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file Photo
頭像是嘎的孫翔

吃的CP雜又雷點多的雞掰人

目前主推作品咒術迴戰,CP吃宿伏、伏宿、虎伏、五伏⋯⋯等。
  1. 雷梗放置區
  2. weebly個人網站
  3. 黃包日更計劃
  4. 【黃包ABO】奶黃包
  5. 【黃包】Leo
  6. 【黃包ABO】突发意外
  7. 【周翔ABO】毒药
  8. 【喻魏ABO】Yu
  9. 【石青】找神劍談戀愛
  10. 偷偷告訴我
  11. 归档

總之是想騙個黃包tag

2012年跟2013年還是原創角加金閃,2014年就只剩下黃包了



文的話,我2013年竟然都沒寫文,2014開始又都是一堆黃包了,感覺文風沒什麼變化,毫無長進


【2014年】

 

  「你果然不喜欢我帮你过生日……」包子又故做委屈脸。

  「废话!连个象样的礼物跟蛋糕都没有,这叫过生日吗?」

  「要礼物跟吃蛋糕没有,包子要不要?」包子勾住黄少天的脖子。

  「连个象样点的包装都没有!才不要!」黄少天推开了包子,包子听他这样拒绝,拿起来床单把他自己捆一捆再打个蝴蝶结问道:「这样如何?」

  「哈哈哈哈哈哈哈!你这样也太蠢了吧,你还是解开点我比较有兴致收礼物。」黄少天被他的模样逗得大笑了,包子一听不高兴了,直接把黄少天按在身下:「这也不行那也不行,狮子座你好啰嗦喔!就算你不说我也要强迫你收下!」

  「我有说我不收吗?」黄少天很顺势的直接把包子的头往下按,给他来了一个吻。包子被黄少天突如其来的主动搞得脸一红都呆住了,黄少天就很自然的把人反压回来,收下他的生日礼物了。

【2015年】

  「水手服呢!?你不是说要穿的吗!?食言是会肥的,不要仗着你自己天生好身材,你知道吗?你最近腰围大了一吋啊。」黄少天痛心的说着。
  「……狮子座,我必须告诉你一个很沉重的事实。」没有理黄少天的胡说八道,包子一脸严肃,然后又说道:「水手服,穿不下。」包子拿出一件典型藏青色领的水手服,在自己身上比划着。
  「……买的太小件了?这个你套下去线会爆开吧。」黄少天看着水手服尺寸,实在不是包子能穿上的尺寸。
  「这已经是店里最大件了。」
  「……你这是女生的尺码吧?」黄少天看了下衣服,包子买到的似乎是女生尺码。
  「水手服难道会有男生尺码?」包子这么说也没错,这种女性服饰,很显然不太会做男性尺码,包子这么大个子怎么可能穿的下,黄少天有些失望的碎念着:「我说你长这么大个干嘛?再小一点搞不好就穿得下了。」

 

【2016年】

  现在就等包子怎么回答了,黄少天紧张的看着包子,就等包子的审判。
  包子却一直没有说话。
  「包子?」总算黄少天等的不耐烦了,只好询问一下。
  「你……再说一次。」包子的面上还是充满了难以置信,举着手指提出要求。
  黄少天没想到他鼓起勇气座的告白,竟然还要再重复一次,赶到无奈,再说了次:「我要做你的男朋友。」
  「再说一次。」包子又说了一次。
  有了一次后第二次到容易了,黄少天再道:「我要做你的男朋友。」
  「再说一次。」
  「……包荣兴你烦不烦啊,我说了几次,你倒是给我个回答,收还是不收!?」黄少天还是没办法沉住气忍受包子把自己当复读机的行为,爆发了。
  包子咳了一声后说;「礼物……人家送当然是没有要拒绝的道理,勉强收下了。」
  听了包子的回答,黄少天先是开心了一下,但又不甘心包子这装的勉强的样子,便道:「我觉得你不是很喜欢这礼物,我还是退回去,改天再送你别的吧。」说完黄少天刻意的转过身去,故意装要离开了。
  「等、等、等一下!狮子座!」包子立刻将黄少天抱住不让他走,接着飞快的在黄少天脸上亲了三下后道,「你已经被我用过了,不能退了,不能退!」
  黄少天见包子的反应觉得好气又好笑,这包子的行为怎么这么天真可爱,他笑道:「你这样哪能算用过啊,所谓的用过至少要到这样吧?」
  
  黄少天一把拉过包子的衣领,亲吻了他的唇。

 

【2017年】

于是当包子靠着黄少天的肩说着,狮子座你看那两颗星星,像不像我们时,黄少天想的是王母娘娘什么时候把这货带回去?
当包子说好冷,一不留神就挤上黄少天床,黄少天只能让了三分之二的床给他时,黄少天想的是王母娘娘差不多该把他带回去了吧?
当包子拉着黄少天亲亲抱抱,黄少于推开了他,朝天大喊:「王母娘娘,你何时来啊!」
忽然天下降下一道光,掉下了两张纸。

黄少天捡起一看,一张纸写着写着包荣兴,旁边写着他的生辰八字,另一张纸写着:「送你了,别退回来。」

「……你妈是不是一直想把嫁出去?」

「咦?你怎么知道?好厉害啊!她要我随便就找条河去洗洗澡……」

原来自己真是遇上踫瓷了!!!


评论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