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file Photo
頭像是嘎的孫翔

吃的CP雜又雷點多的雞掰人

目前主推作品咒術迴戰,CP吃宿伏、伏宿、虎伏、五伏⋯⋯等。
  1. 雷梗放置區
  2. weebly個人網站
  3. 黃包日更計劃
  4. 【黃包ABO】奶黃包
  5. 【黃包】Leo
  6. 【黃包ABO】突发意外
  7. 【周翔ABO】毒药
  8. 【喻魏ABO】Yu
  9. 【石青】找神劍談戀愛
  10. 偷偷告訴我
  11. 归档

我發現我沒佔到第500tag!!!只能在520tag再出來慶祝一下嗎?


  黄少天早上还有事要出门,临走前有点不安心的看着躺在床上的一大一小,只能期盼包子多少都是二十几岁的成年人了,照顾个小孩应该不会有大问题?

  黄少天抱着这样的不安一个早上,一到可以回去的时候,立刻以最快的速度冲回家。

  

  黄少天一回家,才刚开门就被个高速移动的物体给直接撞个满怀。

  「狮子座!你回来了啊?」一看原来是小包子,只是这小包子好像……

  「哇!小只的你好奸诈,我也要抱!」大包子一看小包子已经抱上去,立刻也要扑上去。

  「等等等等!住手!」黄少天急忙喊,但已经来不及了,大包子直接扑上来,小包子跟刚被扑过后还没站稳的黄少天,一起被他扑的倒在地上。

  幸亏玄关的地毯挺软的,背没怎么痛,成为三层迭汉堡最底层的受害者的黄少天,看着一大一小在他身上,开始脑内发论坛帖。

  

  【求助】我家的大金毛带了只小金毛回家,两个都太黏我,体力撑不住怎么办。

  

  终于过了一会,一大一小的包子终于从黄少天身上爬起来,

  「你这衣服是哪来的啊!怎么让小的穿裙子?」黄少天看着小包子身上穿着轻飘飘的裙子,对着大包子吼。

  「我们去买衣服了,小的选的,怎样,好看吗?适不适合?」大包子抓着小的转了一圈,轻飘飘的裙子随风飘扬,如果不是知道这孩子的性别,黄少天还真是一只可爱的小萝莉。

  「你怎么想穿裙子啊?」

  「不穿裤子感觉比较舒服!」看来昨天尝试下空的感觉让小包子欲罢不能。

  「完蛋了,这小的回去以后不会养成喜欢下空,穿裙子不穿内裤的习惯……」黄少天扶额。

  「我现在就没穿内裤啊。」大包子在一旁插话着,黄少天忍不住往他的裤子瞟了几眼,观察有没有内裤的痕迹,这一念头让下腹忽然热了几分。

  要是以往这种情况,黄少天抓起包子就是干,包子这货从来不懂得拒绝,对于性事比黄少天又热衷太多了。

  可一看到小包子在,黄少天可不能干这种事了,只好缩着肩,乖乖去浴室自我解决:「我先去洗澡!」

  「「那就一起洗吧!」」两个包子异口同声的喊着。

  「……不要,我要一个人洗澡!」黄少天快速的冲进浴室把门锁上,开什么玩笑,两个包子陪他洗澡,这什么后宫爱情喜剧发展走向!

  「他好孤僻喔,什么星座的啊!」小包子说着。

  「七月份的尾巴,他是狮子座~八月份的前奏,他是狮子座~」大包子以唱歌回答小包子的问题,并且将首歌继续唱了一次,而小包子似乎也学会了歌的旋律,开始跟着大包子唱起歌来。

  

  黄少天洗完,两只包子也玩得差不多了,黄少天催促两人该洗洗睡了,小包子跟在大包子后头,两人一起进去洗澡。

  黄少天不时可以听到里头传来笑声跟打闹的声音,最后似乎还玩起泼水仗,黄少天忍不住拍着门:「小心点!别在浴室玩,跌倒了我可不管!」

  

  终于在嬉闹后,两个包子终于出来了,这次有穿衣服,包子帮小包子买了衣服的同时,也帮自己买了新衣,两个包子穿着一样的动物睡衣,看着就像一对感情很好的父子。黄少天看着,有种幸福感油然而生,但过了会,黄少天隐约感觉有地方不妙。

  

  是夜,大小包子睡的熟,但大包子忽然感受到有东西压在自己身上而惊醒。

  「狮子座,你干嘛,夜袭啊?」一看到压在自己身上的是黄少天,包子立刻挽过黄少天的颈子要一个深吻。

  黄少天立刻推开包子:「你别闹了,你现在是怎样?」

  「什么怎么样啊,狮子座你好奇怪喔?」刚睡醒的包子眼睛快成一条线,知道黄少天不是来夜袭他的,露出的表情看起来特别鄙夷。

  「小鬼的事情,你怎么想的?你不会想把他当成儿子还是女儿养吧?」

  黄少天一说完,包子的眼神飘忽,黄少天怒冲冲的抓了包子衣领:「包荣兴,你有想过之后的问题吗?」

  「有什么问题啊?我有钱啊,就是不能上学比较麻烦点。」

  黄少天听了他的回答,知道他真是明显没想过,无奈的道:「你有想过现在是放假我们还能一起把他养在这,但是要是等以后,要谁来照顾他?」

  「这个、可以托人带吗?」包子语气中有几分心虚,但对于黄的话显然还没服。

  黄少天知道这时候还是得上大招:「要是那个时间线一直没有小的你,这样你就不能遇到老大,跟你家老大一起打荣耀了。」

  果然这招准,包子立刻抱住黄少天:「哇哇哇,我不要见不到老大,要是见不到老大就见不到狮子座了!」

  黄少天没想到这次竟然把自己捎上了,惊讶之余还有几分感动跟欣喜,一时情不自尽,就扳过包子的头就是一亲。

  两人基本上平常少见面,一见面总是没羞没臊的,昨天摊上小包子这事,只能禁欲下,这下吻了起来,简直一发不可收拾,心里的欲望全被挑起,包子手抓着黄少天的背,希望他能吻的更深一点,而黄少天将手摸着包子的腰,感受自己熟悉的皮肤触感。

  欲火在两人间流转,不停的高涨着,虽然是儿童睡衣,也挡不了黄少天心里的欲望。

  「你们两个……大半夜不睡觉在干嘛……」突然一个与这气氛一点也不和谐的稚嫩声音出现,黄少天吓的出一身冷汗。

  转过头去发现小包子的眼睛还是成一条线,看来他仅听到的是一点声音,黄少天立刻发挥他习得以久的忽悠包子的功力:「我们在抓老鼠呢。」

  「老鼠……抓到记得煮来吃……」得到响应的小包子没什么兴趣了,又转身回去呼呼大睡。

  黄少天看着自己刚吻过的唇,挑了挑眉问:「你吃过老鼠?」

  「怎么?你个G市人不吃吗?」

  得到近似肯定的回答,黄少天立刻露出嫌弃的表情。

  看出他的嫌弃,包子不满的喊:「狮子座你嫌弃我!」,说完包子强压着黄少天亲来亲去,黄少天只能被包子用嘴蹂躏。

  

  


评论(6)
热度(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