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file Photo
頭像是嘎的孫翔

吃的CP雜又雷點多的雞掰人

目前主推作品咒術迴戰,CP吃宿伏、伏宿、虎伏、五伏⋯⋯等。
  1. 雷梗放置區
  2. weebly個人網站
  3. 黃包日更計劃
  4. 【黃包ABO】奶黃包
  5. 【黃包】Leo
  6. 【黃包ABO】突发意外
  7. 【周翔ABO】毒药
  8. 【喻魏ABO】Yu
  9. 【石青】找神劍談戀愛
  10. 偷偷告訴我
  11. 归档

02

梗来自  絶対服従カメラ ~隶従scribble~》,是bg黃漫,沒事別亂搜www

※过渡章节,本章为小周想孙翔走别人的路线,但有只看不见的手推往他走向周翔线,所以暂时还是有孙翔跟别人的一点点剧情

※本来想象当年一样两人生日日更,但社畜做不到啦,只好努力在孙翔生日再发一篇TAT


  或许是开始玩起了养成游戏,周泽楷对孙翔有种莫名的亲爹情结。

  选择固定攻略对象看起来就像在帮孙翔挑媳妇,周泽楷十分谨慎的在考虑着。

  孙翔看起来是直男,攻略对象最好是女的。

  周泽楷看了下孙翔目前好感值,从高的下来的话是男性、男性、男性、男性、男性………周泽楷翻到第二页,第三页、第四页、第五页、第六页……直到最后一页,都没一个女的。

  虽然早知道这游戏有很多BL线,但周泽楷还以为是因为联盟选手大多是男性,应该还是会有几只花朵能当作攻略对象的,结果完全没有。

  难道自己只能让孙翔走上了基佬之道?

  周泽楷不相信这件事,只好上网搜了下,结果给出了他残忍的答案,女孩子的攻略路线?不存在的。

  女孩子在这款游戏里只有助攻打CALL的功能。

  

  那就只能让孙翔追男人了,这让周泽楷有点郁闷,竟然要让自己手上的孩子成为个基佬。

  追男人在周泽楷看来就都差不多,选哪一个都可以,反正只是为了破关一定要成功走一个结局而委屈求全。

  还是稍微玩过这类的游戏周泽楷想好感度最高的,大概就是目前最快可以达到攻略结局的角色。于是周泽楷就这么翻回好感值第一页,打算找目前好感值最高最有可能攻略的对象。

  

  第一个是……

  周泽楷一看到感到无奈。

  

  「周泽楷」这三个字大大的标示孙翔的好感度第一。

  

  周泽楷敢发誓,这绝对不是他故意刷出来的。

  经过多番尝试,研究证实,这游戏里,遇到周泽楷时,三个回答,哪怕你选看起来最不可能会增加好感的选项,「周泽楷」的好感度还是会莫名其妙地增加一。

  这到底是怎样的设定?做这游戏的人对自己是有什么样的错觉和误会!?就算他俩是最佳搭档,孙翔有S但周泽楷可没有M啊!

  周泽楷怎么样都不想把「周泽楷」当作攻略目标,于是只好把希望放在目前好感度排行的第二位。

  第二位是跟周泽楷一样的轮回队员「吕泊远」。

  这让周泽楷有点意外,要依轮回的主力队员里,总觉得吕泊远跟孙翔交情不算特别好,孙翔比较常和杜明和吴启混在一起。

  不过毕竟这本来就是一个不能套入现实的游戏,周泽楷思考下了吕泊远的条件,无不良嗜好,年薪尚可,个性不错,称得上良配,于是就上网搜寻了下吕泊远的攻略。

  评价上,吕泊远线是十分容易达成的路线,只要好好当个轮回队员认真打荣耀,好感度达一定标准就会到达路线。

  

  于是周泽楷每天一点点,让孙翔去攻略上写着吕泊远常去的地方晃晃,但是当周泽楷想要遇见吕泊远时,吕泊远反而没以前那么容易见到了。

  反之,游戏里倒是一直见到「周泽楷」,孙翔每行动一次,几乎十有八九遇见的人物是「周泽楷」,疯狂的打扰周泽楷要让孙翔走进吕泊远路线的计划,这让周泽楷十分想跳进游戏里,把游戏里的自己捶死。

  所幸在这样的情况下,吕泊远的好感度还是一天一天慢慢地增加了,周泽楷时常都会去研究攻略,不希望哪里出错。

  

  吕泊远的攻略条件是好感度300会出现分歧选项,若是选择正确会正式进入吕泊远的路线。

  

  此时攻略还备注了特别事项。

  

  「小心周泽楷」

  

  看到自己的名字,周泽楷忍不住介意了起来,盯着下面的说明更是仔细了。

  

  「作为本游戏的第一攻略对象,周泽楷的好感度是只会升,一点也不会降的,但却不容易进入攻略路线,理由为周泽楷是个拥有帅气外表,却十分木讷羞涩的男孩子,若非有危机意识,否则不会主动追求。因此每当要开启一个角色路线的同时,若是周泽楷好感度满足400的条件下,会同时开启周泽楷路线的选择岐,所以要追求其他角色的人注意选项喔!」

  周泽楷已经不想知道做这游戏的人对自己的角色定位是什么,从要攻略其他路线的人看来,「周泽楷」就是一个专门给人造成困扰的角色,不然攻略上也不会就这么写了警语。

  

  周泽楷努力地继续看攻略上的叙述,去记下吕泊远跟「周泽楷」路线个别的分歧点。

  路线开启的方式是在某天孙翔移动到交谊厅,在玩游戏,刚好手机当掉,这时候会跳出三个选项岐。

  

  一、「自己闷头搞」这个一看就是回避路线的选项。

  二、「求助吕泊远」这还真是直白简单明了的选项。

  三、「求助周泽楷」这个也是一样简单粗暴的选项。

  看起来这选项完全不存在会误导的情形,更不可能选错,周泽楷表示很放心,接下来只要静静地等好感度继续增加,达到路线条件的300就行了。

  

  随着游戏像乌龟一样缓慢进行时,时间一天一天的过去。

  不只是攻略吕泊远,与此同时,除了好感度只升不降的「周泽楷」,周泽楷也在遇到其他人的时候,刻意回答会降好感的答案,把其他人的好感度降回正常值,在经过周泽楷的努力不懈下,总算围绕在孙翔身边的男性都渐渐消失了,在轮回的视觉景观终于正常了。

  

  除了吕泊远跟孙翔。

  

  自从游戏里的好感度越来越高,平常看到两人腻在一起的情况是越来越高。

  现在他俩一米八的大男人也不嫌一个沙发融不下两尊大佛,孙翔玩着游戏,吕泊远则靠在他肩上看他玩。

  也许是这画面看起来很诡异,尤其是其中一个还穿着极为不协调的女装,周泽楷心里产生一种莫名的焦躁感,他故意背对着那个方向的沙发。

  即使看了不适应,却不干脆回房间是有理由的。

  就在早上,周泽楷将游戏里吕泊远的好感度破了300,顺利的话,待会就会进入选项岐了,周泽楷打算待在孙翔附近观察,就怕当选项岐进入吕泊远线后会发生什么意外。

  

  秒数一秒秒的过去,周泽楷看着体力恢复了一点,选择移动到交谊厅。

  画面刷淡转场,交谊厅的场景图出现在画面上,开始做起了剧情演出。

  游戏里的孙翔打着游戏,打着打着手机就死机了,这时候照攻略提示,应该要跳出选项岐。然而不知道是不是游戏也想让玩家体会到孙翔焦燥的心情,此时周泽楷的手机也当了起来。

  为了排解这段等待时间,周泽楷把手机拿在手上,先去给自己倒杯水。

  饮水机在孙翔跟吕泊远的旁边,周泽楷看着两个人的互动十分亲密心上十分不舒服,也许是因为原本两个人都是笔直笔直的轮回大直男,现在却GAY里GAY气的,让人十分心痛。

  

  此时原本中断的游戏背景音乐响起了,周泽楷就站在饮水机旁把手机拿起来,按下了选项。

  

  「队长。」孙翔的声音响起,这让周泽楷疑惑了下,这游戏并没有配音才对。

  「队长。」声音又再次响起,周泽楷这次判断出声音不是从手机里传来的,往声音方向一看,是活生生的孙翔在跟他说话。

  「我这手机好像坏了,你帮我看一下吧。」

  跟游戏里一样的剧情,可是,好像哪里不太对。

  周泽楷看向原本做在孙翔旁边跟他互动亲密的吕泊远,此时他从椅子上站了起来,照正常的反应,他应该凑过来帮助孙翔,可他就像一个已经表演完的演员一样,默默地退场,离开了交谊厅。

  只留下周泽楷和孙翔共演一台戏。




评论(6)
热度(9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