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file Photo
頭像是嘎的孫翔

吃的CP雜又雷點多的雞掰人

目前主推作品咒術迴戰,CP吃宿伏、伏宿、虎伏、五伏⋯⋯等。
  1. 雷梗放置區
  2. weebly個人網站
  3. 黃包日更計劃
  4. 【黃包ABO】奶黃包
  5. 【黃包】Leo
  6. 【黃包ABO】突发意外
  7. 【周翔ABO】毒药
  8. 【喻魏ABO】Yu
  9. 【石青】找神劍談戀愛
  10. 偷偷告訴我
  11. 归档

意思意思参加下七夕活动,然后我欠人家的债很多,却一点也没有还完的迹象!!啊啊啊!!

黄少天是牛郎。
不是大家现在常听到的那种牛郎,黄少天是一个放牛郎。
黄少天牵着一头步伐速度非常慢有喻文州手速二十七倍慢的老牛,要带牠去喝水。
只见到了河边,牛尝了一口水就立刻吐出来。
「你你你,做什么呢!怎么不喝呢?什么时候变这么挑了,这可不好,不喝水你要怎么做事?」黄少天一边说着,一边凑过去闻水味。
有一种不同以往的诡异味道,仔细一看,水好像也比平常黑了点,黄少天看了下,发现似乎是从上流下来的。
「妈的,是哪个王八羔子!在上流制造水污染!有没有良心啊!」黄少天把牛栓好,怒冲冲的往上流走去。

途中一物扑上黄少天的脸,黄少天挥开来,看到一个沾满泥的破布,黄少天嫌恶的用被他藏在身上的剑把布给碎了,才继续往上流去。

河中间有个人在洗澡,原本清澈的小河,此时正被污染了。
黄少天还以为是有人缺德的往水里倒垃圾,现在看来不过是那人洗澡,所导致的水污染……
「是谁!」只听河里那人突然大喊,转过头来。

对方有着一头金灿灿的头发,被水用的湿淋淋的,在太阳光照下,看着好像闪闪发亮。
那人长了张不错的脸,皱着眉头大喊:「你偷看我洗澡!你变态吗?」
听他骂自己变态,黄少天哪气得过:「你胡说八道个什么,偷看!?你自己随便在河边,公共场合洗澡,竟然说我偷看?我没告你妨碍风化就不错了。」
「不管!你偷看我洗澡,负起责任来!」
「我靠靠靠,你男的吧!?负什么责任,我有的东西你没有吗?」
「不管,我刚从天上下来,没地方住,不赖着你要住哪?」
「有你这般碰瓷的吗?」
两人间争执不下,最后还是词汇量更胜一筹的黄少天赢了,那人哭着喊:「地上人好冷漠无情,我要回天上了。」
「慢走慢走,不送!」冷漠无情的黄少天挥手跟他道别。

「咦?我的羽衣呢?」那人盯着黄少天来的方向说道,「好奇怪啊,我刚应该是挂在树上啊,他有点旧了,我怕他被洗烂才没跟澡一起洗的。」
那人走着,越往刚刚黄少天砍了一地碎片的地方去,黄少天搭住他肩,立刻说道:「这个兄弟啊,你要是回不去的话,就暂且住我那吧,我那不缺一双筷子的。」
「真的吗?地上人真好心,果然人间自在有真情。」

这个在河边洗澡的男人叫包荣兴,不会织布,但是会做鲜嫩多汁的包子,倒是比织布更实用了,黄少天至少以后早餐都有香喷喷的包子可以吃,过得还挺是舒心的,虽然小小的房子多了个人有点挤,但要是照剧情,王母娘娘不久后就会把这只给带回去了。

于是当包子靠着黄少天的肩说着,狮子座你看那两颗星星,像不像我们时,黄少天想的是王母娘娘什么时候把这货带回去?
当包子说好冷,一不留神就挤上黄少天床,黄少天只能让了三分之二的床给他时,黄少天想的是王母娘娘差不多该把他带回去了吧?
当包子拉着黄少天亲亲抱抱,黄少于推开了他,朝天大喊:「王母娘娘,你何时来啊!」
忽然天下降下一道光,掉下了两张纸。

黄少天捡起一看,一张纸写着写着包荣兴,旁边写着他的生辰八字,另一张纸写着:「送你了,别退回来。」

「……你妈是不是一直想把嫁出去?」

「咦?你怎么知道?好厉害啊!她要我随便就找条河去洗洗澡……」

原来自己真是遇上踫瓷了!!!

 

于是过了很久很久,当牛郎跟織女生了对龙凤胎后,王母娘娘也没有下来拆散他们,真是可喜可贺。

 

 

 

评论(12)
热度(6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