」那个女人十分好奇的问着。

  「……不认识。」阿鸟遥斗思考了下,他作为服务业出生,见过的人只多不少,但像眼前这样打扮诡异特别的女孩子,竟然一点印象也没有,「你们是怎么知道我的?」

  「这个……」冢原音子看着有点窘迫,似乎是不知道该怎么解释这件事。

  大外圣生是有听过冢原音子说有关黄昏旅店的事情,但并不相信,有猜测过冢原音子究竟跟阿鸟遥斗是其他的关系,但都没能得到答案,如今看来,两人是真的不怎么认识,所以冢原音子真的在那个很灵异奇幻的地方见到阿鸟遥斗,也就是冢原音子说自己杀害了阿鸟遥斗以及还想再度杀害他的事情是真的?

  「我、我是你的粉丝。」冢原音子想出了一个蹩脚的的借口。

  「粉丝?」听到这理由阿鸟遥斗感到意外。

  「这个……」

  「我借她听过你的专辑。」大外圣生帮忙解围着。

  「咦?专辑……」自己的黑历史被提起,阿鸟遥斗脸上看着尴尬和紧张。

  跟他同来的女人却没有发现阿鸟遥斗的情况,自顾自地兴奋着道:「阿鸟先生有出过专辑,好厉害啊!」

  「也没有啦……」这种称赞一点也无法让阿鸟遥斗开心起来,而事实上他也不是谦虚,在不了解的人眼中,出专辑听起来是很厉害,但在现在这个时代,只要有钱的话,想要录音自费出专辑并不是难事,阿鸟遥斗在他的年轻时代,也在朋友的怂恿下,录过光碟,只是销量惨澹,并没有太多人知道。

  「我很喜欢你的《bodyand soul》。」大外圣生说着。

  被人直白的称赞着,阿鸟遥斗红了脸:「那首很多人都吹过……」

  「就是因为很多人都吹过,所以才觉得你诠释的跟别人都不同。」

  「谢谢……」虽然已经决定远离萨克斯风,但毕竟追逐过,听到有人称赞自己的音乐,他心上还是有几分开心的。

  「除了《bodyand soul》,我还很喜欢里面一手很少人吹过的曲子……」

  大外圣生对阿鸟遥斗的音乐,自然是比谁都还要熟,在跟踪阿鸟的时候,早对阿鸟遥斗做了不少研究。

  大外圣生十分了解阿鸟遥斗,要怎么说话能让阿鸟遥斗更感到兴趣都一清二楚,于是在开启了话题后,两人就像一见如故一样,热络地聊了起来,形成了外人无法插话的领域。

  就在两人对话间,忽然跟阿鸟遥斗前来的女性说要去洗手间,而阿鸟遥斗并没有太介意这件事情,大外圣生自然也不会,就只有一旁的冢原音子注意到了,那个女生离开的时间已经超过一个女孩子上厕所加上补妆的情况了。

  「阿鸟前辈,你朋友是不是身体不舒服啊。」冢原音子插着话。

  「啊?」只见阿鸟遥斗一脸不明白的模样。

  「冢原,你去看下情况吧。」结果大外圣生却反倒差使着她。

  虽然有所埋怨,但在场能去女厕所探明情况的只有冢原音子了。

  「谢谢。」只见阿鸟遥斗好看的眼睛看着冢原音子,对她露出了一个温和的笑容。

  「哇,女性杀手。」冢原音子感叹道。

  「咦?」阿鸟遥斗对冢原音子的话感到困惑,但对方很快就走得不见人影了。

  「阿鸟先生,你跟那位女性在交往中吗?」大外圣生十分好奇,在跟踪阿鸟遥斗的时候,大外圣生把阿鸟遥斗的一切都揽进自己手中,如今也一样,贪婪地想要阿鸟遥斗的讯息。

  第一次见面的人擅自问着私事是十分失礼的一件事,但大外圣生清楚阿鸟遥斗不是会多想的人,果不其然,阿鸟遥斗十分坦率地回答:「是呢。」

  「你们两个很般配呢,交往了很久吧?」又是进一步的探问,但大外圣生却将其包装的像是单纯的称赞。

  「不,也就这一周的事情……」阿鸟遥斗毫无保留地坦承着。

  「……这样啊。」大外圣生想着,回顾阿鸟遥斗的交往经历,这名十分帅气的男人,光是外表就足以引起女孩倾心,然而很多女孩只是盲目地爱上了自己从外表上想象出来的阿鸟遥斗,在明白当事人跟自己想象的不合后就愤而分手。

  算了一算,阿鸟遥斗的女朋友不少都会在交往一周不到就分手,现在这个应该也差不多吧。

  「阿鸟前辈,刚刚服务生跟我说你朋友说忽然有事情,就从后门离开了。」冢原音子冒了出来,还投以大外圣生一个十分不信任的眼神。

  「这样啊,真难为她这么忙还陪我出来。」阿鸟遥斗这么说着,冢原音子投以鄙视的眼神给阿鸟遥斗,大外圣生则努力地忍下,毕竟刚刚在阿鸟遥斗面前已经装出了一副温和有礼的年轻人的模样,大外圣生不好这么快就破局,但心里的反应跟冢原音子差不了多少。

  「你到底多天然啊,你难道不知道这只是借口,你其实是被甩了吗?」结果还是冢原音子先忍不祝吐槽。

  「原来如此。」真正反应过来后,阿鸟遥斗垂下了头,看着神情有些落寞,「又被甩了啊……」

  虽然想要安慰他,但冢原音子却也觉得他活该,大外圣生自然是不用顾及冢原音子的感受,但阿鸟遥斗显然得要顾及跟他同来的女伴,可他却完全忘了这件事情,跟大外圣生聊得十分尽兴,把女朋友完全丢一旁。

  这时候大外圣生就连忙地跳出来想加印象分,安慰着道:「别太忧心了,像阿鸟先生这样的人,一定会遇上更好的人。」

  「谢谢……」

  

  大外圣生像是体贴阿鸟遥斗一样,开启了别的话题,很快地阿鸟遥斗的心情就被转移了,到他们从咖啡厅里分开时的,阿鸟遥斗脸上已经没有一丝阴霾,笑着跟这次偶遇又谈得来大外圣生跟冢原音子两人道别。

  大外圣生一直盯着阿鸟遥斗瞧,眼里都是笑意,直到阿鸟遥斗的身影彻底消失都还望着人家离去的方向。

  「咳咳。」冢原音子故意咳嗽来引起大外圣生的注意力。

  「感冒别传染给我。」完全一反刚刚跟阿鸟遥斗说话如春风和煦的模样,大外圣生极为嫌弃地说着。

  「大外,你不会忘了我们的约定吧!」见大外圣生不知道是有意忽视还是真的没发现冢原音子咳嗽的暗意,冢原音子开门见山地说了。

  「呜,这次是意外,又不是我故意的。」大外圣生辩解着,虽说是意外相见,但跟冢原音子约定好的是再也不见阿鸟遥斗,刚刚的情况可以说是违背了,但大外圣生一点也不想认栽。

  「就算是意外,你也不用这样一直拉着阿鸟前辈说话啊!」冢原音子指着手指斥责着。

  「那没办法,遥斗就在我眼前,怎么可能完全无视?再说是冢原你先跟遥斗说话,我为了帮你解围才跟遥斗聊起天来的吧。」

  「唔。」冢原音子被堵到说不出话来,确实是因为她先叫了阿鸟遥斗,所以大外才开始跟阿鸟遥斗聊天的。

  「冢原,这样你不仅不感激我,还指责我也太过分了吧?」大外圣生露出受伤的表情。

  确实一点也说不过去,但冢原音子知道自己不能认输,否则大外圣生会得寸进尺地挖苦她,只能坚决地说着:「总之,这次就算了,你别自己去见阿鸟前辈啊!」

  「喔。」大外圣生不多跟冢原音子辩驳,随口应付道,此时的他觉得平常跟冢原音子的争斗已经索然无味了。

  

  遥斗,阿鸟遥斗。

  如果名字有着实体的话,大外圣生想狠狠地舔拭这个名字然后咀嚼下去,果然阿鸟遥斗

  虽说一直跟踪着阿鸟遥斗,但大外圣生从未有这么近的情况与阿鸟遥斗接近的机会,更别说是与他交谈了。

  从来没想过,与阿鸟遥斗交谈是如此地让人喜悦,即使与别人交谈一样也是得带着大外圣生一直维持好的假面具,但看见阿鸟遥斗与自己交谈是如此开心的模样,却觉得十分值得。

  与他交谈的时候,就像是将身体浸到温泉里一样,四肢百骸的痛苦与困扰身心的压力都慢慢地消逝。

  果然阿鸟遥斗是比任何人都更有效率的毒品,这让大外圣生更加增添了想违背与冢原音子约定的念头。

  


评论
热度(64)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