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file Photo
頭像是嘎的孫翔

吃的CP雜又雷點多的雞掰人

目前主推作品咒術迴戰,CP吃宿伏、伏宿、虎伏、五伏⋯⋯等。
  1. 雷梗放置區
  2. weebly個人網站
  3. 黃包日更計劃
  4. 【黃包ABO】奶黃包
  5. 【黃包】Leo
  6. 【黃包ABO】突发意外
  7. 【周翔ABO】毒药
  8. 【喻魏ABO】Yu
  9. 【石青】找神劍談戀愛
  10. 偷偷告訴我
  11. 归档

我覺得我能用這個團子再騙一兩個TAG


上個禮拜發貨,有買的都應該收到了吧?我這邊也收到啦!

大貨有比打樣的圓一點~

然後大陸通販還有一點點餘量,帳號卡勝的比較多,有興趣的可以走這→O

----------------------以下是台灣CWT46工商時間-------------------
台灣這邊販售的價比大陸高一點,一組台幣300,之前提過會另外有包裝跟附錄!基本上就是馬卡龍手提盒(現成包裝+貼紙裝飾)+3張表情貼紙組(兩張重複)+25mm小徽章一對!
貼紙灰邊是裁切線,因為如果我試圖修會更糟,所以乾脆不修 哈哈哈





帳號卡套組也是一樣的配置





附錄跟掛件的鍊子都會放在托盤底下,被團子壓著,到時候
記得掀開他



大家喜歡的話記得cwt46在k70-黃金開口笑包子 前來購買喔!第一天就開始買,數量稀少,賣完為止~

评论(2)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