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file Photo
頭像是嘎的孫翔

吃的CP雜又雷點多的雞掰人

目前主推作品咒術迴戰,CP吃宿伏、伏宿、虎伏、五伏⋯⋯等。
  1. 雷梗放置區
  2. weebly個人網站
  3. 黃包日更計劃
  4. 【黃包ABO】奶黃包
  5. 【黃包】Leo
  6. 【黃包ABO】突发意外
  7. 【周翔ABO】毒药
  8. 【喻魏ABO】Yu
  9. 【石青】找神劍談戀愛
  10. 偷偷告訴我
  11. 归档

手慢的我沒存糧可發了......


  当包子也接受到必须把小包子送回去这点,黄少天就开始个种绞尽脑汁的,思考怎么让小包子回去的问题。

  然而最开始如小黄少天一样的握手回不去,问大包子小包子一开始在哪出现的,在那绕了一圈也回不去……后来又试试各种五花八门的方式,但小包子依然在黄少天他们家过得好好的。

  「我想到了,达成心愿就会走了!」大包子突然拍起手来。

  「你当你自己是幽灵还会升天啊!」

  「我想去游乐园玩!」小包子冷不防的提出了要求。

  「……」黄少天本想说自己没时间做这种耗时的尝试,但对上两个包子充满期盼的眼神,黄少天最后还是败下阵来。

  黄少天开着他新买的车,大包子跟小包子都想坐在前座,两人商量后决定大包子抱着小包子坐副驾驶座,然后被黄少天通通赶到后座去。

  两个包子在后面没有ktv设备的情况下,开始随着电台广播纵情高歌,黄少天原本想骂人,但最后却在两人的带领下,一起唱起了歌来。

  

  到了游乐园,黄少天停好车,三人买好票后,就进去从第一个看到的娱乐设施开始玩。

  小包子精力充沛,大包子更胜于他,倒是黄少天只有正常男人的体力值,于是玩到第五个游乐设施时,黄少天就喊着要休息了,一大一小对他露出鄙视,黄少天挥着手让两个小的自己去玩。 但大包子显然不放心黄少天,说着要买凉的给黄少天休息,要小只的留着陪他。

  小包子坐在黄少天那边,摇头晃脑的,不断的看着每个游乐设施,看着很是兴奋想冲过去,但又瞥了一眼黄少天,好像有些失望。

  

  「对不起啊,害你没办法继续玩下去。」注意到小包子的模样,黄少天有几分愧疚。

  「不……没有啦!」小包子急忙挥着手否认,「反正大哥哥不带我来玩,我也没办法来,我从来没来过游乐园呢!」

  「没来过?你都几岁了啊?你爸妈不带你去」黄少天看着小包子,这年纪的小孩,父母最爱到处带着玩。

  「没办法啊,他们在外地工作……奶奶脚不方便,没办法带我去玩。」

  这些事黄少天都没听包子讲过,包子那厮一直以来都嘻嘻哈哈的,对于家里的事不怎么讲,黄少天也不清楚包子是这样的成长情况,这下黄少天忽然发现,自己对包子了解还不是很够。

  黄少天跟小包子两人聊着天,顺便从小的那边套话,不知不觉过了一段时间,忽然黄少天惊觉,大的包子一直都没有……回来。

  忽然想起包荣兴这人是个是个打比赛也能迷路的家伙,黄少天立刻打手机,结果不知道是不是人太多,讯号完全通不了。

  继续再这边等到包子回来?黄少天看看现在的时间,再两个小时就差不多要回去了,要是继续等下去的话……黄少天忍不住看了看小包子,闪闪发光的眼睛瞅着一样一样娱乐设施。

  想大包子那人高马大的,怎样弄丢都不会出事,拉起小包子的手:「我们不等他了,边玩边找吧!」

  「Ya!」一听到可以继续,小包子从椅子跳起来像再飞。

  「你可要拉好我的手喔,别像某个人一样,就这样不见了!」黄少天特别叮咛着,小包子不见跟大包子不见,可是不一样的严重事态。

  「好!」

  

  于是黄少天带着小包子到处玩,顺便找大包子的玩乐行程开始了。

  跳过会让黄少天不适的刺激性游乐器材,他们玩遍了所有娱乐设施后,黄少天的体力又再度透支了,但又不想打扰小包子的兴致,此时正好摩天轮映在他眼前,黄少天想刚好能坐着休息,指着那里:「要不我们坐那个吧。」

  只是黄少天的算盘没打好,那排队的人龙比他想象的长,根本不能做休息。

  好不容易等到了,黄少天一进去就立刻瘫在椅子上,小包子则坐在他对面,兴奋的踢着脚。

  

  「啊,看到大的了!」才刚离地没多久,小包子就喊着,黄少天接着也跟着看,就发现大包子也在排摩天轮的队伍之中。

  「看来这小子是学习了荣耀的经验,找不到人就去占据至高点啊!」

  「嗨嗨!我在这里!」小包子拼命的要跟大的挥着手,但大的都没注意到。

  「下面看不到,到下面再跟他打招呼吧!」

  「这要坐多久啊!」两颗包子显然对自己的的同类十分亲近,这下对摩天轮已经失去了些兴致。

  但过了会小包子又转移了目标,头四处摇晃看着其他车厢:「啊,那两个人在打啵!」

  

  黄少天看了过去,这何止是在打啵,老江湖的黄少天一下就看出在小包子看不到的范围,那两个人在「干」嘛,冲过去对面位置把小包子的头扳过来,遮住他的眼睛:「小孩子不准看那种东西。」

  「我又不是小孩子了!」小包子抱怨着。

  「在我看来,你就是个毛都还没长齐的小鬼!」

  「才不是小鬼!」黄少天忽然感到自己脸颊上一热,原来是小包子突然攻击。

  「我靠,你干嘛?谁教你这种事了?」黄少天抹着自己的脸。

  「你们早上不就这样亲来亲去的?」

  小包子的话让黄少天动摇不已,他还以为小包子睡得熟,就跟包子两人享受甜蜜蜜的俩人世界。

  惨了惨了,自己还叫包子不要多嘴,这下是自己先暴露了,这还有什么脸见包子啊,黄少天这么想着。

  「大哥哥,你是我长大后的女朋友吗?」

  想这个情况也不能唬过去了,接着包子还会问不是男女朋友你们接什么吻,黄少天只老实承认:「不是女朋友,是男朋友。」,说完还敲了敲小包子的头。

  「真的啊!你们是为什么会交往?在哪认识的?你喜欢我哪里啊?」小包子眼里冒出闪亮的光芒。

  「问这么多干嘛?你都不先好奇为什么跟男人交往了?」

  「不就是因为喜欢吗?」小包子露出天真无邪的表情说着。

  「嗯……是这样没错。」黄少天搔着头。,如果不是因为喜欢干嘛在一起,只是他没想过小包子竟然对长大的自己是个Gay,接受度如此之高。

  「所以呢?你还没回答我的问题呢!」小包子继续缠着黄少天。

  「小孩子不用知道这么多,你长大后就会知道了。」

  「难得穿越到未来,当然想知道未来多一点的事啊,不然就太可惜了。」

  「但我就是不想告诉你,你就等回去后遇到我再问那时候的我吧。」

  「小气鬼!」小包子气的脸鼓鼓的。

  「小气就小气,我就是不说,你能拿我怎样?」黄少天摆出一脸无赖的表情。

  小包子看着嘟的更鼓了,只好把脸摆向窗外。

  黄少天心想他终于服软了,就听见小包子大叫一声,黄少天立刻也把脸凑到窗外,结果忽然又有柔软的东西覆上来。

  

  这次不是脸颊而是嘴唇。

  

  黄少天就看着小包子露出得意的表情,就见摩天轮离地面近了些,底下大包子抬头露出吃惊的表情看着这里,一副自己被人绿了的脸。

  「我操操操操!你小子这样算计我……」黄少天才骂到一半,就见小包子身边泛起了白光。

  黄少天知道这是人要被传回去的前兆。

  「哇啊?我在发光了?」小包子显然对自己身上的异相非常兴奋。

  「这代表你可以回家了。」

  「原来跟大哥哥亲亲才是回去的条件啊?要是在亲一下会怎样?」小包子显然很想再次尝试,但黄少天逃得快,总算在小包子消失前没让他得逞。

  看着小包子消失的地方,黄少天觉得有几分惆怅,毕竟这几天已经习惯了大小包子两人闹哄哄的日子,这下小包子回去了,恐怕会安静了些。

  

  等到摩天轮降到离地面最近,由工作人员打开了车厢,黄少天一走出来,就看到包子已经不在排队队伍了,而是直接站在出口等他。

  「脚踏两条船,花心大萝卜!」包子一看到黄少天劈头就喊道。

  「哪有两条,不都是一条吗?在说你有资格说我吗?」想到之前小黄少天穿越过来的事,黄少天可以说是罪刑过轻了。

  「咦?小只的就这么回去了啊。」包子故意转移话题。

  黄少天也没揭穿他:「是啊,亲完我就回去了。」

  「要是早知道条件就是跟狮子座接吻,那晚一点再亲就可以了,也不用这么早回去了。」包子失望地说。

  「算了吧,毕竟也不是这个时间线的人,留太久也不好。」

  「狮子座你好无情,小只的回去你都不会感到寂寞吗?」

  「我跟你不同,小的包子回去了……」,黄少天牵起包子的手,「我还有大的嘛!」

  黄少天说完,包子红了脸,急忙地转过头去。

  

  「对了,狮子座,我也想坐摩天轮!」

  「你还想玩飞天魔轮还有自由落体跟过山车对吧?」

  「狮子座你好聪明喔!」

  没有想到另一个自己已经严重曝光了信息,权当黄少天料事如神,虽然是个误会,但黄少天没有指出来:「你想玩什么,我们什么都去玩。」

  「好!!……可是会不会太晚啊?」

  「没关系,现在小包子不在,我们可以玩到闭园再去开房,明天早上再开车回去。」

  「耶!小只的不在真是太好了!」

  「我操,你这家伙才是最没良心的,都给狗吃去了!」对于包子的话,黄少天给予鄙视。

  「我的心全给你吃去了!」

  

  


评论(4)
热度(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