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file Photo
頭像是嘎的孫翔

吃的CP雜又雷點多的雞掰人

目前主推作品咒術迴戰,CP吃宿伏、伏宿、虎伏、五伏⋯⋯等。
  1. 雷梗放置區
  2. weebly個人網站
  3. 黃包日更計劃
  4. 【黃包ABO】奶黃包
  5. 【黃包】Leo
  6. 【黃包ABO】突发意外
  7. 【周翔ABO】毒药
  8. 【喻魏ABO】Yu
  9. 【石青】找神劍談戀愛
  10. 偷偷告訴我
  11. 归档

因為太隨便就不特別@人了

我買的方包本終於飄洋過海來到台灣了啊!
你看他照片看起來有點晃有點糊完全是因為我難掩我的喜悅之情,整個人手都在抖才會糊的。

書的尺寸很可愛,拿在手裡很順心。

內容我是一路爆笑到尾,包子超級可愛,方銳也很可愛,興欣超級可愛。

整個興欣就是歡樂又可愛,就像包子說的就是家的感覺啊哈哈哈

當我捧著肚子看完,不知道有沒有成功騙到單位配的婚房,但總之是已經蜜月旅行去的方包後。

看到了還有一本小冊子


幾個香噴噴的肉包子,這操作我懂!
這一定是香噴噴又可口鮮美多汁的......



可愛的方銳跟包子的小動畫

评论(2)
热度(4)