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file Photo
頭像是嘎的孫翔

吃的CP雜又雷點多的雞掰人

目前主推作品咒術迴戰,CP吃宿伏、伏宿、虎伏、五伏⋯⋯等。
  1. 雷梗放置區
  2. weebly個人網站
  3. 黃包日更計劃
  4. 【黃包ABO】奶黃包
  5. 【黃包】Leo
  6. 【黃包ABO】突发意外
  7. 【周翔ABO】毒药
  8. 【喻魏ABO】Yu
  9. 【石青】找神劍談戀愛
  10. 偷偷告訴我
  11. 归档

※这样就算把去年8月的本全文公开啦

※花吐症

※有包子把兴欣全部男性队员的嘴都吻过的情节


  

  「哈啾!」在兴欣的训练室中一声喷嚏响的剧烈,大家忍不住都望过去。

  包子捂着自己的嘴,有东西从包子喉咙里吐出,大家盯着那东西看着。

  那是一片白色的花瓣。

  

  「花吐症,一种会发生在单恋的人身上的病,得病的人,要是不跟喜欢的人两情相悦并且接吻,就会因为一直咳花衰弱而死。」看着查到的资料,兴欣几个人把它念了出来。

  「这什么怪毛病!」魏琛大喊。

  「也就是说,包子哥如果没跟喜欢的人两情相悦的话,就会死?」

  「不是吧?包子快把你喜欢的人说出来!」陈果拉着包子的衣领,摇晃着。

  「等等,老板,你这样拉他,他哪说得出来啊?」

  「包子平常也没见别的女孩子吧?也就是平常会遇到的女孩子……」安文逸说完,大家将目光看向队伍里跟包子最常接触也是最早认识的女孩子──唐柔。

  「不是吧?」忽然接到大量目光,即使是唐柔这种面对大场面也依然泰然自若的女孩子,也慌张了起来。

  「我对小唐……」包子深情款款的注视着唐柔,众人的目光忽然亮了起来,尤其是苏沐橙跟陈果两个。

  「只是革命情感,我们就像战友的好兄弟。」包子这样讲完,唐柔似乎松了一口气这下兴欣的众人又转移目标了,不是唐柔,那就是……

  这次换苏沐橙的受到大家的注目,她的肩膀抖了抖显示她的动摇。

  「好玩不过嫂……」在这句话被讲完前,陈果率先去动手挡发言人的嘴。

  「嗯~队长就是队长吧。」包子才看了一下苏沐橙就给予这个回答。

  这下换苏沐橙松了口气,最后大家将目光看向了陈果。

  「包子啊,老板她都快可以当你妈了。」魏琛说着。

  「我靠!我还年轻好嘛!」陈果冲着就想揪魏琛领子。

  「你对我来说还年轻,但对包子来说不年轻了。」

  「老板……就像妈妈一样。」包子刚吐出话来,陈果的怒气就飙升到最大,可包子下一句又让她心软了,「我好久没去看妈了……不知道之后还有没有机会再见到她……」

  「放心吧,包子我…….」就在陈果正要发表豪情壮志,被魏琛所打断。

  「你这病要不治好,你这辈子别想看到你妈了。」

  「呜……」包子摆出委屈脸,看得陈果母爱泛滥,去揉着包子的头,把头发揉的乱糟糟的。

  「可是若不是这我们队上的的到底还有谁?联盟的?」

  「都说联盟女性少,可除了蓝雨的都有妹子吧,这数来至少也有十几个,范围也挺大的。」

  「要不然是网吧里的?我现在把阿宁叫过来?」

  兴欣的几个人讨论的热烈把所有包子可能会遭遇的女性都讨论了一遍,忽然包子开口说话:「我觉得……」

  

  「我喜欢的可能不是女孩子。」

  

  包子此话一出,整个兴欣都静默了。

  「等等……包子你说你不喜欢女孩子,也就是说……」总算是安文逸这年轻人有点勇气,先开口了。

  「你喜欢男孩子?」方锐也一同跟上。

  包子在大家的注视下点了点头,道:「应该是吧?」

  「我的天啊,包子你竟然就这样出柜了!」

  「现在这个不是重点,如果包子喜欢的是男的,那他喜欢的对象会是……」

  「叶修!」魏琛大喊着。

  众人心想,对啊!包子这货一心一念的就是他家老大,喜欢的对象是他老大这不是很有可能的吗?

  「不……这跟恋爱的喜欢还是有差的吧?」叶修遭到众多目光围剿,急忙的挥手喊冤。

  「叶修你啊,难得包子这么对你一心一意的,不过就是个唇,你就贡献出来吧?」魏琛抓着叶修的衣领,把人抓到包子,头一按下去。

  

  嘴唇按下去,叶修显然没有以前的淡定,慌忙的擦了擦嘴巴。

  包子倒是挺冷静,对他来说被人忽然亲了好像不是多大的事,只见他捂起嘴,又是咳了几下,白茫茫的花瓣继续掉下来,让他失望的说:「这要是是白花花的钞票就好了。」

  「老魏我记得你跟包子感情也很好的嘛!不是还一起去开黑店吗?」叶修自己受害当然不会善罢罢休,这下冲着魏琛得意的脸,也做出了跟魏琛一样的举动。

  这下亲下去,魏琛也急急忙忙的擦了口水,然后找寻了下一个受害者:「方锐!新犯罪组合!」

  「等一下!」方锐急忙的要逃,但魏琛没让人有这机会,一样被抓了过来。

  兴欣这几个人这样轮番下来,被人陷害的总想要再多拖一个人下水,最后连包子本人都下场玩了起来,将自己的嘴唇作为武器,蹂躏着兴欣所有雄性生物。

  「是说不是是说要两情相悦才行吗?你们几个正经点!」看着兴欣几个男的玩闹成一团,陈果忍不住插话。

  

  最后陈果带着包子去医院,医生开了些药,但都仅能缓解包子的症状而不能根治。

  「包子啊,你一定要坚持下去啊!我会全力支持你的感情的!你一定要赶快和喜欢的人两情相悦,治好你的病啊!」

  「嗯……」包子没有像他平常那样十分有朝气的回答,倒不是因为咳到无力,而是陈果说要努力跟喜欢的人两情相悦,可包子根本不知道自己喜欢的人是谁啊!?

  

  ☆

  

  这花吐症持续了一段时间,包子依然没有想到他喜欢的人是谁,更没有跟对方两情相悦。

  抱着花吐症,虽然包子本人还挺是精神的,但是毕竟会影响到竞技状态,一阵子的赛事都没安排他上场,让包子好好休息。

  可这次的全明星是兴欣主办,全部选手都一定得参加,特别是包子在兴欣也算个颇有人气的选手,不可能缺席,只能开了强效的药,坚持挺住。

  第一天全明星对所有选手来说是挺放松的,不少人都跑去别队串门子,要是平常,包子显然到处去玩了,可现在身体不适,包子只想窝在椅子上,动也不想动。

  「喂!包子你小子,最近怎么都没有上场比赛啊?」忽然有人在包子旁边坐下。

  包子不用转过去,听声音就知道是黄少天,只是想要回他话,不知道为什么原本靠药压下来的咳意,在黄少天靠近后猛烈的咳了上来。

  包子捂着嘴,不知为何,就是不想让黄少天知道自己得了花吐症的事,一下从椅子上跃起,然后朝厕所的方向冲了出去。

  「这小子是怎么了啊?搞什么鬼搞什么鬼,我找他说话竟然逃了?这样是对的吗?」黄少天竟然还对包子这逃跑不满了,立刻跟了上去。

  

  包子一边冲又一边想咳嗽,但又怕在外面吐出花难清理,于是只好努力忍下来,决定到厕所里在咳。

  「喂,你小子你小子,看到我还逃,搞什么东西。」结果不久后黄少天追了上来,看着包子又是一顿骂,还跑到人身前,去挡人家的路。

  「嗝!」包子觉得自己咳意又上来了,可还是拼命想忍住,于是最后只发出了嗝声。

  「你在打嗝?如果是打嗝的话按穴位会好得很多,其他的话……」黄少天抓起了包子的手,在掌心中间按了下。

  一下子靠得太近,包子下意识地想往后退,距离却没有减少,黄少天人又靠得更近了,包子想往后退,结果后头竟然是墙壁。

  两人的距离渐渐减少,最后近到包子的眼中只剩下了黄少天,一个温热的触感靠上了包子的嘴唇。

  黄少天只碰了一下嘴唇就离开:「吓一跳好像也很有用,怎样,还在嗝吗?」

  包子摸了一下自己的嘴唇,刚刚不断翻涌的痛苦竟然一下消失了,这情况让包子只能呆愣愣地说道:「不……不嗝了……」

  「果然有效吧?看看我还真是聪明。好了,活动还在继续,赶快回去吧,要是等下被指名人却不在可糗大了。」

  「嗯……」

  包子跟着黄少天走进了会场,但心神却早已飞远了。

  『花吐症,一种会发生在单恋的人身上的病,得病的人,要是不跟喜欢的人两情相悦并且接吻,就会因为一直咳花衰弱而死。』

  回想起之前听到关于花吐症的症状,望着黄少天的背影,包子感到自己的脸是越来越烫了。

  「原来……我喜欢的是狮子座啊?」

  发觉自己的心意,包子的脸立刻红的像颗西红柿,只是包子显然还没有想到这情况所代表的另一件事情。

  

  走在前头的黄少天,耳根也跟包子的脸一样,红的不象话。

  

    


评论(4)
热度(5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